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我在三溫暖真實被輪的經驗

我是一個十足的0,雖然小肉,但是還算中等身材。之前最常上網看情色文學,都喜歡挑一些"輪幹","輪姦"的文章看。也有10過,但是從來沒有像小說中的情節那樣,被觀賞,被輪...直到那一次。
* Q+ s" \4 ~) q) Z7 G# Z' j
那天晚上,大概2,3點的時候,就去三溫暖待著了。進到更衣室的時候,人山人海...好多人,心中當然暗自竊喜,還有看到一些猛男...希望等等能被"臨幸"。
當然,首先就先衝去大浴室,先洗乾淨。洗完之後就到廁所"整理一番"...潤滑液,舒適膏等等的不在話下...先灌到屁眼裡抽插一陣。$ ?( ]" A: y7 V  }( ?% J6 H
  z# J% n1 D7 z" _4 R
打理完之後,就到通鋪的地方...想說等等可能要奮戰...先睡一下。於是就找了一個角落的地方,毛巾脫了就趴了下去。雖然通鋪暗暗的,但是其實我那個位置還蠻亮的。屁股白白別人路過根本是一覽無遺,趴下去沒幾分鐘,馬上就有人過來摸我...一開始過來摸的都是來玩玩而已,屁股摸一摸,屌摸一摸就閃了,可能不太對胃吧。但是之後就來了一個...其實我趴著...也沒仔細看到底是誰在摸...誰在打...但是那個人真的摸的我好舒服~~忍不住,我呻吟了幾聲...他就對我展開攻勢...他摸到我有塗非常多的潤滑,馬上手指就探了進來!...一直轉阿轉的...我的後門就迅速的被打開了...他馬上又加了一隻手指近來...然後就一直用指頭刮我前列腺的地方,我這時候忍不住了...呻吟...大概整個通鋪都聽到了...
' x$ \5 t2 b3 Y7 q0 P- ~
然後他手指一轉...勾著我的屁股只能跟者他的手指往上提,我就變成了趴跪著的姿勢,這時候好像已經有一些人跟著圍觀了,他握著我硬很久的老二,然後繼續摳著我的屁眼,就像擠牛奶一樣,給我懸在半空中的老二打起來...真的好舒服...我又輕微的叫了起來...旁邊的人也都湊過來摸我的背、我的屁股、我的乳頭...甚至就把老二直接塞到我嘴巴...我也吸了起來。  M0 c  }% u/ |

打了一陣子...他停了下來,換了位置到我兩腿中間...我知道要來了...他就用龜頭磨了一磨我屁眼周圍,並且上了一點潤滑液,就毫不費力氣的直接深入插進我後門...非常粗...非常長...我受不了了...失神一樣的大聲呻吟~~他就趴在我背上,用最原始的姿勢抽插著我,當著好多人面前~~7 T) |9 V5 g/ f0 M+ _
插了一陣子...他動作開始加快了...最後用力深入...射進我體內...感到一陣溫溫燙燙的東西在我的體內流出...射完之後他擠出了最後才把老二抽出來...我也非常滿足...沒想到,他抽出來之後...馬上又有人頂上我的後門...因為剛剛的精液還在...他更是毫無阻礙的就直接插來!~我驚訝之餘,這個人比剛剛的老二還要長...插進來一直深入,好像沒盡頭似的。他也插的很賣力,我趴跪著更是讓他們深入,不實還有人摸我的蛋跟老二...嘴中也不停的抽換老二...過了一陣子...後面的人也爆發了...也把他的份注入到深處。

: [2 ?/ f; G; O* J, B1 y
接著...後面的人也是在拔出後直接就插了進來,各種size的老二,粗的細的,長的短的...越到後面...每次抽插都會刮出一堆精液,滿到流到我的大腿、老二...都沾滿了精液,我就這樣趴在那邊,像是母狗一樣,被連續的人一直輪插,一直呻吟...最後我也射了兩次...癱軟在通舖裡...也不記得有多少人插我,只覺得被輪很過癮,但是也虛脫了...到我走到浴室想要清洗的時候...還有精液從我的屁眼流出來到地上...

那真是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