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出游惨中了男女同事一起轮奸的陷阱

真人真事,被害的人是我,就在国庆的假期,完全没想到被自己的同事陷害。原本这种事不应该拿出来说的,但是一想起那些日子,我实在是感到恐惧和快感同时存在,只好在这里欲吐为快,借机会分享本人被轮奸的经历。+ X8 ?1 q4 W2 p2 g

当时候,我就只是一个打工仔,加入了某个中小型的公司。因为比较秘密,涉及的人物,我也不说具体的名字。记得一加入这间公司,办公室里的男女同事看见我的时候,就特别仰慕的样子,一边夸我:哇,你好壮哦,你身材怎么能练得这么好!- R2 L4 u2 k# z# M$ |
" N5 ]" N/ O9 h+ u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后来更有位男同事时常偷瞄我,暗地里和几个女同事说我的事情。加入公司不到两星期,他们开始说起黄色笑话,我也只好配合他们说笑。怎知那位男同事竟然说我,你那么壮,那根“香蕉”肯定很大条!我只好傻笑,接着他还故意问我有没有女友,说想帮女同事们讨福利呢。当场的女同事都笑坏了!搞得我都有点尴尬了。我甚至怀疑这男同事是GAY,时常留意我的一举一动!3 d: E( E; J7 k: Z- o! W

到了国庆的那个假日,碰巧又是周末时间。那男同事就问我假期得空吗,和另外3个女同事一起出去玩,他负责开车。我想着假日也没东西做,顺便和他们几个同事拉好关系,所以答应了。他们几个人高兴我这新人加入,当天就一辆车,五个人一起出发。
3 F& X5 x1 s% p
车到目的地,我们住进了古城里的一个饭店。当时就安排我和那位男同事一间房,其余三个女同事又另一间房。- h/ }1 ]+ ?# ?6 W, Z1 X1 o" {9 ^
* Q' `. q$ B% d* E
到了晚上,男同事有带了几瓶烈酒,大家围在一起喝酒玩牌。也不知什么时候,某人又说起了黄色笑话,搞得大家轮流分享色情的话题,搞得整个气氛都嗨了。男同事不停倒酒灌我喝,我还真不懂他什么企图,只好一杯接一杯。后来,大家建议说输牌的就要脱衣服什么的。
! Y+ V# Z" ?) g5 O! _5 t
才第一回合的游戏,我竟然输了,只好硬着脸皮脱下衣服。被几个同事看见我裸露的身体,他们就开始说好棒哦,肌肉好壮哦!搞得我有点害羞,内心沾沾自喜,总算没白费一直以来的努力健身。
1 }- D: Z" S- Q% z1 @
当时越搞越不明白,是他们手气太好,还是我倒霉,结果连续输了好几局。我脱下了裤子,喝了好几杯酒,头脑都快不清醒了。看著他们几个人,说:一定要脱掉内裤嘛?而且我那件长裤都脱了,能让我留下唯一的内裤吗?

他们这班人竟然非要我脱光不可,我实在有点羞耻啦。旁边那男同事还说:你不脱的话,我就帮你脱哦。6 S% Z4 r% ^  Z7 e; E
+ S0 D" K0 o% r0 l. [! }; X
当下,我真的只好认命了!6 c# f2 c9 g; x2 h# X
8 y6 z. _+ {8 M0 f( E
在这几个男女同事面前,我慢慢的将最后一件内裤脱掉。干!他们完全没阻止我。4 _+ f( u/ D* L3 G0 x: Z; E

我那红突突的老二早已按耐不住,喝了很多酒,自然有点尿意啦。内裤一往下扯,那根一下子就昂首蹦出,直挺挺地展现在这班人面前。
1 t) B) j. g. u" _
旁边那位男同事偷笑了,我真的好羞耻,那根还翘了起来。那些女同事都红了脸,有的假装不敢看,其中一个女同事琳姐竟然笑我的那根好大条!
& g7 K7 ]- C' p% v5 g1 l
我当场低下头说:姐妹们,玩够了吧,我已经脱光了,你们满足了吗。
6 Q% ~) \( \$ q! Q. W) S  M
我万万没想到那位女同事琳姐一把手抓住我的老二,一话不说就帮我含住。我当时是吓到的,怎么会这样,内心好矛盾。她不停用嘴巴吸我的那根,我实在不懂如何是好,只能默默承受著。前面的那位男同事Andy注视著琳姐帮我口,我老二在她嘴里都不肯听话了,因为她的舌头一直碰着我的马眼,搞得我全身好痒!我当时只觉得自己头脑发涨,完全不知该如何应对,我想完了这下可糗大了,还要是当着这班同事面前。+ h* y; N$ N% f2 H. [+ H
/ v, b, s- a2 O) J
另一个女同事阿莲都走了过来,我完全不知道她会这么做!直接用嘴巴吸住我左边的奶头,我实在忍不住发出“嗯嗯嗯…”的声音。她竟然和我说:你的奶好大哦,旁边的Andy听了都笑着。就被那两个浪骚的女同事努力吸著我的男根和奶头,我简直就受不了了!本人内心更是一把火,开始挺着那根大屌撞著琳姐的淫嘴,心里骂她:Bitch母狗!8 ^: ~/ L' Y* u/ h
0 i! m2 X  X6 E: u2 b
我反而把琳姐搞嗨了,她慢慢把乳罩脱下,用乳沟轻轻地夹弄着我的鸡巴,我只好用那根拼命摩擦著取暖,那瞬间有种说不出的温暖。阿莲还用手轻轻地掐我的奶头,舌头舔我的耳垂,搞得我很嗨,底下那根又硬涨着。4 ]. w,
f5 w0 X" ^/ J
! ]6 F. k/ H0 x9 E0 t, ?
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我整个人真的好嗨,帮阿莲脱掉她的衣服,捏玩她的肉球。琳姐也不敢示弱起身,让我狠狠咬住她的奶头!两个骚货女同事被我玩得啊!啊!啊!唯有那个男同事Andy和另一个女同事洁姐在一旁观看。

琳姐在我耳边说私话,告诉我趴在床上,给我小惊喜。我只好放开阿莲的胸部,整个人趴着大床。琳姐就将我的屁股高高抬起,把屁眼直露出来,毫不犹豫地扑上去。她用舌尖死命地往里面顶,我很快感受到一阵麻酥。真的好刺激!几乎要崩溃了!+ Q; R+ M' m5 d9 Z2 L/ F6 L) ?) F

阿莲还把我的左手放进了她的下体,她拥有一个美屄,阴毛的走势很完善,毛不多,却很规范,把整个蜜穴整整齐齐地包围起来。真他妈的,我就把两个手指头伸进她的屄里,刚开始突破有些困难,进去之后却发现里面别有洞天。4 B8 O6 q& P% R) v

我下面那根涨得好硬,因为琳姐一边舔我的屁眼,一边在帮我打飞机!我快疯了,全身热得不行,抓着阿莲趴在我面前,我死命往她的屄里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这么做,竟然主动舔女人的蜜穴!0 M5 l6 C4 l2 C1 R/ f
, j( F: n6 ~# u+ J
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说是已经硬得非常难受!完全就想干人了,直接用屁股弹开琳姐的头,握住那根大屌塞入阿莲的蜜穴。真的受不了了,不停抽送她深处,只为了出自内心的发泄!在前面的阿莲被我搞得浪叫声声,连琳姐都爬上床,要求我插入。该死的她把我弄到这种地步,我拿起手掌狂拍打她的大屁股!她啊啊啊假意呻吟,我看她这么骚,也只好抽出阿莲的蜜穴,塞入她的淫穴,让这骚货爽一下。
. O0 m: \8 V! S2 X2 ^
房间里都是女同事的娇喘声连连,我狠狠操著阿莲和琳姐两个的蜜穴,不时还插插她们的屁眼,让她们狂叫求饶,内心更是欢喜!$ |* S& Q  E9 W0 d! d# x5 v

我在爽着的时候,忽然那位男同事Andy走过来。我还以为他要干嘛,他问我:能不能参与?我说:可以啊,你就干她们其中一个人的洞。琳姐听我这么说,竟然笑了出来。我有点不明白,她说:Andy是个GAY,想要你插他屁股啦!. {+ s# C$ c( b9 z, w# @* s$ W  ^

我听了,整个人笑了,怪不得他平时在公司这么关注我。好在我这方面男女都行,只好可怜他。我就吩咐Andy也横趴到琳姐旁边,他两腿分得很开,一个大屁股张开了巨口。屁眼四周有不少嫩嫩的肛毛,还挺性感的。我用这些女人屄里的淫水涂在Andy的屁眼上,再用力把大屌顶进去。他连续淫叫了几个啊!啊!啊!声,我一点都不心软,尤其对手是个男人,我更加猛烈地抽动,会试着摧毁他们的男穴,更何况是这淫荡的男同事。4 Z3 D" q/ r. f+ D

那个时候,我简直玩疯了。看着一旁唯一坐着的女同事洁姐,她脸上有点羞羞的看着我干著这三个骚逼。我知道她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实在很想玩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对她说:妳要,就快点上来,我的大屌是不等人的!$ H- j% g- }" }3 F
2 M) ~9 e, z! M  ^1 Q( a2 Q2 n
看洁姐样子,她有点不敢啦,可是眼睛是有含情的。我当下直接抽出带水的大屌,去帮她脱掉衣服,她随着我抱上床。阿莲和Andy都懵逼了,怎么都没想到洁姐会背叛她老公。那时候,我已经没了怜香惜玉的心情,直接往她里面冲进去,她一声痛叫,我就马上抽动。虽然她在家被老公操,但阴道紧得厉害,我不顾一切地抽动,小屄两片阴唇被我鸡巴带进去,这下可真爽死我了。2 s# C- O4 E( |8 q5 i+ V2 [

哈哈,后来我又抽了出来。看着他们四人趴在一起,我就先将鸡巴插入Andy的屁眼后,就放进阿莲的屄里连抽几十下,又捅进琳姐的屄里搅一阵子,最后再塞进去已婚的洁姐体内,故意要让他们四人的淫水混合在一起,腥臭而香美!我心里偷笑,上一下下一下,每次都是连根尽没,插到最深入还要挺一下。可惜就把我自己搞嗨了,当时还要是在已婚女同事的屄里抵,摩擦得我受不了。当下一时太高潮,怎么忍也忍不住!我真的狂叫出了几声,底下的她是有小声说:不要不要。可是我已经不行了,哪还管得了,壮腰顶著她的蜜穴直颤抖!
3 F8 r2 Y4 Z: P( `
射精那一刻,连那位已婚女同事的肉体也抖著,她明显感受到我流进去的洨水,还在那儿啊了好几声。琳姐和Andy摸着我的身体,让我舒缓自己的情绪。
3 N! V1 C0 ]% e0 v) u
完事后,琳姐和阿莲马上回房清洗,而Andy也走去浴室洗身。小洁姐躺在床上,眼红红的不敢看我,她知道自己玩大了,顿时对不起老公,也可能因为这样而为我怀孕。我忍不住抱著她,她又不敢气我,也许知道自己是属于我的人了。我乖巧地舔吸她的大奶头,她又忍不住一小阵痉挛,随后躺在我怀里。Andy不好意思打扰我们,说他可以睡在床下。+ p) y2 Q5 L+ {, L- f

和这些男女同事胡搞,难免会有些尴尬。记得回公司那一个星期,我们是静静的做工,谁也没提起这件事。后来,是洁姐私底下找我聊,才知道她没怀孕,让我和她放下了心里的负担。6 ?9 B4 l! W% f$ l
$ V+ j( a  M/ f6 V4 f/ P- b* S  c/ d4 n
有隔了一段时间,我们又不小心聊起黄色的话题,我才知道那一趟短暂的出游是Andy和琳姐这俩个骚逼安排的阴谋!放工后,还叫我留下来加班,实际上要我干他们。我们狂野到在会议室里开战,感觉自己就快变成性爱达人。而且近来一次,更是洁姐主动来找我的。我还以为她不敢玩了,怎知道她拿了她老公的安全套,来帮我那根大屌戴上!内心哇塞的说,这人妻竟然也变成如此淫荡,我可不浪费了,帮他老公戴顶绿帽子也好。下面附上同事在会议室里帮我拍的大屌照,希望你们喜欢,身材还一直在锻炼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