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我终于被熊壮的继父操了!

我七岁时生父因为车祸去逝,我的母亲不久后就嫁给了卖腊肉饭的男人,也就是我现在的继父。0 G  d  A0 ?& F  l
0 O1 S. n5 a8 e  W3 H5 n8 v% t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我慢慢进入了人生的黄金时代,身体慢慢开始发育,连那根鸡巴都开始长毛了。除此之外,肛门四周围也漫漫地长出幼毛来,越來越長、越來越捲。中学时期就对性方面存在疑惑,老是听同学说成人的爱爱话题,还笑现在很多男男恶心的东西。结果一时好奇之下,就上网偷偷查寻,误打误撞来到了男同志网站。第一眼看见里面的色片,我内心跳得好快,全身很热。后来接二连三的看G片,自己也成了GAY。
3 T. X" l7 f7 [; u! w& g1 d3 L
那段时间,开始学会打手枪,不时用手指摸弄自己的屁眼,感觉特别刺激。我平时冲凉最爱摸的就是这个部位,有时摸著摸著就觉得心裡特別空虚,屁眼特别痒,空荡荡的,像饥渴一样难受。打手枪时,总想拿根圆珠笔插进去戳几下,才觉得舒服过瘾,射得自己腹部都是白白的精液。2 d1 Y& j: N, O1 ^! C! {8 Z

直到有天晚上,我越自慰越兴奋,总是不疲倦。到半夜还没有睡著,只听见隔壁的母亲说:「喂,上床吧!」继父說:「还是等一下吧,我怕峰兒沒有睡著,只隔一层木壁,要是让他听见就不好了,況且他都十八岁了。」
+ B7 @. r1 s$ U, Z
母亲说:「都半夜了,他肯定睡著了。」接著我听到了床的响声,然后是继父的喘气和我妈的呻吟声,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時才結束。由于父母比较穷,我的家也小间,就只有两个卧室。所以继父和母亲两人从发生、发展、到高潮、到結局我都听得清楚。听得我口干舌燥、静静地用手不停摩擦鸡巴,幻想继父在操我的屁眼。我知道是不对的,但实在受不了,就喜欢这种感觉。
: z7 {6 X- Q8 _* J
那晚我才知道继父和母亲经常在床上小声说话,甚至悄悄摆龙门阵,原来就是等我睡著后他們好性交。自从发现这个秘密,我就经常假裝睡著,静静地等他們开始性交。有时还能听到他们讲一些色情淫穢故事,听到一些平時难得听到的粗話。
/ f4 F4 d3 ^9 n4 W
我还记得有天晚上,他们性交后,继父问我妈说:「你觉得我的那根有你原來老公的大吗?」我妈竟然说出这种话:「你的那条香蕉不仅比他的大,而且还比他的长,你和我性交,我觉得好舒服好過癮,可惜峰兒就睡在隔壁房,搞得我不能大喊大叫。」- p7 F& J, M2 ~

听了我妈这番话,我没想到妈竟然这么怪我!我反而更好奇了,努力想像著继父的鸡巴究竟有多长多大,究竟是什么样子。如果插在屁眼里究竟有多舒服多过瘾,我内心竟然萌生了这种想法,总想寻找机会见识一下。说来也怪,从那晚后,我和继父见面时,会情不自禁地瞄他两腿之间的那个部位,觉得自己好色的。

继父把我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他目光经常停留在我萌萌的脸蛋上,时常问我功课和考试怎么样了。偶尔看我赖床的时候,会轻轻打我的屁股,叫我起来吃早餐。我有时会射出暧昧的眼神,继父都偷笑了。也许他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而我坚持只要有机会不怕他不要我,只要我有意勾引他,才不怕他不上钩!% x4
s4 k4 j4 i& ?8 j

直到我妈一次回娘家有事,只剩我和继父在家。继父当时看我处于青春期,想教我男人的生理结构,真是天帮助我!我先进浴室洗澡,故意背着门口挺起自己的屁股,往后用手指戳自己的屁眼。接着继父进来后,第一反应就拍了我屁股,笑说:「屁股痒啊!」我傻笑了,第一次和继父两人在浴室里洗澡。他说我香蕉的毛已经长得很长,连屁股都开始有很多幼毛,赞我发育得还不错。而我看见继父的身体,内心超级兴奋的,他平日是卖肉的掌管,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壮熊!2 m' `: T6 B% D6 h+ {# c- {% S

当下看著继父下面的那根,我实在忍不住,偷摸了他的好几下,还好继父没什么反应。我就故意很靠近继父,毕竟浴室也比较小,就一直假装不小心用屁股贴著他的那根。继父应该知道我在捣蛋了,还故意双手抓着我的腰部,用那根鸡巴顶著我的屁股沟,他笑说:「你还真爱玩,信不信我等下插进去你的屁股!」  Q4 s9 g/ U+ J( G3 r
: X$ F0 W+ v  A. G2 X
一听继父这么说,我内心就是激动。当时已经没管这么多,我直接低下身去,抓住继父的肉棒塞进嘴巴。我没抬头看继父,嘴里一直用舌头舔他的龟头和马眼,搞得继父在原地都不敢动了。直到继父的那根在我嘴里变得硬绑绑的,我才吐了出来,从下而上望着继父。

当时在浴室里暧昧的神情看着继父,他明显知道我这骚货想服务他,而他又不敢轻举妄动。见继父没有动静,我又起来转过身,用屁股对著他那根摩擦。搞得继父开口问我:「峰,你怎么啦。」我竟然无耻的说:「想要爸的那根插进来。」) ^* `' g: O" f! R6 \" \- ^, o. K

继父整个人都不好意思了,当时他的鸡巴已经很涨,我知道他心里已经有股欲火。而继父却说:「峰,不要玩了,我们还是快点冲好凉,待会再带你去吃晚餐。」我只好迅速低下身,又抓着他的鸡巴往我嘴里放,用力吸得继父好爽。继父的表情完全就是掩盖不住,我还握着他那根抽打,恳求继父干我就那么一次。

继父心急如焚,终于开口说:「好啦好啦,可是你不可以告诉你妈,知道吗。」我笑着答应了,俩人抹干身体,一丝不挂地走进房里。
4 [8 e9 W9 K9 C
我整个人趴在他和母亲睡觉的大床上,像只母狗翘著自己的屁股。继父是看到我很兴奋的样子,就从后用手握起他那根鸡巴,对准我的屁眼里塞。他告诉我忍住,他会慢慢插进去。我瞬间真的感觉到好幸福,因为继父帮我的屁眼开苞了!刚开始继父塞得又脹又痛,好在他比较缓慢。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尝到甜头,就像吃到了美味佳肴。: ]+ A4 V: H# L- g! K% m/ c+ P

那时候,继父的肉棒越来越不安分了,就在我屁眼里又蹦又跳,弄得我特別心慌,我还情不自禁地呻吟起來,又喊又叫。我可以感受到继父整个人都嗨了,他拼命的性交起来,鸡巴在我里面不停地抽动,就像砖井一样,让我的骚逼又涨又痒,完全就在产生节律性的收缩!真的好刺激!尤其和继父鸡巴的碰撞,我屁股好几次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使整个性交的气氛更激烈!8 I  B: N, a, a! o
- Q$ f& f# E. [3 Z: I/ K9 a0 \$ C
一连串的抽送,我和继父当时玩了至少有几十回合,他的肉棒在我体内如鱼得水,在肛道里滑来滑去,弄得我下面那根也跟着硬了!那一刻,感觉自己完全就被继父征服了,我再也没感受到肛门的疼痛,全身放轻松,和继父拼命的交配。好色的继父越插越用力,抓得我的腰部好紧,搞得我都好紧张,不停在床上发出啊啊啊的叫声。& B1 ?/ e  S9 D; V( @+ g# a1 I
5 b7 Z7 r6 a1 i8 J- S
继父面临几度难受,好几次停下来,顶著我的屁眼里,他完全不敢动。大概干了我有至少20分钟,继父才将自身的精种射在我屁眼里,搞得我体内非常的热!看见他在我身后还呼热气,感觉就像完成了一场我们两父子煎熬的性交任务,我得意地在偷笑。下一秒,继父还担心我屁眼里的精液流到床上,赶紧拿刚才洗澡的毛巾铺好给我流出来。; U2 E9 k: F0 Z0 N5 r( Q) M
1 S! W1 X& b6 a! I- _" N
高潮过后,继父累得躺在床上睡觉了。直到差不多6点正,说肚子饿了,带我一起去吃晚餐。我们两人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继父可能当是给我的性教育,而事实上我知道他是爽了。9 E' m9 i$ r9 C

第二天,妈妈打电话来说外婆生病,还需要住多几天。我实在对不起妈,因为这机会难得。我当晚鼓吹继父再度交合,继父也是蒙著良心,将鸡巴插进我的屁股洞。这次的他竟然戴套了,说是要保护我,还说昨天是不小心射在我里面。结果,他还不是一样,射在了安全套里面,才从我屁股拔出来。

那时候,妈妈不在家5天。我和继父干了三晚,真的很满足。每次做完后,我就回房间睡觉。只要有我和继父两人独处的机会,我都会和继父发生那种关系,一点也没有露出任何破绽。平时我在妈面前称呼继父为爸,我妈完全不知道我在床上,是一直叫:「啊!啊!啊~爸~你插得我好爽~」% j  W6 l! ]) D1 y" N2 v6 w
7 a9 Y' ]8 I, Z
后来,继父亲口承认说我的屁眼很紧,弄得他好刺激。自从我和继父做爱后,晚上很少听到妈被继父教训了,我暗中感到高兴。曾经想过对不起妈,但我还是必须和继父干下去。因为每次继父的鸡巴插著我屁眼,我都会特别爽,真希望妈永远不知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