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朋友爸爸帶我們去「男性大保健

前一陣子我跟另外三位朋友一起到一位台客朋友家喝酒聊天,這位朋友是單親跟爸爸住,他爸爸也不一定在家,所以我們時常到他家玩,那天我們聊天的時候他爸爸就在旁邊看電視,我們聊的內容真得亂七八糟但大多都圍繞在女人身上,說最近女友或歷任女友如何,就連約泡經驗都在聊,最後越聊越鹹濕說起了床上女方的表演及自己的威猛,可能是因為大家太起勁聲音很大聲,不知道甚麼時候朋友的爸爸轉頭過來聽我們聊天,當我們注意到的時候,他爸爸忽然笑罵著說:「幹!都不知道你們平常玩這麼大,年輕人這樣沒關係但是要記得戴套啊!」,我們立刻說都會戴但很心虛不敢表現出來,因為有時候會不戴套快射的時候趕快拔出來,之後朋友的爸爸就問其中一位朋友說:「怎麼都沒聽你在講,是害羞還是沒開竅?」,我們馬上七嘴八舌的說他是處男,之前交女友還沒打砲就分手了,找他一起去酒店還是約泡他又不敢,朋友的爸爸就說男人就要放得開出去玩逢場作戲沒關係,之後朋友的爸爸也加入陪我們聊了一陣子,最後開口說要帶我們去「消費」開開眼界順便幫處男朋友破處,然後我們拉著處男朋友,他也半推半就的出發了。

  我們到了一間像是卡拉OK小吃部的地方,朋友的爸爸熟門熟路的跟店家打招呼,那位台客朋友就忽然問他爸:「你怎麼這麼熟悉」,他爸就罵了一聲幹!跟你媽離婚後我是不用解決嗎?當時我們愣了幾秒然後大笑,也對!都沒特別注意到他爸爸單身沒有性伴侶。之後朋友的爸爸帶著我們一人挑一個小姐,然後說慢慢玩沒有繳械不能回家。其實除了那位處男朋友以外,我們其他人都滿適應的,而且小姐們也很會招呼,喝酒聊天摸來摸去,然後循序漸進脫衣服.....

小姐:你是第一次來?$ S2 `$ z1 A% l) a4 ]
我:對啊,沒有來過你們店
小姐:以後要常來找我啊! B0 S! {1 @  E0 Y% N% c; H( m
我:這就要看你表現好不好啦- j) n* i9 g1 o! S; J2 Q
小姐:放心,我會讓你爽到受不了((隔著內褲摸我的屌
我:好啊,我會好好感受的((拉下她胸罩揉奶
1 \& |' e2 D6 o8 E& J% [! k+ K+ S, h
  這時服務處男朋友的那位小姐大聲說:「欸!!他說有17公分你們看看有沒有啊?」,我們全部轉頭過去看發現處男朋友的屌已經被弄硬掏出來,那位小姐正用手在比劃大小,我們就說他真的有17公分,其他小姐就說你們怎麼知道,我們說之前無聊有比過啊,然後小姐們就開始調侃服務處男朋友的那位小姐有得爽了17公分很深入,我們在旁邊說他是處男要好好帶著他玩啊,那位小姐就跟處男朋友說不用緊張我們慢慢玩一定讓你爽。之後其他小姐就問我們:「他17公分,你們幾公分啊?」,然後我們就各自報了尺寸,只是台客朋友報16公分的時候.....  ?# @, Q+ `. X( D; v
3 S, v; V5 B$ C  r# U
朋友爸爸:幹!你甚麼時候這麼大支了,過來給我看看+ @/ m6 A& M% ?
台客朋友:((站起來把微勃的屌掏出來
朋友爸爸:你這樣哪有16公分
台客朋友:幹!還沒硬當然沒162 o0 W: p3 G3 l# O- W' ?$ L
服務台客的小姐:我來幫你弄硬啦((開始套弄口交9 Y2 U5 I: @/ ?
' p0 ~2 D5 A5 {2 S8 G' o# x' W
(沒多久台客朋友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由軟變硬塞滿那位小姐的嘴)1 Y: B1 G; d! d  c# F- A( I+ B

小姐:唉呦,真的有16公分7 S3 M' t" I; J2 r% t
台客朋友:當然有啊,老爸你看清楚((握著硬屌甩
朋友爸爸:幹!不錯喔,看來我的基因很好
台客朋友:幹!老爸你自己是多大支1 e5 f+ T7 Y+ H6 G0 k, u
服務朋友爸爸的小姐:你爸爸也很大啊,你看這麼粗((握住用手指圈好粗細給我們看

  比完大小之後我們又開始跟小姐們聊天喝酒玩小遊戲,基本上目的也只是調逢場作戲調情,我玩她奶摳她屄,她好好服務我老二,隔了一陣子進度最快的是處男朋友,那位小姐已經坐上去搖了,我們其他人還在玩頂多口交。大家看到處男朋友乖乖的被指導看不過去,就在旁邊出主意說怎麼動怎麼玩,就這樣我們一個口令他一個動作慢慢進入狀況,最後他把小姐拉到沙發上準備認真衝刺,我們就說:「幹!動快一點再快一點」,沒多久他就說要射了,我們在旁邊講屁話說:「很遜欸,這麼快就射」,然後就看到已經破處的這位朋友軟屌從屄滑出來,保險套射的滿滿一包超多,之後我們講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屁話後又開始自己的遊戲。
* W! h5 i* J3 g- A" ^
  玩了一段時間後,另外兩位朋友A.B先後繳械,他們三人就跟小姐們聊天毛手毛腳看著我們繼續奮鬥,直到台客朋友受不了叫小姐拿新的保險套給他換說要開始認真了,然後朋友的爸爸就說:「幹!我要看看你到底多厲害,平常滿嘴火車在跑」,台客朋友說:「你仔細看清楚我有多猛」,之後就上演台客朋友換了超多姿勢連「火車便當」都來,最後在桌子上加速猛肏,要射的時候還快速拔出來拿掉保險套射在小姐身上,幹!真的超猛,射得小姐滿身都是,最遠都到脖子了,朋友的爸爸也驚訝了。然後台客朋友就跟他爸挑釁說要看他爸有多厲害,他爸也不服輸開始認真肏給我們看,可能是因為朋友爸爸是工人體力真的不錯,雖然沒有台客朋友厲害但也不錯了,隔一段時間朋友爸爸就說:「差不多了,你們看清楚」,我們就發現他打算學台客朋友一樣拿掉保險套射在小姐身上,只是他好像沒有控制好,拔掉保險套的時候已經有幾發射在地上,之後才握住屌套弄瞄準小姐,這個時候已經射沒有很多了,台客朋友就笑說他爸老了,他爸也笑罵著說自己幾歲你們幾歲。$ _) q" k2 c% U6 |! K8 `* J
: r- q, c$ E' A* w
  最後只剩我還沒有繳械,不是我故意忍住,而是進入狀況後一直沒有想射的感覺,有想射的時候剛好其他人有動靜,我注意力被轉移後又冷靜了下來,但是屌一直很脹前列腺液狂流。最後我那些朋友就在旁邊跟服務我的小姐說我的敏感帶在哪,叫她專攻我龜頭跟馬眼,就這樣我被玩的受不了直接把小姐推倒在沙發開始各種姿勢肏她,然後我聽到朋友們說以前比賽誰射比較遠,我也射滿遠的,叫我要射了時後表演一下,我想也沒想直接答應,不知道肏了多久想射了就叫他們看過來,我趕快把保險套拿掉後繼續套弄用力射在小姐身上,結果第一發就命中小姐的眼睛,她叫了一聲後,我也沒辦法只能繼續射,就這樣從她屄到眼睛都有洨。之後我全裸兩腳開開攤在沙發上喘氣.....

朋友B:幹!很猛欸,射成這樣很誇張((握住我的微勃軟屌甩5 I. u* q+ e6 n, u
我:還好啦,可能是比較興奮
小姐:你這樣算很厲害了啦9 D% s; w# f7 ^9 L
朋友爸爸:我來看看你的蛋蛋有沒有比較大((輕輕地捏了捏我的蛋蛋幾下7 F1 O/ B& _3 V' w# f5 f9 w8 e* k, ]
我:大家不是都差不多8 w9 G5 i3 D$ @  B
朋友爸爸:不錯喔,很飽滿,難怪射那麼多
朋友B:靠!裡面還有卡彈((他套弄我的軟屌把殘留的洨擠出來0 l) h/ k* E$ q
我:靠北啊!剛肏完還沒清理當然有啊
朋友B:幹!敢罵我8 z* r* y1 B( ]
我:啊~滾!!!((王八蛋,他居然用殘留在馬眼的洨當潤滑,一邊套弄一邊摳我馬眼5 r* I" ^" z- V& c% D
朋友B:看你還敢不敢((我把他推開後,居然老二又硬到不行

(我們簡單清理後把衣服穿好準備結帳離開,結果要離開的時候)
/ v9 @8 m4 _- F# V+ e2 }2 O
老闆:唉呦,你怎麼還硬成這樣,我們小姐不好嗎?你沒有繳械?((我穿著黑色素T和灰色短棉褲帳篷超明顯
我:沒有啦((尷尬
朋友爸爸:沒有啦,年輕人體力好又硬了((其他人在憋笑2 [. m* ~9 |, v/ ~. [- h- g
老闆:這樣不行啦,我這裡沒有讓人「硬」著離開的道理,要不要再多玩一下
我:不用啦
朋友爸爸:今天太晚了,我們下次再來) w1 ?+ U0 o; V: d& `5 Y, z

(之後在車上)
* q8 c- A/ a% G! r7 @
台客朋友:幹!你還沒降旗喔# b  q: i2 ?, X5 |# D1 h
我:剛剛肏那麼久變很敏感,還被你們玩屌刺激成這樣,龜頭又一直跟內褲磨擦這樣最好可以降旗' z9 h( m5 R1 J) B# G* s
朋友A:你把屌掏出來不要磨擦到就好啊,下車前應該會消下去7 W$ j5 g( R) o

  結果我把屌掏出來後朋友B跟台客朋友又開始偷襲我,就這樣被鬧都快回到朋友家了屌反而比之前更硬,最後朋友爸爸看不過去跟他們說:「你們不要鬧了」,然後跟我說:「你等看看會不會自己消下去,不然乾脆自己打手槍」,我想了想就說:「我尻出來好了,這樣比較快」,然後我就直接在車上尻起來,為了速戰速決在到朋友家之前射出來,所以我就右手套弄左手揉蛋蛋,然後吐口水在龜頭當潤滑右手偶爾旋轉摩擦龜頭,他們看到都傻眼覺得我花招很多,就連朋友爸爸都從後視鏡看我,我只能叫他們自己找機會試一定爽到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次所以一直沒有要射,直到快到朋友家還差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才射出來,而且是在車上所以來不及拿衛生紙,我直接射在身上,幹!我黑色素T超明顯,之後下車的時候超狼狽,黑色上衣有白色痕跡一看就知道是甚麼,下身灰色薄棉褲微勃軟屌痕跡超明顯,而且我內褲是寬鬆四角所以會晃來晃去,最後只好趕快進朋友家跟他借一件衣服穿回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