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內射是一件神聖的儀式 — BB種壺淫亂啪體



內射是一件神聖的儀式。. O& s' E& i( p1 c8 h2 k
/ m- }$ U1 N* B
自從第一次被某任男友內射之後,我就深深愛上那種感覺。當然我會在確保雙方都是安全的情況下,才會毫無顧忌的射人與被射。我不喜歡精液隨便被射出體外的感覺,覺得那很浪費,精液就該被射在體內,完成它播種的意義。# K" @, O8 O' o' \
* A" Y' [0 n1 `$ T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在網路上接觸了一個叫做「種壺」的秘密社團。裡面的人都是內射與被射的同好。那裡讓我好興奮。裡面充斥著BB的各種動靜態圖片,影片跟自拍,還有煽情的文字故事,看著看著就會讓人很有交配的慾望。

某一次我跟裡面一個叫做小兵的人聊了起來,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他的小群組。
「是什麼群組?」* z. t" h) u, F6 ~" b3 ]
「BB群組,不煙不藥,安全Sex。」% d0 x# V, u. V' K" d6 j
「哦...」' k0 T7 ~7 T  L' x- p' F& A1 E; h
「想加入嗎?」
「嗯...」其實我在猶豫。
「群組裡面的組員都會定期檢查,所以你要加入也得要先檢查後,未來也是要定期檢查,要把報告公告給群組大家看。」
「蛤...」- S- ~- G. c& s+ D  x9 o+ \2 X6 p
「安全性行為才可以肆無忌憚的BB。」他強調。
我腦袋裡面一想到那種無套啪啪的場景和畫面,下面就立馬起了劇烈的反應。

於是小兵安排我去做了檢查,把報告貼到群組公告上給他們認證。我後來才知道其實這是個很嚴密的組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人拉進來,小兵就是負責和新人談話,負責鑒定那新人是否適合或有資格可以加入這個種壺BB群組。他們甚至有個固定要大家作檢查的特約私人診間。(據說那其中有我們的某組員,負責確認檢查報告沒有被篡改過)% Z( _# ~1 W) L8 E: X! Y1 e
" z, |6 ?6 N" D' J. d: ?9 Q
「XXX先生。」
總算是叫到我名字了,我看來掛號的也沒幾位,怎麼這麼久才輪到我。我以為是走廊第一間,敲了門準備進去,裡面的護士跟我說,我的檢查是在走廊的最尾間。

我走到有點長的走廊最尾間,敲了門,裡面一個有磁性的聲音跟我說:「進來吧。」7 r4 j* B+ k. ~9 G/ m/ A/ p
8 y  a9 a1 \& ?- M$ e7 C3 I
我一開門,看到了一位戴著口罩,穿著白袍的男人,示意要我坐下,說要抽個血。那男人的眼神是斯文又溫和的,很能讓人放下戒心,找血管位置的手法也非常熟練,馬上就安靜的把血抽完了。& g8 @7

f9 v, u- Q" d' _+ i: e5 c

只是血一抽完,不知怎麼搞得頭就有點昏昏的。
「我好像有點頭暈...」我說。
「你沒吃早餐嗎?」他問。$ d: F1 H* M. R- I1 s/ J
「只吃一點點。」
「那你要不要躺一下?怕你萬一走一走頭暈撞到東西就不好了。休息一下再走也行。」他親切的樣子很吸引人。
我想說也好,就到旁邊的診療床上躺下。2 N4 r+ X. V: M2 P' L; ~$ n$ o
「這樣不會妨礙你看病嗎?」
「不會,我是醫檢師,不是醫師。」# k8 ^, p- x+ H8 E/ w# J0 _
「喔...」' c/ l: ^9 }  K3 g3 T
其實我不懂的意思,頭昏昏的也不太想思考。/ g- m# n% s. g! n/ [9 Z

「咦,對了,你的話...應該除了抽血還要做一下別的檢查。」
「什麼呢?」
「嗯...超音波。」+ J- D# G0 t/ J- ~
「那我要起來嗎...」& {7 X5 x  m' s5 u8 H, q; x/ S. _
「不用,你趴著就好。」% t# A! r  T2 p! H0 M  M
「喔...好...」我便趴過身子。頭好像愈來愈昏了...
8 t+ C0 O' Y: N0 I
「褲子可能要稍微...我幫你拉低一點,內褲也...」
因為我頭暈暈的,其實不太清楚他到底在幹嘛,只知道他好像在脫我的褲子跟內褲,是否有點奇怪?
「醫生...」+ ?9 J2 |0 d! k/ w) U9 z, O
「別緊張,等等會有一點點不適感,稍微忍耐一下就過去了。」8 }9 O" S- n: M' ~
「蛤...」
我感覺到屁眼的周圍一陣冰涼...呃...怎麼會是那...
/ j  ]# @" M! T* k
「啊...」8 ~5 K! Z, {1 s! n) K3 Q: r* J

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被擠進去...像棒子一樣的東西...

「會痛嗎?」! T% {* h) W8 y/ E( x
「....」我一面頭暈著,一面覺得屁眼好像被什麼東西侵犯著,可是卻沒什麼力氣反抗...4 v) s! n- {6 D, Z% X( W
「忍耐一下下噢。」
那個棒子似的東西不斷往裡鑽,直到某個位置抵住才停了下來....那裡的感覺有點奇怪...
「還會痛嗎?」
「還好...」
「前列腺的超音波都是這樣比較辛苦喔,忍耐一下。」
( f" t' {: h$ \& \9 L
那個棒子抵住的地方該不會就是...G點吧...身體漸漸變得有點難受,熱熱的,外加頭暈,好像有點輕飄飄的....很奇怪的感覺。- m8 ]. O+ ]; |; |
「醫生...我身體好像怪怪的...」$ T% v! n' W( l3 q3 n
「怎麼了嘛?」
「有點發燒....的感覺...」! A+ N) \5 d! T2 X8 O: l: ]: k
「哦?我看前列腺好像沒什麼問題呢...很健康。還是說...需要檢查一下前列腺液?」


: g; E3 S6 b8 G% e' y
他把那個探頭拔了出去,把我的身體轉到了正面,把我的褲子褪到了腳邊,意思是,我的生殖器官已經在他面前一覽無遺,他也沒特別盯著那裡看,便去戴了乳膠手套。

「我待會要把你的腿稍微撐起來,OK吧?」他說得很正經的樣子,可是接下來的姿勢卻...很像被傳教士體位操幹的姿勢....然後他抹了點潤滑液把手指伸進我的肛門裡,表情很專業的....7 E) D, l' T4 ^8 e# F/ Y

「唔...」; R) o  H6 H& W. d! G& B
「痛嗎?」
「有...有點奇怪...」
「稍微忍耐一下喔,等一下會按摩你的前列腺,讓前列腺液分泌出來,才能取樣。」8 p, N& F, @) e+ M" u
「嗄...」8 J1 W  X) T  Y% ~& V
然後他的手指就熟練的往那個地方去。那個讓身體鬆軟的地方前進,他一碰到那裡,原來半軟的陰莖就那樣漸漸勃起了,我有點難為情,畢竟是在有點帥的醫師面前起反應,而且還是這個令人難堪的姿勢....我把頭別過一邊去...2 y- F3 p9 T* q3 i. H
$ @0 L2 Q0 @8 v4 g. u" ]
「再一下下就好了。」他的手指開始在那個前列腺的附近按壓了起來....愈是按壓,我的身體就愈燥熱,屌也開始愈來愈漲硬,愈來愈難受...  |8 p5 [7 l7 B' R, r0 V

「醫生...我...有點...受不了...」
「再忍耐一下下,要等前列腺液分泌多一點才行喔。」  S1 o( t+ p. Q; @
「呃...嗯...」& q* ~" D( H4 x
醫生的手指根本每一下都命中核心啊....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射了.....我趕緊深呼吸喘息.....不能就這樣射出來了....

「好了。」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塑膠試管,把馬眼上面的透明黏液全收集進去。然後他走手指拔了出去。把我的腿給放下來。轉身把試管收進旁邊的架子上。

「醫生...」# \3 ?! `" S$ }
「嗯?」( L. Y9 y& D" X# I; x/ N
「我...」
「怎麼了嗎?」
「有點想......射........是正常反應嗎...?」
- ^9 d. d- |- Y4 R+ n; j4 ~
「嗯...應該是正常反應喔。」他轉過來,露出微笑。, U/ D+ P4 z% @/ ?
「那...」
「還是說,把精液也收集起來檢查一下好了?順便幫你看看精蟲活動力是不是健康的?」- q, o4 S* ?; B4 |/ K2 J6 F
「可是我現在頭有點暈...沒辦法...你知道...」( S5 Y. g* S/ o! D" H  _4 X
「要我幫你嗎?」
「如果可以的話...」5 s$ _. o4 t! @) f: |
「那...我可以用我的方式幫你嗎?」" |5 P/ ~4 E; ]/ r! w. u
「什麼...方式...」
「按摩前列腺的方式...」

% f5 j" E4 I4 y, a0 \
他的手伸進白袍裡面...好像是拉開了長褲的拉鍊,然後掏出了自己堅挺的肉棒,搓了幾下,從口袋裡面拿出套套戴上....這過程不超過10秒鐘,接著他提著那隻粗長的肉棒就往我的肛門,慢慢插了進來....- N: i* S# l; [! N

「呃啊...醫生...你...」- ]. H6 p. q* k, c: [) A) B! J
9 o% }" u8 q) c1 N% g5 ^- q# L; p
好大。覺得整個屁眼都被塞滿撐開了,還是有點裝不下...
; A7 ~1 O7 ^. Q
「痛嗎...」( E! ]5 b: B# N  U
「有..點....緊...醫生....你的...好...大...呼...」我的額頭全是汗。
8 ~6 V, t  A. F# G# P, u0 o
「但是你的那裡吸得我好舒服呢...」6 h. \8 m% p+ a" G( d3 |8 h

我就知道這醫生不太對勁....
終於露出馬腳了...
「醫生...你這樣...不好吧....對病人....做出這種事...唔..」
「不是對每個人喔...只有對你...」
1 h2 F# I, C4 m2 B
他插得更深了。真的好大。我已經很久沒被幹了。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

「啊...」
「噓...別叫太大聲...前面診間還有人呢。」接著他伏下把口罩脫了跟我交換唾液,一面幹著我。他真的很會,每一下都能頂中我的G點。* ]6 y+ w  N; @9 p
' Z; B5 U2 a" |/ T. D) X% i( [
不能叫出聲,好難受,我的手緊抓著床沿忍耐著,床在微微搖晃著發出咿咿歪歪的聲響,他把我的腿放在肩上,邊操幹著也喘著氣,露出爽歪歪的表情。- X" f" h$ {9 A. ]# C

「舒服嗎...?」! q  n, z# T  f' [/ m
「很...爽...」5 i! a% I$ r( X2 H$ F3 l6 s% e1 d) P: \
「快射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唔...我怕...我忍....不住...」$ ^* l5 n! c0 _. y
「會嗎...」他刻意大力的撞擊著我的前列腺。8 {, o; u' I/ L2 }( G: R
「呃...啊....不....不行....」
「你看起來....好騷....」2 t# i1 u2 Z0 e# \# r, g
他抓著我的嘴,又是一陣交換唾液....吻得我嘴角都是口水...
「有點....有點想....射了...」
「可是我還沒爽夠呢...」

他躺著要我躺在他身上,他就架著我的上半身從下面不斷往上肏幹,他看起來不像是這麼強壯的人,我真的錯估了....這種姿勢真是像砧板上的魚肉,只能讓醫生的兇器不斷從屁眼來回穿梭。

我一說想射,他就又換個姿勢,讓我趴在床上,從背後狗幹我。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流出一點點精液(大概吧),不能放聲吟叫真的是有種另類的刺激....讓人受不了。

最後又回到了正面的體位,他抵著我的大腿不斷朝上頂前列腺的姿勢我終於忍不住棄守....而他也是....射在套子裡,要不是因為我還沒通過認證,他說他超想射進我的裡面的.....真是個職業超不道德傢伙。: d; J, @3 E# K7 y: x: h% o


(我喜歡...)
3 P# z. b9 a5 r% F+ L

一通過認證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約人試試。; X  V1 N( l$ {* r

我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才剛被認證過不久的男生,阿和,他說他還在念大學。
「我們可以互相射對方嗎?互幹。」3 H# v9 G% ^! O5 t3 }
我沒想到他會提出這種需求,不是還是個小伙子嗎。# J( B4 D. {. m
5 l% H; q/ m: L3 }- e5 [
那天我開車到他學校去接他,一上車開車沒多久,停紅燈時,他就把手伸了過來,飢渴的撫摸我的褲襠。1 s" q/ u  t- D4 a6 b" w
「你...」' E4 U4 P$ N# h8 m; b
「不喜歡嗎?」4 H  S) n& F4 R
我搖搖頭。
& V& J% ~# b, [
不是不喜歡,而是好刺激啊...我怕我開車踩錯油門。就在那種必須小心,可是又一邊被撩撥的情況下,我們開到了某個無人的公路海岸邊,他就飢渴的,像是好久沒有吃東西似的,從我的西裝褲襠掏大屌出來,津津有味地吸了起來。# t1 w% j. g8 L. s! W( e2 D# r' S  o

「你...你都吃這麼快...嗎...」
他沒理我繼續做著他的口活。0 Q* y# Z/ b; V) x1 O* Q- d- h  ~
我揉揉他的頭髮,他的頭髮好細,有點香香的,感覺就是愛乾淨的男孩。
「舒服嗎?」他問。
「舒服...」我瞇著眼睛說,昏暗的燈下他的輪廓看起來特別深邃。1 w: |0 C0 ^, S) t2 Q$ o
「插我...」他脫掉短褲。8 s& T! x! A* X$ v- L9 W# b& A
我把座椅往後調,讓他有位置攀到我的身上跨坐著,我拿了置物盒裡準備好的潤滑,搓弄了自己的肉棒,也沾溼手指探進他的菊花裡,但他似乎比較想要我的肉棒探進去,慢慢褪下藍色學院風的緊身內褲。他挺立的肉棒看起來似乎也不小,陰毛是經過修剪過看起來顯得屌更大了。- O6 ^3 o2 M/ o: Y0 ]$ [) A

「我還沒...」我話還沒說完,他就用他的緊穴一點一滴,吞進了我的肉棒,對,是無套沒錯,炙熱的溫度,還有括約肌緊致的肉感,無阻礙的傳遞過來,這就是BB的魅力....雙方肉體更進一步的緊密交合,真實的肉體摩擦。

「唔...」
「怎麼...痛嗎..」
「太久沒....被這麼大的屌....插入了...」# W) {1 ^' e6 D7 M! `8 w" B

這句話真是說得我心癢癢,恨不得馬上捅進更深處。! `7 T+ q9 A" w3 h# ~
3 A# |; N. a( o8 V8 V$ {
「喜歡嗎...」1 A7 q1 g# h/ A4 m
「幹死我...」5 @0 m/ q) R6 _9 q( l
我立刻抓著他還穿著上衣的腰,猛力的朝上頂了起來,他先是揉著我的胸搖著,然後一邊搖就一邊把T恤給脫掉了,他的身材屬於沒有特別練,卻很有吸引力的那種,身上的膚色也算健康陽光。9 Q, n& p- B& H

在車裡這個狹小密閉的空間做愛,再加上自己身上還穿著工作會穿的西裝,添了更多的興奮。我揉著他微微的胸部線條,一邊用伸進去的探棒感受著他身體的情慾和熱切程度,沒多久的就讓我想要射進去了。6 P! s# b- R/ z# K$ L4 v- M

「等等...我...想...射了...唔....」5 c0 s* n. R# u7 m, D9 ^- a6 N
「射進來吧...射進來吧...灌爆...我的屁眼...」

我本來還想忍住的,可是看他這麼淫蕩一時之間就達到極點,低吼著泄了進去,他也跟著高潮似的吼著,他閉著眼睛像在感受著自己的肛門被注入著暖流,他的屁眼括約肌像是在啜飲而一陣一陣在收縮著,我手指掐進肉裡緊抱著他的背,持續往他體內灌注了好一會兒,內射真的是生命中太過美好的事情。. H$ Y3 f$ ^( F6 n! d/ m

「爽嗎...呼...」他喘著氣在我耳邊問。
「呼...很爽....」我也喘著氣回答他。
" P6 x$ L& r5 x% \
那個晚上,阿和沒有依約幹我。他似乎被我射得很滿足,暫時不想射了,想留待下次再加倍奉還給我。我心想說,還會有下次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