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埋头苦干的父亲



自记事起,我便没有见过母亲,身边的人也鲜少提到。我的性格生来孤僻,更少有玩得来的小伙伴,所以童年和少年的记忆基本都是关于我和父亲。
老家是一座小城,发展落后,但是距离BJ并不远,有能耐的也大多去了那里谋生,或者外出打几年工,挣钱回乡娶妻生子。父亲的身边一直没有亲密的女人出现,家里除了两个姑姑和奶奶,便也没来过其他女性。有一段时间我以为,我是父亲的拖累,不然以他的条件,完全可以在大城市大有作为。
父亲十几年来样子基本上没变,似乎很难看出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痕迹。高高的个子,永远配着利落的寸头,肤色不黑也不白,属于很健康的小麦色。嘴角时常带着笑意,却又能感受到威严,使得我始终不敢在他面前过于放肆,谨慎地享受着他对我的宠爱。# h( N% j- R8 ?; J! ~9 f* m
我上中学后开始住校,父亲也就多出了很多属于他自己的时间,组建了一个装修队。慢慢地,我每次放假回家,都能感觉到家里添置了或大或小的物件,而父亲也越来越少言寡语。正值青春期的我,在学校交了几个懂我的朋友,我们闲暇时候就凑在一起讨论俊男美女。可是时间一长,我发现自己的注意力更倾向于那些帅气的男生,甚至对女生出现了反感的心态。后来,就连夜里做梦,都是关于成熟男人的身体,宽厚的胸膛、平坦的小腹、坚挺的阴茎、健硕的大腿……偶尔还会把对方想象成父亲,于是我也开始了手淫。  o# U- _. f& M/ {+ K, l
好不容易熬过了高中三年,成绩一般,所以只能就近在家门口上一所垃圾大学。不过这样也正合我意,一是对这个地方更熟悉,二是能留在父亲身边。我并没有住进学校宿舍,选择走读,父亲并不反对,倒是很高兴能天天回到家看见我。渐渐地我发现父亲对我更加关心,甚至比儿时只增不减。却不曾想,日后我们的关系会发生巨大的转变。
......1 K# b+ Q/ T( F* q+ ]0 b
每天傍晚我都会去学校的泳池游一个小时,既可以保持身材,也能欣赏到健美的肉体。这也就成了我的习惯,父亲是知道的。周五下课比较早,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我也就早早来到泳池,游了一会儿感觉没意思,而且有些冷,便收拾完毕,直接穿衣服,准备回家洗澡。
在路上已经开始有些头晕,公交车上差点睡着。上楼、开门、换鞋……想着赶快冲进浴室洗个热水澡,否则感冒发烧就麻烦了。头脑不够清醒,而且平时家里也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人,我边脱衣服边往浴室方向走,做过卧室的时候已经完全脱光,无意识往屋内一瞥,让我大吃一惊。
父亲背对着门口,全裸坐在电脑前。在我站着的角度,完全能看清楚屏幕上的内容,正是我近几年来我在各种同志网站上搜集的钙片。父亲戴着耳麦,盯着播放着的一部中年老板调教年轻员工的日本GV:大肚便便的老板用各种手段和道具,不断挑逗、刺激,小受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撕开,露出白嫩的皮肤和半勃的JJ,娇滴滴地躺在沙发上,发出淫荡的呻吟声。                            
再看父亲,一只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揉搓着阴茎。估计看的时间不短了,渗出的前列腺液已经把龟头润滑,发出哒哒的声音。父亲皮肤很好,虽然已经年近中年,可不是那种闲着享福的人,只知道埋头苦干,每天公司工地来回奔波,身上自然是没有丝毫赘肉。其实我最喜欢的便是父亲这样的身材,看多了那种肌肉发达的猛男,倒不如父亲这一款更有魅力。
这个片子我已经看过很多遍了,情节有些拖拉,迟迟不能进入高潮。父亲也许有些不耐烦,停下了握住鸡巴的左手,右手点击鼠标,退出全屏。我在门外站了足足有5分钟,眼前的景象也让我完全精神起来,下体早就自然挺的高高了。靠在门边,情不自禁的捻摸着自己的乳头,探开自己的后庭。我看得也有些忘乎所以,幻想着自己就是片子里的主角,被父亲蹂躏、凌辱。2
n' O/ [8 E) s. s: T
就在这时,父亲好像觉察到了背后有人,突然转过头,发现了光溜溜的我站在身后,像极了一只发情的母猫。
既然父亲能找到我藏在电脑里的GV,就证明他已经了解了我的情况。可这么尴尬的情况,他肯定是意想不到的。几分钟前,我心里已经盘算好,父亲定是有这方面的倾向,才会专门挑我不在家的时候看片子。还把衣服脱个精光,做足准备,就说明他现在迫切需求有人能浇灭他心中的这团烈火。所以,趁父亲瞪着眼、张大嘴,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已经走到他身边,直接蹲下含住了他的大肉棒。4 P4 Z+ C* P; u3 h
父亲显然是被吓到了,我能感觉到他的身体惊慌地有些抖动,可我打定主意要将他“征服”,绝对不会就此罢休。我蜷缩在他身下,瘫靠在他的腿上,双手环抱住父亲的腰,口舌并用,贪婪地吮吸那支又大又硬的肉棒。以前从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过父亲的命根子,这个创造出我的阳具,上下粗细一致,黑亮粗壮,几根青筋盘在鸡巴上。我不断的舔舐着父亲的龟头,淡淡的咸味,刺激着我的神经,更是让我欲罢不能、变本加厉。我抬眼看了看父亲,他已经放松下来,闭着眼睛享受着我带给他的快感。我简直太爱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玩具了,每一次触碰只会让我更有冲动,于是我试着把整根含进嘴里,开始不断让父亲的大鸡巴在我口腔中抽插,用舌头包裹住它,用唾液润滑它。父亲好像也越来越有兴致,双手扶住我的头,温柔地掌控住我动作的速度。
突然,父亲制止了我,并把我的下巴托起,露出了一种很复杂的表情。
“小磊,你是心甘情愿这么做的吗?”
我点了点头。) c2 f! e2 U0 j
“你跟爸爸这么做,不后悔吗?”
“爸,其实你早就知道我喜欢男人了,对不对?你也早就发现了我电脑里这些片子了。”* Q, @& K  L  \, b# q- D: l
父亲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我。3 R$ d' D# R* `4 ^* j# Z
“爸,我喜欢的就是像你这样的男人,很多次在梦里,我已经成为爸爸的人了......”( y, c$ k2 H8 w6 [9 U: C: `0 l
“真的吗,你说的都是真心话吗,儿子?”
“爸,你要是不信,那我就用实际行动向你证明吧!”, u) L5 D$ t/ P9 F
我又低头开始吃父亲的鸡巴,这次更用力,更凶猛。
父亲心里的顾虑已经完全放下,开始用手在我身上摸索,不断揉搓我的乳头。5 y# i' c! V2 w3 b5 a9 C
“好儿子,老爸没有白疼你......真舒服啊......儿子太棒了......”' ^  E) X. i6 A( E0 D% u
我知道,父亲想要的肯定也不止这些,我顺势起身,面对面坐到了他的腿上,环抱住他的脖子,把嘴唇怼上去,吻住了他。( e1 i; M8 I! W, R
父亲就像疯了一样,用厚厚的舌头使劲在我嘴里翻搅,舔过我的牙齿、上颚,和我的舌头缠在一起。他双手托住我的屁股,往前挪动了一下,正好使他的那根大肉棒夹在了我两瓣屁股中间,并且开始上下摩擦。
我也忘情地吻着父亲的唇、吻着他的耳朵、吻着他的脖子,紧紧得搂住他的身体。父亲又开始抱着我的身体上下颠动,让我也变得呼吸急促,淫荡起来。5 v  j) J4 f" M& s
“爸爸......你这是......在干什么啊,我的头......好晕......”
“乖儿子,你真不知道吗......黄片看得比老爸都多......现在怎么倒装清纯了......”& [3 g1 u6 Q. S1 ~5 @: J$ U
“爸......我真不懂......啊嗯......”
“没想到我的儿子竟然和片子里的小骚货一样淫荡啊......叫的真TM好听......接着叫.......”4 y8 f" D# E) K" o, H8 L/ n9 @
“爸......啊,啊......爸,你到底想我怎么样......”0 G$ Y  W4 j- g6 K( U, ]
“儿子,老爸要操你......好吗”
我知道父亲已经把持不住了,迫不及待想将大鸡巴插进我的小穴里。/ ~7 u$ ^+ L3 b5 y
“爸,我愿意......我找就想让老爸操了......”) `* `1 ~" u( P5 d( L
“呵呵,好样的......那老爸就让儿子好好爽一爽!”0 z# h- ?1 ?8 Q5 k1 k$ [5 \
父亲把我的屁股抬起,在手上吐了口吐沫,摸到我的屁眼处,慢慢往里捅了捅。他见我没有明显的反应,又吐了几口,再次把手指插了进来。: u5 W$ B0 I3 c0 i( A8 d
“怎么样儿子,受得了吗?”3 w' ~8 Q% X6 E% c, z
“爸,没关系,我不怕疼......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那好,爸这次就真的操你了啊......”. W/ y& ~: O- C
父亲得到了我的允许,直接将他的大鸡巴对准我的屁眼,猛地开始往里插。
说实话,当时真的很疼很疼,但是我忍住了没有叫出来,把头埋在父亲的肩膀上,闭着眼,拼命想让自己放松。父亲也觉察到了,插进去后没有乱动,轻轻抚摸着我的后背,吻我的肩膀。1 V+ T' ]9 y" L! H8 V8 r9 N
“儿子,好点了吗?”
“恩......好多了,不疼了......”% r4 j7 T8 S, l! t- R* g2 k
“那老爸开始操了啊?”7 k* |) F* U# W, T
说着,父亲便抽插起来。那根大肉棒完全把我的小穴填满了,摩擦着、顶撞着。我渐渐地开始有了快感,浑身无力,彻底摊在父亲身上。
“啊......爸......爸......嗯”2 B( u& A* |4 ]
“怎么了,儿子......是不是开始爽了?”
“嗯......爸......你操得好爽啊......啊......啊”
“小骚货,不许再叫我爸爸......叫老公!”
“嗯......嗯......”4 g6 R- ^# c& B# H' P- @& P
“快叫啊......叫了之后......你会更爽的......”9 n, t  z1 W7 c3 K  G  q
“老公......”; i( f& X/ R) l" w; I
“呵呵,乖老婆......老公好好操你......一定要把老婆操爽!”
“老公......啊.....啊.......大鸡巴老公.......你操的好猛啊......”
“骚老婆......老公没想到......你的小屄里这么舒服......操的真TM爽......”
“嗯......老公......你的JB太大了......都要把老婆撑破了......”) t( ]2 @- W! V, f. U
“什么撑破了......你的骚屄吗......是不是?”
“是.......是......啊......老公的鸡巴......要把我的骚屄......撑破了!”
父亲和我都已经忘记了彼此的身份,被情欲摧毁了理智,放肆地享受着快感。他越操越快,越操越猛,让我几乎喘不上气,只能被他的大鸡巴插来顶去。0 ~$ a  \  y8 \2 e1 r% U) ^* t
“骚老婆......操爽你没有?”0 ]' M$ P( G( _
“爽了......老公操的我好爽......啊......啊......”
“那就大声地叫......叫地越淫荡,老公操地越猛......”" e: Y5 C  t$ V. ?
“嗯.....老公......啊......老公好猛......啊......好爽啊.......”5 S( g) }, K2 G# I
我真的已经被父亲操的到了高潮,他也卯足了劲想要把我操翻。
......
屋里只听见我不断的呻吟声,和父亲大鸡巴抽插发出的碰撞声,弥漫着让人刺激的味道。大概又持续了十几分钟,父亲的节奏慢了下来。' h' H; ]+ b% r
“老婆......想不想要老公的精液射你屄里......”. {) d" S4 P0 C4 S, v8 V4 h8 _, F
我知道父亲要射了。
“好......老公......我想要......”
“那老公就射了哦......”/ J+ m( [( A# w7 s" g" h$ p1 P
“嗯,射吧......老公......啊...啊...啊”2 |* l6 z9 c- ~" J" b+ U2 M9 v
父亲猛地发力,我的小穴也不由地收缩,能感觉到一股股精液喷射到我的体内。父亲的鸡巴仍然硬挺,满满的霸占着我的里面,被撑得胀胀的。
“宝贝儿,真的爽了吗?”父亲温柔地问我。. K* l! p4 h- j
“嗯......老公,爽......”
“那以后还要不要啊?”  O" R& _0 q4 G7 b2 p- W* h  j
“......嗯......只要老公愿意给......”
“呵呵,那老公就天天都操爽你!”1 V( z! t5 V1 N! O! @7 S
我害臊地抱住了父亲,他也抱着我笑。
打那次之后,父亲确实只要一有空,就把我压到身下,二话不说开始草。而且只允许我叫他“老公”,不能称呼他爸爸。我也想问问父亲,是不是想一直这么跟我过下去,但是又怕问过之后,他会有所顾忌,不再操我。所以,我打算毕业之后,继续留在父亲身边,做他的性奴,为他排忧解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