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男友把我當交易品一夜賣給八個人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男朋友給我打電話,說叫我洗乾淨,他一會接我來,我知道又要出去了,我的男朋友是個賭徒,沒有錢了,就會叫我賣身供他玩樂,我有把柄在他的手裡,只能由他蹂躪!  r$ A6 U# \* d2 `
  不一會他來了,打了個出租到郊區的一個賓館裡,我們進了一個房間,他叫我在這裡等著,他就出去了,我知道他是去叫那些嫖客去了,我很害怕,不知道又會遭遇 些什麼!5分鐘以後,一下子進來了5個!其中一個說:恩!張的不錯!另一個說:快點吧!我快受不了了!當5根直挺挺的大雞巴樹立在我的面前時,我已經快暈 了,其中一個,快速的走到我跟前,在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將雞巴猛的插到我的嘴裡,其它4個也緊接著開始了各自的行動!插我嘴的人現在一隻手揪著我的頭 發,一隻手從後面捏著我的脖子,雞巴來回在我嘴裡抽插,我也掙脫不開,只好張大嘴讓他操。這時我的兩隻手也沒閑著,分別在替兩個男人擼雞巴。背後的人的龜 頭在磨了半天之後,一個突刺深深插在我的屁眼裡,當時我顯然有點受不了,身體抖了一下。背後的那人也沒管這些,兩隻手把住我瘦瘦的髖骨,開始前後大幅度的 抽插。背後的人和前面的很快建立了默契,配合的非常好,我的身體隨著兩個雞巴一起起伏,瘦瘦的腰簡直快要被累斷了,屁股傳來啪啪的撞擊聲,雪白的肚皮一起 一伏,肋骨的輪廓也隱約可見。前面插我嘴的人顯然快要不行了,動作越來越快,然後雞巴一挺,插到我的喉嚨的地方,然後身體抖了一下,射了出來。等雞巴軟軟 的拔出來的時候,立刻第二根雞巴就補上上去,我還沒來及把精液吐出來馬上就被插上根更粗的。跪在身後的人,開始玩起了深深淺淺的插法,粗長的雞巴幾乎把屁 眼的嫩肉都翻了起來,我很快就受不了了,哼哼的聲音越來越大了,肚皮的起伏也更加劇烈,很快背後的那人也達到了高潮,一聲吼叫中射在我的屁眼深處。然後, 我被換了個姿勢,躺在床上,兩腿分開迎接第二根雞巴。但我看見第二個人的雞巴的個頭時還是嚇了一跳,幾乎和我的纖細的手臂一樣粗,而且至少有20公分長。 我立刻求饒說:“別讓他操我,我會被他操死的。”那個叫飛哥的一點也不停頓,分開了我的雙腿,然後架到肩膀上,擺好了姿勢,一挺身粗長的雞巴插進去了一 半,那種感覺幾乎讓我暈厥了,從來沒讓這麼粗的雞巴操過。但飛哥只插進去一半就不再插了,慢慢的拔出來,然後再次深深的插進去,一下整根雞巴全部插進去。 我頓時感覺整個下身就麻了,甚至是肚子裡面都感覺被塞滿了。飛哥就用這種方式開始狂操我,整根拔出再整根插到底。在加上我的兩個乳頭也被人使勁揉著,嘴裡 也被一根雞巴插,兩個手甚至都沒閑著,還在使勁的櫓不知道是誰的雞巴。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被身邊的這5個男人使勁的操著,蹂躪著,把我帶進了無盡的屈辱 和無盡的快感中。在半個小時中,飛哥讓我泄出來兩次,我幾乎是死了過去,就在我感覺再也活不了的時候,飛哥的雞巴在我的屁眼狠插了進去然射出了滾燙的精 液。同時我也感覺到了嘴裡的雞巴的跳動,很快在她嘴裡也射出了濃濃的精液。當兩根雞巴離開我的時候,我幾乎癱瘓了,軟在床上一動都動不了。但第一個插我嘴 的哥們的雞巴已經重新恢復了生機,正豎的老高的向我挑釁。他讓我翻了身,重新變成趴著的姿勢。他跪在我的身後,用手探下去,捏住了我的屁眼上的毛來回的揉 捏。本來我已經達到了高潮,這下更加忍受不了,大聲的喊叫了起來。
身後的男人問我:怎麼樣爽嗎?我已經無法回答了,只好大聲的哼哼並點頭。那個男人又問: 想讓我們哥幾個接著操你嗎?我又點頭。但別的男人並不放過我,繼續使勁捏我的乳頭,並對我說:我要你親口說,求求我們幾個操你,說的時候還要來回搖擺屁 股。我已經被弄的精液流的腿上全是的了,只好一邊搖擺屁股一邊嗲聲哀求5個男的接著操我。身後的男的可能是嫌還不過癮,繼續問我:讓我們操你什麼地方啊? 我被挑逗的無法忍受只能說:求求你們用大雞巴來操我的屁眼吧。我一邊搖擺屁股一邊哀求,終於身後的哥們也被挑逗的忍不住了,擺好了姿勢,將雞巴對準我的屁 眼整根插了進去。當深深的插進去的瞬間,我長吐了一口氣再一次被送上了高潮。但這次高潮還沒落下,就又被重新帶到了新的高潮。身後的哥們整根拔出再整根插 到底,狂野的動作帶著我的頭髮也在不停的搖擺,我的嘴裡也沒閑著,重新被一根雞巴粗暴的插著。就這樣,5個男人換了若干種姿勢幾乎每個人都操了我兩輪,長 達三個小時的車輪大戰之後,我癱軟在床上。/ Z/ A* R! @# i
這個時候的我幾乎是處於昏迷狀態,迷迷糊糊中覺得他們幾個穿好衣服出去了,不一會兒,又有幾個人走了進來,都脫了衣服,其中一個說:把她弄清醒了再玩才有意思!另一個說:這就交給我吧!接著一股熱流澆在我的臉上,是他的尿!% X3 z. m, z; v  R7 e
  我清醒了過來,才發現這3個人的雞巴比前5個人的大的多的多,我忙說:大哥,你們要幹什麼?幾個男人只是笑並不答話。我剛才領教了5根雞巴的威力,現在更 加害怕了。於是便哀求:求求你們,別這麼玩我,我會被玩壞的。但他們的手並沒有停下來,手指捅到我屁眼裡面,由於剛才他們的精液還有,手指雖然被夾的很緊 但來回插的卻很順暢。先是一根手指,很快兩根手指被插進去,屁眼緊緊的夾著手指。我大聲的哀求,但我還是被擺弄成淫蕩的姿勢。我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的翹著 接受手指的挑逗。終於在順暢了許多之後,手指抽了出來。身後的男人,跪在我兩個潔白修長的小腿之間,將粗大的龜頭抵在我屁眼上。我仍然在大聲的哀求,但雞 巴還是慢慢插進了我的屁眼,我感覺整個屁眼都快被撕裂了,疼的感覺讓屁眼不斷的收縮,但也將更多的快感帶給了身後的那根雞巴。終於雞巴被連根插進了我的屁 眼,並開始緩慢的抽插。隨著我的痛苦的呻吟,雞巴的抽插動作越來越狂野,我的屁眼幾乎被操裂了,但那根雞巴的動作卻越來越快,插的也更深了。在插了十幾分 鐘,屁眼緊縮的力度終於讓身後的雞巴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刺激,在粗野的狂操最後幾下之後射了出來。第一根剛被拔出來,我的被拉了起來,一個男人仰面躺著,雞 巴高高的挑著。我一看就明白了,便無奈的騎上去,用自己的屁眼套上他的粗雞巴。然後身體下面的男人托著我的乳根處,將我一起一伏的托著。這個姿勢我感覺那 根雞巴插的特別深,幾乎插到了腸子了。這樣插了一會,我很快被弄到了狀態,主動的上下的聳動。這時有人將我的上身按了下去,一雙手然後在掰我的屁眼。我當 時被嚇壞了,連忙求饒。但那個人動作並沒有停止,他將雞巴也插進了我的屁眼。沒過幾分鐘,我的嘴裡也被插了一根,現在我身體的2個洞都被男人瘋狂的操著。 這種玩法,我哪裡受得了,很快被弄的昏了過去。 3個男人這樣2個洞一個也不放過的一起插了若干次,每個人幾乎分別操我2個洞4,5次。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送上了高潮,整個夜晚我都被雞巴一刻不停的操著, 這場混戰直到天亮的時候,我的屁眼、嘴又紅又腫,而所有的男人也筋疲力盡了。" i: B. U6 d. M' \0 r
當所有的男人都離開的時候,我男朋友才吊兒郎當的走進來,用腳狠狠的踢了我的屁股兩下,看著我滿身的精液尿液,沒有一絲的憐憫,冷冷的說:昨晚表現的不錯,吃的挺飽呀!然後拿出100塊錢扔在我身上,揚長兒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