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敏感老爸射在李叔叔身体里



第一章醉酒老爸被控精
  人物介:
  我王17,182,620 w) S# `, ]. _! ^2 I% E
  爸爸王42,185,65
  人物待充* S; N% f( ~, p) Z- I
  我的爸爸王出生于村,但相貌不俗。40出人高大,文雅。大概和早年和,有一直保持下的有,爸爸一身健的肌肉。穿起衣西有模有。起初在政府机工作,后入股朋友【王叔叔王斌】的房地公司,平日里水工。我才看老爸在西革履与素服之互。
  一天,老爸在外酬,遇到了大手的客【李峰】,李峰大腹便便,170出,酒不离手。酒宴上几大老板有官喝得火朝天,老爸拙劣地向座李峰推自己的房地地,居然了李峰。酒宴上,人就互留了。,李峰主抱了爸爸以示友好。老爸醉醺醺得回到家,重重地扣,老打怨了几句,扶爸爸了屋,老爸“苛”一蹬掉了皮鞋,踉踉走到房里蒙大睡。老看老爸的背影奈地了,了外,也屋睡了。' [% ?9 f+ g& y( @0 i: k/ s
  酒宴之后,李峰就系老爸,老爸也好像遇到了相恨晚的朋友,更是邀李叔叔到家里做客。一次,正好老出了差,老爸自下做了几道下酒菜,我回到家就到扑鼻的菜肴香,我爸爸:“是要招待哪位客啊?”爸爸:“哈哈,是我常提起的大客李峰啊。”我:“李峰初答得么豪爽,怎么字事婆婆的?”爸爸:“小孩子不懂,房店面是慎重好,再,和他搞好系,不也可以我取更多机嘛。”我回到自己的房。
  不一儿,李峰了,一胖胖的男人,不高,衣被肚腩凸起,手上拎几瓶名的酒。天,完全不是我所料的度翩翩,反而是大腹便便,一看就是商上的老手,真老爸的生意捏把汗。爸爸招呼我喊人。我喊了:“李叔叔好。”李峰:“好好,比你老爸气!”我在桌上看他喝烈酒,你我往几回合下,人居然都有些醉了。李叔叔起了酒:“哎,人到年就是不行了,酒量不好了,就房事也不如意啊!”天,李叔叔竟我的面的。而爸爸好像醉的也意到我的在,了句:“是啊,我都三年性生活了。”不是吧,爸爸你不不行了吧,我心目中你可是金不倒的大丈夫啊!李峰笑了几:“我找小姐都得吃几才能上。看王哥么,以王哥水工孔就用自己的老二呢,想到也是……”爸爸原就酒醉的更了:“我年的候可是我女人下不床的。”李峰:“果然害,哎,我啤酒肚把我弟弟都吞噬了,哈哈哈。”爸爸口而出:“有什么,道能被吃完不成。”李峰接了句:“哎,短得只剩的包皮和了,被小姐笑呢。”爸爸:“真的假的。”李峰居然即拉下拉,完全了我的存在,天,你究竟在做什么。我尬地坐留也不是走也不是。老爸居然伸出手摸李叔叔的,我望去,真的是的包皮包一。李叔叔被摸了了句:“王哥,我怎么也是大人物,既然你摸了我的,我可也得摸回。”爸爸一改平的儒雅,豪爽地拉下自己的拉,李叔叔迫不及待上前掏灰色麻。我居然能明目地看一回孕育我生命的了,我好奇地大了眼睛。只一黝黑的垂了下,李叔叔硬掏出爸爸的睾丸,爸爸“呀”地吸了一口冷气,任李叔叔套弄。一副身百的具映入眼帘,大的被包皮,管未勃起,青筋暴起,睾丸也很,蛋蛋耷拉袋。李叔叔用手摸忍不住地:“不愧是兵的,在看上去么棒。大兄弟,你怎么就不小兄弟上呢?”爸爸耳根都了,:“唉,不知怎么了,有了激情,人越越松了,而且老喝酒,勃起小弟弟都得不大。”李叔叔猥地笑了笑,,他居然翻了老爸的包皮。老爸疼的叫出,:“呀,做什么呢。”李叔叔:“道大兄弟不翻玩意儿?”爸爸有些好奇:“翻什么?”想到爸爸居然么保守,基本的性常都不懂。李叔叔:“大兄弟,忍,我翻你感受新的激情。”爸爸有做,李叔叔又手了。爸爸的前端有一小段明窄的包皮,李叔叔褪,快到,爸爸忍不住叫了出。李叔叔有松手,用另一只手慢慢大爸爸的包皮口,吐了口口水上去。爸爸的上露了小尖角,沾李叔叔的唾沫。李叔叔得口地差不多了,另一只手一拉,爸爸整出露。上面沾了色色黏,有股的味道。李叔叔笑到:“王哥走南北么多年,怎么把自己小兄弟拿出露露呢?”爸爸尬地:“我出生村,什么性都有,就知道找洞就狂干。”“走,咱洗洗去。”“好。”爸爸回答。% u
5 r1 s% I2 T" i+ f
  人到盥洗室,李叔叔示意爸爸下西。爸爸不假思索地蹬掉皮鞋,下黑色棉,往口踢,然后解皮,松扣,就急往下拉,想到皮扣打在老爸的屌上,爸爸蒙叫了一。李叔叔心地好了水就往老爸大屌上,爸爸看自己的露出不可思的表情。李叔叔,取了些沐浴露就往老爸上打,左右上下地摩擦,出露的老爸忍不住呻吟起,慢慢地,爸爸的屌始醒。先是了睾丸,而大屌在慢慢上粗,沐浴露慢慢被走。一根17cm左右,6cm粗的大黑屌有不的粉嫩大,一色包皮嵌在冠。爸爸的真宏,粗度更是人吃惊,而又大了身一圈。李叔叔了,又取了些沐浴露,解道“第一次洗,洗真些。”他的手碰到爸爸的,然后抓住,我看到爸爸全身在抖,爸爸好像找到了新的激情。在李叔叔不摩擦下,爸爸全身抖,臂膀上的肌肉起起伏伏地。爸爸出露的哪能得起的蹂,不到分,爸爸竟然低吼叫,了我一跳,只爸爸的屌射出了精液,白花花的精液一股一股的射出。爸爸爽完之后,李叔叔意未,:“第一次得多摩擦一儿,你也太不行了吧。”李叔叔手速不比才慢,老爸快疲的大屌又始雄起,,青筋突暴,感比才要雄。爸爸突然忍不住地喊停,“不行不行,受死了。”李叔叔“忍住,快了。”快了,什么快了,道李叔叔早有,就是想要看快了的西?接,爸爸的大屌又神气了几分,得老高,李叔叔控制住,屌打在爸爸的肚子上,我看到爸爸人控制的大屌黑的紫,由粉嫩亮到大片。李叔叔一把拉,把手指曲起,爸爸情不自禁地前后抽起,腰在用地控制身体。李叔叔看情的老爸笑了,我看到他的出了一凸起的痕。突然,老爸口中“嗯嗯”的呻吟成了狂野的吼叫,老爸停止了抽插,大屌出了水。老爸尿失禁了?我得及思考,爸爸又了一股水出。接又了三波。老爸酒力作,身体力地坐在地板上,李叔叔得意地笑。看呆站在浴室口的我,“不扶你爸去休息,你爸真是精牛啊,我射么多的人,居然潮吹。”我听不懂精牛是什么意思,扶起爸爸。爸爸在地上,上一股意的神色,我扶老爸就往室走。老爸的大屌左右拍打大腿,只是累的法勃起了。我看到老爸上挂水珠,有身体的汗由上的青筋一滴一滴滑下。我下老爸的衣服擦干身体,他上,我拉,是,有复位,我想老爸复位,李叔叔不知何出在身后,,“,多挂几天,王哥的太敏感了,几下就射了,它多摩擦摩擦。”“噢。”待我理好老爸,退出房,李叔叔也借口离了。* |# Y* J: S6 J: k- F
  我上外,想今天生在眼前的“生理”,不自的勃起了。我想起老爸欲仙欲死的呻吟,走到了所,迫不及待地扯下子,李叔叔清理干的精液,我涂抹了些在自己15cm的粉嫩大屌上,想才李叔叔的多摩擦,我瞥所口老爸下的皮鞋黑,我拿,一股皮革和老爸重的汗臭味在一起,我把黑口打套在皮鞋口,模仿爸爸前后抽的作,前后抽插老爸的皮鞋,我也爽的射了出。精液在爸爸皮鞋和子里流。我急忙用生擦干,放回鞋柜,用洗干地板。再回到客,收拾他的局。- C$ j) L: _# l0 W3 m
  一中午延到傍晚的酒宴,我也累的不行,到室里睡了。

第二章 敏感老爸被挑逗
  当我被老爸叫醒时,我看到老爸穿着黑色衬衫,少有地换上牛仔裤,温柔地唤我起床。老爸转身坐在床边,有点脸红地看着我,问:“宝,爸爸喝酒喝断片了,昨天我们后来做了什么,你在哪里?”我急忙回答:“我看你和李叔叔只顾聊你们自己的,我就自己出去玩了。”老爸将信将疑地点点头,示意我出来吃早饭。我看着老爸不自然的步态,觉得奇怪,不过,看着老爸焕发活力的样子我又放心了。快到中午的时候,李叔叔又来电话了,说:“今天中午我就过来签约。”老爸在电话一旁无比高兴,自己准备了酒食等李叔叔来。中午时候,楼道出现皮鞋重重踩击的声音,我想一点是重量级人物李叔叔来了。果然,随后门铃声响起。老爸开了门,两人寒暄,然后握手,老爸照样招呼我喊人。李叔叔微笑点头回应。李叔叔这算什么,是老爸的性启蒙老师,还是纯粹的生意伙伴?两人热火朝天地喝开了,又开始蒙圈,但老爸有些清醒,频繁地转头看着我。我领会地退出酒席,离开家里。我偷偷留下了录音笔,打开了录音功能。等我回来时,已是下午4点了,我钥匙开门的声音显然吓到他们了,只听里屋窸窸窣窣的声音,待我进门,他们又若无其事地看着我,李叔叔问“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说“是啊,没有地方可去,就回来了。”老爸说:“渴坏了吧,来喝点水。”我接过老爸的水喝的一干二净,我悄悄取走录音笔,发现还好还没断电。' i" M7 D8 a* M+ ^
  我进了房门,就上锁了,把录音笔连接电脑,打开最近的一段录音。只听我走后,老爸先开了口,“小李啊,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感觉一辈子都没这么爽过,也记不太清我儿子有没有看见我糗态。”“什么糗态。”李叔叔追问。' u0 u( M( ~3 O) L  a8 u4 J
  “就是打手枪啊,我记得昨天好像发生了这个。”
  “哟,我以为什么大事,小鹏早就离开了。再说了,两个大男人,还是父子,看看有什么的。”
  “我就怕影响不好啊,孩子放暑假,倒是学了性教育。”) }  l5 \$ y6 Z( P: I7 z5 y
  “性教育有什么不好,总不能和你一样,连包皮都不懂吧。”
  “是是。不过小李啊,我这龟头摩擦地老疼了,老是不自觉地勃起,得穿牛仔裤才稍微看不出来。”5 b  U+ B8 Y! d0 A# ~
  “很正常的,刚翻出来就这样,很敏感。对了,你得多摩擦摩擦,昨天碰到你的冠状沟你就爽的不行,要射精。”
  “是是。”5 X, g( }, \+ b& m9 s
  突然两人沉默了好久,李叔叔说要去上厕所。老爸应了声厕所位置,接着就是老爸自斟自饮的声音。李叔叔回来了,就说“想起正事了,我是来签字的。”随后传来翻动文件和沙沙作响的声音。两人入座后,老爸夸李叔叔豪爽,李叔叔回应“算不上什么大事。我也是发现,你这个人对家人很关心,尤其是老婆,想方设法锻炼自己,想给她性福。我觉得信得过你。”老爸只是嘿嘿笑着。李叔叔又发话了“老王啊,我教你性知识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为男人争光,一表人才总得有个相称的性能力吧。我今天教你如何更持久吧,我也是半路出家,从一家大保健店里学的。”随后是老爸脱去衣服和裤子的声音。天,他又猥亵我老爸。
  李叔叔:“平常多按按这几个穴位好。”$ K8 Z7 c# H3 w& c% w
  “好。”
  “尤其是前列腺,做爱的时候按摩前列腺会让你更爽的。”1 [3 b8 i6 f# `0 A: E. {8 |. J
  “前列腺在哪。”
  “我也说不清,要不你来感受下。”这时听到李叔叔解皮带的声音。+ X  I! j  d5 q" j/ V; Y& {
  “你这是做什么”
  “王哥,别误会,我就想让你感受下前列腺在哪,还有怎么刺激它。你就捅进我肛门,在肛门里面不远,要是找对了,我就叫一声。”! \' |/ _6 B$ I: F) l$ D
  “好……吧”
  “王哥,别用手呀,手指够不到的。”
  老爸:“那我该用什么”
  老爸可能醒悟“这不是鸡奸吗,小李啊,这不好吧。”) \% z/ w- b1 ?% }7 t4 _
  “王哥,你可千万别这么认为,这只是为了锻炼,让你找到感觉。”
  爸爸似乎动心了,接着听到吐口水的声音,估计是润滑阳具吧,老爸呻吟了几声,随后又是一声吐口水的声音。$ g8 R+ }- b5 |" r9 K1 V, W/ F0 _9 k
  老爸:“小李会玩嘛,还要给自己润滑。我和我老婆做从来不润滑,来感觉了就干柴烈火地干起来。有一次做得太久了,阴道里面估计空气挤光了,要射的时候,我居然拔不出来,还好不是老婆排卵期,要不然可就惨了。”
  “哈哈,王哥这么雄壮啊,哎,王哥轻点”: B* M; M3 A7 |% H
  “噗,哺~”
  “小李,你这也太紧了吧,我要用力了。”: y0 z, j7 ~4 X8 {0 p) {
  “好,王哥,你进去没”
  “别急,才进了龟头”3 ]+ N9 n) m3 L6 W& o0 K
  “滋滋……”“奥奥,小李你别缩紧啊,啊,啊,啊,我射在你里面了”
  “王哥,你都还没全部进去呢”
  “我太敏感了,对不起啊,我龟头太大拔不出来射在你里面了”9 |4 l. q' @9 t; y. w. R# F
  “没事,再来,精液就当润滑了。”; g# ^+ ]! l& j" y. A2 D
  “滋滋滋滋”果然有了精液的润滑,爸爸的大屌全部进去了* |5 q% t1 v% }1 }
  “奥,王哥,有没有觉得龟头前面有个软软的东西,你捅一捅它。”李叔叔显得有气无力的。
  “好像有”
  这时传来明显的身体撞击声,“奥奥奥,王哥轻点”
  “对不起啊,诶,小李,你怎么流了这么多液体。”
  “这是前列腺液,就是因为刺激才有的。”李叔叔声音发颤。1 U  r* G% [* i) C( Y
  “奥,我受不了了。”接着是“噗”的一声,估计是爸爸拔出大屌,接着是爸爸吸冷气的声音,随后是液体落地声。  U0 Q4 F- e% S( r4 ~! y
  “王哥你又射了,怎么还是挺多的。你就是太敏感了,多锻炼锻炼,还有,检查小鹏有没有包皮,让他提前锻炼着。”没想到李叔叔居然挂念着我。
  “哎,嘿嘿。小李啊,这也太脏了吧。”
  “对不起啊,王哥,我没灌肠就让你进来,我帮你洗洗。”
  随后两人离席搬动椅子的声音,接着厕所就传来水声。继而回席入座,窸窸窣窣,大概是两人穿衣的动作。5 H, Q4 y2 u! u; z
  “小李啊,你说亲子间怎么做性教育啊?我觉得很难开口啊。”4 d: z- ~) g( K9 Z; g9 u5 w; x7 F
  “王哥,你要不行,我来教。”
  “不不不,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来吧。”: F2 T/ I! p$ p7 Z. z0 [# P, l
  “王哥,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明着来,可以用些药啊。”+ j  V: n" B; `. P; |1 R+ J
  “什么药,不会有副作用吧,孩子还要高考呢。”
  “没有副作用,就是迷药。我这有一小罐现成的,拿去吧。”
  “小李,你怎么会随身带这玩意儿。”
  “这……我……”4 K* }: u4 z1 |8 u
  “好吧,不当问。这药有味吗,什么时候开始生效啊,药效多久?”5 h* D0 r  E  j
  我也是这之后进门,估计李叔叔和爸爸在慌忙地收拾,估计是怕我发现迷药吧。我想起一饮而尽的水,有点后怕。我又认真听了几遍录音,确定老爸还没对我下手。3 K8 e1 }" E' N  E6 p
  不知过了多久,外门重重地关上了,我想是李叔叔走了吧。我开门出去,看到正要叩门的老爸。老爸笑着对我说:“麻烦宝贝收拾一下残局。”说完,走到鞋柜蹬掉棕色皮鞋,老爸居然没穿袜子,然后踩着拖鞋回卧室睡觉了。我收拾着桌面,却总是回味昨天干老爸黑色皮鞋的画面,我居然硬了。收拾完后,我趴在爸爸卧室门上,确认老爸熟睡后,我抱起他脱下的棕色皮鞋来到厕所。我忍不住闻了闻,没有袜子的阻隔,皮鞋前端还有湿湿的汗水,老爸的汗臭味更浓,我却觉得这味道让我兴奋。我把阴茎放入皮鞋中,身体奋力抽插着。我突然看到洗衣橱里有一条爸爸的内裤,我拿过来,发现内裤上一大块精斑,我情不自禁伸出舌头,忘情地吮吸,然后套在阴茎上,干着皮鞋,由于爸爸夏天的皮鞋是镂空设计的,抽插时扑鼻而来的臭味更是让我性奋,不一会儿我就缴械射精了。把爸爸的内裤扔进洗衣机里,按下洗衣程序。我刚准备提起爸爸的皮鞋送回鞋柜,突然听到爸爸卧室的门开了,老爸走了出来,估计是上厕所吧,离厕所越来越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怎么办,我该怎么解释。老爸走了过来,叩了叩门,问我是否在里面。我问“老爸你要上厕所吗?我刚进来可能时间会久一点。”老爸说“我只是想喝水”。虚惊一场,老爸果然只是到厨房倒了水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我鬼鬼祟祟地拎着爸爸的皮鞋出来,放回原处。  |& [% g! j$ N2 \
  我回到卧室吓得不轻,只是不知道为何,我开始对老爸的大汗脚和皮鞋感兴趣了,甚至一想到就勃起,流出前列腺液。
  那时我还不懂小弟弟爽完也要注意清洁,第二天醒来,我发现阴茎隐隐作痛,我翻开包皮一看,我的龟头水肿了,估计是老爸汗脚的细菌入侵了吧,我也不好意思说,只好一个人跑到厕所用喷头清洗,我想起上次爸爸的爽样,也试着拿起沐浴露涂着龟头摩擦起来。oh,shit!!我忘记了水肿的存在了,疼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大屌被唤醒了,更是拉扯开了水肿处,我更是痛不欲生。还好没有破皮,在难受了三五天后,我的阴茎又恢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