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分手,堕落日记



(一)
    本人从初中就知道自己喜欢男人了,所以虽然女性追随者”众多“,但是一个都没答应过。偷偷上过网过黄片,下小说,意淫打飞机,但是从来没和真正的男性谈过恋爱,更没有约过炮,上了大学,眼看年龄不小了,再不找男友就真的老了,但是还是到了2013年大三才入圈,找了个男友,隔壁学校的,老实说,我没有他爱我那么多,只是感觉毕竟是自己找的第一个男人,也属于初恋,而且他对我是真心的好,于是想着好好珍惜吧。大三到大四那段时间太美好,纯纯的爱,不掺杂任何利益和欲望。曾经想过跟他一起出柜,永远在一起,那是的想法真的很真实,但是现在看来可能会有些幼稚。不过总的来说,我还是爱我男友的,只是没他爱我那么多。' N- v# i' D! ?5 e
    我们在一起期间男友出过轨,我知道,被我发现了,他承认,不过不知道是真的不在乎还是太在乎,我并没有生气,只是开玩笑的和他说以后要是出轨了一定要告诉我,他也挺听话,还真的去出轨,然后在告诉我,我有时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跟他说那话。现在想想真是愚蠢。+ k2 B0 C3 P( t5 T( D! P7 L+ C
    纯真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毕业了,我签了工作。他继续读研究生。期间我和他遇到了些事情,由于具体的人物和事件都太明显,在这就不说了,怕伤到某些人,毕竟我说的都是真实经历,在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同志圈,万能的搜同网友人肉能力可不能小看,总之,他负了我,我骗了他,我们分手了。
    工作真的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以前想的是自己可以赚钱了,有时间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然而生活现实却是,老板让你加班,你就必须加班,本来就是单休,再加上几乎每个星期都加班,我是真的没有时间来休息,更没时间谈恋爱了。一晃过了一年,自己也成了老油条,加班照常,但是自己还是会找出零散的时间偷懒。有了时间,没事做,就喜欢胡思乱想,内心也开始躁动了。手机装上了不撸帝,当然没有抱着找男友的心态去,毕竟没有时间谈恋爱,找也白找。于是经常跟身边的同志骚聊,最后实在耐不住寂寞,约了一个人,419。那是我除了和男友的第一次,现在回想永生难忘,因为就是这一次,把我推进了欲望的深渊。" ~! o2 Q  N7 m, X! m% J8 C
    我有西装癖,他的照片刚好是穿的一件西装,看着年龄不算大,三十五六岁的样子,我怕痛,就问有没有rush,他说没有。看我犹豫,他继续说,没有rush但是有0爽水,我说什么是0爽水,他说就是给0用的,用了不痛,而且效果比rush好多了,头也不晕。我记得以前看的GV里边好像有用什么药水的,精虫上脑,试一下。订好了地方,时间。我即可前往他的地方,见面的时候,有点点小失望,比照片上的看着老点,但是还过得去,他又穿着西装,心里也莫名痒痒的,就别挑了。跟他拐七拐八的到了一个小旅馆门口,他突然说还要去买点东西,问我要点什么,一路上有点口渴,我说我就要瓶矿泉水,他则拿了两瓶红牛。买好东西,他说他先上去,我等几分钟在上楼,门会给我留着,我没多想就说好,毕竟这样也安全,两个大老爷们一起进也不太好看。他上去了,我马上也跟上去,一楼大厅是旅店的老板,他看我一眼,莫名的一个诡笑,“你们一起的?”,这都看得出来,看来老板是见过太多了,想着骗他也没用,就回答”是的一起的“。马上奔向房间。丢人。5 p: o1 B0 @4 _- \! _  @" G9 Q
房门锁好,“你要不先去洗个澡”,# q; {! J8 l3 \3 R
“不用了,我来之前就洗过了”,* _) ?# y0 I) V% B
“那我去洗了,你先休息一下”
“好的”
    我打开电视,胡乱播到一个当地台,我是外地人,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不过我也没想听懂,我只是想有点背景音乐罢了。我拖好衣服,裤子,就穿了一件丁字裤(为了约炮专门去买的),躺在床上。他出来了,什么都没穿,我立马注意到他的鸡巴,虽然软的,不过很大,但是颜色有点黑,我想他肯定是经常约炮的人。
“宝贝,过来,吃爸爸的鸡巴”0 z2
M+ q1 ?. m) h# t8 \1 o: K/ \7 L
“。。。。。。”,这个叫法,我还不太适应,毕竟我的父亲去世了,叫别人爸爸总是感觉很别扭。我没说话,用嘴吮吸着他的大鸡吧。“嗯,好舒服,宝贝,好吃吗”4 m7 g! @8 [5 o$ O( G; V8 l
“嗯。。嗯。。”( T4 }8 Y: p; p. C, R  a+ P% u
    我跪在他面前,嘴含着越来越大的鸡巴,大的我都一口包不住,卡着喉咙很难受,我在想,还不如赶紧插我,射了就走。他看我好像不是很舒服,“宝贝,是不是太大了?”
“嗯,有点,待会可能会很痛”4 {7 R+ \- y7 K/ E& T
“不会的,我保证你不会痛,相信我,不仅不痛,还会特别爽哦!”  L0 m6 Y. p& I
    说着就朝桌边走去,不知道在翻些什么,最后见他拿出来一个类似于奶瓶的瓶子,一个好像化学课做实验的那种试管,还有一小袋无色的晶体,他把红牛打开,向瓶子里倒了大半瓶,再把试管装好,最后把晶体小心翼翼的装进了玻璃试管。“这就是0爽水?”
“是的,会让你爽的飞起来的”, r/ l8 x4 d' `1 ]3 D* Y% ~8 @+ \9 T
“0爽水,不应该是液体吗?怎么是固体呢?”
“现在是固体,待会就是液体了呀”6 ^" p" Q! u# C) @3 Y$ _  @
“好吧”,此刻我意识到,我好想被骗了,这跟我想的0爽水完全不一样,这东西不会是毒品吧。# R+ O+ C+ T" ]6 u# o" o6 E- Y
    一切准备妥当后,他拿出了一个打火机,点燃火嘴叼着吸管,慢慢的吸着,此时瓶子里的水像沸腾一样,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刚刚还是固体的晶体,现在真的变成了液体,瓶子里也充满了白色的烟,慢慢的通过吸管进到了他的嘴里,他吸了好久好久,当下觉得这人肺活量真好。最后,他张开嘴,慢慢的白得引人莫名悸动的烟呼了出来。到了此刻我才真的觉得,这东西就是网上说的,冰毒。我讨厌抽烟,更讨厌吸毒的人,认为他们都是一些社会的败类,害人害己,只是我没想到现在毒品居然就在我面前,而且有可能我就会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种人。“你这个,是毒品吧?”. X# a+ L1 b1 s& D# y1 q$ H, b
“不是,怎么会,就是0爽水啊”3 o; z* v9 y8 a( D8 T$ P
呵呵,如果是0爽水,那为什么你用呢?你不是纯1吗?看他还在嘴硬,我也懒得争论,毕竟和一个瘾君子争论毒品,想想都可笑。“来,你也来几口,吸几口保证让你舒服”
“我还是不要了吧,要不然我们现在就做,我待会还要早点回去呢”
“别啊,来都来了,就要好好玩一下吗,来来来,吸一口”
常识告诉我不能吸,吸了就会后悔莫及的。可是理智却告诉我,一个人在外地和一个陌生的瘾君子约炮,不满足他的要求,他会不会把我给杀了。虽然想法很夸张,但是电视上那些吸过毒的人六亲不认,杀母弑父的还少吗,我可不能冒险。虽然冰毒有瘾,但是网上也说吸一两次,是不会上瘾的。为了人生安全,
“就吸一口,我不会抽烟的”
“好的,宝贝”; \' n( l$ V" W& e& S
他点燃火,我接过吸管,瓶子再次沸腾起来,他手一抬,示意我可以开始了,我学着他的样子吸着,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吸了好大一口,我迅速把烟吐了。
“烟要慢慢的吐,宝贝,来再来一口,慢慢的吸,浓一点,再慢慢的吐出来,感觉很舒服的”% N" B; H& O3 Y3 B* M4 t# Y
“不想吸了,刚都差点呛到了”
“来嘛,都吸过一口了,害怕什么的,来来来,快点,我的宝贝。”$ v( @$ v7 A0 o' C
“。。。。。。”# D# Z5 a& k! r- H- L+ `" q6 _- p! O
他又点燃火,我吸着烟,咕噜咕噜,咕噜咕噜,连续吸了七、八口,“好了,宝贝别吸太多,身体会受不了的”& K+ n5 p3 Q+ Q; _3 H
我还在呼着烟,此时感觉眼前的东西都像被照亮了一样,很好看,可是神志还是很清醒,我看了一下表,八点半,还早。. P, ~+ a& R5 {
“宝贝,现在你去冲个澡,用热一点的水,把头也冲一冲”
“好的”,虽然很清醒,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的指令会不假思索的去做。我打开莲蓬头,热水一来,马上身体像是被电了一下,头麻麻的,好舒服的感觉。闭着眼,水一直冲,全身开始燥热起来,像是被无数只手抚摸一般,很痒很舒服,一直安静的菊花此时感觉好空虚,一张一合,好像特别想盛开一样,只要是棒状的物体就能满足它。受不了了,我要做爱,我要大鸡吧。双腿有点站不住的走了出来,看到他正点着火,呼着烟。他示意我过去,我马上蹲在他的跟前,“洗完澡,是不是舒服点了?”- D9 m6 J" f  {/ B' I
“我好热,全身都热”
“正常的,来,再来几口,然后我操你”
“嗯。。咕噜咕噜。。。嗯。。咕噜咕噜。。。”没有任何思索,拿起吸管就开始呼了起来。连续又是七、八口,现在全身是彻底放松了,感到好软好软,头皮发麻,还有点晕,一把趴在他的身上,嘴角不受控制的颤抖,咧着笑。
“宝贝,我好喜欢你,要不要让爸爸用大鸡吧,插你的骚菊花”
“要”. ?" j& f# \) x* h2 K
他一把把我按在床边,粗大的黑龙即刻顶入我的口中,没有前面仅存的温柔, 粗暴的进出我的喉咙。即使经历从来没有的这种感觉让我极其不舒服,但全身飘乎乎使不上力,挣脱不掉,也许是不想挣脱吧,就这样任由大叔随意操弄。8 u7 a' o/ X' y  _& e8 Q
“一看你穿丁字裤就知道你是个骚逼,还装模作样,看老子不操死你”; ~4 j6 a3 |' S( R2 b
即使真的是第一次穿,但没有反驳,突然发现原来粗口会让我莫名的兴奋,大叔大力的把我整个人翻面,好让菊花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 d- P, L, T. }6 z; I
“都流水了,骚逼”( _* Q' U- H' `& t) ^" Z
"骚逼好痒,求爸爸快进来…”
“放心,爸爸最喜欢骚逼了,保证干的你爽死M”一边说着话,一边用手插进了后庭,满足感瞬间充满全身。
“嗯。。。好。。。舒服。。。嗯嗯。残存的理智让我顺手把放在床边的套子递给了他。. r, o) z% k; ?4 y1 N% X2 [: I
“你要用套?% }4 @- {7 h2 J2 k, s5 S  V
“嗯。。用吧,我们都安全一点”3 d" y2 X1 U3 v( X2 x, G
“我不喜欢,我一带套就软。放心我是检查过,安全的”5 f1 i! `+ l/ K
“你有。。身上有检铡报告吗?”& J# x+ k* A$ b5 o1 y; P
“有啊,不过在车上,没拿上来,放心吧,宝贝。。”现在回想起来,这是个多么傻的问題,如果他真的检查过,阴,怎么可能留着报告,好让别人发现自己去检测过?阳,更不能留着。* P; a4 W" X/ L. H# \9 a$ B0 g& c$ Q
硕大的手继续探索着密处,另一只手捏这我的奶头,哦,这感觉太飘然了,感觉身体好轻好轻,渴望满足的松软菊花不时收缩,大叔乘机将鸡吧顺着手指猛然插入,前所未有的电流瞬间刺激到大脑,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黄色的油菜花田, 满山满谷,和煦的阳光洒在每一片花瓣上,蝴蝶和蜜蜂也高兴的随即起舞。。。。 好美。。。好美。。。
"继续。。。草我。。。我。。。不。。。我喜欢6 B) b9 k* O( Y) d+ Z+ R; _, a
“喜欢什么……”大叔突然停了下来,慢慢的把坚硬抽出流着淫水的洞穴,美好的感觉也突然消失,就像没了电的电视,画面只剩下冷冰冰的黑色屏幕。
“我喜欢。。。喜欢被干……要,要大鸡吧”
“你不是不喜欢无套吗? ”2 ^" q0 u% N: e: w* Q- M$ s/ {
“我。。。我喜欢。。。快进来。。。我要。。。”大叔带着淫秽的笑,再次猛然把鸡吧插进了渴望的菊花,电来了,花香四溢,蝶影涟涟,好美。。。好美。。。这一晚,我尝试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各种姿势,说了以前没说过的各种污言秽语,更品尝了就算把以前所有的快感加一起也没这一晚多的美好刺激。进进出出,咕噜咕噜, 思想只有渴望,只有满足,太迷幻,太喜欢,就算我隐约知道,我以后可能离不开这种感觉,换句话说,离不开嗨带给我的所有激动。回不去了,已经回不去了。+ L$ f( s& Y+ p# R
等到激动稍微微弱,一看手机,已经早上7点。残损的快感虽然不舍离去,但是还是准备收拾收拾准备上班。& \2 M4 D( _9 K3 j0 L
“你必须上班吗,今天不是周末吗? ”5 j4 j; a4 d8 `9 e) H
“嗯,必须上班的,每天7点半打卡。。。那个。。。你还会找人吗?”+ c9 ^( `' a' D1 W1 Q. Y9 j
“不了,上午准备睡一觉,然后回家”
“哦,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一走到大街,感觉空气好新鲜,整个人的精神好好,但是和以前睡饱了觉再起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就是感觉全身都是力气,没有累的感觉,思维也很清晰。 打了车,直奔公司。7 H6 G# b4 ]  N! o9 E; P& k5 A3 F
“今天街上怎么没多少人呢?”; w- _+ @: O) ^- E; ], o
“还好吧,每天都差不多,可能是周末吧”
“嗯,可能是哈,对了你们一般一天能赚多少钱啊,额,如果不好说,就不用了 说了,我就是好奇,哈哈!”
“跑过来的?我刚刚看到你不是坐的出租吗?”, g5 f: _$ W: X2 z
“哦。。那个。。前面跑了一段,后来看时间来不及了,就打了车。。。对了你孩子的感冒好点了吗”
“好了,退烧了。前天去医院专门看的,说是有肺炎,花了半个月工资,现在看个病真鸡巴贵”
“啊?。。。哦。。。是的。。。吧。。。 ”本想随便转移话題,前面没怎么听,可后边的鸡巴一词却让我身体猛然一震,我假装看着窗外,慢慢抚平情绪。一上午,精神好得不得了,任务完成的也很快,只是不知道有没有问題,hi真的很奇怪,完全的、持续性的让大脑兴奋着,可是如果你想清醒,神智就会很清醒,但是这种清醒不是平时那种头脑的清晰,总之,它会让人很清醒,但是不保证是否理智。: Y% b- b! |- A3 z) V* `$ C- M
    工作完成了,异常的无聊,特别想说话。但是想到平时我也不多话,今天这么多话会很不正常。打开手机不撸第,一分钟前在线,不是睡觉休息吗?可能睡不着吧。整理了会资料,40s前在线。上网和朋友聊了会天,50s前在线。怎么一直在线?
“你在干嘛”
“看电视”* ]# t) o* v3 M1 x- G
“哦”
    —天都感觉好开心,有任务马上就开始做,做完了就无聊看手机,唯一的不适就是感觉热,刚擦干,额头马上就又开始流汗。弄得我好不尴尬?晚上躺在床上,还是不想睡,又看手机,还是在线,不同的只是距离发生了变化,回家了吧。 唉,好无聊。用电脑下了点GV,看着刺激的画面,好兴奋。打完飞机,情绪低落了点,正好可以尝试着睡觉,躺下闭上眼睛,想象着咋晚那美好的画面,发现, 阳光还在,只是没那么温暖了,花还在,只是没那么鲜艳了,蝴蝶和蜜蜂也在,只是像累了一样趴在花上不怎么动。好久好久,我才算睡着了。
    第二天,身体没有那么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是睡了一觉的缘故。于是像往常一样洗漱、早饭、坐车上班。一切都太平常。下班回到家,单身一个人真的是太无聊,于是邪恶的想法又出现了,不行,不能再hi了,吸毒会毀了一辈子的。忍住了登软件找人的想法,可是却加了很多hi的QQ群,虽然有些群进不去,要视频验证,但是加上的群也是以前从来没见过的,黄图,GV,污言秽语充满群消息, 最让我欣喜的居然还有直播hi的。看着他们咕噜咕噜着,然后再缓缓的吐出一团团让人愉悦的白烟,感觉还身体莫明的兴奋,那些hi的人也好帅(其实真的不是),这美好的感觉又充斥着脑袋。一连几天都忍住不找他,晚上下班后,比打卡还准时的就登QQ和“hi友们”聊天,看他们直播溜冰,他也没理我,只是在软件上看过我。事实证明,你要是真的想戒毒的话,就要斩断一切跟它有关的任何能传播的人、事物还有网络。
“你在干吗,在哪呢”我失败了,最终还是主动联系了他。
“在酒店呢,你在干啥呢”
“我。。。那个。。。就无聊看看电视”
“这样啊,过来吗?”6 o5 H, }- ^0 Q. J
“你是。。。一个人吗…”$ @2 @/ _+ K  a# Y7 ]
“是的。。。要过来就赶快,我在***”: e7 m* G9 n7 r1 l. x6 d' q
    我像得到了圣旨一样,突然有了精神,打车像目的地赶了过去。又是个晚上,又是去见他,不一样的是我已经变了,变成了喜欢刺激的淫娃,或者真的向他说的,变成了一个骚逼。敲了门,过了几秒,他开了门,只围了浴巾,应该是刚洗完澡。刚一进来,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这个味道让人会莫明的兴奋,不像rush那么激烈,缓缓的软化你的身体,慢慢的麻痹你的精神。
“怎么样,想我了?”
“嗯,想,想了。。。几天了 ”
“呵。。。呵。。。 ”没说话,眼神很迷离,看不出来呵呵背后是什么意思,现在想的话,应该就是呵呵我说的假话,明明想hi了,还说是想他的人。是的,当时我就是更多的是在想hi,想他只是一个借口。既然没说破,他也心知肚明。
“你先来几口吧,慢慢的,我们时间还很多。。。”没了其他的寒暄,直接就进入正題。我也没说话。7 x/ Y: D' j3 M9 ~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得到了允许,我就直接拿着瓶溜了起来,嗯,这感觉真好,烟雾中他的脸越发的帅气。一边呼着,一边用手套弄着期待已久的大鸡吧。他也没闲着,两只手揑着我异常敏感的奶头,好久口都差点呛到。
“去冲一下吧,出来我们好好玩。。。哼。。。”
“好。。”我进入了浴室,和第一次同样的感觉再次侵袭我的脑袋,我把喷头弄下将水导入我的菊花,哦,充实感顿时从后庭蔓延开来,和以前灌肠完全不同的感受,以前就是灌肠,现在就是在享受啊,享受水龙柔软的坚硬,不同于鸡巴的真实啪啪,水柱多了一份柔软,所以进入的更深,更远。来来回回好多次,好舒服。
“你还没洗好吗”
“嗯。。。好。。。好了。。。”忘情的我才发现外边还有一位能让我爽得飞天的大鸡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