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暴露及被偷窺的快感


我Marco今年廿五歲,是一個健身愛好者(已經健身差不多七年多了),擁有42吋大胸/輪廓明顯的腹肌及結實的臀部,再加上粗大的黑屌及濃密的陰毛,這使我更無時無刻毫無保留地暴露展示我這麼多年辛苦練的性感身體,最使我極度興奮及心跳加速就是那刻暴露及被偷窺的快感。. V/ e- p. G- M; g+ p5 h8 w  J

我在一間物流公司做司機及送貨工人,平日都喜歡穿貼身背心(夏天更會配上一條超短波褲),健碩身形在緊緊的衣服下呼之欲出,我更發覺經常有一對眼睛一直虎視眈眈我的大胸及大屌,這就是我的上司(水伯-五十多歲),由我入職開始他就一直派給我最好的工作,後來無意中在洗手間聽到其他送貨同事講話原來他是好男色的,最近他更要求我輪班(晚上工作),因為晚上人少他就可以容易地接近我,想到這點我已極度興奮;所以我在晚上(工作時更脫下上衣,我那對健美胸肌在工作時不停地動彈左右搖擺,幼嫩的乳頭在那雙誘人充滿彈性的肉球上%晃來晃去,看得水伯更是慾火上升,他更經常跟著我附近看我工作,為了誘惑他及滿足自己的暴露快感,我便背著他蹲下來在地上工作,一蹲之下超短波褲馬上向下拉扯,上半個臀部及股罅間都露了出來,他立刻跑到我身後看我工作,我假裝不知更興奮地用手在他不知不覺把褲了拉得更低,差不多三份之二的臀部都露了出來給他欣賞到,他一直色迷迷地看著這個景況直至我起身才離開,暴露及被偷窺的快感已經充塞著我整個人,更計劃下一步的引誘及暴露方式來取悅他。
- {9 R, X7 i- o2 V8 E  l; c, C
有次我在早上差不多下班前跟他講已做完了所有工作想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其實是想了一個方法來誘惑他,小小的休息室內有一個可以沐浴的位址,我光著上身入了休息室就馬上脫掉波褲,身上只有一條非常窄身低腰內褲,我當然知道他一定在門外偷窺,我故意沒有拉上浴濂就背著他脫下內褲,一具赤條條的性感裸體男性身軀毫無保留地展示在他的面前,我先用水洗濕身體及後慢慢地在身體各部份搽上肥皂,我更彎下身讓他看到我的屁眼及後轉身面沐浴,每當搽到胸部乳頭及大屌時我便發出呀呀呻吟聲,雙手無意識地一邊搓揉乳頭及一邊打手槍,慢條斯理的抽搐使已硬梆梆的巨棒龜頭更為凸出,天旋地轉的加快抽動在一陣顫抖中自己也痙攣著達到了高潮,全身痙攣著發出一陣悲鳴的呀聲,跟著一股熱熱的暖流從大屌內噴射到達遠遠的地上。自此之後,我一直都有利用沐浴時間來暴露自己完美的性感身體給他欣賞;但久而久之我開始覺得這個方式的暴露已經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我的慾望是能在公共地方裸露及供大眾欣賞我的完美身體,於是我決定換過方式來滿足自己的暴露及被偷窺的慾望。
+ f4 Z5 Z4 |1 N% \! q6 E  n5 O
- ~2 r6 p2 h+ ]
我決定的裸露地方是健身房的浴室及海灘,早上的不健身房人數不多大部份都是上了年紀的男性,當我一步入健身房時已感覺到有幾對淫蕩的眼睛跟著我,因為當時我身上只有穿著健身小背心及單車褲(又叫現袋褲),在虎視眈眈的淫眼下使的非常興奮,大約做了一個小時運動後及出了一身大汗便到浴室洗澡,在儲藏室時發覺幾個亞伯都有跟來,而且更來來回回在我附近偷看,他們的行為令我更自豪地在眾目睽睽下脫下所有衣服,一條又粗又大又長的大屌赤裸裸地出現了,暴露的快感使我赤身露體地慢吞吞步入浴室,當中大屌的左右搖擺使他們看得目瞪口呆,我選擇了最入浴室洗澡,同時其中兩個亞伯亦選擇了對面的浴室,我知道他們會在浴濂的小孔中偷窺我的一舉一動,我更故意不拉上浴濂好洗澡,免費提供像脫衣舞男的表演給他們看,過了一會我開始側身在他們面前打手槍,到差不多頂點要射的時候,對面的亞伯突然跑過來替我打手槍及口交,直至我所有的精液灌注入他的口內;以後每天早上我都會免費提供脫衣表演及他們輪流每天替我服務我的大屌。
8 X* M* b% H3 S0 ^
段段續續已經玩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已覺無新意,就決定轉換場地到海灘做暴露表演SHOW,我更挑選了一些細到不能再細的G弦泳褲作為秘密武器,我會選擇平日少人的時間到海灘,早上巴士沒有太多年青人出現,大部份都是公公婆婆的老年人,到達之後我步行到海灘右手邊石灘偏僻的位址,立刻脫下所有衣服(只餘下一條白色超薄的G弦泳褲),前面小CUP只能遮蔽大屌及蛋蛋的三份之一,兩旁蛋蛋及陰毛都露了很多出來,曬了太陽十五分鐘左右後太陽油加上汗水令泳褲開始變得透明,途人經過欣賞的眼光使我更興奮,再加上幾位老伯走過來的讚賞及撫摸,我的大屌已經把泳褲小CUP頂得高高,在他們熱烈的吹捧下我好像入了魔一樣跟著他們的意思脫下泳褲及快速打手槍,不到五分鐘已開始心跳加速呻吟及噴射極多的精液到自己肚上,他們其中一個更用手機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作紀念;自此之後每次到海灘表演的對象大部份都是伯伯,已開始提不起勁及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就開始減少到海灘的次數。

有一天,我的上司水伯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在星期六晚上送一些私人物件到他家,我立刻答應他,他還說請我吃飯和提及他家附近有一個沙灘可以曬太陽及游泳;我當然明白他的意思及準備好了一條G弦/超低腰泳褲作為暴露用具,那天我差不多晚上七時到達他家,把貨物搬入了他家之後已全身出汗,他叫我先沐浴再出來吃飯,我預計他一定會在浴室裝設了針孔攝錄機,我已禁不住興奮起來脫下衣服及慢慢地在浴室打手槍,他一定在外面看得回味無窮;到了第二天一早吃完了早餐之後我提議不如去游水,我只穿上一條超低腰泳褲跟著他帶我經過一條小路到達了一個非常偏僻了無人煙的沙灘,我們放下沙灘蓆後坐下來搽太陽油,我一邊搽他一邊讚美我身形非常健碩及誘人,我興奮地儘量做出不同的性感動作來誘惑他;我首先伏下來曬太陽及後儘量把泳褲拉扯到大腿間,讓整個屁股及屁眼盡入他眼簾,我偷看到他故意走開在附近用手提攝錄機拍照,過了十五分鐘見他不回來我轉身躺在地上曬太陽,還把兩邊泳褲拉得很低很低,大屌頂及兩旁的濃密陰毛都露了很多出來,他馬上跑回來坐在我身旁(我當然扮作不知),當我聽到快門聲時已興奮到不得了,大屌已經呈現完全勃起的狀態把薄薄的泳褲撐著,龜頭的頂部及兩旁的蛋蛋都跑了少少出來,我從未如此近距離被熟人偷窺,到中午時我起身說差不多曬夠便一同回他家;沐浴及吃過中午飯後我提議想到天台休息一下,其實我一早已經偷偷地換上G弦泳褲,他帶我到天台之後就話要到樓下工作,我自己一個人單獨留下,他還靜靜地在牆角放下攝錄機偷拍,我已決定來一場真真正正激情的自慰秀給他看;我伏在地上側身對著攝錄機的正前方,攝錄機的鏡頭可以完完全全把我下半身的動作拍下來,G弦泳褲下的屁股差不多全裸出來,側邊只有一條幼帶連著,後來我更把泳褲兩旁的小扣解開,一個光溜溜和結實的屁股真正全裸在他面前,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我扣回小扣轉身躺在地上,從側面看前面的小CUP就根本僅能遮著未勃起的大屌,在那被偷窺慾望的氣氛影響下,大屌漸漸地漲大扯高及撐著薄薄的小CUP泳褲,真的是一柱傾天的情況出現了,被頂著不能破褲而出的感覺實在非常難受,所以當著鏡頭前再一次把兩旁的小扣解開,這刻大黑屌馬上從G弦泳褲彈了出來,在濃密的陰毛襯托下大屌非常突出,我開始用雙手不由自主地搓揉自己的雙乳,口裡喃喃地呻吟著呀呀聲,再者手慢慢地向下移動到大屌附近,濕亂的陰毛已被手渾作一團,我更用手指搞大屌的頂尖,龜頭馬上從包皮鑽出來及向著我微笑,及後用手替大屌上下左右拼命抽搐,我的呼吸越來越急及最後我全身抽搐痙臠地大喊:「啊!」,精液的分泌更是不斷的噴射出來,這次的高潮使得我死去活來,更為我暴露及被偷窺的快感劃上完美的結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