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淫靡的公廁激情



阿彥,高中畢業等待開學的準大一生,18歲,182/72,屌17.5/5,沒有明顯的肌肉但是身材很結實

自從準備學測開始阿彥便嫌少出門,更不用說洩慾,剛好今天就在家裡悶得發慌,想說之前在TT看見大家在說板橋公車站的廁所都很刺激就決定去朝聖一下。隨便套上了一件挖背白背心和一條短運動褲後便出門去了

大概走了5分鐘,阿彥便來到這傳說的聖地,在猶豫著要不要下去時,有人從後面撞到了阿彥右肩,阿彥回過神來一看,天啊也太帥了吧,對方大概185/75/22 肌肉型帥哥,精緻的五官搭配清爽短髮給人一整個很利落的味道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 m+ y+ ?8 d) w8 [# Y0 J3 B
對方開口了,阿彥這才回過神來"呃。。啊沒事。。” 對方看見阿彥臉上開始出現紅暈G達就響了起來,主動地問阿彥是不是想來“朝聖”,這種暗號大家聽了大概也知道什麼意思了吧,知道對反是圈內人以後阿彥更害羞地點了點頭,“嗯。。。我住附近可是之前都沒來過。。真的!”
/ z6 H  }7 }3 |
阿彥說完以後覺得想巴自己巴掌,幹嘛要強調啊!而且幹嘛跟一個陌生人解釋這麼多,還說自己住附近= =) t* ]5 V) {. _6 c3 R

帥哥笑了,『我也住附近,我住府中那邊,你呢?』 “我住環球附近。。” 

『那真的很近誒!你很常來才是吧!』帥哥刻意逗阿彥的,阿彥果然中計了“沒有啦!我真的沒有來過!我只和我前男友。。。。。” (“靠!我幹嘛說這麼多啊!!!”阿彥心想)5 }' Y; H2 b$ s) w: j8 N. p
: s9 \7 v8 y$ Q: 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我也很少來這些地方,通常都直接在網路上約到家裡去,只是今天沒班,在家又好無聊想說就出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碰見可愛底迪,沒想到還沒進去就碰到了,哈哈!』3 F( R% p: A4 c% H
' V4 G3 n- A( `7 y& T3 s$ e5 E
咦?!是說我嗎?? 阿彥聽了以後臉更紅了,帥哥接著說『你真的沒來過?那你要我帶你去看看嗎?』' J: k* G9 l$ O1 d3 N

蛤。。還需要帶哦。。阿彥心想,但嘴裡打說“好啊。。”; Y5 n4 g9 `* I8 U% d! i7 l

『那你等等下去要假裝不認識我,然後如果有人跟你對上以後你不要怕,是你的菜就讓他帶你進去廁所,如果你不想玩就站在原地不要動就好了』 帥哥邊說邊搭著阿彥肩膀往下走去. L" Z* o: [& g' g: g- G3 Z

『啊對了,我叫阿宏,你呢?』“我叫阿彥” 『ok 阿彥,記住了,等等出來時要等我哦!』阿彥點了點頭


兩人到了地下廁所就前後進廁所,阿彥好緊張,站了最角落的小便池,而阿宏則給他使個眼色叫他站到中間去而他自己則站在阿彥隔兩個的小便池上" V& c$ Q# F* D+ m  C$ I
' R$ i. I" n: R1 i" u) w
阿宏把軟屌掏了出來,離小便池好遠,阿彥看得都呆了,還沒硬就有13公分左右讓阿彥整個心跳不止,而猶豫阿彥非常緊張,所以整個人貼著小便池不敢亂動

這時有人進來了,一個中年人和一個運動大學生,運動男站到他們兩人之間,而中年人則站到阿宏的身邊
; P  }: d6 n: e- Y  x5 h
由左到右是:阿彥,運動男,阿宏,中年男

運動男很直接,把屌掏出來以後就一直搓,而且似乎對阿彥特別感興趣,不時用左手臂去碰撞阿彥,但阿彥很緊張只看偷瞄而不敢直視) w8 a% U! r+ c0 Y; g

阿宏看見這一幕覺得真興奮,大屌瞬間勃起,足有19/6的尺寸,運動男看見以後也忘了阿彥的存在,把身體也轉向阿宏,像阿宏露出他那根18/5的大屌,而中年男看見這麼刺激的畫面則不斷地搓弄自己那根13/4的小屌,他伸手想摸阿宏的男根,但被運動男捷足先登! H1 @: q# G9 V( a% o* S
& [/ z/ ~3 Q0 R  Y$ b( ?
阿宏跟運動男輕聲說進隔間裡面不要關門等他,在運動男挺著那根硬屌進去時阿宏則跟阿彥打了個眼色問阿彥想不想跟他一起進去,阿彥很害羞不好意思點頭但阿宏看穿了阿彥心裡其實很興奮很想要,所以走到阿彥旁邊用力地拉阿彥的右手往自己的大屌上抓,而自己的手也不安分地前後進攻,嘴巴則在阿彥耳邊又舔又咬又吹的,輕聲說『想要就一起吧別害羞,這種菜不是常遇到的』 阿彥已經興奮得頭腦一片空白只好讓阿宏引導著自己
# Y6 c/ ~( `. T& K$ k4 {
阿宏偷親了阿彥一下便把他帶進了隔間,運動男看見阿彥也被帶進來以後大屌也立刻留下了一滴前列腺,阿宏見狀馬上用食指接過來往自己的嘴裡送
* d7 ]5 o% l' e4 g  |3 F) C2 O
運動男條件其實也很優,大三體育系學生,健康膚色 有基本的胸腹肌大腿小腿肌,臉蛋也蠻好看的但也不至於阿宏的那種天菜級別的帥氣,可是走在街上回頭率絕對也不會低,他開口自介道『我叫阿健,X大大三體育系,住新莊,可以和你們留line嗎?』; C; B1 b6 G% l7 e% u

這不是一般情節發展的過程啊>,< 一般不都是玩了再說嗎!但阿健實在很哈阿彥,也很哈阿宏的大屌,難得兩位優菜似乎也對自己有好感他就想說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畢竟常客都會知道一個道理:遇到優菜比玩神魔抽妲己的機率更低啊!8 u% T! e, X8 c( y

阿彥和阿宏對望了一下,隨後兩人也掏出手機和阿健互相加line,加好以後阿健滿足的笑了起來,這時阿宏提醒道『我們還沒做到該做的是吧 』) y, P6 Y: n& ?1 q2 J

隨後兩人同時把視線放到阿彥身上,不約而同地對阿彥露出了賊賊的淫笑,手也很有默契地分工,一上一下開始把阿彥衣褲都撥開

『幹!你這麼騷哦連內褲都不穿就出來了!?』阿宏有點驚訝地說道,阿彥急著解釋說“啊。。不是啦。。運動褲都有內搭啊。。就。。。”
4 O' ~8 Z6 }6 m, K
阿健不讓他把話說完就用雙唇把他的嘴巴堵上,阿彥被突如其來地“攻擊”稍微地嚇了一跳,而阿宏則在旁小聲地靠北著,『幹!我還沒吃就被你搶先了!』 不甘示弱地從後抱着阿彥,經驗老道地在脖子上耳上背上狂舔狂吻* e) T; p+ q# C. U) q' h6 c
2 x# m& b( h8 ]7 @. Y, u! o
一前一後地突擊,阿彥除了“嗯嗯。。。嗯。。。唔。。。。。。。唔嗯。。。。。”以外也發不出其他聲音了。。。。(待續)/ O7 y# ~7 T% V; q8 z( g* P' F" g
2 @6 a% M. y  C% W
被兩個圈內優菜前後的侍候阿彥已經爽得感覺都快高潮了,身上幾乎每個角落都被兩人舔過一遍2 v, p1 [" u$ b5 v( L, L
從耳朵,奶頭,不明顯的腹肌,鼠蹊部,沒有異味的屁眼,大腿內側,甚至腳趾頭
阿宏都似乎毫不在意的舔過一遍3 d2 r$ i  x; \/ L# \
而阿健則站在馬桶蓋上幹著阿彥的嘴巴,幹的阿彥只能發出唔唔唔的聲音( _! H6 S1 S5 m# h
因為阿宏蹲著舔阿彥的身體,所以剛好注意到有支手機從隔壁間的下方伸過來往上拍/ Z+ p5 B1 M$ ^' c. R: P
馬上拍一下那隻偷拍的手然後開始注意外面的情形' q7 w* _' i9 g" W; M& ^  u
從下面的空隙往外看,沒想到門外站著幾雙腳,難怪身後一直若有若無地發出敲門聲,還以為是自己撞到門才發出的* N0 e3 U+ o5 K
看來大家都很想加入2 F- |* \/ Q" [; J/ J6 S/ }

阿宏把情形告訴了阿彥和阿健,沒有試過在公廁進行1069的阿彥聽了後屌也軟了一半, ^# m! P/ s, x) K
但相反的,經驗豐富的阿健聽了反而覺得刺激,也不管阿彥的反應,抓著阿彥的頭狠狠地將硬得快爆炸的粗大屌操阿彥的嘴巴,不,不是嘴巴,操阿彥的喉嚨,操的阿彥淚水也忍不住從眼角落下% B( i# h' k: R
阿宏似乎對阿彥是有些憐香惜玉,雖然現在很刺激很淫穢氣氛正是很high的時候,但是看見阿彥的狀態也有點想帶阿彥逃離現場(回去獨吃?),可是又想到外面人太多而且阿宏也應該不會輕易的妥協,就把剛剛舔阿彥時所發現的敏感帶很是挑逗地來回舔一遍
' S8 b0 T/ Y5 R: j
適應被粗大屌操喉嚨的阿彥被阿宏挑逗得深知開始越來越迷濛,覺得一直被阿宏用手指往裡面挖的屁眼越來越有感覺0 ?& [* A9 t  U' y4 p6 E. l
他還發現,這種被多人淫玩,粗魯對待,覬覦著他肉體想要加入的整個過程原來是很爽的,在這一秒起,阿彥已經忘了自己是誰,忘了自己在公廁,忘了一切,只知道現在很享受,喉嚨雖然被粗大屌操著,但是還是不斷地發出『唔。。。啊。。。。。唔唔唔(很好吃)。。。。。五要(我要)。。。。。爽。。。。。。啊啊唔唔唔。。。。。。』/ I/ B! }4 ^  \' ]

『幹你娘的這麼大聲是多爽啊?』阿健嘴裡這樣說著,但是他卻比阿彥的呻吟更大聲的說著' i/ l; M; x* R' M% y6 r( i% P
一直侍候阿彥的阿宏看見兩人的慾火已經無法被澆熄了,而且自己的慾望也被兩人的舉止給引發,猛地把阿彥從阿健的粗大屌中拉過來,轉身便把他壓下,那支比阿健還大的紫色爆莖大屌正想放進阿彥嘴裡時,竟然發現阿彥自己像小狗那樣跪了出來,而且嘴角還流著口水眼神迷濛地自己往他的大屌含去
2 m( ^+ w9 ]; q% E3 n
『啊!!!幹林娘誒!!!啊送啊!!』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慾望得到大滿足的阿宏不禁地大喊了出來,正在發情的阿彥已經什麼也不理了,而本來就不怕被人聽見的阿健更是對阿宏淫淫地笑了一笑,隨即往自己的大屌吐了口口水,邊潤滑大屌邊坐在馬桶上捂下身體往阿彥剛被玩弄過的屁眼舔去

一直都在強調阿健的經驗是很豐富是真的,舌功果然一流,才舔了不到十秒,阿彥爽得前列腺前面和後面都在狂流,呻吟也越發大聲『啊。。。。。。好癢。。。好。。爽。。。養。。。爽啊。。。。。。哈。。哈。。啊啊。。。』
『幹你到底爽還是癢啊?說清楚好嗎?』阿健說完又用舌尖往緊穴深處申去,並不斷地捲動。『啊啊啊。。。。。。。。啊!!!不。。要。。。。。。。。啊。。。。。。。。唔。。。。。。。。。唔養。。。。。啊唔。。。要。。。。啊。。。。。。』阿宏不讓他說話,用那隻紫色的屌不斷快速地捅腳下那隻發情野狗的嘴巴$ [8 ?+ j* i/ L) o' X8 `5 r4 l9 _
6 K  t% N% q* u1 e7 q6 u
阿健看時機差不多了,把阿彥抱到自己身上,身體貼著阿彥的背後捂前去咬著阿彥耳朵問『騷貨,你想被大屌幹了嗎?』
阿健刻意用氣音說話,不是怕別人聽見,而是想繼續不斷刺激阿彥的神智,希望盡快完全崩潰,阿彥前面吹著阿宏的19/6,後面用屁眼摩擦擠壓阿健的18/5,嘴巴不捨得離開大屌只好盡力發出『我要』的訊號
阿健的目的不是要像其他人那樣問想要什麼啊之類的挑逗,他在此時此刻有更大膽的想法,接著對阿彥說『想要被幹的話,就要自己把門打開,讓大家看見你淫蕩發騷的你被我操的經過,不然。。。』阿健沒說完,『嗒』一聲的,阿彥已經把門鎖打開,用力把門打開1 o( v$ f# U# c* n7 b2 ]$ M5 J

阿宏也沒反對,反正他知道這個時候大家都敢站到門前對著他們打槍就表示不會有『外人』出現,正爽誰要停啊?阿健看見眼前這騷貨這麼猴急,自己也只好成全他,回過神來把18/5往阿彥的屁眼深處插了進去
8 U  o  Y$ }' o' }7 t
『啊!!!!!!!!!!!!!』阿彥大叫,但並不是因為痛,而是太爽,他媽的爽,從來沒有這麼爽過,這到底是身處天堂了嗎?我怎麼從來沒有體會過現在這種感覺?阿彥思緒事到如今,也沒得回頭,當然他也不會想要回頭。後面的阿健技術純熟地不斷在滿足阿彥的慾望,而前面的阿宏雖然比阿健大,但在他的抽插當中總感到一種有愛的溫柔,感覺實在太複雜,不是現在該去思考的事,再往外看,一群蠢蠢欲動在摸阿宏肌肉的想親阿宏的大叔或小弟弟(或醜男胖男C妹)已經因為被阿宏擋在門外而開始在就在外頭大亂交,似乎隔間裡的這三人的費洛蒙已經同化了大家的,讓大家的慾望到了最高點) _0 v/ s& b& j$ e# R

現在的廁所沒有尿騷味,沒有圈外人(不知道誰把門鎖上了),只有性慾的味道。而阿彥雖然已經沒有理智可言,但他此時很確定知道,這是他性福的開始。

N4 d2 C, s/ d
5 x5 r( Z6 M6 z* R% k& G
"喜歡嗎?喜歡這樣被視姦同時被前後抽插嗎?恩?"阿健邊說邊甩動大屌拍打阿彥的臉,而阿彥被身後的阿宏幹得欲仙欲死,"啊.....啊.........好.........好爽..........喜歡.......歡..........啊...............幹我............幹我嘴巴........我要.............." 阿宏馬上把大屌塞進阿彥嘴裡"阿斯~~~!!!幹!!我好久沒玩這麼大了!!真爽誒操!"隨手把站在外頭的年輕小伙子拉過來舔他的奶頭"啊幹!!好會舔啊!!”
) h" `# a4 L! T- t9 x  \
阿宏埋頭苦幹爽得根本停不下來,那個狗公腰已經15分鐘以上沒有停過下來,反而還有逐漸加速,有技巧的抽插與阿健那興奮且粗暴的狂幹不一樣,阿彥除了爽以外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而當他注意那種感覺時全身有酥麻得不得了無法思考,就只好享受這場淫靡的性愛"啊.........宏........宏..........爽............哈..........啊哈.......啊~~~~我快.........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宏自己也有感覺了,聽見後邊用盡全力以最快的速度抽插,連阿健和外面的一行人也看得不由佩服阿宏的體力和腰力"我也....要了........啊哈........寶貝...........我們一起射........好不好..............啊哈........哈............”“好............好..............啊來了來了..............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哈哈啊啊!!!!!!!” 阿宏知道阿彥快射了,馬上把阿彥從狗爬的姿勢抱起來做最後的衝刺,"啊!!!!!!!!!!!!!!!!”阿彥第一發一射就射上了天花板,這一射屁眼一緊,身後的阿宏也“啊”了一聲把兩天的份量全都注射到阿彥身體裡,一發兩發三發......也不知道幾發,阿彥只知道阿宏每一發他都能清楚感受到那股衝力,他同時也把精液全都射到阿健身上和臉上。

"靠~被幹得這麼爽哦射這麼高?我站著被你跪著的顏射了誒!!看我這麼報復你!!”語畢又拉了外頭另一個中年人讓他跪著舔他的懶趴和屁眼,自己右手不斷用力的抽動。不久,便對著抱在一起舌吻的阿彥和阿宏發射“啊啊阿斯!!!!!啊~~~~~~~~~~~~~哈~~~~~~~~啊!爽啊..........啊幹夠了...別再舔了" 外頭的人也射得一團糟,可憐清潔阿姨了。
9 i( L3 ?' l* K2 o$ g* Z
這是阿宏靜靜地注視著阿彥那迷濛的雙眼,手輕撫他的臉頰,什麼也沒說,而阿彥射了以後雖然恢復了理智,但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剛剛興奮時夾帶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卻一直維持著,阿彥被阿宏盯得臉有點發燙不知所措的同時,阿健說話打破了他的尷尬“快清理一下離開吧!門關了這麼久應該有人通知警衛了!line聯絡囖!掰!” 隨手替他們關上了門,兩人也趕緊把身體擦了擦穿了衣服邊前後離開廁所。% Z/ X, k6 v/ w; v6 R: e8 i* v

上去車站以後,阿宏走到阿彥身邊說:“你要回家了嗎?” “恩啊,想回去洗一下,” “呃那個....”阿宏略顯難為情靠近阿彥耳邊小聲說:“你褲子後面濕了,剛剛沒把精液挖出來齁!” 阿彥大驚心想:幹!丟臉死了!   正當阿彥想著這樣怎麼走回家時阿宏建議說:“我也想先洗一洗,不然我走在你後面幫你擋著,順便到你家洗個澡,方便嗎?” “可啊,謝謝你~”8 w. {* X6 M4 u- D* b; T, a
* Q& f7 c5 ?, F( N
兩人便一前一後走回家,剛好阿彥家人還沒回家,他快步走進房裡把全身的衣褲脫下準備拿去洗時想到順便幫阿宏洗,正想轉身問阿宏時發現阿宏在身後痴痴地看著自己,阿彥不是不自在,而是有點害羞,他不是個害羞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被阿宏盯著時總是有種麻麻的感覺,整個人也有點發燙“看什麼啦....我拿衣服去洗你要一起嗎?” 阿宏邊脫邊說:“哦好啊,謝謝!沒啦,我只是覺得自從健身以後我幾乎沒看過沒肌肉也可以這麼好看的身體,哈哈” “啊你是笑我沒身材齁!”阿彥裝生氣道,阿宏忙解釋“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 “哈哈,跟你開玩笑而已啦~浴室在那邊你先去洗洗,我先拿衣服去洗” “嗯嗯好~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啦” “知道了啦哈哈”
/ T& P$ l1 _+ R* |& u' E/ R& ~4 _
其實不只是阿彥有奇怪的感覺,阿宏也有一樣的感覺,但是阿宏經驗比阿彥豐富,他很清楚知道這種感覺意味著他對阿彥動了心,一見鍾情嗎?之前不是沒試過,但通常都是過眼雲煙不能長久;而且雖然阿彥剛剛和他在公共地方做了那麼淫賤的事,但是他清楚知道阿彥是很沒經驗的,還是個很純的人,他不想傷害他,“恩!不能傷害他!絕對不能!”自言自語道。

“傷害誰啊?” 阿彥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阿宏的身後,把阿宏嚇了一跳,“啊.....沒啦....我....,啊對了,我剛剛想起今天有新電影上映,在台北取景的誒,叫什麼了.......” “Lucy嗎!?" “啊對啦露西啦!你等等有空一起去看嗎?” “好啊!我之前看了預告片超想看的!可是你等等沒事嗎?” “沒事啊,走吧,趕快洗好一起去看電影~” “嗯嗯,可是我不會清理面...............” 阿彥露出難為情的表情,阿宏笑了“哈哈,你真的沒什麼經驗誒,連清理都不會!我來教你好了!” 阿彥瞪大了雙眼:“蛤......可是這樣很尷尬誒!” “哪會啦!剛剛我們都..........” 說到這兩人同時臉紅了起來。

爾後阿宏還是幫阿彥清理了後庭,洗好後阿宏穿著阿彥的衣服一起到附近影院看Lucy。阿宏雖然很滿足,但是還是有個煩惱:到底該和阿彥發展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