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目击遇到第一次被人带玩嗨的懵懂学生天菜


这是我去某位嗨友家,突然发生的一件事,因为我始终对带没玩过的人碰东西,很感冒,那次约是4P,嗨友和我和两个大学生,学生A颜质最高,身材结实有胸腹肌,屌黑上翘16粗五,简称A生,学生B阳光肌肉结实,屌较白粗长直17粗5.5,嗨友的屌最大,恐怕有18粗六up,没勃起就比大多数人勃起来得大,身材瘦结实,也算man型男。 一开始我们4人,各两人互干,都是BB,也都是彼此可以很嗨很淫的玩,但我屌破皮太痛,当1不舒服,想说就让其他人再找一个,这时A生说,他有个朋友认识聊天很久,一直想跟他玩看看,于是就让A生的朋友来,但我们的条件是,角色要不分,不能太肉,不要太娘泡的……在太嗨的情况下,就没注意小细节。 当A生朋友到的时侯,我吓了一跳,因为两人才第一次见面……且他朋友看起来很像校园偶像类的校草,看到我们也非常有礼貌……一来到这就躲在床角处,生涩害羞,根本是清纯开朗,笑起来少年美的一个阳光大男孩,还是某国立大学的高材生,就简称C生好了,我当下就觉得他没用过东西,果不其然……跟他讨论东西后,我跟嗨友都傻眼,是啥都不懂的白纸,我们俩咬耳朵说「惨了……该怎劝退他回去……」,这时A生跟他比较熟,俩人就一直聊,A生打算带他使用……B生也瞎起哄,说尝试看看,而且B生不喜欢C生那太害羞的状态…… 
但C生大概觉得A生很优帅,所以我们就让他们两个互动,因为C生没用东西或离开,我们也不好意思再嗨下去……,于是A生就让C生吸了几口,还要他别浪费呼干净,这时当下C生整个人转变,话变多,也整个靠在A生身上,这时A生脱了他的上衣,并直接跟他接吻,C生也放得很自然,当C生连内裤都脱下,露出阳具时,我看得两眼发直,是很美的一只咖啡色,也有17up的粗五上翘,而且睪丸是我们4人里面最大的,他就这样赤裸在我们面前,很自然的勃起,还会不停流水…… 大家看到后,也都很自然的脱了,我负责打开嗨片,B生就先帮嗨友呼烟屌……A生就跟C生彼此互吹爱抚,但A生较急,很快就想跟对方10,于是C生就拿出几个套子,套在自己屌上,A生这时回「就先戴看看好了」,C就这样一直狂干A的穴,但A就跟C说「你这样我好痛,先拔出来休息一下,等等换我干你」,于是A就一直帮C用手弄开他的紧穴,比较开了后,立马戴套缓缓插入,但第一次总是特别痛,C生非常的抗距,几番下来,弄得A一直软屌,这时嗨友就忍不住了,拿出零胶和G水跟RUSH,并说「用这看看,会不痛很多」,C生对什么都好奇,烟上了竟不问就答应试了,一段时间后,C回「这种感觉好特别喔,穴那边痒痒的,而且身体变得很舒服,好想要,快插进来」A把好不容易把屌弄硬戴套子上,终于成功插入,并来回一直抽插着,然而B跟嗨友玩得超尽兴,无套烟上尽情10,我看到A一直注视着他们,屌乎硬乎软,似乎很想把套子拔掉,C一看到它们这样就说「他们交接处抽插,看到我好有感觉喔,而且还无套的,他们是情侣吗?」A说「你想试看看吗?我会变得不会软,感觉会比刚刚舒服很多,而且也能让你一直帮我呼烟屌,这样更爽」C回「没问题吗?我第一次跟人10,无套我们互相喜欢我才想……」
A答「哇..你这样根本处男吧,还好吧我们算认识很久了,而且我很喜欢你啊,你呢?试一下…真得不舒服就不要,真得差很多….」C很腼腆的回「嗯..你的话我可以….就试一下看看那种感觉」A答「嗯..那我拔套了喔,要无套了喔,你帮我再呼一口烟屌」C回「好….如果你能更硬的话」说完…A当下给C呼一口浓得,并把套子缓缓拔掉,让C一直呼他的屌,A说「干….就是要这样..」,然后他就把手上的套子弄破,并说「套子要这样用,当屌环…」并套在阴囊跟屌上,变得更加胀硬,然后就深吻了C,并把他的脚打开,并说「要进去啰,你看清楚,我的屌要进去帮你破处了」C回「嗯…..我一直再看..,他们也一直在看我们..好妙喔」…当然我们都噤声看着这一幕,B生就很白目回「靠….烟HI大家都BB的,小朋友快长大吧」我在一旁只是呆呆地看着,沉默不帮腔,或许是一种灰色的选择,而嗨友觉得无所谓,但其实他也很喜欢那个C,很想跟他玩嗨….- c0 U9 C, \. v3 a# ^+ A4 e+ a- C- E( D- }# R
这时A的屌胀硬到,我都快认不出这是他的屌了,比刚刚大太多……还怀疑16粗5根本是谎报的,C一看到就说「干好大….比刚刚大太多,会非常痛吧,要加多一点润滑」,A一听就拿了床边的凡士林,弄滑他的大黑烟屌,并说「烟嗨无套,凡士林更滑更不会一直干,戴套才用润滑液,晚点或许连凡士林都不用了」C回「我好逊….都不懂,都交给你了」,这时A把他润滑过的屌,无套胀大的龟头碰触到C的热穴,C回「靠…好热,好烫的感觉」,A这时还没听他说完,就直接把屌硬插进去,C就这样挥别了处男,肉穴跟肉棒再也没阻隔,这时候气氛变更HI更自然了,嘴炮B看到就说「赞喔…..大家都一起烟上BB,才HI得起来」说完「就把流汁粗直屌干进嗨友穴里」俩人就这样一直很淫的各种姿势爽干,C看到整个人都茫了,A见状回「别羡慕….我们也可以,投入去解放享受这种感觉」说完A停在C穴里的肉棒也开始缓缓抽插起来,并慢慢地加大力道,C表情不像刚刚那样痛苦,并表情很淫的说「好爽喔…..不会痛…..被顶到里面像触电一样,好想这样一直被干」既然事情发展成这样…我也不多说什么了,这时我呼了一口就帮C舔奶头,这时C全身一直在酥麻抖动,我就说「奶头变超敏感厚….爽吗?」C回「好舒服…..奶头怎么变那么舒服…」我回「那是你很放得开…..他帮你解放身体了,跟一见面完全不一样啰,大家都呼了,就脱光尽情的淫荡爱爱吧」C回「嗯…..我也想跟你们一起爽,好爱这种感觉…」这时A抽插得愈来愈大力,C的穴里开始有白色液体在流出,A很淫的说「是不是很舒服…..还会不想要嘛…..是不是更想要了…」C回「真得好舒服…..想一直跟你爱爱」,A答「那我尽情给你啰….抢第一….」说完…..A的肉棒抽插得更大力,并用观音坐式,让我们看清楚他们淫荡交合的地方,B回「干…第一次就那么爽….更淫一点啊…干」,C在上,A在下….A更淫的抽插,只见白色液体一直不断流出,B一看到「靠….好爽…..你要解在那里喔」A回「嘘….解不掉啦…..要非常多次」然后直见A的睪丸不断收缩,屌还插在穴深处,我一看就知道他射了…..A回「干…好爽….解出超多…..你会春死….」C傻傻地问「春死?…..但是我穴变好热好滑…..」屌也一直很硬,A回「我拔出来休息一下,等等再来…..你想要跟大家一起也可以」C说「嗯…..我好想再吸那个几口」嗨友这时答「想呼多少都没关系,只要你放开了,大家一起爽最重要」说完嗨友就烧一堆给他,这时我看他的穴里,都流满了A生的精液…….嗨友怕流出来弄脏床,就用手摸他穴,把精液都推回去,当下我好想讲说…「弟弟你被内射了…..」,当下看他茫成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发现……@@
这时气氛整个嗨了,B问C说「我也要干你,你要嘛」,C回「嗯…融入你们」,B回「嗯…比刚刚见面好太多了」,「大家一起烟嗨BB爽干」C回「可以喔….感觉真得好爽」B一听就把屌直接插入了,完全不用润滑……B说「赞ㄟ…..好热好湿,用他的洨当润滑…..」,嗨友一看到就答「干…..等等我也要」,C生一听「阿…我刚刚被内射了喔….」这时嗨友又拿出颗胶囊……..并说「被内射超淫的,用这个塞进去,有了精液会更爽….」C回「好…..都好想试看看」这时C又被嗨友塞了颗零胶,B生用他的肉棒把胶囊推到深处,并把烟晶涂在他奶头上…..并说「你好优好性感….真想让你一直住在我家..一起淫爽,然后找朋友大家来小聚」C已经茫到不行了,人明明是清醒的,但却说「好想让你们都插进来」然后看着旁边大电视放着多P的呼烟BB性爱洨干,嗨友一看就说「喜欢这部片厚,你想要也可以,大家一起洨干,以后想呼来我这不用花钱,也不用买套子啦,只要带屌跟肉穴,尽情BB烟嗨,射到解掉为止,你也能尽情的内射你想要的人XD….」我一听到嗨友这样说是打算收他入后宫了…..C说「好棒…….用那颗进来后,穴愈来愈舒服,而且想让你们都内射我……….嗨友一听就说「这是你说的喔……我们都听到了」并把他带来剩下的套子,都打开用破做成屌环,并让我们每个人都套上…..并说「
学生A跟C的型跟身材,学生A跟C的型跟身材,跟这部影片类似 ,脚长也都有脚毛,但更有肌肉线条
片中一号的屌就跟A的超像…… ps:文长未完成,保留下次再打,尤其是学生B超嘴炮,其实是整场话最多,之后会再慢慢补回文章里那次真得是全场精液大喷发,大家都射到解不掉……我时间没学生多,就先走了,他们累了就睡,一醒又继续BB呼干,四个人都互轮了,尤其C生让我印像太深刻,乖巧正经胆小,变得超淫,内射2人后,还能再被嗨友三明治内射,A生后来还开大灯,让C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穴被大烟屌洨干,插出大家的洨,并说「就跟你说了不用羡慕别人」,且让C边对镜子呼出烟,一边用淫屌洨干他,还挑逗说「被我BB灌精后,是不是性欲强到全身都很舒服,想不想我再射进去,射进去再给呼」C回「全身都好敏感舒服喔,奶头好凸好爽,还能一直连续高潮射精,你想射就射进来啊!」B生在旁帮腔「干干干……我超爱你这样的,我也想当你固定了,就是要这样,大家一起呼,一起脱光光无套抽插互干,想射就射不用忍,」。然后B生就直接坐上去C生的大屌,又变成三明治迭罗汉,这时A就猛力的抽插,并说「干……我又要射了……注意看镜子喔」然后又开始有不断白白的液体从C的穴流出,C看到后并说「你真得好会射喔…精都流不完」,C也更自然淫荡的让屁股扭动,并好像很陶醉……身为旁观者的我……比起做……我还更想看……C第一次就玩成这样……不上瘾也难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