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两兄妹和父亲一起乱伦做爱


那天我看见妹妹莫名其妙地偷望父亲,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有点怪异。并且这几天在沙发上和爸坐得非常靠近,感觉就像是一对情侣在看电影。我的直觉告诉我有些不对劲,于是我找了妹妹聊聊,是不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我和妹的关系还算不错的,她本身也知道我是同志,还帮我保守秘密。于是,我直接问了她:”你是不是喜欢爸?“,她说喜欢啊。再接着,我说:“你是不是爱爸?"。妹刚开始否认,但我从她眼神中看得出她在撒谎,于是我再继续逼供。最后,她承认了。她还告诉我说,她最近想接近父亲,露出乳沟尝试勾引爸。而爸在旁假装看不见,其实他有在偷瞄妹的胸部。刚好妹在发育中,胸部发育良好,难免搞得父亲忍不住心动了。妹在少女情怀的时期,难免也想和男人有亲密互动。我听见妹这么一说倒觉得有点兴奋,我也和她坦白了我对乱伦之恋也有兴趣,不如大家一起合作。我幫她,她幫我。妹和我都是同个目标,那就是为了得到父亲的爱。我们两人开始密谋了计划,誓要让爸和我们两人发生关系。
2 L7 q( O8 r* z5 a$ ^% H' C& a1 k
就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妈去旅行了,剩下我、妹妹和爸在客厅看电视节目。我故意向爸连续灌好几杯烈酒,妹坐在父亲旁边穿得有点薄,故意要勾起爸的幻想。看见爸有几分醉意,妹也开始解开几颗纽扣,露出性感的胸罩勾引父亲。顿时,父亲的眼神有好几秒都停留在妹妹的大胸部。为了使计划更顺利进行,我也趁机播放色情戏培养气氛,然后假意说要去厕所离开了。其实就躲在沙发后边偷看妹妹的表现,电视银幕马上出现两个裸体的男女在火热爱爱。带有醉意的爸看见了并没抗拒。似乎脑海里早就有这个幻想。妹更坏了,在爸旁边嘴中说好热,用手开始抚摸自己的胸部给父亲看。父亲脸上有点羞色,但又望住妹妹的一举一动,裤裆前开始露出小帐篷。

随著色情片中男女火热激情性爱,妹妹模范女主角发出呻吟声勾引父亲,看得爸更是心痒痒。这时妹妹主动拉起父亲的一只手摸住她的胸部,爸有点亢奋。妹妹一直开始怂恿父亲,身体好热好想要...弄得爸忍不住伸出另一只手一起按住妹妹的巨乳,瞬间妹妹的表情好享受。爸看见妹妹的骚样,更忍不住将妹妹的胸罩脱下,双手直接抓住巨乳玩弄。妹妹:啊~啊~啊~,父亲:好大粒~好美~。父亲看著妹妹的大胸部,忍不住用嘴巴往妹妹乳头舔吸,妹妹叫得更激烈了。妹妹让爸爸抚摸她的胸部,自己也开始伸手解开爸爸的裤子,让父亲在裤子里坚硬勃起的肉棒出来透透气。俩人激情地在沙发上将对方的衣物一件一件脱去,挑逗著对方的肉体,搞得在偷看的我阳具都勃起了。" J3 j5 V4 {- t% w$ S
9 o# z/ J% p/ W
这时候,我也决定赶紧脱光全身加入战场。爸拼命玩妹妹的大胸部,妹妹也拼命握住父亲的大鸡巴。我走了过去和妹妹打眼色:爸的肉棒交给我。我立刻蹲下低头含住父亲的肉棒,父亲有点呆住,但被妹妹按住头部,吩咐父亲吸她的乳头。我很灵活地用舌头舔父亲敏感的龟头,搞得他有点难受。他不时玩妹妹的胸部,不时偷望我帮他口交。父亲脸上表情明显很嗨,龟头都被我吸得肿大,而妹妹的乳头也被爸爸吸得红肿。接著,发情的妹拉住爸的手到她的黑森林游玩。坏坏的爸也对准妹妹的蜜穴插入手指,搞得妹妹好兴奋。父亲手指一插入蜜穴,就来回连续抽插,搞得妹妹叫得很厉害。也许她第一次被男人玩私处的缘故,穴里也流出不少淫水润滑。我在低下帮父亲的鸡巴吸得硬梆梆,看来他今天必须要和我们肉体发泄才能熄灭内心的欲火。

# q' w* n* g. W
妹:”爸,你快插进来。我好想要!“。这时,我吐出爸的大鸡巴,也鼓吹爸快点操妹妹,答应不会告诉妈。早已欲火焚身的他握起硬梆梆的大吊,对准妹妹的蜜穴插入。瞬间妹淫叫了,整个人好嗨,就像被电流穿过一样。也许这是妹妹的第一次,故深深体会到性爱的滋味。加上她的处女洞也许很紧,搞得父亲很爽。父亲用力往妹妹紧密的肉穴前进,直到半路好像有东西卡住。妹妹深情望住父亲,父亲也很激情地看住妹妹,两人眼神暧昧交流。这时,父亲狠狠地往妹妹深处插入,妹妹顿时发出啊!啊!啊!的淫声。估计父亲把妹妹宝贵的处女膜击破了,让妹妹转身做个女人。爸已抱住妹妹在沙发上激烈抽插,来回将整根肉棒送入妹妹的深处,搞得妹妹心花怒放。在旁的我自己边看边自慰,同时在他们面前抚摸菊花洞,好淫荡的感觉。

不久,和父亲享受性爱的妹妹看见我的渴望,想起我们之间的合作协约。于是,她拉起父亲的手放在我的后庭上,告诉爸我也渴望被他操,爸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他看见我用手指淫荡地插住自己的屁眼,他开始明白了。妹妹让父亲停了下来,爸从她的蜜穴抽出肉棒,换我上场。我用双手扒开屁股,好让父亲看见我饥饿的屁眼。刚巧我也剃了毛,在光线照射下,粉嫩的屁眼也相当迷人。调皮的妹妹抚摸父亲的奶头,边握住爸的肉棒在我屁眼上摩擦。醉意欲热的父亲也不管太多了,有洞他就要上。于是,他握住我的腰部,从后拿起肉棒插入我的屁眼。- d) q' Y9 j" h: i
( i1 b8 k4 k% S. L1 ?- X
啊~啊~啊~好爽~我的屁眼在贪婪地吞住父亲的肉棒不让它离开,爸的鸡巴插得越来越深了!爸握住我腰部的双手越来越紧了,开始在我屁眼里激烈抽送肉棒,他一定是没想到男人的屁眼也如此好玩。爸很快顶入我的深处,像和妹妹交配一样,用力地激操我的小穴。那种肛交抽插速度好快,我可以感受到父亲的热情。就像他要占领我的私处,操得我不断呻吟。或许我的屁眼紧紧夹住爸的肉棒,那种快感使爸整根肉棒好几次顶入深处都不想抽出来。最后,爸深受肛交刺激高潮了。爸把鸡巴抽出我体内,在我身后发出了激动的呻吟声。瞬间,我可以感受到一道又一道热热的洨汁都喷在我屁股上,这种感觉好温暖。
7 _! @# `# @4 `
赤裸裸的爸躺在沙发上休息,妹妹则抱住父亲,此时妹妹脸上有点不满足,因为父亲就这样玩完了。于是她故意玩住父亲的肉棒,继续挑逗父亲的性欲,而我到浴室清理干净。正要回房时,经过父母房间,看见父亲抓住妹妹在床上进行第二轮激操。两人激情做爱,肉棒和蜜穴结合处都流出不少淫水。这时,爸旁边有个安全套包装袋。估计爸为了避免妹妹怀孕,做好安全措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