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体育帅哥被一“流氓”帅哥强奸的全过程


凯是我的一位gay友,他身高一米八,长相英俊,再加上他那桀骜不驯、我行我素的性格和一身的癖气,被朋友们戏称“流氓”帅哥。前几天的一次朋友聚会,凯借着酒劲,给我们讲述了一段他大学时强奸一名体育帅哥的故事,听得大家新奇而刺激!下面是凯的叙述(用第一人称):
他是我们学校篮球校队的主力,一米八七的身高,身材匀称而结实,肌肤是那种浅浅的棕色,恰到好处。脸部的轮廓非常明显,嘴角总是微微上扬,一副难以驯服的样子。然而再难以驯服的小子都会被我搞定,现在我就站在球场边,看着远处那具裹在汗湿运动T恤里的诱人身材,心里暗暗这样想着。没错,我正在实施我的计划,几分钟后,他将成为我的盘中餐。想到这里,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这是他罪有应得的。 
话要从上个星期说起,那天我有急事,背着书包匆匆从教学楼里冲出来,正遇上他搂着个妞往里走,我一不小就把那妞肩膀撞个正着。我马上说了声“对不起”就往外走,结果被他一把抓住了我的书包带,“你丫长眼没?找死啊!”一副北京人的横样。 我本来就讨厌大部分北京人那自以为是的样子,本想讽刺他几句“我道了歉你还想怎样?”但看着他高我半个头又怒火冲天的样子,我只好压住了心中的火气,幸好他的妞也劝他算了。我才得以逃脱他的魔爪(说不准还会挨一拳头呢)! 
言归正传,现在站在球场边的我正不停地咽着口水。结果发现那小子浑身是汗地下来了,短袖运动衫紧紧地裹在身上,那叫一个火曝!他发现了我,狠狠瞪了我一眼。也难怪,这场球他们输了,正烦着呢! 
“哥们,等一下。”我叫住他。 
“干嘛?”他还是恶狠狠的。 
“我有个女同学想认识你,她挺漂亮的!”我继续骗他。 
“真的?”他怀疑地问道,眼睛里露出一丝色光。 
“这事我敢骗你吗?” 
“哦,那什么时候见见。”(这个色鬼!负心汉!) 
“她呆会儿就去我家,离这里很近的。你去看一眼吧。” 
“那我也要回宿舍先冲个澡。”我知道有戏了! 
“就去我家冲吧。我家就在学校后门”(其实那套一居是我租的)。 
五分钟后,这小子就站在我的客厅里了。因为太热的关系,他一进门就把全身脱得只剩下一件白色三角内裤,并且内裤基本上已经汗湿了,里面鼓鼓的一大包若隐若现。好家伙,软的时候都这么大。 
我尽量克制自己不去看他的鼓包,以免露出马脚。 
“有水喝吗?”他一边四处张望一边问,看他渴得那样,我就知道机会来了。我从冰箱里拿出早已下了药的水递给他,他一饮而尽。“你的女同学呢?”看他猴急的。 
“哦,刚才她短信给我,说马上到。你先去冲澡吧!”我答道。 
他居然在客厅就把内裤一把扯了下来,然后走进浴室了!看着他结实的肩背和圆而翘的PP,我真想冲上去咬他一口! 
接着,浴室里就传来了哗哗的水声。我等待着。 
过了半分钟,就听见“轰”的一声。我冲进浴室,只见这小子高大的身体已经倒在了浴缸里,不省人事了。我只觉得血液一下子全冲上了脑门。我把他的身体在浴缸里摆正,帮他冲洗起来。
我的手有点抖,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但欲望压倒了一切,我一边帮他洗着,一边用力揉捏着他滑滑的而有弹力身体各部位。他的胳膊,他的大腿,他的小腿,他的屁屁,最后我把手停在他的下面那一团家伙上,好大的一团!我差点都握不住了!他的龟头半包在包皮里面,我把他的包皮翻开,仔细地冲洗着里面。 真想在这里就干了他!但不行,药性可能不久就会失效。我用力把他抱起来!好沉!我差点摔倒!幸好身高180的我也是练过的。我摇摇晃晃地把他抱着走进里屋,把他扔在了我的弹簧床上。只听“轰”的一声!床摇了半天才停下来。 
我用浴巾把他身体正面仔细地擦干净,然后把他翻过来,再擦后面。好家伙,他的菊花眼居然没有什么毛,微黑的菊花口嫩嫩的,真想现在就插进去!我发现他的背面更性感,每部分肌肉都非常有弹性恰到好处,我又忍不住使劲捏了几把他那浑圆的PP。然后才依依不舍地把他翻过身来。 
我找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把他的双手双脚分别绑在床四角的铁架子上,系紧。然后点着了一支烟,坐在沙发上等这小子醒来。我之所以不想现在就干他,就是想体验那种征服对方的感觉!越强壮的男人我反而越能让我有征服的欲望,我也就会越兴奋! 
过了一会儿,他眼皮动了动,我知道他要醒了。果然,他很快睁开了眼睛,很迷茫的样子,可能还没醒透彻吧!他发现了我,马上想翻身坐起来,但手脚都被捆住了,他又重重地倒在了床上! 
“你想干什么!?”他愤怒地问。 
“你说我想干什么?”我嘲讽地反问他。 
“把老子解开!”他怒吼道。 
我冷笑一声,慢慢走到床前,用手用力捏着他的脸,“你谁老子?解开?我捆住了你会轻易解开吗?” 
“大哥,求求你了!上星期那事是兄弟错了!”他马上明白我是来者不善,就换了一种口气求我。有些人就是这样,遇到厉害的就开始装孙子了。
我哈哈大笑几声!“你知道错了?那今天好好伺候你大爷我,我就放了你!” 
他的眼神中露出一丝恐惧,“你要干什么?”这更让我兴奋起来。原来你也没多厉害嘛! 
我把手挪到他的胸前,好结实的胸肌!我使劲捏着,看得出来他有点痛,但他都没有哼一声!我又把手移到他的八块腹肌上,轻轻地抚摸着,体会着那种壮实肌肉屈服于我的手掌的感觉。突然,我用力地抓了一下他的JJ,他痛得大叫起来!“你到底要怎么样?” 
“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把我的JJ从裤子里掏出来,想塞进他的嘴里,他扭头避开了,我甩手给了他一巴掌,他脸上立马出现了五个红指印,这让我更兴奋了!“你给爷放老实点!要不然我今天宰了你信不信?”看得出来他更加恐惧了。 
其实我怎么可能去杀人呢!只是吓唬吓唬他。果然,他老实了许多,但看得出来,他眼神里充满了愤怒与屈辱,很好!这让我更加兴奋了!我把他的脸拧过来,用力把JJ插进他的嘴里。也许一下子插得太深,他呕了一下,但马上就忍住了,看样子他很识相,很好! 
我一边在他嘴里抽插着,一边掏出手机照了几张他含着我JJ的特写照。然后我依依不舍地抽出来,坐在电脑前,把相片传到了我的网络硬盘里。“看见了吗?你要不老实,我就把这几张相片发到学校论坛里!也传给你的女朋友!”他咬紧嘴唇,一句话没说。 
这下我要好好享受了!我把全身衣服脱光,再次骑坐在他脸上,这次我换了个姿势,我坐在他那结实而又有弹性的胸肌上,把他的头夹在我的两个大腿中间,把JJ插进他嘴里用力抽送着。看着这个练体育的家伙那帅气又野性的轮廓分明的脸含着我的JJ,我兴奋地感觉无法形容。 
虽然他的口上功夫并不怎样,但我的JJ头抵着他软软的舌头用力搅动的感觉简直让我上了天堂! 
我得停住了,不然我得射了。我坐起来,让自己休息一会儿,也让他休息一会儿。 
这次我把一只脚伸到他脸上,用脚趾头抚弄着他的脸,他的唇。这次他老实了,一点都不避开。我用另一只脚玩弄着他软软的JJ,一会儿那儿就硬了起来,看样子他还是有反应的嘛!但是他的表情就像木头一样,嘴唇紧咬着。 
“张嘴!”我命令到。他乖乖地把嘴张开了。我伸进去一只手指头在他嘴里搅着,这种感觉简直***太爽了! 
玩了一会儿我觉得应该进入正题了。我全身压在他身上,把他抱得紧紧的。这么一具性感而强壮的体育生的躯体,现在就被我紧紧地压在身下。他身体的每一部分都特别有弹性,与我身体贴合得紧紧的。我把舌头强行伸进他嘴里,翻搅着,体会着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一会儿,我和他全身都是汗涔涔了。我起身对他说到,“我现在解开你的脚,你可别耍什么花样!否则你的相片...”他气喘吁吁地回答道:“大哥,我知道了!” 
我把绑在他双脚上的绳子解开了,这下我才近距离地观察到他的一双性感的大脚,很厚但却没有多余的肉茧什么的。看样子他是挺嫩的嘛! 
“你今年多大?”我问他。“二十!”原来比我还小一岁!但练体育的都显得成熟一些,难怪看着像比还我大呢! 
“把腿抬高!”我命令到。他乖乖地把双腿举到半空中。这下他后面紧紧的小洞洞就完全暴露在我的面前了。我把食指往里插,他的P眼反射性地收缩了一下,我没插进去!我啪地给了他屁股一巴掌,“老实点!”这下我在手指上抹了点油,再次插了进去。好紧!我一使劲,整个食指便全部插在他的菊花眼中了。 
他哼了一下,看样子他还没试过PP被插的感觉。呆会儿我的大JJ插入的时候,更有你爽的,我心想。
这次我把手指拔出来,换两张根手指慢慢插进去,他又哼了一声,脸开始红了,我知道他不是害羞,而是憋气。“你他妈给老子放松点!”我吼道。他吐了一口气,但脸还是红红的。 
开始进入正题了。我把手指抽出来,给自己JJ带上套套,抹了些油。开始准备往里挺插,我并没有像前面那样慢慢地让他适应,而是一下子猛插到底,我想让他尝尝被折磨的滋味。好紧!但我还是使足全身力气猛插到底了!他“啊~”地狂叫起来!脸也变成了紫红色! 
“你妈X”他吼道!
“敢骂老子?”我用全力抽了他一巴掌!他的嘴角立马流出了一丝血来。 
为了不让邻居听见,我用一只手捂住他的嘴,一边用力抽插着。我能感觉到他的热气呼到我的手掌上,我也能听得到他粗粗地喘息着!这个阳刚运动小子就这么被我折磨着! 
他的后面实在是太紧了,以至于我抽插起来都有些费劲,但我能感觉到他后面洞洞的褶皱摩擦着我的JJ,他永远不会想到他会被一个男人这么折磨,这种感觉应该比他被别人暴打一顿还让他屈辱吧?!我就是要让他有这种感觉!我越来越兴奋。虽然他的嘴被我用手紧紧捂着,但我还是能听到他低沉的闷声吼叫,随着我的最大力的一次猛插!我射了!这种感觉真***太爽了!运动直男真他妈就不一样!征服的感觉也真他妈不一样! 
我重重地倒在他弹性性感的身躯上休息着,并没有拔出来。我们两个人身上都是汗涔涔的,彼此的汗也都溶在一起了。过了片刻,我起身把JJ拔出,套套里一大堆乳白色的液体——我以前从来没射过这么多! 
我把套套里的东西全挤出来抹在他的脸上,现在他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我看了看自己的JJ,上面还残留不少精华呢!我把JJ送到他嘴边,命令道:“舔干净!”他看了我一眼,知道拒绝对他没什么好处以后,乖乖地伸出舌头帮我舔起来。虽然我已经射过了,但他温暖湿润的舌头差一点让我再次兴奋起来。 
在确认他不会耍什么花招之后,我把他的双手也解开了。果然,他只是愤怒地盯着我喘着粗气,手脚还是老实地呆在床上。看样子他不是个莽夫(我原以为他会狠狠揍我一顿),而是个识相的人,我想。这样倒更好办了,我以后可以牢牢地控制他了。 
“够了?我可以走了?”他起身准备去客厅穿衣服。 
“你给老子坐下!”我吼道。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气势征服他!所以我必须这样。我这一吼他还真没想到,于是乖乖地坐回到床上。 
我坐到沙发上,继续用命令的口吻说:“听着,以后别跟爷讲条件,等老子玩腻了!自然会把你的相片删掉!这点你放心,我是个守信用的人。如果你不配合,你应该知道后果是怎样的。” 
他没说话,只是轻轻吐了口气。我知道,他这就算是默认了。 
“给爷点支烟!”我开始享受调教他的过程了。他从床头的烟盒里抽出一只烟,帮我点上。尽管这一切他照作,但脸上还是一种桀骜的表情。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如果他像个奴才一样,我倒没感觉了。 
点完烟后,他愣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好了。 
“跪下!”我用嘴指了指床边的地毯。他迟疑了一下,马上照办了。 
“打手枪!”我继续发指令。 
这次他没有再迟疑,而是闭起眼睛自己打了起来。 
他离我才半米远,我一边抽着烟一边欣赏着这俱阳刚的躯体在我面前激烈的动作。他紧咬着嘴唇,头向后仰着,脖子上青筋毕露,全身的肌肉紧张着。我看得血脉喷张。 
不一会儿,他全身猛地一抖,随着一声低吼,JJ里射出一道白色的抛物线,有一些还射到了我的身上。他睁开眼,看见我直直地盯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他马上找来卫生纸,擦着身上留下来的液体,里面还有些是我的。 
他把身上擦干净后,抬头望着我,大概在猜我下一步会做什么,或者会放他走了。 
本来我还真想不出有什么可做的事了,经他的眼神这么一“提醒”,再看看自己浑身的汗渍。觉得自己也是该再享受一下了!就让他给我做个spa吧! 
“去把浴缸放满水!”我已经习惯了用命令的口气说话了。 
他立马转身进了浴室,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水笼头哗哗的水流声。这种男人就是一纸老虎!我正这么想着,转眼就看见这哥们已经回来又站在我面前了。 
“把我背到浴室去!” 
他顿了一下,大概不知道怎么背我吧。我做了个让他蹲下的手势,他乖乖地背对着我蹲了下来。我立刻趴到他背上去,搂住了他的脖子。妈呀!他的背肌真是又厚又有弹性,臀部肌肉也是翘翘的,他每迈一步,他的PP就顶我的JJ一下,搞得我又硬了起来!可惜从卧室到浴室这段路太短,我还没来得及享受够就到了!我把自己泡到浴缸里,一阵惬意的感觉涌上心头,何况还有这么个壮实帅哥守在边上呢! 
“干看着做什么?帮爷洗呀!”我对着发呆的他吼道。看样子他还需要调教。 
我躺着,他站着,我脖子都仰酸了。听到我这句话,他蹲下来开始帮我洗澡。 
他的手好厚实好大,在他用浴液帮我搓洗着身子时,我全身都酥麻起来。我开始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刻。 我感觉他的手快要洗到我下身时,突然停了下来,我睁开眼,发现他有点茫然,好像不知道怎么帮我洗似的,也许是有点害羞? 
“愣着干什么?洗呀!”我瞪了他一眼。 
“怎么洗?”他居然问我? 
“你丫是不是男人?你自己怎么洗就帮我怎么洗!”我骂道。 
他迟疑了一下,开始帮我洗JJ,可能是怕把我弄疼吧,他洗得很小心,翻开我包皮的时候也是轻手轻脚地。他沾满浴液的滑滑的手在我JJ上搓来搓去,刚刚软下来的JJ又开始坚硬无比。他也注意到了,抬头看了我一眼,好像犯了什么错似的。 
“看什么看!继续洗!” 
他大概蹲久很累了,干脆换成跪在地板上的姿势。我看着前面也洗得差不多了,就翻了个身趴在浴缸里,让他给我洗后背。他这次倒机灵多了,洗完了后背,便直奔我的屁股而去。当他的手在我的屁股沟里搓来搓去时,一种从未有过的爽感出现了。我倒纳闷了,为什么我是1,后面的刺激也会叫我这么爽呢? 
我实在忍不住了,立马翻过身来。我突然的动作溅了他一身水,也把他吓了一大跳。他似乎以为他弄疼我了,一下子呆住了。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一把抓住他头发把他的脑袋拽过来就往我JJ上摁。因为我的动作突然,也可能因为被水呛到了,他猛地咳嗽起来。粗犷的男性声音在浴室里回荡。这声音让我更加兴奋了!我想再射一次!我再次把他的头拉近我的下体,一挺身就把JJ再次插进他的嘴里。 
我发现躺在浴缸里抽插实在太费劲,于是干脆抓着他的头前后猛地移动,一浅一深地刺激着我的JJ。 
他双手抓着浴缸边缘,反射性地想抽离。但我哪能让他得逞,我更疯狂地抓着他的头快速晃动着,一边欣赏着他阳刚脸上痛苦地表情,以及他因为过份用力而绷紧的全身肌肉。只听得他被我JJ充满的嘴里发出“唔唔~”的声音,妈的我快射了! 
随着我再一次大力抽插至他的喉咙深处,我再次一泄如注!他也感觉到了,拼命想把脑袋抽离我的JJ,但被我死死按住了。就这样,我全部精华都射在了他的喉咙深处。 
当我松开手瘫倒在浴缸里,他马上离开我,趴在马桶边狂呕起来,半天都没缓过神来。望着他宽大厚实的后背,和那浑圆高翘的臀部。我获得了一种全身释放之后的满足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