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一个男孩的淫荡生活


一 大哥哥
我小时候跟爷爷奶奶住在乡下,在乡下读小学。我家附近只有初小,四年级要到一个比较远的学校去住读。学校的住读生不分年级都睡在一个大寝室里,天冷了有个六年级的比我大三四岁的同学要和我共被子,我乐意地答应了(很多人的棉被都不厚,像这样共被子的还不少)。* }6 K/ q+ t9 F' h* U# n
他像个大哥哥一样经常关照我,保护我,可是同时差不多每个晚上都要我抚弄他的鸡鸡(第一次摸他的鸡鸡好惊奇:不仅比我的长很多,而且一硬起来前面的那一部分就从包皮里伸出来露在外面),每次抚弄都要弄到流出许多粘糊糊的白浆浆(第一次摸到这些东西更是惊奇不已)。后来他又变换了花样,经常把鸡鸡插进我的屁眼摩擦,让白浆浆流在屁眼里面。每次到了喷浆浆的时候,他会突然紧紧地抱住我,身体不停地抖动。我曾问他这样是什么感觉,他说,简直要快活死了,并说再过几年我也会尝到这种味道。我呢,觉得抚弄他的鸡鸡倒不错,就像玩一个橡皮玩具;插屁眼就有点难受(幸好他的鸡鸡不是那么粗),可因为他喜欢也就忍着。对于他所做和所讲的我似懂非懂,觉得新奇,也有一点神往。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又一个夜晚。不知不觉中我对他竟然产生了一种依恋之情,以至于晚上要靠着他厚实的胸脯,听着他均匀的呼吸才睡得踏实;而且我还逐渐喜欢上了那东西,抚弄起来竟有点爱不释手。 , m# k" M5 @' \- G; ]! n
这学年结束他就毕业了,他的家在一个偏僻的大山里,以后我再也没有听到过有关他的消息,至今我还经常想到他。6 S9 Z$ V2 {: n6 ^
我喜欢男孩,大概是由此开始的吧。
二 惊喜* [. X" s0 q9 {6 b4 g7 ]! Q' I
小学毕业以后,我到武汉读初中,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我是一个要强的男孩,学习抓得很紧,除了外语和美术,别的功课都是优,还是运动场上的积极分子,其他方面也不算落后。这时我的思想很单一,生活也紧张而有序。可到了初二,有一件事却在我平静的生活中掀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波澜。/ I, v: z6 f# f7 B( q2 o; c
和所有的男孩一样,我也比较关心自己的阳具,看着它一天天变粗变长,龟头逐渐外露,而且根部还长出一些稀毛毛,心中暗自高兴。初二开学不久,有一天洗澡的时候用肥皂擦洗下身,我正双手握住已经坚挺起来了的鸡鸡轮番从龟头向根部滑动,突然一阵快感,似乎是从后腰部产生的,像电流一样,伴随着一连串强劲的收缩,通过会阴一直传到龟头,同时射出一股白色的粘液,射得老远。好爽啊!我愣了一下,随即就明白了。有一个词用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真是太恰当了,那就是“惊喜”!洗完澡觉得有点疲倦,就早早地上了床。我还记得大哥哥的话,我体会到了他所说的那种“快活”,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随后好几个钟头我都在自我陶醉,沉浸在无边的幸福之中!

从这以后,我的心思不能全部集中在学习上了,总有一种难以平息的内心冲动,总想像大哥哥那样,找个男孩来发泄一下。晚上想,有时白天也想。我的头脑里经常浮现出某个漂亮男孩的影子。不过我只是想,却从未有过行动。一来是胆子小,二来也没有碰到适当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我开始了手淫。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男孩都会手淫,反正我是一经尝试就再也离不开了。要是哪个晚上想来而有意克制,那一夜就没法睡安稳,有时到第二天还心烦意乱,必须补一次才能平静。9 x, r+ j4 P) U7 w0 R
三 挡不住的诱惑- j+ ^1 D* l! w' E, e' `  Q
初三的时候,异性成了一个时髦的话题,男同学在一起喜欢谈女同学,谁的脸相好,谁的身材好,谁看上了谁……同一切美好的事物一样,漂亮的女孩我也喜欢,但我对她们竟然毫无“性”趣,只有男孩才能引起我的冲动,梦里也只和男孩抱在一起。这使我意识到,我的性取向与众不同,我是一个GAY。2 k! s1 _" @# Y: }1 Y
对于这一点我并不是很在乎,要命的是我对同性爱的渴求越来越强烈。每当看到一个我喜欢的男孩,常常内心震颤,激动不已;特别是夏天穿得非常暴露的时候,面对那些心仪的小伙子,胸中更是油煎火燎,就想去拥抱他,亲吻他,就想把手伸进他的内裤……) J. b  n: I: x6 T& t+ A% }% x0 Y
初中毕业以后我进了中师。这期间,因为是特别关注,我对同性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同性之间的性行为也更加渴望。有一回在东湖游泳(我的游泳水平还可以,曾多次横渡长江),就在美丽的东湖之滨,有了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j: i( |( n0 ?% c; Y3 L7 W
那次游完以后在更衣室碰到一个男孩,我认出他是我们学校的,不知道是哪个班。他刚冲洗完正在揩擦。浓眉大眼,神采飞扬;宽厚的胸,圆浑的臀,修长的腿,轮廓分明;尤其是那两腿间漂亮的阳具——根部分布着浓密阴毛、龟头膨大而裸露着的长长的阴茎和装着两颗大蛋蛋的垂吊着的阴囊──随着他擦身的动作不停地摆动,简直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当我的目光接触到这一切的时候,就像遭到了电击一样,当时内心的那种滋味实在难以说出,好冲动!好难耐啊!
不知是哪里来的那股勇气,我竟靠近他小声地说了一句:“喂,你那东西好棒呀!”话一出口,我的心就怦怦怦急剧地跳动,头脑一片空白。他愣了一下,看了我一眼,可能对我也有些面熟,笑了笑说:“你的也不赖嘛!”听到这句话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一看周围没有什么人就大着胆子进一步说:“我们到外面去聊一下好吗?”他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又有些紧张。停了一下,他问我是不是他们学校的,我说是,他又问了几句别的。我们穿好衣服一起走出更衣室。: c6 w8 {! S9 Z# P1 y
出来以后我没有下台阶走向大路,而是向左转走上一条通往后山的小道。踏上小道我回过头来看了看他,可能这时我的目光里充满着期盼和祈求,他过来了。他过来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走进树林深处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刚聊了几句(说了什么现在已经记不得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手伸进了他的内裤。他没有表示反对,随即我就拉出他的鸡鸡,一手抱着他的腰,俯身下去吮吸。当神往已久的粗大的龟头塞进口中的时候,那种满足感使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贪婪地占有着,先是含住龟头边吮吸边用舌旋转着舔舐它的整个表面,然后用舌面和上颚裹住主干上下摩擦(他的鸡鸡很长,只能含入一半),同时用手抚摸他的阴囊,轻揉那两个硕大的蛋蛋。好舒心,好惬意啊!大约过了上十分钟,他的兴奋开始强烈起来,鸡鸡涨得把我整个口腔都塞满了,下身不停地扭动,嘴里发出急速的呻吟。他的这些反应使我更加激动不已,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难以形容的欣快。突然他双手把我的头往上一抬,拔出鸡鸡。射精了,精液喷了我一脸。他替我揩擦完后我要他接着替我手淫。好快活呀!我紧紧地抱住他,贴紧他,恨不得和他融为一体。大约四五分钟的样子就达到了高潮,我爽得禁不住“啊”,叫了起来。顿时岩浆喷发,整个身子都瘫软在他怀里。这时我的感觉只有一个: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o- d6 @  u% r" ?7 W) v* C
这件事情过后,我一直很紧张,害怕他说出去。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所担心的事总算没有发生,不过还是很有些后怕,再也没有勇气去接近他。% H0 o/ B$ y: t) c3 V( _
四 销魂摄魄# ~& u3 [4 A/ N& h
中师第二年的寒假,我随家人回乡过春节,住在叔叔家里。叔叔家睡不下,我就去和同村的一个男孩睡。他是我儿时的玩伴,又是初小的同学,关系很好。5 k: V! S, R, y6 F! w
晚上我们睡在一床被子里,老朋友久别重逢都有说不完的话。作为一个成熟的男孩,和另外一个同样成熟的男孩紧挨着睡在一起,这在我还是第一次。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一种异样的感觉在我身上不断地潜滋暗长:他说话略带一点沙哑的嗓音听得我心里痒酥酥的;他身上发出的夹着一点汗气的味道闻得我脑袋晕悠悠的;他温润而有弹性的肌肤挨得我胯下热乎乎的。我沉浸在这种感觉之中,并为之陶醉……我们的话题谈到男孩最感兴趣的事情上来了,我那东西一下子竖了起来。就像一道闸门突然被打开,青春的躁动潮水般在体内一浪一浪地涌过,能量全部聚集到了那里,那里涨得隐隐作痛,就像要绷裂似的!我好想搂住他,同他做爱啊!我实在克制不住,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那东西。呀,也硬了!他没有说什么,把我那里也捏了一把。我趁机问他:“想不想姑娘伢?”他说:“想哟,做梦都想。”我问他跟姑娘伢干过没有,他说没有,跟儿子伢倒是干过几次。我问他喜不喜欢儿子伢,他说:“儿子伢怎么能跟姑娘伢比,应个急呗。”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尽管我还没有从那种意义上爱上他,心里还是充满了失落和惆怅!这时,他主动提出来肛交(我们那里叫“日屁眼”),我听到真是喜昏了。在我们乡里,男孩相互手淫和肛交不是很稀罕,只要有机会,他们经常干这事,他这样提出来是很自然的。
我想的正是他这句话,他一开口我们就三下两下把内裤脱了。扒下内裤,我不禁吓了一跳,我那东西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粗这么长这么硬过,头前已被不断渗出的粘液弄得滑溜溜的。出于礼貌,他让我先插他(即使他不让我,我也会不顾一切地这样要求的)。他问我干过这事没有,我犹豫了一下说:“没有。”我的确是没有干过1号。他说:“你试试,很过瘾的。”我那里早已处于临战状态了,他屈膝趴在床上,我跪着趴在他的背上,没有费很大的劲就插进去了。他说:“你的鸡巴好粗呀!”我问他疼不疼,他说没关系,要我放手干。我一下一下地抽插,肛道把龟头和整个主干紧紧地包住,前面最敏感部位的每一点都受到了最充分最柔和的刺激(这是手淫时无法做到的,因而痛快的程度大不相同),这种滋味我还是第一次尝到,一阵阵快感从龟头传向全身,人就像在云里雾里飘荡。我不时变换节奏,当节奏加快时,特别是向里插入的时候,用劲往前一挺(用劲越大,快感越强──这也是手淫时做不到的),简直把人快活得不知道怎么好,每一挺都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激动的喘息。这时,原来的我仿佛不复存在,生命已在销魂摄魄的抽插中升华了。射精的那一刻,整个下身不由自主地猛烈地抖动。啊,我要死了呀!我把嘴紧紧地压在他的肩上,生怕喊出声来会被人听到。  N3 p4 e5 e- P0 O
还没等我缓过气来,他接着插我。投桃报李,我也要他放手干。他说,那我就不讲客气了。他的床上功夫真是了得,要不是我小时候有点底子,八成是要告饶的。他的龟头挤过我的肛门的时候,我疼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特别是第一天),幸好进去以后逐渐有所缓解。他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朝着我的后庭深处一下下猛烈地撞击,嘴里不停地叫唤:好过瘾哪!好过瘾哪!好过瘾哪!我被他推拉得前后晃动,木床也随着动作的节奏发出吱吱的响声。他那样地用力,我真有点怕把我的肠子戳伤了。我想要他稍微慢一点又怕扫了他的兴,终于没有说出口。但我还是能接受那种钻挤撞击的感觉(我喜欢那东东,情愿受它的折磨),特别是喜欢听他的叫唤,听得魂销心荡,美滋滋的。不过我始终没有体验到摩擦肛道的快感,没有感觉到鸡鸡受刺激时所产生的那样一种兴奋。最后的疯狂过后,他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抽出沾满精液还没有完全疲软的鸡鸡,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受苦了。”我说:“老朋友还说这话,你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你的功夫这样了得,以后哪个嫁给你真是有福气!”
一连五个晚上,我们都是这样度过的。第六天我回城了,这样的机会以后我们可能再也不会有了。这销魂摄魄的五个晚上,将是我这一生中一段永恒的回忆。, S* d# z" h. _" c  j
五 邂逅8 B; C! a- r' m# g& v
中师毕业的那个暑假,有一天我去看电影。刚走到影院门口,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士迎上来问我是不是来看电影,他说他的朋友临时有事不能来,多了一张票。我说好吧,就给他钱,可他怎么都不要。我看他一脸的诚恳,也就不好坚持,同他进了影院。
他买的是那种双座(我们这里叫“情侣座”)的票,一个座位坐两个人,两边和后面有高过头部的挡板同邻座隔开。我想这票多半是给他的女朋友买的。& Q5 e2 ]2 u( G, m* Z
我们挨在一起坐着,电影开始了。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一只手轻轻地搭上了我的肩膀。我心里有几分明白,没有响应,也没有拒绝。再过一会儿,他的另一只手也伸过来了,在我的裆部隔着外裤来回抚摸。没有任何语言交流,我理解了他,他是一个难耐寂寞的GAY。这样偎依着,不是一对情人浪漫的幽会吗?可是奇怪,我怎么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但是,一种心理——可能是同情心吧——驱使我主动解开了扣子,让他的手伸进去套弄。他很内行,善解人意,轻重缓急恰到好处。弄完以后,他又解开自己的裤扣把我的手拉了过去。我一摸,内裤已经湿了一大片,扒开内裤,那东西热乎乎的一下子跳出来翘得老高。我仿照他的动作做,从他的反应来看,我做得还不错。
在这整个过程中,不知为什么,我没有爱的激情,性快感也很一般。情感上我对他始终格格不入。其实他的长相我也挑不出什么毛病,而且又这么主动。我担心他会进一步提出什么要求,散场以前就对他说了声“对不起,我先走一步”,趁着黑暗匆匆逃离了。
并不是所有的男孩都能使自己心动,这是很自然的,但什么样的男孩能使自己心动却很难说清楚。影视歌坛那么多帅哥,我有那种感觉的并不多。这里面我最痴迷的是何润东,常常为他失魂落魄。何炅和维嘉这一对搭档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喜欢何炅,不喜欢维嘉,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我也说不出什么道理来。我喜欢的人,有的别人会觉得不怎么样。有一个在街头卖烧饼的男孩,挺普通的,不过还端正,还秀气吧,我第一次看见就产生了一种想亲近他的欲望。我经常有意地在他那里买烧饼,有时还拉扯几句。他是从安徽来的,刚满17岁,家里很穷,远离亲人随几个同乡来武汉闯天下。我同情他,爱他,想他!可是我无法同他进一步接近,只是每次经过时多看他几眼,晚上经常在幻想中拥抱他而已。我说不出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这大概就是时下所说的“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吧。既然如此,那么对一些人(当然是指那些比较优秀的)找不到感觉同样也是不需要理由的啰。
六 闯入网络gay世界
一个同性恋男孩好寂寞,好孤独啊!虽然我也有好些朋友,关系也不错,但我无法进入他们的情感世界。在玩得比较好的几个同学中,有一个是我心中的BF,只要和他在一起,只要看到他的形貌,听到他的声音,我就有一种幸福感,满足感;离开他我就像掉了什么似的,内心无限失落。但我对他的这种特殊的情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仅刻意掩饰不让别人看出来,也始终不敢向他敞开我内心深处的这最后一道闸门。我深知,从他那里我永远只能得到友爱,而不能得到性爱。在性爱的荒原上徘徊,尤其是晚上,一切都静下来以后,心里空荡荡的,好苦闷啊!我一无所有,唯一属于我的只有自恋和自慰。我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胸无大志的人,没有太高的要求,只想白天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晚上有个我喜欢的爱我的男孩一起睡。能这样就心满意足了。我能忍受劳累,忍受艰苦(小时候我家里很穷),但我忍受不了孤独!我好饥渴啊!心理的和生理的双重饥渴。我渴望心的交流!渴望爱的碰撞!渴望肌肤的亲密接触!谁能理解我?谁能给予我?一个GAY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吗?
我的生活,在我上网以后开始发生了变化。在网上,最初只是查查资料、看看新闻,有时也玩玩游戏。一次在一个网站的健康栏目中发现一个情色网的链接,进入以后,那里有一个男同性恋专页,从这里开始,通过一连串连环套似的链接,源源不断地找到了无数的同类网站。这一发现,使我再一次惊喜不已!$ H9 t# f) f6 G0 c6 E
闯入网络 GAY世界以后,我的第一个感觉是:原来和我一样的人竟有这么多!这使我非常兴奋,非常开心。网上是一个自由的天地,你可以任意驰骋。我几乎对GAY世界里的一切都感兴趣:浏览大量的图片,看小电影,阅读各种内容的文字,…… - F6 c& X. d: O/ n( V) l
第一次看到那样的图片和小电影,好刺激,好过瘾哪!网上的图片和影视资料浩如烟海,不过真正好的却是凤毛麟角。我最喜欢的画面是:年轻,十五六岁到二十多岁;长相好,身材好,性器好;充分暴露(那些遮遮掩掩的把人都烦死啦。当然,有些纯情的也很好);形象生动,富有激情;图像清晰,色彩逼真,版面较大。一幅美妙的图片或一段精彩的影像,不仅可以使你精神愉悦,还可以让你心跳加快,鸡鸡暴涨,内裤沾湿,甚至让你不发泄就没法过!4 L% o& i# @2 J, e+ L8 s% Q- R% s1 z
网上的文字我也看了不少。从一些论文和报道中,我了解了不少有关同性恋的知识和情况。这里顺带说一下,现在都把同性恋者称为“同志”,我觉得,这个称呼既不确切,又和一般通用的称呼相混,有点不伦不类,听起来别扭极了。就叫“同性恋”有什么不好呢?有的人是“异性恋”,有的人是“同性恋”,这很正常嘛!异性恋没有叫个别的什么,为什么一定要给同性恋取个别名呢?取一个也可以,那就要取个好点的,不要用这种不伦不类的名称!关于同性恋文学,我看过的,精品不是很多。有些文章单写情,而有意地避讳性,即使涉及也过于含蓄;有些文章单写性,毫不言情,而且很多写得太夸张。这两种类型的作品我都不太喜欢看。由爱及性,由性及爱,性爱合一才是至善至美的。: D5 C/ U6 ^, x
我认为:人生在世,一是事业,二是性爱,这两者是人生幸福的基础,缺一不可;性爱,一是性,二是爱,没有性的爱和没有爱的性都是不完美的,性与爱相辅相成才能达到我们所期望的最高境界;性是一种美,一种健康与活力的标志,没有它生活将会黯然失色;我们要遵守性道德,不让性的纯洁受到玷污(我希望网上的内容能够注意这一点);合乎道德的性行为应该是一种成年人之间的(排除成年人与未成年人之间的,至于未成年人之间的又当别论,那不属于道德的范畴),不损害他人的,没有暴力威胁和巧言欺骗的,完全自愿的性行为。  S# e& u0 G) w- V/ ]  R' n$ w% `
在网上,我接触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在这里我可以自由涉猎,自由思考,自由表达我的见解,自由抒发我的激情,从这里我看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找到了一个GAY的属于自己的虚拟空间。
七 突破警戒线
我在学校工作,上课下课整天和学生打交道,那些十四五岁的男孩,虽然还带着稚气,可不少身体都发育得非常棒,一个个朝气蓬勃。我很喜欢他们,和他们在一起身心都感到莫名的欣快和愉悦。但我只是喜欢,从来不敢有非分之想。这里是学校,他们又是未成年人,我给自己划了一条警戒线!! f( {( Y& G4 C8 v: e* E
可是生活中往往有一些不期然而然的事情。有一年的暑假,我带的一个班毕业了。一天,一个叫蓝天的学生来看我,他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男孩,特纯,特英俊。我们平时接近得比较多,是师生也是朋友,在一起可以有很多话说。那天天气比较热,我房间里开着空调,门窗都关着。我们谈得很开心,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谈着谈着,他天真的笑容、健美的身材、黝黑细腻的肌肤和短裤内那鼓鼓的可望而不可及的宝贝使我逐渐迷失了自己。理智的我不复存在了,整个人似乎变成了一团燃烧的火。就在他又一个甜美的微笑以后,我不顾一切地伸出双手把他搂到了怀里。我紧紧地抱着他,全身发抖,泪流满面,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沉默了片刻,对我说:“老师,你是不是很爱我?那你就爱个够吧。”我一听,眼泪再一次涌出,大滴大滴地滴在他的脸上。我对着他的耳朵小声说:“跟我上床,好吗?”他答应了。我亲了一下他的面颊,摸了摸他的那里说:“你来插我吧。”见他面有难色,我又说:“那我插你好吗?”他说好。我把他抱上床,先给他然后自己脱去衣裤,我们都侧卧着,我从背后插他。他的肛门很紧,费劲地顶了好一会没有成功,用唾液润滑以后还是难以进入。反复尝试我已经非常兴奋,突然不由自主地猛一用力,一下子挤了进去。龟头刚一进入,他就叫起来了,我只得赶快抽出来。停了一下,他说他可以忍受,要我再插。我知道他很痛,不忍心继续这么干,就改用了别的方式。我们还是侧着身子,这回是面对面抱着,两根阴茎挨着紧贴在对方的小腹上摩擦。我们互相配合,我向上推的时候他就往下退,然后反过来,动作非常协调,感觉特别好。相互摩擦的过程中,我问他舒不舒服,他说舒服。听到这样的回答,我心里就象大热天吃了一块冰淇淋。如果说有因别人的快乐而更增加自己的快乐的话,那首先就要数做爱了,特别是同自己所爱的爱。 腰和臀部有节奏地活动着,两根肉棒比赛似的交相推进,在龟头敏锐地感受着他腹部的柔滑和弹性的同时还感受着他的龟头在自己腹部挺进的滋味。我全神贯注,悉心体味,尽情享受,渐渐进入了极乐世界。早先看到别人形容进入这种境界后的感觉是“欲仙欲死”,我对这个“死”字不太理解,亲身实践,才体会到它用得真是好!高潮要到了,我强忍着不好意思出声,喘着气用力挺了那死去活来的最后几下,这几下把快感推上了巅峰。射精了,射得特别多,床单上流了一大滩。这时他还没有射,我要他继续,他说很累。我不能让他半途而废,赶紧给他口交。我用了我所掌握的全部口交技巧使他也达到了高潮。我吞下了他的全部精液,还把他的阴茎上上下下舔了个遍,舔得干干净净。还可以做什么呢?真是怎么爱也爱不够啊!
跟自己的学生而且是未成年人做这样的事,无论怎么说都是不能容许的。送走他以后,一种负罪感一直笼罩着我,使我寝食难安。我怀着深深自责的心情给他写了一封信,表示了我的内疚和痛悔,并且刺破手指在信后盖了一个血手印。信寄出以后很快就收到了他的回信。他说:“……您把事情看得过于严重了,这是我自己情愿的。……我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更不会告诉任何人。……您还是我喜欢的老师。……”读完他的信,我又一次激动得哭了。蓝天,你永远是我心目中圣洁的天使,我不会再有一点点对你的冒犯,你宽恕了我,我要永远永远感激你!$ A  s8 {9 x6 W. H3 x# J
新学年蓝天进入了新的学校,一所省重点高中。他走了,我不会再去接近他,可是我没法忘记他。他的身影,他的音容笑貌,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时时刻刻在想他。白天,我常靠着走道的栏杆,望着他所在的方向发呆。夜晚,重温旧梦,我常痛苦得在床上来回滚动,心里默默地呼喊:蓝天,我想你!蓝天,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呀!!!我甚至想:只要让我和他再睡两个晚上,哪怕一个晚上,睡完就去死也心甘情愿!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想在梦里见到他,想在梦里和他拥抱一会儿,可在梦里我从来没有搜寻到他的影子。明知得不到的东西偏又这样难以割舍,这样的折磨怎么受得了啊!我的精神几近崩溃,我的心缺了一块,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空洞!我也经常自己开导自己,叫自己别犯傻,可是我的理智战胜不了我的感情,我无法从这种状态中解脱出来。谁来填补这个感情的空洞呢?情海茫茫,向前没有边,回头也无岸。苦海飘零,我好可怜啊!/ W0 V7 S0 f$ N! F; j% g- H9 s1 B5 h1 ?
八 水晶之恋
为了缓解对蓝天的思念,为了忘掉他,我几乎天天打开电脑,不是在网上就是在自己的资料库里寻找那些漂亮男孩,欣赏他们的裸体和他们的激情演示,并且无节制地手淫。然而手淫只能带来短暂的快乐和麻醉,而且还产生了负面影响。由于太过频繁,持续的时间在缩短,阴茎的硬度在降低,射精的爆发力在减弱,快感也大不如前了。好可怕啊!我意识到,必须紧急刹车,否则后患无穷。我关闭了电脑,强制自己把
精力全部用到工作学习和体育锻炼上。我本来是一个有工作热情、学习兴趣和锻炼习惯的人,沉到这里面倒还不是一件难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适,总算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了。
我还是喜欢上网。重新上网以后,不久结交了一个新朋友,网名叫黑豆。他比我小一岁,也在武汉。通过邮件往来,我们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点,随着交流的深入,似乎走进了一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界。我想约他见面,可临到敲击键盘又有些犹豫,网上的感觉太好了,唯恐见面会破坏这种感觉。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我有一种预感,我们会一见钟情的。如果见面后双方或有一方没有那种感觉呢?这当然不能勉强,一切随缘,不是情人还可以是朋友嘛。在这种心态下,我向他发出了邀请。
第一次见面是一个星期三的晚上,在一家小小的咖啡屋。我提前去那里,按照事先的约定选了靠窗的两个座位,要了两杯咖啡、两份点心。七点半,他准时来了。我一看就知道是他(我们在信中都对自己的形象作过一番描述),是我心目中的他,而且比我想象的更可爱(他说他很黑,其实并不那么黑,正是我喜欢的那种肤色;他说他的眼睛小,其实并不小,只是有一点点眯,眯谜的,荡漾着动人的微笑)。他看样子也一下子认出了我,微笑着径直走过来。我高兴得站起来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他说:“你是欣。”我说:“你是黑豆。”说完我们同时伸出双手紧紧地握着,都想把千言万语通过这紧握的双手传达给对方。接着我们坐下来,边喝边聊。我们心照不宣,没有什么特别亲昵的举动,因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对面的感觉真好,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到店主人婉言送客。最后我们约定,星期六去武汉植物园玩。  x4 V$ A# d& Y. c( z# {  J
星期六早上,我们会面后一起搭车到了植物园。植物园属中科院,是一个科研基地,也是一个对外开放的风景区,范围很大,有大量露天种植和温室栽培的各种植物(包括许多珍稀品种),有连绵的山岭、茂密的树林,还有楼台亭榭、小桥流水……有公园之美而无公园之喧闹,是理想的休闲之地。上午我们饶有兴味地参观各个小区,边走边聊,还互相考问了一些植物方面的知识,猜了好几个相关的谜语。中午在一处饮食摊亭吃了东西以后,我们在密林中找到一小块空地在那里休息。我坐在草地上,黑豆躺下来头枕着我的大腿。太阳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四周一片寂静,微风不时送来阵阵腊梅的清香,若有若无。我轻轻地抚摸着黑豆的头,凝视着他美丽的面庞,爱意绵绵,如诗如梦。忽然黑豆拉着我的手望着我深情地说:“欣,我爱你!”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听到一个人当面对我这样说,这句话我等待了多少年啊!我多次爱过别人,可是我从来没有真切地被别人爱过。第一次体验被爱的感觉真美,我整个的灵魂和肉体都被他的爱所吞没。我抱起他深深地吻着,我们长时间地互相亲吻,爱通过唇和舌往复交流。我们紧紧拥抱着,身体都在颤抖,我们的身心都融化在爱之中了。我们聊一会儿,吻一会儿,一直到太阳落山。就在这个下午,我们私定了终身。
离开植物园,我们相约共度今宵,于是都给自己家里挂了电话,找了一个由头说晚上有事不回去。为了纪念我们的第一次以及终身之约,我们决定互赠一个小小的纪念品。晚餐后我们逛了几家商场,左挑右挑,最后各买了一只水晶小动物。他送我的是一只羊,我送他的是一只猴。这是我们的属相,同时也使我们想到马戏团里那一对可爱的搭档。/ O2 A  [$ E, H0 v) Z% r
晚上我们住进了一家旅社。首先是洗澡,我们一起冲洗,互相嬉戏,然后互相揩干对方身上的水。第一次看到他全裸的身体,看到他长长的鸡鸡,好兴奋好激动啊!水一揩完我们就站在那里拥抱、亲吻。舌各在对方的口里搅动,手各在对方的身上抚摸,下体也迫不及待不约而同地扭动起来,两根鼓胀的肉棒紧紧地挤压在一起互相摩擦……我第一次尝到这种在性交流的同时伴随着爱交流的至善至美的感觉,这种感觉使人如痴如醉如狂。能体验到这样的感觉也算没有白来人世一趟啊。泄了,先是他,然后是我,琼浆喷涌,酣畅淋漓!
重新洗过上床以后,我们赤裸着偎依在一起。他伏在我身上,轻轻地吻我的唇,舔我的胸,吸我的乳头……正当我沉浸在难以言传的快感中的时候,他突然哭了起来,哭得很伤心。我很惶惑,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事,赶快问他。他哽咽了一会儿说:“欣,我太爱你了,我很害怕失去你,害怕这是一场梦。如果离开了你,我真的就没有勇气活下去……”说着他又哭起来了。一听这话,我好感动,我的心都疼了,眼泪也夺眶而出。我何尝不是这样呢?我心里要说的话被他先说出来了。我赶紧安慰他,发誓永远不离开他。接下来我们谈了很多,最后归纳了三条:1.自尊自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2.不再在网上或生活中同其他任何男性相爱。3.天长地久,永不分离。关于第二条中的“任何男性”原先说的是“任何第三者”,作这样的修改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考虑到严峻的现实,我们一致认为,不能在社会上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们没有勇气抗拒舆论的压力,更没有勇气闯过家庭这一关,我们最终可能还得要和异性结婚,还得要有一个孩子。这样才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对父母也算有个交代。好在这个问题还不是迫在眉睫,走着看吧。
统一了思想以后,我们都很高兴,谁都没有睡意,这时他说他很想尝一尝做o的滋味。我说好哇,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地满足他。因为他是第一次,就先给他讲了一些要领,又涂了许多润滑液。效果不错,一切都很顺利。我一边抽插一边抚摸他的身躯,情不自禁地一遍又一遍地说:“豆豆,我爱你!豆豆,我好爱你呀!!”我全身心地投入,每一声都是发自内心的呼喊,每一抽插都叫人心荡魂销。我问他的感觉,他说很难说出来,反正是好爽好爽啊!(我很庆幸也很羡慕他有这种被插的快感)接近高潮时,我加快了速度。两人紧紧地贴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躯体互动,心灵撞击,热血沸腾,青春洋溢……正当我激情飞扬的时候,他突然说:“快给我弄一下,快给我弄一下!”我问他怎么啦,他说,要射了又射不出来。我一边加紧抽插,一边伸手快速套弄他的阴茎。双管齐下,他痛快得连声叫唤,没想到斯文的豆豆此刻也会这样狂野,顷刻间,两个人的堤坝几乎是同时溃决了。这时他又哭了,是太激动了才哭的。激情过去以后,我们相拥着进入了梦乡。+ b3 c; B# @: m3 U5 j5 c
起床后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热吻,吻过以后意犹未尽,又交换着进行了口交。以前我从来没有被别人吮吸过,只是想象被吮吸的滋味,今天终于尝到了,那种特有的快感是超乎想象的,是从别的方式中得不到的。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我们经历了多次肌肤的亲密接触,我们交流了各自的感受,都觉得:非常协调,非常默契,非常满足。对于我们的关系来说,除了思想和感情以外,这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也是十分难得的。
不早了,我们匆匆收拾了一下离开了旅社,迎着朝阳走向我们未来的生活。尽管未来还有很多变数,但有一点我想是不会变的,那就是我们的情和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