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射在了白嫩帅哥的屁眼里



10.1放假以前,看到群里出现了一个新人,我就和他聊了起来,他说他20.181.66在外地工作,是搞摄影的,我告诉他我26、179、68是个粗大鸡巴的猛1,在这个城市有很好的工作,我们互相看了视频,视频里他很清秀,感觉身材不错,。也没太在意。10.1假期他回来了,约了好几次,他突然不想见面了,说不想背叛他的BF。我也实在是想操一个帅哥了,就又约了他一次,他终于答应见我了,但是要求我准备好润滑剂和避孕套,开好房间我就开始洗澡等他,洗好后一会他来了。哇塞,苍天啊,见面我才知道他有多帅,脸蛋很清纯,大眼睛,鼻子高挺,嘴唇红润牙齿白白的,一看我的大鸡巴就硬起来了,看到我以后特也很满意,开始脱衣服,我注意到他的手和脚丫特别漂亮,脚丫是那种瘦弱无骨又很干净的那种,比在网络上看到的还性感,我的马眼开始流水了嘿嘿。。。。一把抱住他一阵狂啃,啃的他都快窒息了,我叫他赶紧去洗澡。10分钟左右他就洗好出来了,躺在床上抱着我开始亲我,我一下趴在他身上,因为做爱的时候我都喜欢主动进攻。从嘴巴开始吻起,一边亲吻他的嘴唇,裹他的舌头,超华润哦,一边用牙齿轻轻的咬他的嘴唇,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我的大鸡巴开始抚摩起来,并且一看就是个帅帅的骚0,真他妈的羡慕他BF每天可以有这么好的帅哥可以操。想到这里我开始进攻他的乳头,舔了没几下他就开始呻吟起来,并且手开始把我和他的鸡巴放到一起橹,我想可不能叫他这么快就射出来,赶紧把他的手拿开,亲了亲他的肚脐眼,我想我要再亲他鸡巴他肯定要射了,呵呵。。。我还没停止爱抚,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把我翻过来,一下就咬起了我的乳头,呵呵呵。。。我慢慢享受着他带给我的快感,一边细细的观察这个即将被我插翻的帅哥,身材修长,腿上稍微有点毛毛。非常性感,大腿和小腿非常匀称,一看到那个性感的脚丫,我一把把他拽过来,让我们成69的姿势,开始爱抚他的性感小脚丫,把他的手放在我嘴巴里裹,太漂亮了。我说帅哥,一会叫我操两次好吗?他说看你本事吧。呵呵。。我一听爽死了。他好像特别喜欢我的大鸡巴,一直在那吃我鸡巴,吃的我一阵阵快感袭来,忍不住哟射的感觉。我感觉把他调过来,平躺在那,其实这样的帅哥我最喜欢直接插他,要那种真实的感觉,可他不让,他说他平时和他朋友做爱都必须戴套,嘿嘿。。。看来很注意安全啊,那应该就没问题。趴在他身上一振狂吻,咬的他白皙的皮肤到处都是红红的吻痕嘿嘿。。。。然后戴好套,我开始慢慢的放在他菊花那噌,噌来噌去我就不进去,帅哥呻吟的声音越来越大,哥哥。。。快进来操我。。。哥哥。。。进来我要射。操他妈的,我想,你想的美啊,老子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叫你射,快一年多没碰到这么帅的帅哥了。然后我慢慢的把大鸡巴顶进了他的屁眼,可是刚进去一个头,可能我鸡巴太粗大了,他就受不了了,叫我赶紧停,他说太疼了,我就又放了一些润滑剂,又继续顶,他还是喊疼,我只好在洞口开始抽查,过了一会,我想这样多没意思,看他那感觉好像要射,他老是想动他的鸡巴,我就不让他动,抓住他的手开始抽查,感觉还是不爽,我就偷偷的取下了套子嘿嘿。。。。然后以非常快的速度,一下就插到了洞口最深处,再一看他那菊花,哇塞,特别漂亮的粉嫩菊花就像小嘴巴一样包围着我的大鸡巴,放开了我开始猛烈的干他,我操。。。我操。。
操死你个帅哥。。。啊啊。。。他呻吟呻吟越来越大声音,我当时也顾不得宾馆听到听不到了没一下都深深的插到底,真是太帅了,我恨不得一下插死他,一边插我一般观察他那个骚样,没几分钟他又要射,哥哥。。我不行了我要射,我噶进停洗来,慢慢的让大鸡吧在他屁眼里一下进一下出,把他的手牢牢的放在后面,避免他又动他的鸡巴射出来,我知道,这样的帅哥一旦射了就不让操了,或者说让操他没激情了也不爽,呵呵。。。。又过了一会我看他没什么事了又开始大力的操起来,让他侧躺在哪里,我一边操他一边看着自己的鸡巴在他屁眼里进进出出,抬起他性感修长的腿,开始亲吻,咬,尤其是那小脚丫,太他妈的性感了,我忍不住把他的脚趾头放在嘴里裹,过了一会我叫他趴在床变,我站在地上开始做更猛烈的抽查,可遗憾的是我抓着他的两只手刚操了不到5分钟,他突然大声的呻吟啊。。。啊 。。。。哥哥。。你太猛了我好爽啊。。。哦好爽操死我吧,操死我。。。。啊我正想叫他躺那接着操他,突然感觉他屁眼一紧一紧的开始抽搐,操了的,原来我直接把他操射出来了,射了以后他立刻就瘫软了,我赶紧把他平放在那,大鸡巴一插到底继续操了起来,过了一会他说疼不想叫操了,我说你忍忍,我都让你爽了。可能他感觉不好意思了也,遇事自己又动起自己的鸡巴,慢慢的没几下就又硬了,又开始浪叫起来,又操了大约15分钟左右,我实在感觉累的不成了,他身上叫我抓的红一片片的,屁股也被我兴奋的时候拍的通红,脚丫时不时的放我嘴巴里裹,我突然感觉自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就是一种兴奋再兴奋。。。。我正准备发射,突然感觉他屁眼又一下紧一下紧的裹起我的大鸡巴来,我也顾不得许多了,又猛的插了几下,啊。。。的一声我们俩几乎同时喊出来的。。。我射了。精液一下下的射在了帅哥的屁眼里,感觉真的快爽死了。射完以后才发现这个骚0又被我操射了,呵呵当时别提多有成就感了,我估计他肯定死爱死我了,我说你BF操射过你吗?他说没有,每次射的话都是他BF操他然后他自己动手才能射。过了一会我慢慢的把大鸡巴抽出来,他突然明白了,立刻很不高兴的推开我,说你怎么射我屁眼里了啊,你什么时候把套摘了的。我说可能自己脱落的我没摘啊嘿嘿。。怎么能承认自己摘了呢。他也没说什么,去卫生间开始洗澡,过了一会出来又小了,说你真猛,我活喜欢吧,他说喜欢,然后又开始亲吻我的大鸡巴,裹了一会我又硬了,我说再插一次,他说什么也不让了,我就开始亲吻他,咬的他嘴唇红红的呵呵呵。。。。又用大鸡巴操了他嘴巴一会,然后裹着他的性感小脚丫,又亲吻他的小嘴唇,他帮我手淫我把精液射在了他的乳头附近。真是从来没这么爽过,尤其是这么帅的帅哥,比同志会所的帅哥还纯情帅气的多的多啊,绝对不夸张,我的17岁那个帅弟弟学生就屁眼比他紧,但是没他这么时尚帅气。呵呵。。可惜不能发他照片给你们看哦,大家回复多多我会考虑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