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直男嗨高了,一样草男人



我和一个女的合租一套二的房子。她男朋友是个巡警,偶尔过来住。黑壮,丑帅丑帅的那种。  他们两个都要玩嗨,一次要嗨好多,不过他们一般都是在家里嗨了然后去网吧玩二天二夜的游戏。, p8 e/ F8 O0 v: |: r
     上周末女的室友没在家。他的男朋友过来了。准备用她电脑玩网游,还带了不少的东西。他看我在家,撸主就回自己房间看新下的美剧了。他一个人在另外一间房间一边嗨一边玩游戏。, |5 @; F: Q: E' I: F
     大概过了中午。我就听见他敲我房门,问我网络可以用嘛,我开了门试试家里的网络,真不能用了。。用的很差的网络营运商。广字头,你懂的。就告诉他,应该是网络问题,他就说卧槽,那我不是不能打网游了。。我说你可以出去网吧玩,他说你不懂,嗨了不想出门。我说哦,然后他就说只有看片了。我就没管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没过十分钟,他就又来敲门,问我电脑里有没有毛片。我作为一个g,电脑里肯定还是备了几部av,怕万一有直男朋友动我电脑。我告诉他有,然后打开av的文件夹让他选,他倒是不客气,就座我电脑前的椅子点开看起来了。; n4 g2 X( _9 R" n
     他都拖放看,几部av那里经看,二三分钟就被他全部看完,迅雷影音有个坏处就是你看的最近的片子,他会存放一个列表,结果他就不客气的点起来了。没错,放到撸主的gv片了。他一边拖一边说卧槽,这是什么,大家都是年轻人,他嘴里这样说,心里一下就明白了撸主是g。: J- d1 @* H5 k
     当时撸主非常尴尬,他倒是很自然的问,艹男人屁眼有这么爽吗?可能他嗨上头了,一点要回去他房间的意思都没有,一边看着撸主电脑里的g片,一边问我问题。什么和男人发生过关系吗?撸主是被人捅还是捅人。撸主觉得有点生气,回了句关你什么事情,他也不生气说,看来是被人捅吧?(?9 4 Q [4 d- L( v
& _+ d/ h3 O! t1 ]% @/ j# J
      然后他回房间把他嗨的工具带回我房间,就座我电脑桌前,一边嗨一边看着片子。 话超级多,撸主实在不想和好朋友室友的男朋友翻脸,就只好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复着。突然他说一个人嗨没意思叫撸主陪他嗨几口。真的就是强迫的把吸管塞撸主嘴里点上。。还教撸主要像吸烟一样吸。 几口过后,撸主开始觉得脸红心跳,话也开始多了起来。  . O2 A# [8 }, \0 B+ L, I
       他一边嗨着一边手摸着自己的裆部摩擦着,隐约看到他西裤里鸡巴已经有点发涨了。突然他转过头来问,撸主,你不是喜欢吃男人鸡巴吗?我的你吃不吃?   撸主心里很犹豫,是好朋友的男朋友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嗨了的原因,道德底线都守不住了,竟然迟疑了一会点了头,于是他拉开他的西裤拉链,示意撸主过去口,直男还真是大男人。。他座电脑椅上动也不动,只侧过身,意思是要撸主跪在电脑椅前给他口吗?但是撸主当时已经没有羞耻心了,真的跪在电脑椅前面,心急火燎的从西裤里掏出他的鸡巴,他的鸡巴很黑,半软状态下都已经有十多厘米,三指头半粗度。撸主刚试探着用舌头舔他的龟头,他右手控制鼠标的手就不耐烦的按撸主脑袋,意思是像片子里那样,整根含住吞吐。
       他像个大爷一样的 左手拿着瓶子嗨。侧着头看着毛片,一边胯下还有撸主给他口交。在吞吐几分钟的刺激下,他的鸡巴已经硬的不得了,黑黑的身体,龟头也是黑红色的。整体很直,龟头比较大。身体直也比较粗。至少应该有18 6 。。难怪说人丑一般鸡巴大。  他看着一部日本的强j的片子。说。骚货,把你绑椅子上强j好不好? 撸主现在心里非常想被他的黑鸡巴草。他的一切要求都只有答应。3 r+ E$ F' ?: m- ^/ i9 L
    于是他就翻撸主抽屉,看有没有绳子。。结果他突然看到了撸主约炮买的伟哥,他拿手里问这个是什么。。撸主不好意思说是伟哥,就告诉他是提高性欲的春药,他说他没试过,要试试,于是就拿出一颗自己吃了。。撸主看着他的粗黑大鸡巴,还让他莫名其妙的吃了一颗伟哥,一会要被操死吗?

于是撸主按照他的意思,把自己脱干净准备躺在电脑椅上,然后他粗手粗脚的就把撸主的手反绑在椅背上,二只脚绑在椅子的护手两边,只留下屁股露出菊花在椅子外面。 然后他就站在电脑椅的正面,一边嗨着,一边用粗大的黑龟头顶着撸主的菊花。直男始终是直男,以为艹男人和艹女人一样,直接用力一插,就能狂草猛干,男人的后庭没有润滑过,这么粗大的龟头很难进。他就在那里用莽力想直接插进来干,撸主痛的叫出声来。连连求饶 。提示他用床头柜里的润滑油。他可能是性欲高昂的不行了。拿了润滑油,挤了一大坨直接滴在撸主的菊花处 然后随手一丢。又迫不及待的拿起嗨的工具,一边嗨一边顶着个大钢炮往撸主菊花里顶进去。他的鸡巴确实非常的硬。在他使用强壮的腰力下。大鸡巴的龟头终于抵开菊花那一层肉圈,在肉穴里面去了。3 X+ ]4 F1 k( G* c
在撸主的惨叫连连之后,他的大鸡巴终于整根都塞在里面,一种后庭被撕裂的酸痛感在撸主的小穴里跳动着,痛的都要哭了。刚开始撸主的肉穴里还不是十分润滑,所以他抽插的也不是很顺,他一边插着,一边问撸主。说,你知道为什么我女朋友和我嗨了不是做爱,而是去玩游戏吗?撸主忍着菊花被塞满的隐隐痛感回答不知道。他痞子一样的嘿嘿一笑。说刚开始我们二个也做爱,嗨了的女人也非常耐操,但是被他的大黑鸡巴操六个小时以后,女的也受不了。他说他女朋友,被操到第七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老公,好哥哥的喊着开始求饶了,第八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喊的开始没有力气了,被操到第九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了。第十个小时的时候,就开始带哭腔了。。被他操到第九个小时的时候,他女朋友已经有点半昏的状态了。一般他们晚上开始嗨,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他看女朋友实在受不了。才草草结束的。不然要出人命的。。我心里一惊。那他要是完全发挥实力。不是可以操一天一夜吗?而且他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下了一个伟哥。。; ^% r. E2 O/ A% ~
撸主一边听着他说他女朋友被嗨,操了的惨状,一边感受着他炙热的大黑鸡巴在撸主身体里来回抽动着,肉穴里面被这根18 6的黑粗大家伙塞的满满的,一点空隙也没有。渐渐的被撕裂的疼痛感开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撸主肉穴里被异物塞满的酸胀感。他好心的又把嗨的工具塞到了撸主的嘴巴边上。下命令的语气说到,你现在给我连续吃上十口,吃上头。不然一会我嗨上感觉了。没有空来管你,肯定是一直不停猛插。撸主也担心自己受不了这样的大黑鸡巴狂操,只能服从的连续点了十多口。撸主以前没有嗨过。十多口下去,加上刚开始的几口。没过多久,就开始感觉心跳猛烈的加速,头皮阵阵的发麻,已经有了晕眩感。小穴后面的感觉从酸胀感麻酥的酸痒感,心里变得非常期待这根大鸡吧一刻也不要停的使劲抽插,才能抵抗后面小穴那种酸痒的感觉,可是那种痒痒的感觉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不停的想要大鸡巴摩擦肉穴里的嫩肉壁,来解救这样的酸痒。
他一边侧头看着电脑里的av gv片子,一边嗨着,下半身像一部钟摆一样有节奏的撞击着撸主露出椅子外的臀部,把他胯间的黑长肉棍送往撸主的肉穴深处。就在撸主的卧室里,房间里,有着毛片里的此起彼伏的叫声,嗨壶的咕噜声,还有就是撸主的肉臀,被他胯部节奏快速的啪啪声音。。山中不知人间岁,嗨了不知时间快。就这样撸主被他操到了下午二点多。突然他的手机响起,刚开始他不想去接,但是一直不停的响着,他边骂边抽出鸡巴去拿电话。# c! P8 {: c. o5 L4 X, E
原来是他的一哥们打电话给他,在问他在干嘛?他说正在女朋友家里嗨,他问他的那个哥们要不要一起过来嗨东西,但是完全没有提他正在操撸主的事情。说完,放下电话。把鸡巴拔了出来,黑大的鸡巴充血膨胀着,被肉穴的嫩肉磨的滚烫。然后不由分说的往楼主的嘴巴里送。让撸主给他口交,黑烫的鸡巴塞进嘴里,嘴里根本含不住。他依然不停的往撸主口里送,都抵住了嗓子眼了,一阵反胃的感觉。撸主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嘴里又说不出话,想让他别抵这么深。。他一边享受口交的快感,一边说他一个最好的哥们要过来,说他哥们也是一个大鸡吧,问撸主想不想吃。。他们一起嫖过小姐,弄了那小姐一宿。后来那小姐都要多收他们五百块。说快被操死了。 撸主帮他口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突然门铃响了,他依依不舍的从撸主口中拔出了鸡巴,只穿上了一个内裤就去开门了。9 u. N; _* |8 s0 J% ]& l
不一会,他就带他的哥们进入了撸主的房间,他哥们短寸板头,穿着黑色的polo衫,西裤,皮鞋。隔着衣服也看出肌肉线条还挺明显。撸主全身赤裸的被绑在电脑椅上,被一个陌生人这样看见,觉得羞愧难当,他哥们看着有个赤裸男的 被绑着也觉得吃惊,讶异的目光望着他。他解释说一起玩的朋友,没事,来,你先嗨着,于是把工具递给他的哥们,他哥们刚开始还不好意思看撸主,拿着工具嗨着,看着电脑里放的毛片。 他走过来也没闲着,继续把黑大的鸡巴塞进撸主的嘴里,然后一边享受一边问,儿子,爸爸的粗鸡巴好吃吗?撸主呜呜的点头,更加卖力的含住他的粗黑肉棒,偷偷的打量他的哥们,他哥们嗨了十多口以后,看着片子,听着撸主口交发出的淫荡声音,西裤裤裆处也逐渐开始鼓起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