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足球帅哥

在大学里我第一次喜欢一个男孩子叫杨帆,他长得特别的漂亮,184左右的身高,两条修长而具有流线型的大腿,42的大脚,有型而整齐。南方人,秀气极了,他性格很温和,有时候还会害羞。有点女孩子的腼腆,但绝不娘娘腔。从大一的下半学期开始我追过他,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忘了他,他很喜欢足球,篮球偶尔也打。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神总带有一种挑逗和-的意味。让人心里久久的不能平静。他心里很清楚我喜欢他,但他是直男,根本不可能,可我心里对他身体的渴望却与日俱增,慢慢的我们倒成了好朋友。搜 同
1 t2 a3 z) w6 ~8 F. e: y
那天,我去他公寓找他,他刚刚踢完球回来,穿着那身守门员的衣服,他个子又高,非常得帅,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宿舍里没有人,都出去玩了,他一回来就是一身的汗味,一脱掉球鞋,我的天哪,臭死人了,我叫他去洗脚,他却耍赖说,谁嫌臭谁去洗,我拿他没办法,马上打了水给他洗,他坐在床沿上,我蹲在他前面给他搓着脚,他突然红着脸问我:”哎,你找过鸡吗?$ r. j; m5 T* S4 H/ V
4 M7 {2 d, D# n! E
”呵呵,你知道我是gay你还问这个。“

”唉呀,你找一个嘛!“他撒娇。" i9 b* S; D7 d6 A

”找来干嘛?你想肏屄啦?对了,多久没肏了?“我也逗他。

”嗯,跟李文文分了以后就没肏过了,三个月了!% _' @1 E8 g( n/ B" b
+ r# Y6 W" [" X* j6 M8 g0 F" @
”那也不能找妓女啊,多脏!“' 
7 e9 T2 B! p. W; S6 d, A! g) O; q
”唉呀,不是啦,我是想让你找,然后我看着你肏她!“& b. C, O' g" |6 w( @2 d5 A3 ~" M; R* O

”有病啊!去看毛片去“我擦干净他的脚,端起水盆。把水倒了之后,做回来,给他擦干净脚。他的脚真是好看,白白净净的,脚趾很长,脚面起伏的非常-,我偷偷的亲了一下,实在忍不住了,他倒笑了,+ I3 {) I: Y% ?2 F) ^3 L5 _0 s
" R2 [0 S- k% Z) `
”唉,真搞不懂,你为什么喜欢男人啊,女人多好!“他靠在被子上。  n% r4 m7 F) r& K% e1 z
# H; q" B. D- @; p# A# \9 ]
”你不是我们,不会懂的“我擦着他的脚,心里有一丝悲凉。$ V1 Y& l) c+ _% G  m& v

”那,你跟我讲讲你们怎么肏啊?

”肏-儿呗。“我有一搭无一搭的给他讲着男人之间怎么-,他也聚精会神地听,没说一会,我看他的手总望裤裆里伸,我抬起头笑着看他:”呵,怎么了?有反应了?不会吧“.

”唉呀,废话嘛,今天踢球了,本来就累,你讲这么毛的事,谁听了受得了啊。“

”哦,好了好了,不讲了!真是的,不是你要问的吗!?“. H/ J& A8 a$ _4 F3 _
- N, e. W. O6 B2 [. y+ y: F2 ]6 N
杨帆耍赖地说”难受死了,我不管,你快去找妓去!我要看肏屄!“( W. t  p. c/ z1 ?

”哪找去!别废话了!
3 _* u. l7 @; P6 g
”你要不找,我就……“

”什么啊!“

”我就肏你!“说着,他一下子就揪起我扔到床上,一下子压在我身上。; N% i+ r( C& c1 w; c

”你,你别闹啊!“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所有感官。, G/ P) i* E6 j  i9 Y

他此时脸红红的说:”别装了好不好,你刚才给我讲的时候,是不是就幻想着我能肏你!?“
  x+ Z% j) w9 S
”你,你是正常人,不……“* j' J& B  `$ |& o- l

杨帆又说”正常人也-有需要!我每天晚上鸡ba都硬的跟铁一样,难受得很!我肏你,两个人都满足嘛,穿上裤子我们还是兄弟!“他坏坏的冲我挤了挤眼。  \' \: F& y; W

看来他真是急得够呛,三下两下解开我的裤子,连脱都没有脱,只拉到膝盖,漏出了我的-。他身上还穿着球衣也没有脱,却一下子扒下了自己的裤子,他穿的是一条蓝色的三角裤,大鸡ba已经把裤衩都快撑破了。这时,我的胆子也大了,伸手去扒他的裤衩,当我把裤衩往下一褪的时候,我惊呆了,一条18厘米的大雞巴弹了出来,天哪!我那秀气、腼腆的杨帆,怎么会长了一根这么粗大的雞巴?& @- b5 g* c) l2 D* F" _

他的鸡巴不但长,而且特别的粗,龟头红红的,不是很大,是椭圆型的,有点尖,越往根部就越粗,像一根肉枪一样。
我直呆呆的望着那根冲我一跳一跳的大鸡巴,张大了嘴,杨帆笑着说:”怎么样?牛屄吧!以前,肏我老婆的时候,我这根大鸡巴都把她肏的哇哇乱叫,好几次还差点被肏休克呢!我来了啊!“
: w: ^6 Y6 s9 |$ ~' ~9 r; Q
他不由分说,挺起那根巨大的鸡巴就往我穴里肏,什么都没抹,怎么能肏的进去啊?幸亏是他年轻,身体好,一起性后,雞巴会分泌前列腺液,杨帆那红润的龟头上,已经布满了晶莹的液体,他用力的网前顶,龟头在我的-周围噌了几下,前列腺液很滑,正好涂满了我-的周围,也就不那么干了,他的龟头是椭圆的,很快就肏了进来,当他龟头肏进我屁眼的时候,我仍然觉得这简直是个梦。- O% l; W7 t$ w. |- U9 i4 {! r
* `& n3 l1 V$ y3 [* c( x0 `. r
接下来就没那么顺利了,他鸡巴的根部特别的粗,很难进来,他看了看自己的鸡巴,说道:”阿阳,你的洞好小好紧啊,肏到一半就肏不进来了,真不爽啊!
- ~/ {! v9 D* x  t5 z$ t, ?2 b
”那,那你用力啊!!“我闭着眼睛说道,他却坏笑得看着我:”哦?要我用力啊?呵呵,那要求我才行噢“, 3 g& n8 f5 y4 \1 I' J( L7 A6 x9 `+ }

我脸一阵红”小坏蛋……好吧,我的好杨帆,宝贝儿,快用你的大粗鸡巴肏进我的-里来啊 !“

”我肏,真他妈贱啊,好,你杨帆大爷就满足你,来了!“说着,杨帆那根粗大的雞巴又往前冲杀了一步。他那椭圆的龟头在我的直肠壁上顺利的滑动着,那粗壮的根部也拱开了我的-,随着”滋噜,滋噜“的声音,我的宝贝杨帆的那根18厘米的大雞巴正式的肏进了我的-。
% R4 r* H4 K8 F$ k
他张着嘴,眼睛看着自己的雞巴整跟肏进了哥哥的-,”我肏,阿阳,好紧哦,一点缝隙都没了,真的跟女人的屄不一样哦!“说实话,他雞巴根肏进来时,我的-就像被撕裂一样的疼,但是,我睁开眼睛一看,看到那俊俏,秀气的小脸,带着红红的韵,就有一种想被他肏死了也心甘的想法。他两只手按在床上,开始活动胯,一下一下的肏着,我的屁眼也开始由疼转为了有一丝快感,杨帆的大雞巴贯穿在我的身体里,一开始他不敢怎么用力,后来,他看到我的眉头展开了,漏出了淫荡的表情,他知道,他可以大规模的行动了!+ ?- o( w! m/ \! b; E! P3 f% L+ B) U
, ~$ i# b4 W* B# G  a- m
于是,他的速度开始加快了,”啪,啪“的-碰撞的声音回响在宿舍里,我忍不住了,开始-了,”啊,啊,宝贝儿,你的雞巴,雞巴,好猛!“他也不说话,仍旧红着脸,用力的摆动着健硕的胯部,没有一会,他的胳膊累了,一弯,人整个就趴着了我的身上,他那火热的胸膛和面颊紧紧的和我贴在一起,一股期盼已久的男人,我喜爱的杨帆的味道传到我的鼻子里,我一下子抱住了他,抚摸着他的头,他的脸”宝贝儿,宝贝儿“的叫着他,这时,他的鸡ba已经接近疯狂的状态了,肆无忌惮的在我的-里穿梭,横行。: f& }# f7 l: j  o; |; a- h
/ A" }! u. d& O! J4 j) C
”啊!宝贝儿!我的宝贝儿!哥哥的-,都,都被你肏木了!啊!“我闭着眼睛喊道,这时他一跃身子,跪在了床上,一下子把我的裤子从我的膝盖上脱了下来,两只秀气的手分开我的两条腿,”啊,宝贝儿,不要,不要,看那里“) b* U# h) N2 K
# J+ k, V" B& {4 q1 ~4 e
我拽着他,不想让他看到被他雞巴肆虐着的屄,他却喊道:”我肏!出血啦,我把你的-肏出血啦,我牛屄吗?嗯?说!阿“8 [# o- m# {$ H) i, K
0 [4 \& K4 x  W7 U9 N
”啊!你,你最牛逼,我的杨帆是最牛逼的男人!不要管他,快肏我啊,把我肏死算了!“我已经快受不了了,我的前列腺被他的雞巴刺激的已经快痉挛了,因为他的鸡ba实在是太粗了!人长的那么秀气,雞巴却那么野蛮,粗壮!( C  V! V; P3 n' i

”好!我来了!“杨帆秀气的小脸上一下子变得非常的严肃,一下子分开我的两条腿,用力的攥着我的脚腕,”啊~~~~~“—— 他像发怒了一样,粗大的雞巴飞快的在我的-里穿梭,”啊~~~~我要肏!!肏死你!!!啊~~~~“搜 同* _+ ~# w! M) j4 r
4 X2 s, B3 Q7 v; J0 z/ j
”好啊,好啊!快啊,我要杨帆的大雞巴,肏吧!快!用力!“

”贱货!说!你自己是个贱货!!天生就是给我肏的!!!“: w+ o5 ]' U/ t( j% n

”啊,我的宝贝,我是贱货!我天生就是给杨帆的大雞巴肏的!!“我此时已经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尊严,杨帆的大粗雞巴才是我的生命,感受着那粗壮肉肥的大雞巴,再看着那张秀气无暇的脸,啊~~~~爽,-了,我可以没有一起,当时,我的世界里,只有他的雞巴!
/ C0 U# ?  {% s
这个时候已经是白热化阶段了,杨帆不再说话了,张着嘴,睁着眼8 |) g5 n8 m6 ~/ ~) j

”我要睁着眼,我要看你们被我肏的死去活来的样子!我要看着我的雞巴把你们彻底征服!!
”啊~~~~要射了,要射了!!!!!!!“* n/ y/ h# _+ r# g
8 Z+ P; `% ]( h9 n! `" h; [& {0 r" A
”噢!!!亲哥哥!!好哥哥,把你的-给我!!射在里面!!射在里面!!!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直起身来,一下子搂住了他,她那修长的大腿,硬硬的,脚趾也开始痉挛,使劲的分开!我搂着他的脖子,他已经闭上了眼,疯狂的找我的嘴唇,我们疯狂的接吻,舌头交在一起,就在这一霎那,他射了,他的喉咙里:”唔~~~~~~~“的一下子,我感觉的道,他浑身都在颤抖,我的浑身感到了一股热浪侵袭而来。
…………; - M) D* ?$ a, l* @
# O8 B$ Z9 k8 x: H3 ]3 \
一场大战,我们都安静了一会,他又回到了那个腼腆,秀气的孩子样,我慢慢的从床上爬下来,看到床单上有他的-和我的血,自己的-这时候火辣辣的。我给他用水洗了鸡巴,这时候他很听话,任由我为他的雞巴服务着。1 X* ~" C+ N$ P4 d

”哎,弄疼你了吧!?“他腼腆的说着。
# z2 j& W& q! e+ }8 J  Q( X- L
”没事,挺爽的。7 z( ^. @5 ]; h  O2 ~4 o
% l3 n* y6 t* B6 W  m8 e) T9 ~
”你,去卫生间吧!
”干嘛?“
% c3 E. e0 |# Z- r
”把那东西拉出来啊,多脏啊!
我抱着小杨帆的头,一笑:”我爱的人的-,怎么会脏?莫说是你的精华,就是你的尿,我也会都喝下去的。% y8 i; {7 \  o% m
: w* J! L& k/ U0 N7 |+ ?, W6 Z/ n+ Q
他没说什么,深深的吐了口气,此时,我低头一看,我手里那跟粗壮的大雞巴 ——又硬了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