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一对淫荡男女情侣造就双性恋痴汉完美的婚史

近期,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都结婚了,当中包括了我的一位双性恋好友(诚哥)。而事实上,这个婚事错综复杂,他的新娘也可以说是被抢回来的。
2 X* M( S6 \3 Z2 @8 E
话说某天,一对年轻情侣朋友来诚哥家做客,邀请诚哥出席他们的婚礼。由于对方男生帅气加上女生美貌,看得诚哥很心动。平日性欲强的他时常靠打飞机发泄,然而今日来了两位优物,让他实在难以抵挡眼前的诱惑。诚哥选择做出了一件违背良心的事,他将催情迷药放进了这对情侣的杯中让他们喝进肚子里。随着时间过去,药效也开始发作,这对情侣开始迷迷糊糊,身体发热。& P5 W6 Y+ N, p- B+ @: ]$ T  E

小蕾:啊....头很晕..., E+ y6 Y( j% _% g$ L
阿哲:我也是,怎么突然这么晕....身体也很热
诚哥:你们还好吗?需要休息下吗?7 ~( u2 o  X# p0 C1 y
阿哲:我想我要去下洗手间。

阿哲站立不稳定,走路更像是喝醉一样。2 I' L0 ?: [- d3 _2 s& ?/ j

诚哥:来,我扶你到床上休息。' C4 P; @5 U0 Z
小蕾:不...不..不用紧....
诚哥:别客气,反正我的床很大哦。/ M) W, h4 \6 }2 t% z

诚哥强行扶住小蕾到他的房间去。小蕾已经很晕了,双眼闭上,更本没力气反抗。9 N( x. o- W! s. x! V4 i. @0 n
& `( I/ j/ \# U  o
小蕾:啊...很热...我整身好烧...7 v( T( Y5 Y9 x, i" z$ E+ e8 J
诚哥:来,我帮你脱下,你就不热了。8 ]" r# m1 R/ s- v8 o
: u0 g5 k; ~' c9 l* [/ Y( F4 [
诚哥趁小蕾昏昏密密的状态,将小蕾身上的衣物都脱去,丢出床外。7 I1 Y" a% s; x

小蕾:啊...嗯....; r6 ^$ `) N: |  f
诚哥:是不是凉了些?哈。我也是很热,我陪你一起脱光光!7 j& z, k4 E7 _
3 ]: ~+ }5 P+ G+ |  c/ y. @) ~/ g2 Q
诚哥爬上床,迫不及待用手指玩弄小蕾的肉穴。4 q% ~, T8 Z% F$ q+ L' z

小蕾:啊...啊....啊...
/ B. z# R. O0 R
随着诚哥的玩弄,小蕾一直呻吟,手中不停抓住自己的胸部抚摸。看见这个淫荡的女人,加上诱惑的呻吟声,诚哥的鸡巴早就硬得不行。9 {- D+ p, O$ h8 I& R+ s

小蕾:啊...啊....啊...
诚哥:很爽是吧,下面热得都流出一滩水哦。# ?. Q! b9 f: W
小蕾:啊...哲哥哥...0 p5 y  a/ ?1 ^9 G
诚哥:哲,你的头。我是诚哥,现在就要让你做我的人。

小蕾试着微微张开眼睛,而诚哥已握住大肉棒对准小蕾的穴洞里插入。. e# f7 O8 C0 K# G/ ]
0 y/ }. r1 J* U4 |
小蕾:啊...啊....不要....啊...; W. s( r: y# Z

诚哥不理小蕾,马上将鸡巴插入小蕾的肉穴,进行肉体结合。

小蕾:啊...啊....啊...啊....
诚哥:不要乱,我插进去了。很快你就会爽了!5 `- b& ?: Q* `

诚哥猛力地抽插小蕾的肉穴,让小蕾大受刺激。
" c0 t. [3 _; R' z0 G
「怎么好像有东西挡住我,莫非它就是....」
9 U6 |# `4 b( a& M# z- w
诚哥想到更兴奋了。4 S6 q5 Z, w. h5 v6 s& z5 H7 M

诚哥:原来你是处女哦。真可惜,只能怪你的男友没出息,今天就让我好好帮你开苞,做我的女人!/ G;
F7 f7 B4 o
# Y6 E6 X+ ~5 W$ l
诚哥用力击破小蕾的最后防卫墙,肉穴开始流出鲜血,小蕾已不再是处女了。诚哥低下身抱住小蕾激操。/ e7 n# B, g% t$ o- e

小蕾:啊...啊....啊...啊...
诚哥:我爱你
& ?' Y6 L- M2 V& e9 J6 r- B' o0 d2 {
诚哥诱惑的眼神望住小蕾,瞬间小蕾脸红害羞。在欲望中的她已分不清这个是谁了。诚哥和小蕾接吻,出乎意料的是小蕾竟然也无反抗,主动配合诚哥,伸出舌头吻了起来。就这样,两人在床上翻天覆雨,淫水在鸡巴和肉穴结合处直流到床上。性初体验的小蕾被诚哥操得嗨翻天,诚哥也被小蕾紧实的肉穴紧紧吸住,爽得不行。6 a7 F" `3 G0 f+ c# p" J
; k# c1 ~$ v* ^0 f& b+ N" v$ \
小蕾:啊....啊..... \; Q6 `7 \6 E0 l
诚哥:好爽...操得我很想射...

俩人操了十几回合,诚哥不忘自己还有另外一个任务要办,便将小蕾推开。3 Q) g8 g* K9 t) d1 H# |8 w6 @
- W1 N  O$ w. U" t8 L9 a. L6 U. n
诚哥:你在这里好好等我,很快回来。

「是时候找他的男友了!」  q$ `8 |! ~6 ^; t1 c

诚哥走去洗手间,看见阿哲裸体,摸胸部,玩肉棒打飞机。  M% ?0 S7 u2 f1 p& [' z

诚哥:这么想要哦,小色货。让诚哥帮你哦。. N5 ]& h* u; w9 j7 Z% ^! q1 x
) R: M9 C; ?; b, a# @8 G8 s, l  L
诚哥抓住阿哲的肉体,猛吸住他的奶头,用手抽打阿哲的肉棒,刺激他的性幻想。

阿哲:啊....啊.....啊.....) U5 C, ?1 E! g! u* M
诚哥:肉棒还真大,我吸得你爽吗?5 n* J  k- }7 x& c3 l) J
8 o7 `0 e" i3 @; U4 G! z# ?3 Y
阿哲点头赞爽,同时内心的性欲被诚哥主导。诚哥脸上得意,更进一步伸手抚摸阿哲敏感的屁眼。

诚哥:你的脚张开些,诚哥让你感受一些刺激的高潮,保证你们这些直男肯定爽。% v) D# L- Z3 X

诚哥蹲下身帮阿哲舔屁股洞,舌头伸进伸出刺激阿哲屁眼周围的神经细胞,让阿哲体验从未感受过的快感。此时的阿哲被诚哥持续舔住敏感的屁眼,那种带来的快感,让阿哲脸上泛红,神情显得更淫荡。诚哥趁阿哲享受的过程中,也开始用手指慢慢插入阿哲的屁眼,帮阿哲开苞。

几分钟时间,诚哥插入了两根手指进入了阿哲的屁眼。阿哲有点抗拒,但双手忙住玩自己的肉棒和乳头发泄,所以只好任诚哥玩弄。直到诚哥抽出手指,举起肉棒慢慢插入阿哲体内,阿哲开始有点不舒服。想推开诚哥,但因为药效又没什么力气,被诚哥紧紧握住腰部生插。

诚哥:放轻松...等下你就爽了...要听话哦。% I' e6 z6 A: i$ {! n3 M

诚哥强行插入了龟头,阿哲嘴里呻吟。

阿哲:啊....嗯.....啊.....& t' T5 F8 `5 H4 a. b1 c* N: t8 i
诚哥:好了,现在我要带你一起去性爱天堂。/ I8 g! j; [+ ~9 Z

诚哥从后紧抱住阿哲胸膛,肉体紧密结合,往阿哲洞里抽送鸡巴,让阿哲享受人生第一次肛交的禁果之乐。

阿哲:啊....嗯.....啊.....

为了让阿哲能适应刚开始的疼痛,诚哥帮阿哲用力抽打肉棒,刺激阿哲的性欲,转移注意力。随后,诚哥整根肉棒已经完全插进阿哲肉洞深处,进行激烈的性爱抽插运动。. u+ U' X- a8 _) X* W

「第一次直男的处男洞就是要狠狠操,才能占据他的心灵。」: M. |6 T, y4 l4 w& e' ~

诚哥:想不到你的洞比你女友的夹得我鸡巴还要紧,是不是很爽!
阿哲:啊....啊.....啊....., d7 L9 z1 B5 p
. s+ B$ r1 S0 Z' ~/ [
诚哥舔阿哲的颈项,在洗手间抱住阿哲肛交激操十几回合,才情愿停下来。6 [+ B' m" p: w
! C& i" ]0 U6 O# O/ W$ P/ p, s
「是时候要让你们这对狗男女一起见面了。」
2 b* U2 L! j+ d7 Q8 e- a
诚哥:亲爱的阿哲,是时候我们到另一个地方操了。
5 A4 J1 L5 F7 p7 Q2 v/ U, c6 c
于是诚哥从后抱住欲火中的阿哲到他房间里享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