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隔壁住校隊籃球學長

大三那一年因為原本住宿地方太偏遠了
所以我搬到學校附近的房間# T+ b/ A; @1 Q" q! G- s2 R! o6 P- k
是雅房的房間所以那個樓層有兩間浴室給大家共用
後來我在搬家的過程中因為東西太多了4 b# x+ t, m* G5 J/ Q; u
所以我來回搬好多趟  這時候有一位穿著籃球裝的運動男( D- @! W5 Q! L0 N0 D: c- s5 K
從我旁邊經過 我一整個人被吸引了過去
他開口說:你是剛搬來的鄰居嗎?
我回答說:是......壓(當然講話超級緊張的,一直被他壯碩的胸肌吸引過去)
他說:看你東西蠻多的我來幫忙你一下吧(一手扛起我那重到不行的生活用品跟衣服,超MAN的~~~): p% K" B' H1 u) Y. M
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就直接幫我扛到三樓去了5 l* @8 g% J* `2 c" q
我那時心裡一直不斷的跳動,下面也不小心起了反應><"
後來陸陸續續地把東西都搬完了# I/ H+ q- |, G4 q% j
我就想說去樓下買杯飲料請他喝一下" W  X$ k$ a* Z% ]  W$ H. S# n2 U
我就問他說:謝謝你呀 這麼熱的天氣還幫我搬東西(那時候是七月大熱天)* R2 F; C/ n' H+ F$ O
他回說:不會啦  因為我是我學校的籃球員  所以都有在做重訓 這小case而已啦* V3 V) b! x5 k# W" x. p; e# P
我說:對了 我叫吳X翰 叫我阿翰就可以了  要怎麼稱呼你呀?
他回說:我叫陳X嘉  叫我啊嘎就可以了(台語的稱呼)& }3 t! p2 N# g; c8 E
我問:你等我一下喔  我去買杯飲料想說答謝你一下  [7 b. m1 p3 [$ K7 N2 x+ p
阿嘎回:哈哈  好呀  我正口渴  不過我先去廁所沖個澡等等直接來我房間# k4 e  Z& P7 u  W3 V. w8 `! I
因為我們那樓層都是住男生 所以阿嘎就直接在我面前脫掉籃球衣跟褲子  W- ]0 `; g1 o& e. }
當時的我一整個興分到幾點  因為他的四角緊身褲超級大包的
還有可能是他剛剛友去打球的關係  全身都是男人的汗味# D& V2 D, u) z% W$ A
特別是當他脫下褲子的時候 散發出重重的屌味和精液的味道
所以我心中就猜想他依定也是一個很重慾的男生
後來我買完飲料後直接到他的房間門口等他, {/ q+ d9 ]- u9 y' v+ h* i
他剛好洗完澡下面只圍一件浴巾走到他的房間" D8 }5 e# ~7 h: G* m! Q) \
(浴巾裡面的屌型超級明顯的,我猜硬起來一定有18公分)1 g- {7 b; E7 W. g9 Z
後來我把飲料遞給他   他摸著我的頭說謝啦
我後來就很開心地回到我的房間(阿嘎住我隔壁而已,重點是隔音也沒有很好,所以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對了  我介紹一下阿嘎 185/75/22 跟我175/65/21" f6 M2 \0 ], a7 x1 T, n9 \7 \
到了晚上他敲了我的門問我說他想看電影要一起到我房間看嗎?
我回答說:可以壓 那我等等過去你房間
阿嘎回答說:那你先到我房間等我  我先出去買鹹酥雞跟飲料. {5 k8 E  `9 Y0 T3 f3 L0 a
我回答說:好的(其實心裡面一直想偷窺一下他房間有沒有祕密甚麼的  哈哈)9 z% G9 \7 E  [% _
後來阿嘎就直接騎機車出門了: {7 F0 }3 q( [' }2 I7 H1 @
我一打開他的房門就聞到很濃的精液味
心想他一定剛剛才打槍沒有多久吧
垃圾桶應該會有甚麼東西吧 西西.....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摸到一包熱熱的衛生紙  我拿起來聞了一下(超重的洨味)7 \* `1 m& W1 A& Q. p: }# @
後來我打開看看   還有一些還沒滲透到衛生體裡面的精液濃濃的一稠
那時的我屌已經硬到不行了   我就把那些精液全部吞下去0 H7 E; |7 \! S6 p& {5 {9 }% V
然後在他房間打了一槍射在原本他用的衛生紙裡面
後來他就回來了 一切都假裝不知道  
哈哈  還有後續喔  喜歡的留言一下喔

後來我們開始看了電影後.......
突然有人來敲阿嘎的房門  {) J7 y$ ~; k* Q: v' \- F9 ]: d
阿嘎就把門打開 結果是阿嘎的女友><"
因為他們兩個念不同學校所以很難見面
我想說人家女友都來了 我也不好意思在那當電燈泡6 U" \* l0 ]# n$ v+ J7 U0 s+ H
我就跟阿嘎說:剩下的改天再看吧 今天搬家也累了  有點睏了 那我就不當電燈泡囉' f! y7 o, ~, A, _% n: l
阿嘎回說:好呀   那我們改天再一起看好了 晚安壓
後來我回到我房間的時候偷偷聽一下牆壁看有沒有聲音
一開始有聽到他女友一直說不要啦還沒有洗澡 這樣髒髒的
阿嘎說:沒關係啦   我喜歡原汁原味的  很想沒有跟你愛愛了  你看我都硬成這樣了
他女生說:不行啦   我們還是去洗個澡再說啦! C# K- C+ ^: v3 H. z
後來聽到他們打開房門一起到廁所沖澡# ?! T+ \0 }/ q3 L& v6 C1 j) e4 g
我心裡還是一直很彭湃的想知道他們在幹嘛/ u$ ~6 v# d3 P8 f4 U! x9 \0 h
就偷偷跟到廁所門的外面偷偷聽著
當時已經凌晨3點多了  所以超級安靜的
漸漸的我開始聽到口交的bo~bo!~bo~的聲音
從那時我整個人快要受不了了  明明剛剛才打過的怎麼又那麼硬3 x) R8 x1 l1 ~0 p8 @- M8 p7 J
後來過5分鐘後聽到阿嘎很MAN的呻吟的聲音(夾帶著幾句台語的髒話)
越來越性份的我已經硬到快爆炸了
我想說還是回房間打槍好了    可是我又想聽阿嘎的呻吟$ S0 U6 ~+ i& a) g! E
慢慢開始聽到抽差的撞擊聲
越撞越大力  越撞越激烈 (他女友叫的超級淫蕩的)
當下我真的好渴望能當阿嘎的女友喔; w- m7 Y- h9 N3 @, z( @3 C
過了10分鐘後聽到阿嘎很粗暴著說著:不行了   我要射了  我要射進你那吟穴裡面~~ 6 P/ W# E4 o/ A& c6 U* M
阿嘎射完後我就趕快跑回己的房間裡
過沒多久他們也出來了回到他們房裡
在房間的我心裡想著阿嘎剛剛室內設還是有戴套子射呢?
心理面充滿著許多的好奇心
所以我決定假裝去上廁所的名義打開房門走去廁所一探究竟# A3 e5 m& x/ a  I+ _% r: A
因ˋ為我們那一樓層雅房的浴室都會有固定的阿姨去打掃清理  I2 N' d# U  \1 f7 s( M
所以廁所都會有放置垃圾桶8 Z1 X% X( r8 D7 Q
我就偷偷的往裡面一看  結果我發現有一包保險套的外包裝是撕開的  r& x0 I1 D/ ~+ q9 G
旁邊有一包被衛生紙包住的物體
我把他拿起來看 真的是保險套 而且還是熱的  精液射蠻多的
(因為阿嘎有把保險套綁起來  所以都沒有露出來   我也把保險套解開)
突然一股濃濃的洨味撲鼻而來~~心想我也太幸運了吧
我一口氣把阿嘎射出來的精液一口到在口中
真的好腥好濃郁的味道  我超級愛的# b! o$ m3 E: D6 H. e- n0 G- F
所以我就把我的棒子掏出來打了幾下就射出來了 射在洗手台裡% q- v5 }- o9 Z( ]
這是我也默默的把口中的精液慢慢的吞下去" F5 T. |# A+ b' ^6 o; |$ ?' ?- e
心裡覺得好滿足好幸福的感覺
之後我清理完後也趕緊回到房間趕快睡覺3 D4 B0 N% I9 l& @+ |9 w
因為隔天還有早八的課
其實在凌晨5點多的時候有聽到隔壁有傳來阿嘎做愛的聲音
不過真的太累了   我就先睡了
後面還有更精采的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