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四草的黑道男

快到年底了,一堆休假還沒休,5 I" y9 x$ f' c8 c/ N. E
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請假到四草逛逛。
一開到四草入口處(XX宮前方),便發現穿著橘色制服的海巡人員在瞭望台站崗,5 Z# q# o; K* N  m& l
讓我一度猶豫要不要進去。不過心想都千里迢迢到四草了,
便淫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車子給他開了進去停在樹林邊。
結果車剛彎進去,便發現已經有一台車停在那裏。我在車上換裝,( f7 G. i0 J9 d1 D4 y( F* W( W
換上輕便的吊嘎跟短褲,便要下車。我這時往那台車一看,* m. q# D* @- Q! o3 O/ `3 V( b
發現一個肉壯大叔打著赤膊坐在車上。我想大叔可能要走人了,
便逕自往樹林走去。才剛走不到50公尺,就發現又有人走了出來,: o8 f4 u% Q7 {$ _( `) I
想說今天非假日竟然也有那麼多人,定睛一看,
竟然是穿著深藍色T恤及短褲與藍白拖的海巡人員(T恤左胸有海巡的LOGO跟標誌),5 m! L9 b8 x" f  B" A
我嚇了一跳。不過海巡小鮮肉長的不錯,黝黑的臉龐跟俐落的短髮,5 i: _5 O5 k7 n0 F  O7 x. i% i
身材十分粗壯,厚實的胸肌在T恤下十分明顯。我跟他錯身時,3 T5 p: C* @. d" S) F! g
還故意撞了他一下。海巡小鮮肉還跟我說抱歉,+ Z" v; }1 F4 ?0 u. d  e$ `8 E  r
真是天真無邪的小鮮肉阿,被我吃豆腐還跟我道歉。
不過海巡弟兄們應該也知道我們來這片防風林跟海灘是在幹嘛,* F6 W, `/ y1 V+ s% d4 y; H
反正只要沒走私,他們也不會來干涉我們在幹嘛。
我脫下吊嘎,打著赤膊繼續穿梭在防風林中,
路上又遇到一個粗壯型的黝黑熊熊,不過卻全身衣著整齊,) f5 h/ V" T" C; W9 B. I
還穿長袖。我想黑熊哥既然都走到防風林裡了,應該也是同好,
不過全身包成那樣,應該只是觀光(鳥)客。' F$ w7 m# x9 O
黑熊哥一直盯著我看,我今天是來解放的,被人盯著我不會覺得不舒服。$ G$ k; r. J3 a; j" l* [7 Q
不過海灘才是我今天的目的,雖然黑熊哥看起來很可口,
我還是忍痛放棄繼續往裡面走去。
好不容易走到海灘,只見前人辛苦搭建的裸曬區,
經過颱風的摧殘,已經恢復原狀,真的感謝維護的人。0 [; z1 d( z  H' q6 a


【跳一下,先離題。裸曬區好像有一位黝黑大叔在維護,
我來的時候幾乎都會遇到,每次看到大叔都超自然的全裸在裸曬區整理打掃。- B, o7 G& S$ Y* D# {0 U
有一次我先到,大叔來的時候很自然的開始脫下全部的衣物,
開始整理環境,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的自在。
在此感謝黝黑大叔的貢獻  PS.大叔真的曬得很均勻,/ H: ~# B6 c" B* }% U4 n
膚色超漂亮,完全沒有泳褲痕什麼的,就是全裸裸曬的成果,6 s! s, c+ N8 y+ K; r; A
堪稱裸曬的完美成品,在此也跟黝黑大叔道歉,5 @+ q( W& k- A7 _+ m" Z. e, j
我常常在一旁偷看你的肉體,而且大叔的毛也修的很整齊
(變態!!幹嘛觀察的那麼仔細。好啦!!我承認,我有在意淫黝黑大叔)。
再一次感謝黝黑大叔跟其它為四草裸曬區盡心盡力的前輩】/ }2 [$
Z6 P% p2 g6 W0 a

我走到棚架裡,脫下短褲,我把衣物放在一旁,走到棚架外的沙灘。. V+ ^) g8 }2 U( S/ D$ b' g" z
只見沙灘上有兩位赤膊男在散步。另一區的棚架區也有一兩個人在裸曬。0 e# ^- P1 T% `) e0 C+ O% P
我在棚架區四處閒逛,突然又有一個壯熊走了進來。壯熊哥穿著輕便,
不過道具倒不少,他俐落的鋪好浴巾,放好茶水,開始塗起助曬液。/ E+ }8 j# f0 |) {* E; {
壯熊哥身材十分粗壯,手臂還有一塊刺青,整體就是一個優貨。3 T/ v1 {  w3 ?# ^. l
我知道自身條件差,不敢去打擾,也知道壯熊哥是來裸曬的,8 X7 T5 \, S8 u8 }$ D6 n5 v9 @# V: J
我也禮貌的只在遠處觀賞(盯著人家偷看其實也沒多有禮貌吧)。5 d* R# x- R9 h2 B  o
過了不久又有兩個人進來,一個是黝黑的筋肉壯漢,一個是中年大叔。/ C5 ], V" I3 E( k5 _
都很熟門熟路的佈置好自己的裸曬天地,很自在的裸曬著。
我也不打擾他們,欣賞(明明是偷窺)一會後,便穿上短褲往防風林區走去。
我走了一會,沒遇到其他人,便放大膽子脫下短褲全裸在林中散步。
我毫無束縛的散著步,這時前方走來一個大叔," L0 @2 `; J, L. J( ], z. Z0 d
大叔打著赤膊,穿著西裝褲,手裡拿著一件襯衫。
我們錯身時,大叔故意撞了我一下,我回頭看一下大叔,
只見大叔也對我微笑。大叔長的很端正,留著西裝頭,) O1 W# ^, j7 A# Q# X! K# H
就像老師還是公務員那種長相。不過皮膚黝黑,跟長相有點不搭。: m, s) s8 ^  J! F
這種長相應該都是白白淨淨的感覺。可見大叔也是裸曬愛好者。, j2 O# |4 z5 `  }/ \8 p. `" K' @
大叔身材不差,有著厚實的胸肌跟些微肚肚。我見大叔似乎在釣我,$ A- `$ q5 j" F0 Q  b2 a/ v
便靠了過去。大叔見我靠近,一把握住我的雞巴。我的雞巴馬上便硬了起來。
西裝頭大叔:很久沒套齁,火氣那麼大,一下子就起秋。
我笑了一下,大叔要我往沙灘的反方向的樹林走進去。
我們走了一會,已經遠離防風林走道。這時林中突然又出現一個大叔,( D/ I. |9 u: _0 [$ s$ _4 F# }$ A
嚇了我一大跳。我驚魂未定,看了那個大叔,: o+ ~- R3 z  ?* V: q; Q
竟然是我剛剛在入口處遇到的肉壯大叔。肉壯大叔一把抱住我,
西裝褲大叔笑著說:+ \; f7 w' _4 x( g: ~
我們一起玩好嗎?+ `7 u$ r8 E/ o% P- N0 W7 x+ C
原來大叔2人組是一起來的,其中一個人在防風林找尋獵物,! S7 R# H$ }- E2 [! g5 ]% {  S3 k2 [
再一起3P打砲。我看兩個大叔各有千秋,肉壯大叔肚子稍大,
不過長相十分草根,就很粗獷的鄉下大叔,與西裝頭大叔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Q! O( D' w7 g2 g0 D
肉壯大叔從後面抱住我,雙手玩弄著我的乳頭。我開始呻吟,西裝褲大叔笑著說:6 d8 x+ Z- h7 U+ ^, O
阿弟阿很能玩歐?剛剛還全裸在防風林散步。
我:我喜歡脫光被人家看的感覺。; p# e! ]/ }! o6 H1 T

這時西裝頭大叔開始舔我的乳頭,而肉壯大叔開始脫掉自己的衣物。7 |0 Q5 {$ P) h9 Y3 u/ f/ T8 ]
肉壯大叔已經全裸,而西裝頭大叔也脫下褲子,才一下子兩個大叔便在我面前全裸了。
西裝頭大叔蹲下幫我吹屌,而肉壯大叔從後面抱住我玩弄我的乳頭。0 @) G" }. l) U1 M
一根硬屌還不時在我的屁股摩蹭。正當我在享受大叔們的服務時,  Y" M5 |$ M5 s- `' H* ~; q
突然一旁有樹枝被踩斷的聲音。西裝頭大叔隨即起身。- L' h: R% r1 W7 P' _. N
原來是不遠處有一個穿黑衣的人在一旁遊蕩。大叔們先穿上褲子,9 ]2 z; S$ E0 ]& }/ ]! g- a, y
離開我兩步遠。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我們在幹嘛。7 v' p, ?6 g6 ]: A; ~% U' K+ G7 C, ]
不過黑衣先生很不識相一直在一旁不肯走。2 Y+ D, F# Z- o6 }+ b$ x
肉壯大叔很不爽的罵了一聲髒話:! g0 e$ y. u  V$ Z
幹!!很不識相,知道人家在相幹,還一直在哪邊,想要是不會自己去找歐。
肉壯大叔的聲音有些大," A4 U! V9 }, }, x* U
黑衣男似乎有聽到,不一會便離開。大叔們又脫下褲子,2 Y, ^3 t+ N0 ^2 ?2 X
我蹲下幫兩個大叔服務輪流幫大叔們吹喇叭。這時肉壯大叔又開罵:5 S2 d5 C( v  O2 t0 N- y6 q; z
幹!!一直來亂是幹嘛!!
我起身一看,原來黑衣男竟然又走了過來,這次他直接走近。0 N% O  s! _+ S: R( W  j
不過他邊走邊脫下衣服,還一邊打著手槍。黑衣男:! u9 w) Z! E2 J
可以尬你們作夥玩嗎??0 s$ ^' w+ v; A8 D# |
黑衣男走近後我眼睛一亮,黑衣男年約40,理著小平頭,4 ~0 f5 a1 w) G, W. H- G
長相十分有霸氣,就像黑道大哥的長相。黑衣男前胸有著半胛刺青,! U) I- z( h- ~. d( G8 [
一整個就是我最愛的台客大哥類型。三個大哥(叔)中我最愛黑衣男,$ Y8 \) U5 z7 `$ h
我便開口說:大家一起玩比較刺激。
大叔們見我開口邀請,便向黑衣男招手。+ }' \: k) c7 G8 _6 a
黑衣男(現在已經沒衣服了,就改稱黑道男吧)走近我們,
黑道男身材很是粗壯,結實的胸肌加上略有六塊肌的腹部,
配上胸前及手臂的刺青,讓我看的淫心大發。3 b: t+ v; n) [) ]7 u
黑道男走近我一把將我壓下去,要我幫他吸屌。
黑道男的雞巴很粗,我吸的口水直流。黑道男也脫下褲子,
黑道男的大腿也全是刺青,我一下子便被3個外型不一樣的裸男包圍
(好像身處天堂阿)
3個裸男各自玩弄著我,黑道男走到我身後,舔著我的後頸。( b7 C. ^/ z% Z) y! K" M
兩個大叔一人一邊舔著我的乳頭。我嘴裡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這時西裝頭大叔蹲了下來幫我吹喇叭,8 h) }/ U5 N+ [  k, k# q
邊吸還邊用手指磨蹭我的屁眼。西裝頭大叔用手指沾了口水開始往我的屁眼進攻。& R8 o) @5 E0 c0 a& ^  Z
西裝頭大叔的食指不一會已經在我的淫洞裡抽插。
肉壯大叔見狀說:1 R6 Z/ p9 W6 \3 _* Q8 t
很嬈歐,等一下再用我的大懶叫讓你更爽。5 l% r+ j* v1 H8 b1 |3 C) Q  S
西裝頭大叔又插進第二根手指,我叫的更加淫蕩。
這時黑道男竟然說:$ \8 G+ V7 p; g3 ]2 V
大ㄟ,也幫我挖一下。
黑道男竟然也是個0號,我看他長的十分粗獷驃悍,
殺氣十足,沒想到竟然也喜歡這種被插幹的快感。' |) @0 Q- V: @' b1 K
只見西裝頭大叔也用手指開始在黑道男的屁眼插幹。
黑道男也開始呻吟:
幹!!足爽ㄟ,林杯ㄟ洞足爽ㄟ
我聽到從兇狠的黑道男口中,用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說出這些話,
我更加性奮。我跟黑道男開始舌吻,黑道男口中有著濃濃的香菸味,+ T7 \! p/ q3 ~/ i" U0 \
而肉壯大叔也愛撫著我跟黑道男。這時西裝頭大叔起身,從後方抱住黑道男。- `9 `9 d4 H6 E0 f
西裝頭大叔開始在黑道男的屁眼口磨蹭。. P# |: V: B% n0 O- M, w
黑道男用低沉的聲音說:大ㄟ,緊幹我,我ㄟ洞足癢ㄟ,艾你ㄟ大懶叫來幹我
4 g+ k* D/ }" ^5 D

4 p9 w& G0 c$ |' w% K% I  v
只見黑道男發出一陣低吼,我知道西裝頭大叔已經將屌幹了進去。
眼前的景象讓我覺得十分淫亂,一個長相斯文老實的大叔,
操著一個長相兇惡的黑道男,黑道男口中不斷要求西裝頭大叔用力操他。
我看的心癢難耐,接著肉壯大叔說:- U2 g/ U) u! v1 B
很想要齁?我也讓你爽一下。
肉壯大叔的雞巴已經在我的屁眼口磨蹭了。1 c3 F/ ]' C; H, q8 M) k, }
肉壯大叔慢慢將屌幹了進來。肉壯大叔的屌算是粗長型,我稍作適應後,- r# n6 S; G& n3 Z% U8 }! {
也開始要肉壯大叔用力操我。我一邊被肉壯大叔操著一邊跟黑道男接吻。' M* B+ A' _7 ?, J) y1 J3 A6 t' d
我看著黑道男因為被幹,又痛苦又舒爽的表情。1 z5 u1 t7 d+ O# ~8 A' e
覺得今天不枉費我開了那麼久的車來四草。
黑道男:. L) Q/ _; P# g4 w8 d
幹!!足爽ㄟ,大ㄟ你ㄟ大懶叫幹的我好爽,快用力幹死我,我ㄟ洞足癢ㄟ!!, B" w4 v4 }1 w6 n, E
西裝頭大叔:很爽齁,我很能操的,我就慢慢的幹死你# l1 n/ ]3 o0 P0 D" w8 k& G% ^
就在我們沉浸在這個肉體的淫亂交流時,突然一旁又有人靠近,9 _' q& W2 ^5 m
我們這時已經不在乎其他人的靠近,盡情的繼續我們的淫亂戶外性交。! f! q' `* t5 C! M5 J/ L: N
我側頭看了一下來者何人,原來是我剛剛看到黑熊哥。
黑熊哥慢慢的接近我們,在一旁看著我們這淫蕩的交合。' \0 `, Y( a1 o" l
6 m% R) r( k! [4 R; \

肉壯大叔:要玩就脫衣服一起來,不玩就走開,自己去找人。1 q. M. V) D/ T
黑熊哥一陣猶豫,開始脫下衣物。只見黑熊哥脫下衣服後,! E# d5 ]% y- t" ~6 F
竟然是一隻毛熊。黝黑的膚色,胸前搭配著一片胸毛,跟陰毛連成一片。. R1 R8 T1 F+ |( }
黑熊哥走到我身前一隻粗屌已經硬的淫水直流,我張口便含了進去。
肉壯大叔操了我一會,開口說:咱來換一下。# j- t6 h( X& f# A1 c1 i
西裝頭大叔一把拔出在黑道男體內的雞八。
很是俐落的跟肉壯大叔換位。西裝頭大叔迅速的將屌幹了進來,- F/ r- f1 j% a( f" \' ^. H, p, g
我一度空虛的淫穴立刻感到充實。西裝頭大叔賣力的操著我,說:
很耐幹ㄟ,哥哥的大懶叫操你爽不爽?
我:大哥快幹我,我要哥哥的大懶叫。
這時黑熊哥也經移到黑道男的面前,黑道男正賣力的幫黑熊哥吸著粗屌。* {8 Q  Z1 B+ D+ f" J- T" [" D
黑熊哥抽出屌來拍打著黑道男的臉,這一幕十分淫穢。5 R; H6 @' ~' x' y$ l% [
一個長相霸氣粗獷的台客漢子,被人家操著屁眼,臉還被一支大屌拍擊著,
畫面十分有衝突感。接著黑熊哥想操黑道男,便要求肉壯大叔換手。
黑熊哥將黑道男拉起,黑道男靠著一旁的消波塊,黑熊男從正面抱起黑道男,
以火車便當的姿勢幹著黑道男。
黑道男:幹!!足爽ㄟ,林杯沒被用這種姿勢幹過,感覺超爽的。  [- R+ U7 [2 D8 g0 t( e
而兩位大叔也輪流的幹著我的屁眼。黑熊哥持續操著黑道男,8 z6 M  Q! b# l4 |! y' A) A
只見黑道男開始求饒:7 U% M; {# g5 u6 k. k! S# ~
幹!!林杯不行了!!大ㄟ,卡細力ㄟ。
黑熊哥不理會黑道男的哀求,持續搖著黑道男結實的肉體。
這時黑道男一陣咒罵:幹!!林杯挫尿了...
黑道男被操的失禁,一股尿液從兩人接合的肉體中流下。
黑道男被幹依舊不減粗魯本色:
幹!!林杯爽到閃尿,足爽ㄟ,大ㄟ,你的大懶叫足勇ㄟ,林杯ㄟ洞爽到凍麥條+ ~& @( s% e2 I1 h
黑熊哥持續賣力苦幹,接著黑熊哥放下黑道男,黑道男稍作喘息。* O" `  m1 F2 c. }3 h* C
而西裝頭大叔沒讓他休息,又要黑道男趴在消波塊上,開始操著他。
而黑熊哥又走向我,也把我抱起,也是用火車便當的方1 n9 Y' G0 ~7 ]8 g+ x; k" `
式幹著我。( \2 y0 K6 I7 v; {. A. l" k
這時肉壯大叔笑說:還好剛剛沒趕走他,這老弟腰力真好,真能幹。' M" V6 X1 R8 U- y* y# W
黑道男這時開口:大ㄟ我想要呷懶叫,快給我你的大懶叫!!
肉壯大叔聽到後笑著說:看不出來你也那麼嬈,林杯就用我的懶叫餵飽你。
只見兩個大叔也輪流的用大屌幹著黑道男的兩個洞。
肉壯大叔:有沒有想吃洨??5 p# T. }2 c/ m8 i2 b8 A1 {0 T
黑道男:林杯最愛男人的洨,快給我
肉壯大叔粗暴的操著黑道男的嘴:幹!!攏吼你這個爛貨; g9 j; {& d9 n, k: W
黑道男開始吞嚥,我想肉壯大叔已經將所有的洨射進他嘴裡吧。
不一會,西裝頭大叔也把屌從黑道男的屁眼抽出,塞進他的嘴裡。
黑道男已經吞下兩泡精液。而黑熊哥操著我,突然把我放下,8 S$ J* x* K- X' b0 m+ ]. H1 }
也將屌插進黑道男的嘴,一鼓腦也將洨全數射進黑道男的嘴。
只見黑道男吃的津津有味,而三人射完精後,也都穿衣離開。& j. D, m& h1 O4 p6 f, w) P, S* ~* Y
淫亂現場只剩我跟黑道男。

# ~/ [6 S! ?  z+ ^; d! B
黑道男:阿弟阿,剛剛你玩的爽不爽??
我:還好,好像你玩的比較久,因為你條件比較好,大家比較愛幹你。
黑道男:歹勢拉,林杯是很爽,不過害你沒啥玩到
我:不過,大哥你...長的那麼man也愛被幹歐??
黑道男:嘿嘿..之前在裡面,大家都是男的玩過之後就上癮,越玩越大,# |8 p) j2 ^8 H+ X! c5 E
出來後,有時還會買幾個,然後同時幹我。; L, d/ g$ F4 h& C3 Q6 ~
聽說這裡有免錢的,結果還不少,就有空會來發洩一下。
我:阿大哥真的是...出來的七逃ㄟ嗎9 p$ _4 M% {  J: p% L
黑道男:哈哈..差不多拉
2 C/ X+ ^7 ^" \$ P$ F
3 w! \7 K$ L6 i; d
我跟黑道男便聊起天來,我拉著他到防風林的走道,! L5 `! P( b5 z  S: G
黑道男說:這裡真的都脫光光嗎?  x5 r) `* W5 ]" J* K
原來他沒有到過海灘,每次都在入口一帶徘徊,找人打炮。, p5 h  f8 {) |" {
我帶他到沙灘的裸曬區,裡面有兩個大哥正在裸曬,$ ^$ K6 n7 p  F
沙灘上也有2個人在散步,黑道男十分驚奇。
他也愛全身赤裸解放的感覺。我們在沙灘上走了一會,
又回到防風林區。我們兩個走了一會,沿途遇到兩個赤膊學生弟,
可能黑道男長相太過凶惡,他們都只有看了一下便離開。
我們走到快出口處,我們要回頭,這時有一個粗壯的肌肉男走了出來。
肌肉男全身黝黑,身材結實,拿著一個包,應該是裸曬完要走人。
肌肉男一直看著黑道男,似乎很有興趣。
我們兩個便慢慢移動到一旁的樹林裡,肌肉男也跟了過來。
我跟黑道男開始相互愛撫舌吻讓一旁的肌肉男觀賞。. Q) S2 C8 l# K9 C0 x
我蹲下幫黑道男口交,而肌肉男走進我們說:7 H# B* q; r5 p; R9 F
大哥,我..可以一起嗎。& P5 f  X& |1 C- F( p
黑道男:要玩就脫衣服,林杯ㄟ身體隨便給你用,讓你爽!
肌肉男聽到後眼睛一亮,立刻脫下衣物。肌肉男全身曬的均勻,$ E8 ?% t! J5 G' s% A& f
搭配上健美的肌肉,十分吸引人。黑道男蹲下幫肌肉男吸屌,
肌肉男似乎覺得意外。不過肌肉男隨即沉醉在黑道男的服務中。# h& v9 i7 g# X1 M4 Z8 i( N: {
黑道男吸了一會,起身說:來!!幹林杯ㄟ洞,林杯愛人幹。
肌肉男聽見後更是喜出望外,馬上將屌插進黑道男的屁眼。5 @  P8 j4 F, ^! {. B( Z( Z" O
只見兩人都是一陣喘氣,黑道男開始低聲咒罵:. J1 C8 n& e* q
你娘嘞!!足粗ㄟ,足大隻ㄟ!足會幹ㄟ,林杯足爽ㄟ。快大力幹我!!8 C5 M7 x( q0 H- Q5 y
肌肉男更加賣力的操著黑道男。這時我又聽到後面有人靠近的聲音,4 |0 C3 _- u- [: n- D& P
可能我們太靠近入口處,很容易被要出入的人發現。有三個人慢慢靠近。, l5 v! Z0 B' U8 R  V" d' }1 r
一個是老老的阿伯,一個是我之前遇過的台客大哥,) g$ a% ]0 ]7 _( h" ]. @9 T9 H$ f
還有一個是剛剛遇見的赤膊學生弟。5 u2 R! ?, @* Y; @3 _" X
台客大哥看到我便走了過來說:這個人是你朋友歐" K' {+ a1 J) E- `
我:剛認識的
台客大哥:幹!!足想要幹他!!看起來那麼man竟然也愛被幹
黑道男聽見後說:林杯ㄟ嘴想要呷懶叫,快用大懶叫塞我的嘴
台客大哥聽到後,拉下褲子一把將大屌塞入黑道男的嘴裡。* M0 l/ d+ ~5 P  v, v4 p1 g$ d5 g4 x
黑道男:幹!!大懶叫都是尿騷味,足好吃ㄟ# s# O  \( [9 l2 Q  S$ Z( |
眼前一個身上滿是刺青的流氓樣男子,身後被一個肌肉男幹著,+ l* S0 ^- e+ o; w, M  W  u& H
前方的嘴還吸著台客的大屌,這個畫面讓人淫心,大發血脈噴張。
肌肉男開始加速操幹的速度,然後突然停止。+ l- _" L# j& s" s# ~
我想他應該已經將洨射了進去。肌肉男慢慢拔出雞八,
接著台客大哥繼續操著黑道男。眼前的畫面像是黑道間的處罰,. O; Q! L; Q4 ~/ U& q$ \
一個台客樣的漢子幹著一個刺青流氓,讓人有著無比的想像。
這時學生弟走到黑道男面前掏出雞八,: }* @( [& }- Y7 ^" S. D. Q
只見黑道男罵說:幹!!你這個小鬼也要我幫你吹!!" ]# l& \) {; G3 a: R
學生弟嚇了一跳,不過隨即他的屌便被黑道男一把含住。# M% O. q/ w- n- ^
學生弟抓住黑道男的頭,用力狂幹。只見黑道男被操的口水直流。6 o3 E. I6 v) |
不一會學生弟便射精,口爆了黑道男。學生弟抽出雞八,2 ~; Z1 F# v8 g* Y
只見黑道男全數吃下還說:# T6 H' w7 p- w; S" Z
幹!!笑年人那麼沒檔頭,一下就射了,
不過還射蠻多的..
眾人大笑.學生弟一陣尷尬..
+ \) N' {8 r  y# K  o# g; O( r
台客大哥持續操著黑道男。這時一旁的阿伯竟然也走了過去,6 C) i6 P; C2 {; z# q4 l0 `
掏出半硬的雞八。只見黑道男說:! d: K8 d# \% O: t
幹你娘,你這個老灰阿也要林杯呷懶叫。
阿伯竟然抓住黑道男的頭,要把屌插進黑道男的嘴。
黑道男:幹!!當作林杯是菜店查某,眾人幹
黑道男雖然這麼說,竟然還是張嘴幫阿伯吸屌。
眼前一個刺青流氓,幫著一個瘦弱的阿伯吹喇叭。阿伯還抓住流氓的頭猛幹。
這時台客大哥喊著:" O4 y1 k4 }3 ~" o$ K; M' M9 t) P
幹!!!要射了' I) |8 a# Z; Z
也是將洨射進黑道男的屁眼。
黑道男這時專心的吹著阿伯的屌,阿伯的雞八已經變硬,
黑道男竟然起身說:來!幹進來1 L0 U5 p3 ~) s' X* m2 O; K
阿伯一陣遲疑,還是把老屌幹了進去。! G3 v' ]4 U' r9 s  B* k
黑道男:幹!!林杯愛人幹,什麼人想要都可以來操林杯!!
黑道男沉浸在自己被眾人糟蹋的想像中。
阿伯不一會也射精。黑道男這時說:還有沒有要玩林杯的??4 e, D- S/ ^) }) m+ {
只見學生弟竟然又勃起,靠了過去一把將屌幹了進去。黑道男:
幹!!林杯揪送ㄟ,大家幹的我好爽。. ^. U/ ]! g) \5 S/ _
學生弟操了許久,終於射精。
黑道男:幹!!吼人幹嘎足爽ㄟ, J1 i2 U' h+ B8 a  j
眾人紛紛笑了,稍作清理紛紛離開- Y; z* P5 \- c


我跟黑道男在一旁休息,我問他:
剛剛那個阿伯你也可以歐..
黑道男:我平常在外都是對手下大呼小叫,可是我卻喜歡被人家幹,3 i6 ^4 h/ b. s+ t
而且被一些條件不好的人操,讓我更加興奮。像剛剛那個瘦瘦的學生跟阿伯。
被他們幹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好像被人家踐踏的感覺。# a4 i9 o* o/ |
我想黑道男應該是個奴,喜歡被控制。我們聊了一會,時間不早了。( z+ X9 `' p; c3 l3 y5 w1 C
黑道男說想幫我吹喇叭,我讓他吸了一會,也射在他的嘴裡。我稍作清理,
便要離開。而黑道男說,他要留在林子裡繼續找人來玩他。
我想這是他解放壓力的方式
黑道男笑說:在這個林子裡,我不是人,只是一隻發情的母狗,& `1 ?2 a' c8 ^8 s9 T1 R9 B' C0 y
只要想要,什麼人都可以幹我。$ P( X- b; b; {( C& S, j) S# k
我走向出口又見到兩個要進去的人,我雞婆的跟他們說:/ Y# q( `8 E" p( I) ~) O. ^1 k
那邊有一個刺青男,身材很棒喜歡人家幹- i1 G5 I0 m4 b! t6 W
只見那兩個人性沖沖的走了過去,我想黑道男又有可以爽的時間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