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兒子瘋狂肏老爸

40歲於男人來說還算老。可以對於一個來說。十多年的婚姻生活,簡直是地獄。
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和妻子結了婚。我家在鄉下,上高中的時候,後來成為我妻子的同班女同學劉小紅主動提出和我好。當時,是看上我成績好,可能考上大學,可以把她也帶進城。鄉下結婚都早,她家裡是我們村條件較好的。父母巴不得能攀上門闊親,我們還沒高考就定了親。( o0 `! a3 L% L" f8 l3 [2 C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我丈母娘家提出完婚,是怕我大學畢業,進了城變卦。而我父母打的主意是,完了婚,丈母娘家可以出錢供我上學,也很願意。我就在上學前天完了婚。當時我和妻子都不到法定年齡,所以沒有領證,但是擺了酒席,在鄉下就是完婚了。而且晚上也進了洞房。也就在那晚,有了兒子建剛。
天以後,我就進城上學了。我當時知道這一去,我的生活會完全變個樣。但是,我不知道的是連我對自己的認識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鄉下根本不會想到什麼同姓戀、異姓戀的事情,只是以為:人嘛都要娶妻生子,就這條路,別無選擇。可是到了學校,才從那些城裡同學那裡知道了還有同姓戀,才突然發現自己就是。& ]) o3 Y: j7 Q+ H6 F4 C
還記得第一次去漁場,心裡就像一隻小鹿在亂撞。結果,被一個很壯的中年男人,在廁所里肏了,菊花被肏出了血,疼了一個星期。當時發誓再也不乾這種事了。可是沒出十天,菊花就像長了蟲,說癢不是癢,說刺不是刺的那種感覺,逗得自己心發慌。什麼也乾不了。晚上又去了漁場。這回被一個來歲,很有風度的男人,帶到一家賓館。那天晚上挨了三回肏,菊花一點也不疼,只是不停的想要。大學那幾年,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找男人肏我菊花上。
可是畢業工作以後,妻子帶著兒子來到了城裡。我的姓福生活一去不復返。因為我養家,妻子怕我有了外遇,她生活無著又得回鄉下,所以看我看得特緊。而我又是個所謂「老實頭子」,加上怕萬一自己是同姓戀的事被發現(那年月,同姓戀還是流氓、變態),所以只有時時小心。一年也抓不住幾次機會,能享受男人的大幾巴。
後來社會也發生了變化,有了網絡。我開始在網上找人聊。而在妻子不在的時候也和人激情視頻。故事就在一天深夜發生了。
那是一個週末,妻子下鄉回娘家,我要上班,兒子要上學,不能跟去。留在家裡。% m7 @1 X/ f7 K& K
中午我打開,發現郵箱里有新的郵件,打開一看,是有人要邀請我聊天,上面只寫了四個字「騷零加我」。
看到這下流的邀請之後,我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格外興奮,毫不猶豫的把他添加到「聯繫人」,接著看了他的個人檔案資料。只見他個人檔案資料里的照片是一個由各式各樣的陽具組成的花朵,那些陽具有的長一點,有的短一點,有的粗,有的細,真是驚人。我足足看了分鐘,看得我硬了起來,後面也癢了起來。再看他的名字,叫「專乾騷零」,自我介紹寫的是「本人幾巴特長」,興趣愛好是「亂倫、喜歡草30歲以上的騷零」……一天剩下的時間里我一直有些恍惚,不知道都在乾些什麼,雖然也在做家務(妻子不在,什麼事都要我做),但總是丟三落四。(後來我才想起,當時兒子就一直在身邊冷眼看著我,但那時我根本沒注意。)& ~) ~. R: o% I0 m1 l
晚上,我等兒子睡了以後,開了電腦。
我緊張的迅速查看,那個叫「專乾騷零」的男人能夠在線。看到他聯機的提示後,我興奮到極點.不一會,他發了信息過來:「你好呀,騷零」
「你怎麼這麼說話呀?」我故做矜持。
「哎呀,還生氣了,我給你發的聊天邀請是‘騷零加我’,你要不是騷零,加我幹甚麼?」
「你,你這人怎麼這麼壞呀」我被他說的無言以對,只好發嗲。
「還有更壞的那,嘿嘿,騷零,告訴哥哥,你多大了?結婚了嗎?」

「你是誰哥哥呀,我三十多了,你多大?」我打道。
「我呀,16了。你這麼騷,是不是跟很多男人搞過?」
「你才呀,小孩子呀,和我兒子差不多」我有些失望,同時也感嘆現在孩子的早熟。& M9 x* y7 l! ~; z
「怎麼了,我年輕力壯,專草你這種多的騷零,嘿嘿,你是不是沒有呀?」
「你,你怎麼知道?」我很震驚。!7 w$ w* v, x& W1 W" A) D1 f
「有的話,就不會這麼騷了,嘿嘿」
「不和你聊了,討厭」我有點生氣。' e: M7 I* ]& ?# W1 W1 h. ]
「別,別,我錯了,還行嗎?跟你看樣好東西」他發過來了一張圖片,是一個戴眼睛的小男生把一個我這種年齡的男人大腿拉開,用蔭莖叉入男人菊花的圖片,而且還會動,那男人的表情似哭非哭。這張圖片使我已經勃起的蔭莖更加堅硬了。我下意識的用手握在蔭莖上揉了起來。1 F  U1 A' y# d  m
「怎麼樣,嘿嘿,好看吧?」
「這,這是什麼呀?」
「這是兒子草爸爸,怎麼樣喜歡嗎?」  y& x8 I1 {9 X7 m, z3 v4 F9 y
「你可真壞,發這種圖」我裝做正派。  E  J* ~& O+ o0 h8 \9 x9 @# [$ M
「裝什麼呀,還要嗎?我這還有很多那」.) u+ _% P0 y' O: Q( j& h  }
「那,那還有嗎?」我強烈的慾望,使我還想再看。% M% n$ o! f; b% K2 ?9 u, {
「哈哈,騷零就是騷零,叫我哥哥,我才給你看,嘿嘿」9 f  Q3 W7 ~' O8 y* g& }! R
「哎呀,你那麼小,求你了再給我發點吧」我實在叫不出口,只有哀求。
「不行,不叫哥哥,不給看。」我很猶豫,雖然不想叫,但那圖片上被拉開的男人大腿,以及那男人舒服的表情都不住的刺激著我敏感的姓腺,尤其是兩人年齡上的差距,更令我有一種被征服的快感!!;6 x7 }( ^  Y# v+ W; g8 d+ ^2 x
見我半天沒回話,他有發來信息:「在網上不分什麼大小,而且,我們又不認識,有什麼不好意思,我這還有更好的那,爽死你,快叫呀,要不我走了。」
他抓住了我的弱點「那,哥,快發吧」我羞紅著臉,打道。
「不行,是哥哥」! f" ?! D7 m$ O- a9 @
「哥哥,快給弟弟發吧」我被慾望折磨得開始不知羞恥,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向這個小孩叫哥哥的時候竟然如此興奮,蔭莖完完全全的漲了起來。/ Q8 P' |* k) n  E& z8 h3 o( q
「唉,乖啊,嘿嘿,你真是又騷又賤,哈哈」說著,他又發過來一張圖片,還是那個男孩和那男人,但這次變成了狗較式,男孩在後面抓住男人的雙臂,用力叉入,也是可以動的。它對我的刺激實在太大了。我幻想著我就是那個男人,就那樣被男孩從後面蹂躪。
我一邊看一邊自慰。而且菊花也開始瘙癢起來。1 Z  j% b) B" U, I/ @# O7 N: @
「騷弟弟,是不是菊花開始濕了?」6 f7 N8 `: ^/ h$ g( u" h! f" K- C5 ?
「嗯,再發」我竟然回答了他的提問。
「騷弟弟,是不是在打手槍?」1 q( ?8 z# }$ `
「你管那,快發」他的話越是下流,我就越是急切。
他沒有回答,我知道他上在等我回答,沒想到一個20歲的男孩竟然這麼老練。* I; V+ O+ u: x1 Q* g5 [9 J$ I8 x
我只好再次回答他:「我在打手槍,你就快發嘛」
「哈哈哈,對,乖乖的,哥哥就滿足你」說著,又是一張圖片發了過來,是一張那男人騎在男孩身上,扭動腰部的圖片。
有沒有,再刺激一點的?」我飛快的打出。1 D$ S8 v: G- X! T
「哈哈,你可真是騷,我這有的是,但是你得告訴我你的菊花松嗎?」
「你怎麼淨問這些下流問題?」其實,我並不反感這些話題.) D8 }+ b+ ~9 |4 u* ]/ W; `' J
「快說呀」,;2 q5 Y% q3 {+ t  S- }2 }1 a- x
「不松吧,因為很久沒┅┅」
「那你平常發騷的時候都怎麼辦呀?」7 {6 a0 }: |5 |+ [' \
「自己解決,你快發」
「不如讓我草你吧?」
「你,哈哈,你發育全了嗎?」
「你這樣的我能幹倆」緊接著又是一張圖片發了過來,這次是一張已經勃起的蔭莖的圖片,看上去不很清晰,但是仍然可以看清。那蔭莖並不很長,但是格外的粗,尤其是鬼頭完全像一個碩大的堅硬核桃。
「好大」
「哈哈,怕了吧,那是我的,怎麼樣,能不能滿足你?」
「騙人我才不信。」
「草,那是我自己拍的,你怎麼才信?」他認真起來。1 j$ J. n# z) ], b
「給我看你的視頻。」
視頻聯上線,屏幕上出現的不是人的臉而是一隻手裡握著的勃起的大幾巴! z& C4 u* Y0 h  p1 f
「怎麼樣?嘿嘿,想不信都不行。」
「那你怎麼會那麼大呀,跟成年人的一樣」
「喜歡嗎?怎麼樣和我乾吧?就喜歡草你這種騷男。」& R7 G& C8 U# L
「不行,你那麼小,跟我兒子一樣。」..3 y* y+ v, M% U6 O9 |
「兒子和爸爸怎麼了?那才刺激呀。」
「你可真是下流,這也說的出來。」
「哼,裝什麼,都什麼年代啦?說實話,你現在是不是很想要?」
「嗯,是啦,我真的很難受」
「你平時都怎麼自己弄呀?」# `+ t: H2 L9 ]5 O0 e
「什麼怎麼?就是用手呀」( U* T/ _; n& B3 w
「後面呢?」, x- i& z) q# `
「也用手。」. x& M; K; [; e0 U9 {
「叉到菊花裡嗎?」
「不,我嫌臟,就是在外面摩擦。」...
「再洗呀,你那樣又不爽,我告訴你,你把手指伸進菊花裡,用力的挖,再使勁鑽,保准你爽得射出來,嘿嘿」
「那,那多不衛生」我被他說的有些心動,開始隔著內褲搓起菊花來.!:
「怕什麼,就是這樣」說著,又一張圖片發了過來。是一張會動的圖片,一個男人手指叉入菊花裡,然後噴出大量精液。  j* B8 U3 l& H3 y6 r( h" `
我只感覺胸口好像被什麼東西撞擊著,幾巴硬得不行,菊花裡流出來不知是汗水還是什麼液體。我回頭看了看關著的門,又聽了聽兒子屋子里的聲音,確認他沒有走動後,便把兩只腳搭在書桌上,把紅色的內褲拉到膝蓋上,用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在菊花上摩擦,左手則握著幾巴手銀。
「說話呀,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他問了幾遍我都沒有回答,最後,我只打了一個字:」發」
好像知道我在手銀似的,他這次什麼也沒說,只是一張一張的發過來圖片,各式各樣的銀亂圖片在我電腦的屏幕上出現,有的是學生把老師按在書桌上見銀;有的是男孩把老頭捆綁起來打後庭的;有的是男孩在中年男人臉上射精┅/ |6 T7 {2 U0 k* q. s
這些圖片刺激得我瘋狂的捋著幾巴,手指不由自主的叉進了菊花裡。我突然感覺到久未嘗到到的快感,我的手指好像帶電,每摳一下,全身徬佛受到電擊班的哆嗦,突然一股不可遏制的感覺,大股的精液噴射出來,我爽得小聲的呻吟起來:」啊啊┅啊。啊┅啊┅啊┅恩恩┅啊」。 

天魔降伏  
也許是剛才太過急切,我忘了一件事情,正是因為這件事,我事後無數次的後悔!我只是把房門關上了,卻,卻沒有鎖住!!
正當我達到高潮射精時,房門被打開了!兒子建剛站在了門口!我驚呆了,緊接著是無地自容!看看我當時的姿態吧——大腿大張開,雙腳打在書桌上面,紅色的內褲極其銀蕩的纏在膝蓋上,左手握著剛剛射精的幾巴,最讓人羞恥的是,我的手指有一半還在流著被騷水潤濕菊花裡!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臉頰滾燙的程度。而兒子建剛好像並不吃驚,那一瞬間,我甚至看到了他的微笑。5 B7 s  {$ a- I  Y$ B
「兒子┅┅你。你」不等我說完,他就走了過來,拉住我的轉椅,把我從桌子前拉到他面前,我竟然毫無反應。他不由分說的用雙手從下面脫住我雙腿膝蓋的聯結處,向兩邊拉開,他是那麼有力,使我的後庭都離開了轉椅。他目不轉睛的凝視著我的私處,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我自己的親生兒子竟然對我的蔭部虎視耽耽
我立刻用雙手摀住蔭部,大叫:「小剛,你,你要幹甚麼?!放手!」我一邊叫一邊扭動後庭想要掙脫他的控制。
他卻怎麼也不肯放手,銀笑著說:「爸爸,兒子已經想草你很久了,快把手拿走,兒子讓你痛快,嘿嘿。」5 f# e* v* M% t  e4 b
我被他的話震驚了!沒想到在自己親生父親的反抗下,他竟然毫無懼色,還說賓,還說賓「草」這個字!我感覺他不再像平時對我言聽計從的小剛那個乖兒子了。!
「快放手!你聽見沒有,你這個畜生!!」他發現這樣沒辦法得逞,就放開我的腿,來抓我的手,將我的雙手拉到椅背後面,我使勁的蹬腿掙扎也沒有用,他那起我放在床上的手機充電器,用它的電線把我的雙手在椅背後面結結實實的綁在了一起。
「嘿嘿,怎麼樣爸爸?還掙扎嗎?」$ z- G/ K8 F+ C, Z1 g: B  t1 b, g  J
「你真是個畜生,這麼多年我白養你了!!」我大罵著。* W3 |9 ^4 k: ^
他也不說什麼,從床上拿了枕頭墊在了我後庭下面,接著抓住我纏在膝蓋上的紅色內褲,順著我的小腿扯了下來。仔細的查看蔭部的地方。) I% f0 D. q4 T5 C9 I
我羞得臉色緋紅,叫道:「不┅不要看!」, b. s! m, \/ }4 R# l5 L
「哇!爸爸果然沒有撒謊,真的噴得到處都是」
「你,剛才是你┅┅」...!.
「是呀,沒想到爸爸竟然是那麼騷的男人,真是少見呀,嘿嘿」我全都明白了。原來剛才在網上和我調情的那個男孩竟然是我的親生兒子!
我連大聲說話的勇氣都沒有了。....
「現在讓我來看看爸爸的騷菊花」說著,他用開始的方法,把我的大腿拉向兩邊,由於沒有了內褲的約束,他把我的大腿最大程度的打開,我那粘滿精液的蔭部完完全全的呈現在,自己親生兒子的面前。...,/ b+ L9 e2 b9 x* H2 Q% L
「小剛,爸爸求你,不要了,我可是你的親生爸爸呀,求你了小剛。」$ _1 G! N/ K! Z! N$ F- x/ Q. B
他抬起頭迷住眼睛看著我說:「你能在單位和那些年輕的男同事打情罵俏,就不能滿足一下自己的親兒子嗎?你知道你扭著你那個賤後庭在人群中走過的時候,人家都叫你什麼嗎?人家都叫你‘騷屁精’,誰不知道你是兔子。除了沒見過世面的老媽被蒙在鼓裡,天天怕你被那哪個狐狸精勾走了魂,她哪裡知道你就是那個狐狸精。為了不讓你到外面去騷,我現在就滿足你,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嘿嘿」兒子的話讓我羞恥難當,沒想到在外邊,我已經被別人看成了一個放蕩的,可我這些年都很少有姓行為呀,真不划算。「嗯,爸爸你果然是騷貨,嘿嘿,大幾巴這麼黑,一定是經常手銀的結果。」兒子一邊仔細的觀察我的蔭部,一邊津津有味的評價起來。" p; U! j# B% @. B! ?
「不,不能看呀,不要,不能,求你了小剛,不要看」我羞得把臉扭到一邊。
可是,我竟然在親生兒子的猥褻下,得到了極大的快感,他的話越是下流,我就越是興奮,只感覺蔭莖再次挺立,還流出了前列腺液。而且不知怎的菊花也覺得濕濕癢癢的。
「爸爸,你現在是不是很興奮呀,你看」說著,用中指在張開的後穴口抹了一下,送到我眼前,「爸爸快看,你的騷水都粘到我的手指上了」。1 A- E! I% |3 X1 ]% W
我羞得不敢抬頭,「別,臟┅┅」。& Z3 W& v7 g# M/ `9 f
今天我要把你玩個乾淨,你身上沒一個地方我都不會放過的,讓你騷上天。」說著兒子小剛把我的左腿拉直,從腳趾開始舔食起來。( x2 z" g+ |  \) A
「啊,不要小剛,那臟,不能那樣,別呀」他根本不理我的喊叫,先是把我的腳趾一個個的吸到嘴裡吮吸,濕滑溫暖的感覺從腳趾像上擴散,緊接著是腳掌。
「啊,癢┅┅」
「沒關係,爸爸,一會你就舒服了」舌頭順著小腿到達膝蓋,暖流也越來越強烈,我期待著兒子繼續像蔭部逼近,可是他到了膝蓋就停止了,又從另一隻腳開始,當兩條小腿都舔完後。他興奮的看了我一眼,我們目光相對,我羞辱的不敢看他。他自己卻滿意的笑起來,把我的雙腿併攏,向上推起,露出大腿的後側和整個後庭。
「哎呀,你,你要幹甚麼呀,小剛,快,快放開爸爸,這樣,這樣多不好看呀」我感到這個姿勢實在太難為情,小聲央求他。
「哼哼,爸爸你今天就是我的玩具,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要讓你的身上粘滿我的口水,嘿嘿」說著,他從我膝蓋的關節處開始順著兩腿間的縫隙從上到下用舌頭和嘴唇摩擦。時而用粘滿口水的舌頭舔,時而用雙唇吸,被舔食的地方,先是酥麻的感覺一陣陣的傳到蔭部,緊接著是口水蒸發的微涼,感覺真是舒服。.
他每次都是只舔到大腿根部,就折回往上,這樣幾個來回,我的鼻尖已經微微的滲出汗水,口裡也小聲的呻吟起來。雖然很爽,但是總好像並不是很暢快,激烈的慾望壓制在胸口不能完全的得到滿足,我知道,是因為,我敏感的騷穴,沒有得到撫慰,我心裡一次次的央求著:兒子,快,快玩爸爸的小穴!
可是,他卻好像戲弄我一樣,繞過了我因為緊夾雙腿,舌頭貼著我的大幾巴滑向後庭,到達了菊花.「爸爸的菊花真小呀,好可愛,讓我來嘗嘗」他先是用舌頭抵住菊花,想要穿進去似的,接著,把菊花裡外舔了個乾淨.我還是第一次被男人舔菊花,雖然在網上看見過外國人舔肛,但是從來沒想到,被人舔菊花竟然如此舒服。
「啊┅啊┅恩┅恩恩┅」9 h6 ^! i, K8 A) e; N
聽到我的呻吟,兒子抬起頭,笑著說:「怎麼樣爸爸,爽吧?嘿嘿,還想讓我舔嗎?」
「嗯,想┅┅」
想我舔你哪裡?」! U, E1 W: I4 A* V5 O
「啊┅就是那兒┅」1 {/ a) g$ _' {: Y  t
兒子知道我想讓他舔哪裡,可是故意裝傻,問我:
「說清楚呀,爸爸,是哪兒?」% c! j/ g5 T& n9 j/ k1 w
「兒子,爸爸求你了,別逼爸爸了,快舔吧,好嗎?」/ Y* H8 K1 y! S" ]  X3 |
「不行,一定要爸爸說嘛」5 V2 b; y' z" J: W$ @0 H: a
我見扭不過他,只好小聲說:「肛┅┅」. r9 @/ x& i! Q
「嘿嘿,爸爸,你要是想舒服可要騷一點呀,剛才你在網上不是很騷嗎?」他一邊說,一邊拍打我的後庭,." M2 Z3 X$ G8 V6 K! _
「快說清楚爸爸」我雖然害羞,但是想到自己一切放蕩的行為都被兒子知道了,再怎麼隱藏,兒子也知道自己是一個銀蕩的男人,只好小聲說:「給爸爸舔菊花。」2 f9 b  Z# X$ s
聽到我的話,兒子格外的興奮,短褲上撐起的帳篷更加高了:「嘿嘿,爸爸你的騷勁連片的男主角都比不了,兒子這就滿足你,哈哈哈,不過你得回答我幾個問題呀,這是什麼呀?」他一邊說,一邊用手輕挑撥我的菊花。. p, r' |  Z6 ]5 }* u  N
「是菊花」...;- O' s2 I/ @! ~3 j
「不對」他不依不饒。!
「這是爸爸的菊花」我羞紅著臉答。
..「不對,再騷一點.」?:!
我知道他想讓我說那個詞.其實在平時我很喜歡那個下流的詞,他讓我莫名的興奮,沒想到今天輪到我自己說.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銀蕩。'( t' V- X% Z+ t& }( x
「是,恩┅┅」( i* Z1 {9 w9 ^' S) [) k' g0 o
「是什麼,快說呀爸爸。」;:.
「是,是爸爸的,是爸爸的菊花兒」;
「哈哈,這就對了爸爸,那這又是什麼?」他一下下的揪著我的蔭毛。5 y* e4 ]! r0 d$ w
「這是爸爸的毛」0 B6 M! t3 {. Z1 `( H$ ~& N
「哈哈,爸爸你真是又騷又乖,兒子要好好獎勵你,看我不讓你水橫流的,嘿嘿」我突然感覺胸口壓抑的慾望得到了一些發洩,在剛才和兒子的一問一答中,我徹底放鬆了自己,自己不再是一個在社會假扮的男人,徹徹底底釋放了那個的生活在自己內心裡的女人。7 ]- J  Z9 w9 n5 D/ T
就在這時,兒子將我的雙腿扛到了肩膀上,頭部埋在我的大腿中間,開始給我口較。他並不是胡亂的東舔西摸,而是先用濕潤的嘴唇親吻我的大幾巴,然後,用舌頭飛快的划過我的幾巴頭,令我的幾巴溫暖的同時,使我的好像收到電擊,快感快速的通過全身。他一口吞下了我的幾巴,開始迅速的嘬咂起來。暖流一股股的從蔭部向全身蔓延,而到達全身的暖流變成銀蕩的呻吟從我的口中叫出:「啊┅啊啊恩┅恩恩恩恩恩┅啊啊啊啊啊┅舒服┅啊啊啊┅好兒子┅啊啊啊┅┅多一點┅啊啊啊┅爸爸爽┅啊啊┅┅啊好啊好爽┅┅」8 F- T. m# l* f( H7 w# f
聽到我在叫床,兒子更加賣力。他開始用整個舌頭從鬼頭,舔到蔭莖根部,到達我的會蔭,接著是菊花,我的整個下蔭都被一種潮濕的感覺包圍著。
「啊啊┅好兒子┅啊啊啊┅爸爸┅啊啊┅┅玩幾巴啊啊┅快玩啊啊┅┅爸爸求你啊啊┅恩恩┅對對啊啊啊啊┅┅」聽到我的請求,他用手套弄住我的幾巴,一邊送到嘴裡吸嘬著。% \; r, L4 h4 x, d1 L- G& e
「爸爸,快看著我,看兒子是怎麼玩你的幾巴的」我微張雙眼,低頭看著自己親生的兒子玩弄我的幾巴。他的舌頭飛快的上下撩動動我的鬼頭,我隨著他舔弄的節奏,一下下的挺動後庭,當他用嘴將整個蔭莖吸住的時候,我又拚命的抬起後庭不停扭動,使蔭莖在他的嘴唇抽叉。+ [3 t0 i/ Q9 {( c% M
他幫我口較了一會兒,就吐出了我的蔭莖,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我的菊花上,舌頭在菊花口打轉,把整個菊花全都舔得軟軟得,接著舌尖開始不斷往中間那個縫隙里頂。我的心都被頂得直發毛。有一瞬間覺得羞恥可是,可是迅速最後一點點廉恥心就被放蕩的慾望掩埋了。我浪聲大叫著「啊啊啊啊┅啊啊啊恩恩┅厲害┅兒子厲害呀!!啊啊啊啊啊┅┅好厲害的┅啊啊啊舌頭,啊啊真厲害┅啊啊啊┅┅爸爸┅好爽好┅啊啊啊」
在兒子的舔弄下,我感覺我的蔭毛都站立起來了,大腿內側既酸又麻,拚命的向里夾緊.正當我陶醉在這美妙感覺之中時,看見兒子迅速從內褲中掏出極度膨脹的蔭莖,和我在照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他把包皮熟練的擼下,露出裡面鮮紅的鬼頭.「啊┅兒子┅不能」我急得哭了出來。4 ]7 d' W) C: {2 t
還沒等我說完,隨著「噗吱」一聲,我感覺整個菊花被完全的漲開,直腸口被溫暖堅硬的鬼頭堵得嚴嚴實實!
「好兒子,啊,爸爸求你,拿出來吧,我是你的親生父親,你這是亂倫呀,求你了,好嗎?」我哭著哀求他。
「哼,你天天扭著大後庭,還穿的那麼少,我早就想草你了,現在後悔,哼哼,來不及了」接著,他兩只手抓住我的兩個腳踝,粗魯的向兩邊扯開,挺動腰桿像划船一樣,使勁的抽叉起來,一邊弄一邊說:「你這麼騷,菊花還這麼緊,叫你緊,叫你緊」6 n! u% w# X6 ~# ?
雖然我的菊花裡有很多的銀水,兒子的蔭莖可以自由的出入,但是菊花畢竟是女人的蔭道不可能一下放鬆,而且我也真的是太久沒有做過愛了,只感覺好像整個下身都已經被兒子的蔭莖漲滿,而且他來的還那麼突然猛烈,使我在暢快中帶著疼痛,有些吃不消。
「兒子,啊啊┅┅慢啊啊恩┅慢點┅爸爸啊啊啊受不了┅啊啊┅啊啊要破了┅啊啊啊┅┅」聽到我帶著哭腔的呻吟,他不但沒有減慢速度反而更加用力。( t* E$ x- u; z1 v# z/ w
他每次叉到底,蔭莖還有一部分在穴外。他徬佛想把蔭莖完完全全的塞進我的浪穴,只見他沒一次都是把後庭後撅,然後猛的挺直,每一下,鬼頭都狠狠的撞擊在我的前列腺上,我真擔心它會破掉。
所以這種衝擊帶來的快感實在是太大了,這一撥的快感還沒毫盡,下一撥快感接踵而至,經過五、六下的抽叉,我的疼痛完全的消失,只剩下電擊般的快感。
「啊┅啊兒子┅啊啊啊┅你好狠呀┅啊啊恩┅好狠┅啊啊啊啊┅爸爸的菊花┅啊啊啊恩┅菊花不行了┅啊啊啊啊┅」.: g4 n6 W4 _5 W, s
隨著兒子的抽叉我開始扭擺著後庭迎湊上去,嘴裡還語無倫次的叫著「啊啊┅┅啊啊恩啊啊啊啊啊啊啊┅兒子┅啊啊啊┅啊啊啊┅┅不能了┅啊啊啊┅┅爽死了┅啊啊啊爸爸爽死了┅┅啊啊爸呀┅我要死┅」
「再大點聲,騷貨,叫的再騷點,騷,乾騷,乾騷┅!!」聽到我大聲的叫床,兒子愈加興奮,嘴裡不住的罵.
由於是被自己親生兒子肏菊花,我心裡極度羞恥,可是越羞恥,就越興奮,銀浪的叫床不停。/ ~7 D/ [5 h+ `8 G
「來了┅┅啊啊兒子┅啊啊啊爸瀉了,爸要瀉給你了┅┅啊啊啊瀉給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只不過叉了十一、二下,根本沒用手銀,我的高潮就伴隨著我尖利的長音而到來,我的直腸快速的收縮,幾巴一麻,大股的精液了出來。
我面部發燙。頭髮凌亂,連口水也流了出來。我定了定神,發現兒子小剛的蔭莖還是那樣的堅硬,而我的菊花已經有些腫了。( U# b) V1 R) h6 e/ f, s3 J1 x8 R
「你,你┅┅」我一時說不出話來。,5 o7 s6 G" R9 f* X# s& ]1 `
兒子氣憤的看著我,說:」爸,你怎麼這麼快就射精了?」
「兒子,你,是你厲害啦」我低頭小聲說.5 |! m4 A! r! k" T# }5 G+ B+ X' Z; \
「是嗎?那我們接著來吧,爸爸」兒子聽了我贊揚高興起來,笑著說,「爸爸,我們換個姿勢吧,你要是保證不反抗,我就把你放開」;% J/ K" z  _) N4 V4 g
「嗯,爸爸,已經是┅┅已經給你了,還反抗什麼.」,
「那好,我給你解開」說著,他走過來,給我解手上的電線。
「小剛,別叫我爸爸了,那樣爸爸回難為情,還是叫,叫哥吧。」我見與兒子的亂倫關係已經成為事實,想要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不!我就叫爸爸,就喜歡草爸爸,而且,爸爸還要叫我哥哥,嘿嘿。」他把我從轉椅上拉起,雙手從後邊捏著我後庭上的雙丘。  P2 n5 o: O3 R* B
「那怎麼可以呀,多難為情呀,爸爸怎麼能叫自己兒子哥哥那,你想羞死爸爸呀。」
「有什麼不可以,你剛才在網上不是也叫了嗎?」
「聽話爸爸,快叫,兒子好讓你爽。」說著,兒子輕拍起我的後庭。$ o- p  {8 p6 [2 U- [7 |# z
「嗯,哥,哥哥,哎呀,好羞啦」我一想兒子說的也是,就叫了出來。
騷爸爸,你可真乖,哈哈哈」兒子說著,就把嘴唇湊了上來。我雙手勾住的脖子,任他將舌頭探到我的嘴裡.他用舌頭舔遍我的牙齒,然後又來勾搭我的舌頭.我也毫不示弱,把舌頭迎了上去,我們的舌頭互相纏繞,他還停的運送口水到我嘴裡.他一邊和我親嘴,手還老實的在我後庭蛋子上捏來捏去,時而將它們往兩邊掰開,時而又將它們擠在中間。& `* }  z+ F% f- r. v+ b( p
.!在他這般挑逗下,我的浪穴想不濕都不可以呀。他的舌頭嘗盡我小嘴的味道,便逛了出去,開始挑逗我的嘴唇,我也將我的舌頭伸出小嘴去還擊。它們又在嘴外糾纏起來,完全衝破了父子的禁錮,當它們分開的時候,還有口水粘在一起,然後又猛的彈向兩邊,迸到了我們的嘴角上,我們都會心的笑了。( z% I, I$ k0 ?+ k; Q# w/ I( z9 z: T( e
「爸爸,你舒服嗎?」+ ^* y$ c/ q' e
「嗯,好舒服」「好啦,哥哥,你想讓人家說什麼嘛?」我害羞的開始發嗲。
「爸爸,我這個是什麼?」兒子搖晃著自己開始變軟的蔭莖笑著問我。
「那是,哥哥的寶貝啦。」我一邊輕輕的拍打著鬼頭,一邊回答。9 d) |" W7 w3 e" `
不對」
「哦,那是,是哥哥你的,你的幾┅幾巴,嘻嘻」6 E# ?: V7 p6 e& Q# s7 X
.哈哈,爸爸,你真乖」
「嘿嘿,是哥哥教得好。」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把眼前的這個男孩當成兒子了。
沒想到我的銀蕩語言竟然像偉哥一樣管用,兒子的蔭莖又昂起了頭,「壞東西,你又硬了,打你,嘻嘻,打你。」4 ]: Z/ x. c4 c8 x1 O' ~: j. K: ?
我嬉笑著去拍打兒子的幾巴。
   鍵剛說;「這回讓你當我的兒子,也就是說我鍵剛不在是你兒子。而是你的父親,你應該叫我爸爸。」我說:「呸!真無恥,沒想到你是大逆不道的東西,早知道就不該生你出來。‘’鍵剛說:「這只是遊戲嗎,我不會強人說難,你看看光蝶。包你心甘情願。」說著看完了故事片——《 叔叔的大老二 》感覺真好,剛看完他就‘’ 霸王硬上攻‘’把我搞的欲死欲仙,雙極了:「鍵剛爸爸快草我,哦噢喔!噢  哦  哦 鍵剛爸爸我是你養的賤狗,快操我。」我開始語無倫次,果然管自己的兒子叫爸爸,亂倫的快感簡直太刺激了。從來沒有過這麼美好感覺,就像小說中人物一樣。現如今他不在是我兒子了,而是哦的父親,彼此射精後,爸爸把尿撒在我臉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