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掰彎直男同事-耀哥

公司本部門裡大媽大姊佔多數,男同事只有小貓兩三隻,* g. Z; j5 q8 b! c
除了新來的小鮮肉粗壯弟外,剩下的就是兩位將近50歲的大叔。$ ]6 G* |# ]) X+ c1 o0 j
而耀哥是我比較常接觸的大叔。7 L' ^) p! d: m& Z0 f( B# c- K
耀哥是一個典型異男大叔,生了兩個小孩,有著大叔穿衣的特質:
不管穿什麼衣服無論襯衫、POLO還是T恤,裡面一定要穿吊嘎。
大叔界似乎熱愛穿吊嘎,再來就是衣服一定要扎進去。& i( ^. n4 \4 G; `+ d
耀哥就是典型大叔,每次透過他的衣服看到裡面的吊嘎是我每天的必做功課,% k# e  J' O  n) U
這種若隱若現的窺伺感可以滿足我的偷窺欲。2 K8 v4 A" \* K- R
耀哥的吊嘎很多元,平常都是一般的吊嘎,有時會出現讓我驚喜的彩蛋。
有一次天氣特別熱,耀哥是個怕熱的人。結果這天他的白襯衫下,因為汗濕,- P  r" G1 j. K% b6 k( O
竟然透出江湖上少見的洞洞內衣,從正面看來,他的黑乳頭若隱若現,
那一天讓我一直想找他洽公。我眼睛一直盯著他胸前的黑點,: ^" r/ ^3 {9 B: a8 G) {
似乎在吸引我舔他(並沒有!!)。不過耀哥是個典型異男,
當然不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又有一次我一早看到耀哥,
覺得他白色的襯衫下,透出奇怪的顏色,  L% E  C. w' |& Z2 t8 m5 z; O
平時我跟耀哥就會講一些五四三的,還穿插一些黃色笑話。, ^( z6 V5 F4 R; C$ m) ?
我裝作沒事的問他:今天吊嘎怪怪的) e+ ^3 ^3 N; A  e6 D: {
耀哥:吊嘎歐,阿就我今天穿黑色的阿。, o1 L: x% J' N& v$ d0 v, p* z, N
我當場超想笑,真是一個天然呆的大叔,
應該沒有人會在上班時在白襯衫下穿黑色的吊嘎吧。4 l1 J+ O" Q8 r) b/ U6 t, B/ w
又一天我發覺耀哥的襯衫底下,似乎又不一樣。* @5 h+ p3 ]/ b, E
似乎是大挖背的健身背心,整個背部幾乎只有中間有布料。
我又白目的問他:
耀哥,你今天的吊嘎好像不一樣。! Z# d# X, c) x  t- b+ X) M
耀哥:阿就這種的比較涼
我心裡想穿這種不如不要穿,根本沒有吸汗的功能$ S" d" W# k, O7 A9 t$ H" M
不過也讓我對這個大叔的西裝褲下,到底穿什麼,產生性趣。+ Z8 ^- q+ h! B- C" u% K


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的員工旅遊,我跟耀哥同一間房。
晚上一回到房間,只見耀哥放好行李,便脫下POLO杉。4 x5 O0 N  I$ l1 F, R- S
耀哥穿著吊嘎,在房間裡整理行李。我整個眼睛發亮,$ _# ~& N1 a' S1 K' K. q/ `
耀哥吊嘎下竟然有著明顯胸肌的形狀,平常耀哥的襯衫是寬鬆的大叔版型,# G2 g# Y1 Z4 h: g  X
雖然他的手臂算粗壯,我平時也會藉故勾肩搭背的吃他豆腐,
可是沒想到襯衫底下竟然藏著結實的肉體。接著耀哥脫下長褲7 Q9 w; ?3 J1 J/ q
(超自然的,完全異男大叔的行逕),我又是眼睛一亮,# r( y* E: A+ f- y1 T# W
耀哥竟然穿的是子彈內褲,還是黑色的。, g% H8 j6 ?! F% }+ ]# u5 H
平時我都在爬樓梯時默默觀察他的內褲痕(哎呀!真變態的行逕),
從內褲痕看來,一直以為他是穿一般的白色三角褲(EX:BVD之類的), W. |- `. a4 Q) Z. L
沒想到竟然是黑色子彈內褲。只見子彈內褲下包覆住耀哥的屌,
似乎是一隻大鵰,一旁陰毛十分濃密,都露了出來。我故作冷靜,
跟耀哥聊天:/ M6 M" }- I+ `, v$ a
今天走超久的,超累。
耀哥:嘿阿,我的腳超酸2 h# v7 `: x1 s7 C
耀哥邊說還抬起腳來加強說明,我看到一個吊嘎大叔,1 a9 e4 e: @) Y1 [0 c! y$ L& a
下面只穿一件黑色子彈內褲,抬起腳來。這個動作擠壓到他的大鵰。
我看得目不轉睛。只能含糊的回答說:對…
我這時需要平復心情,因為我底下的屌已經硬了。
畢竟耀哥的肉體不是每天可以那麼近距離觀察的,
便說我要洗澡了。我在浴室裡幻想著耀哥的大屌正操著我,1 f$ C( v1 H) c& M/ u
所以先做好清理,用手指當做耀哥的大屌,盡情的操著自己。1 w+ w$ W( a- e) K
不過怕在浴室待太久,讓耀哥起疑,便結束了這個想像,趕快洗澡。; l9 o+ }) B8 O% ~0 S8 l. z
我穿著內褲圍著浴巾出浴室,耀哥也說要去洗澡,便進了浴室。0 z, j& `' k2 e' o/ a: d
過了一會,耀哥出來,也只圍一條浴巾。上身沒穿,耀哥竟然真的有厚實的胸肌,: O: |5 O8 C5 N, f
胸前的乳頭又大又黑,腰部幾乎沒有中年人有的贅肉。
耀哥大喇喇的在房間走動,我想他應該是在勾引我吧(想太多!)
0 Q. y9 |2 y- n5 c
$ B4 D; p8 j0 i5 |
耀哥:洗完澡真舒服4 q: K9 c& w) `& o6 p; W
我:嘿阿+ @% c$ B/ ?4 f+ R
耀哥:今天走到腰痠背痛,真想有人幫我按摩一下
我見機不可失,便說:6 M8 S# _+ Z) r2 B6 N
不然我幫你按一按好了9 w+ y! d. T3 X: Y# [% ?& c- K
耀哥:不好意思啦,還要你幫忙
我想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肌膚之親(??)的機會。
我要耀哥趴在床上,我自己脫下浴巾只穿內褲,! Y1 y8 Z. t9 q
這時耀哥說:
很騷包歐,穿這種的
我看了一下,我忘記今天穿的是低腰小三角,! k9 t2 |' t. N4 u
前面幾乎是丁字型的,只包住我的屌。4 S; l: q- L. g" a1 e5 v& @$ j( R
耀哥又說:阿你怎麼沒有什麼毛2 Q$ b1 f$ @% v! v( C1 y2 Q( R5 S
我尷尬的說:阿現在年輕人都會修毛,比較乾淨
耀哥:原來這樣,我們這種老灰阿都不知道,下次我也來跟上流行修看看," |# {+ D- S2 V+ K8 u' |0 ?7 f
不過自己修不會剪到懶叫跟懶趴(超直接的用語)?
我:有專用的剪刀,小心一點就好: v3 |7 w, y) D
耀哥:那我也要來買一隻試試& w% x# W+ T6 O5 S8 W" d
我心想我可以幫你剪,不過怕耀哥起疑,為了等一下可以一親芳澤(??)我先要他趴好
我一屁股坐在他的腰上,開始幫他按摩。只見耀哥開始呻吟:
足爽ㄟ,卡大力ㄟ) z2 v9 g3 G. G0 m7 X
1 `( e8 C: b5 d9 @6 G( n

一般我跟男人有肉體的接觸時,這種聲音也常出現。9 T  ]/ `6 F" |' I6 X! n
通常是他們的大屌在我的淫穴抽插時,我發出的聲音。
不過今天卻是我在幫一個異男大叔按摩,他發出的聲音。
耀哥的背很結實,在我的愛撫(??)下不斷呻吟,我的手開始往下移,
來到他的腰間。我在按腰時,不時的摸著他的翹臀。; w8 L3 j3 B6 \- M: P1 S, o$ g
耀哥的屁股也很結實。我的手又在這裡多停留了一會。" D2 K- Y- v0 i. M" D, q
接著我往大腿按去,這時我默默拉開他的浴巾。
耀哥似乎也覺得按大腿沒有浴巾比較好按,也配合挪動身體。
這時一個結實大叔全裸趴在我的面前,還是一個異男。
我忍住勃起的慾望,又專心(明明是淫心)的幫耀哥按摩,. f9 Q& t8 b5 B/ j1 I
我的手在耀哥的大腿與屁股間游移,不時碰到他的睪丸。2 Q0 D; a+ t. M' r& u5 h) R+ G! f
耀哥這時把腿張開調整一下姿勢。耀哥的多毛屁眼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 B; _! ]: ]% d3 o" k- T- b) U6 l
我這時為了讓自己移轉注意力(我都要硬起來了),便跟耀哥聊天- R2 i6 I9 w* ]: D0 u  i+ `
! s% X9 r! a! b+ H
) }3 c* |9 {! `) y# _5 ?7 R
我:耀哥常去按摩嘛。# ?) K. g!
Z, v% @6 E7 G$ S
耀哥:蠻常的,因為我有在運動跑步,所以肌肉酸就去按1 e6 r: l1 r4 c! D9 D+ ?6 ^
我:阿都是找小姐齁( C/ X6 \7 {; i. ?
耀哥:麥黑白共,我都找男的,卡有力(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難怪耀哥對於在別人面前裸露感覺很自然。
我又問:
阿你按摩都脫光光歐?
耀哥:當然阿,不然怎麼按?我每次去都直接脫光,人家師父也比較好工作。- L. ?) m. v$ d% R- t
我:阿師父都穿什麼阿7 r+ F" ]  d1 s2 h" I( t; B* X" s
耀哥:我常找的師父,一個習慣穿短褲,阿另一個我會找他油壓,他都穿泳褲。
我越來越覺得耀哥找的是同志按摩吧,穿泳褲也太奇怪了
我裝傻發問:穿泳褲??也太怪了吧- r$ b9 ]$ b" T
耀哥:阿我身上都是油,他騎在我身上(怎麼聽怎麼怪)穿泳褲比較方便阿$ O% L( K  ~9 t: R/ B+ B6 |
我:那我現在也是騎在你身上歐; V: G! _: A( ~6 V5 O9 \+ G0 g/ V
耀哥:幹!!男人就只想要騎
我又問:聽說有時按摩按到爽,懶叫ㄟ起秋,是真的嗎?2 ~0 S% J& ^% [3 e$ q& h- c$ ~* r
耀哥:哈哈哈,所以我才要找男的按摩師,不然找女的按到爽,
懶叫硬了,不是很糗。大家都是男的,都知道是生理正常反應,比較沒差。
我:阿如果真的硬了,那要怎麼辦?
耀哥:又不是真的想要相幹,只是按摩的影響,一下子就消了。* n3 y0 ^) D9 o; E( F
我:那麼沒擋頭,阿如果消不了嘞??! c) h, r; t9 J+ w# ]4 q- D
耀哥:我是有幾次很久沒套,一直消不下來,起身時懶叫還硬幫幫
我:蛤!!那樣不是超丟臉,按摩師父都看到你起秋,懶叫硬幫幫的樣子。
耀哥:師父說因為他幫我按摩會按到一些穴道,懶叫會硬是正常的,不會硬才要擔心。
我心裡想,會按到雞巴硬的不是只有前列腺嘛(愚婦!!)' p+ o, e$ S% E' a( C
我又問:那麼大哥你是如何處理起秋的懶叫??

) t" W) k$ n: I) e; R
只見耀哥突然支嗚其辭起來,我白目的一直追問,耀哥便說:/ X5 E. u- W) e3 l# i
阿就打出來阿
我:在師父面前打手槍歐?!
耀哥:……( H# V7 X4 `1 u) a  P+ t
我見耀哥不答,又白目問了:
還是他幫你打?!2 D  ^% U$ W( l- r5 O1 y
只見耀哥悶著頭不回答,我想可能真的有這回事,當下我按兵不動,
想說不要讓他有戒心,便又認真(人家剛剛也很認真歐)幫他按摩。
我想耀哥有那麼多”豐富”的按摩經驗,我便開始試探。
我拿出我的蘆薈液(旅行也要做好保養)倒在耀哥的腰跟屁股間,3 }  D1 P' g& E  Q
只見他一陣呻吟,我將蘆薈液在他腰間跟屁股開始推開,0 h) q6 m4 `& i2 E* \0 L# @
然後默默的往屁眼進攻,我裝作不注意的觸碰耀哥的菊花,0 H( W, `* }* U+ c# k0 p
用手指將蘆薈液在屁眼周圍圍繞,耀哥呻吟了一聲,6 U; T7 j7 x9 s- X
卻沒有其他反應,我大膽的將食指慢慢磨蹭著耀哥的屁眼,5 ^- c7 s4 }! u! v" b
這時耀哥突然開口:$ B8 l' [' q9 c6 b8 K- O
阿你也會做前列腺按摩歐??
我嚇了一跳,本來以為他要罵人,沒想到他竟然說出”前列腺按摩”這種字眼
我:我是有做過拉,還蠻舒服的
耀哥:聽我的按摩師常做會減少前列腺發炎,尿尿也比較有力
我:阿大哥你有做過嗎?; K& }0 ^9 X* u# k9 `
耀哥:ㄟ….這……
我見耀哥又在閃爍其辭,而耀哥沒有表示厭惡的樣子。& S, V4 R; f; ~6 D5 V  Q9 M
便開始將手指插了進去。8 V1 f4 U8 G, E+ V1 B) `- n! w
因為有蘆薈的潤滑,我一下子便把食指插了進去。" Q3 q3 J: F7 H( ~7 @( Q/ A  v8 f
只聽耀哥一陣呻吟。
我開始來回用食指幹著耀哥的屁眼。
耀哥的屁眼似乎還蠻常有東西進出的樣子,) B2 r& Q/ q3 E$ m
完全沒有不適感。而且隨著我的抽插,還不住的低聲呻吟。
我又將中指插了進去,耀哥發出舒服的喘氣,
完全不像屁眼第一次插進兩根手指的樣子。
我手指搜尋著前列腺的位子,突然耀哥罵了一聲:幹+ u) l% O$ j; F* r3 \
我知道我找到他的G點了,我開始按壓,+ E/ U8 I' `+ }# s2 N
耀哥開始喘氣呻吟,接著耀哥移動姿勢,最後以跪姿翹起屁股,人趴在床上的姿勢。
我看到平時衣冠楚楚的耀哥,在我面前擺出如此淫蕩的姿勢,; R2 e- B; ^* g
根本是要人家幹他的樣子。這時耀哥的屌在我面前,' `9 A( k6 T$ n7 e/ [$ w
一根粗大的雞巴完全勃起,尿道口還有一些前列腺液。
我繼續用手指壓著耀哥的G點,耀哥不住喘氣:/ |# V! ?/ a' g
幹,足爽ㄟ!!比師傅按的還爽3 m) p6 X4 ?) l
耀哥果然不是第一次玩屁眼,原來已經被按摩師傅奪去第一次了(可惡)
/ c3 y5 w3 u! @4 @7 o' M
耀哥的雞巴,淫水不斷的流出。我嘗試著插入第三根手指,$ D- O; g9 X, W! f! T# F
我先拔出兩根手指,只見耀哥一陣喘氣,我在手指上塗滿蘆薈液,
在他的洞口按摩。耀哥一直的喘氣,我慢慢將三隻手指插入,
耀哥開始呻吟,我一下子便將三隻手指完全幹進耀哥的屁眼,; J( K8 _. v. j; K, f3 r& A9 P
耀哥的喘氣聲越來越急促,我見他也沒什麼抵抗,
便開始來回插幹他。耀哥隨著我的插幹,喘氣聲開始變成呻吟聲:
% d0 v7 R1 @  ~5 C+ O
幹!!足爽ㄟ..這種感覺足爽ㄟ..尬阮某相幹都沒那麼爽
我見耀哥似乎已經沉醉在被我指交的快感中,我開始白目的問他:7 p6 ^8 m; Q0 z$ X
耀哥,安耐伍送謀??6 n5 w0 f# p. N) ^, q
耀哥:幹!!我第一次那麼爽,師傅只會一直壓,你弄得我更爽
我的手指不只插幹耀哥的屁眼,還會撐開他的屁眼,做旋轉的動作。
在我的開發下,耀哥的屁眼已經完全張開了。  C. o1 R! \7 O1 L+ [
我可以用三指併攏的方式直接幹進耀哥的屁眼。
我想耀哥平時應該常常做這種”按摩”! R$ }0 e! G5 ]( v
我開始用言語跟耀哥調情:' _1 D: R% T' `& B; |6 U+ Z
耀哥,這樣幫你按爽不爽,你常常這樣齁??不然怎麼屁眼那麼鬆,4 e. e. o0 w/ r& x
我三根手指都插進你的洞了,你一定常常自己挖屁眼齁??  `& h' r8 Y: S5 `
耀哥:……
我:不說我就要停手了
我用力壓著耀哥的G點,耀哥一聲咒罵% C0 L  |/ m4 T5 g
耀哥:就師傅說要天天幫前列腺按摩,這樣老了尿尿才會有力,
而且會增強性功能,我每次這樣按,懶叫都硬幫幫..0 \0 [# K( T/ h3 J# p
所以我洗完澡都會把屁眼洗乾淨,然後自己按一下
難怪耀哥的屁眼如此乾淨8 S* Z# M6 n0 z' s) e, a" G
7 e* ?4 k, j: B0 B; z

不過耀哥似乎有做0的潛力' n; R7 X& x% y) m4 x
我:蛤..每天按!!那你不是天天自己幹自己的屁眼??
耀哥:什麼幹屁眼,我又不是同性戀,我是在做按摩7 b$ t0 N! m' d" q
我想這個大叔,是個老頑固。明明自己玩屁眼玩得如此開心,
已經體會到肛交的樂趣卻如此排斥同志。
我:可是那些同性戀也都是會幹屁眼阿,跟你的行為一樣阿?
耀哥:…
我:像我現在這樣用手指幫你,說好聽是幫你做前列腺按摩,6 A/ u  v/ P6 p7 c7 ^3 L
講白了,就是一個男人在玩另一個男人的屁眼,而且被玩的還爽歪歪。
就是人家說的肛交阿!6 d* ~' ?  N$ {0 z* W
耀哥:…
我:反正你會爽就好拉,我也不管你那麼多,不過耀哥有用其它東西玩過嗎?  X" b+ k6 W4 i5 r
耀哥:....& M: F5 m$ H) v' W; T  k
我:用其它東西插屁眼比手指更爽歐...像假陽具之類的..2 h+ P; q; S9 R0 v2 y! Z4 m
耀哥:我阿不是查某ㄟ..怎麼可以用假陽具插自己的屁眼...
我:不用假陽具,用其它東西阿..麥克筆幹起來也很爽..
只見耀哥又不搭腔,我又白目的問:5 R$ P* K* G( q" Y- G, d8 C
耀哥要我繼續”幹”你嗎(我特別強調”幹”這個字); U9 u4 J8 I) S  H- Z' q, P( y; p
耀哥:被你說的好像我們在相幹' h1 o( N! q, r! V6 W
我:那我就把我的手指抽出來了% ]6 [1 q9 }1 h; T+ r, y
耀哥:等一下,幫我再弄一下…阿你說..用手指以外的東西..會更爽...是真的嗎..3 H9 C7 a: L" L! v+ f- e
我:要試試看嗎?% ]+ [# Z5 p" j6 J  P
耀哥又不搭腔
我起身找了一下行李,找到我的防曬噴霧(戶外活動記得防曬)瓶身粗度雖然稍粗,2 g7 h4 U6 F4 F" d8 X" X7 t
但耀哥都可以插入三隻手指了,區區罐子應該沒問題
我將罐子潤滑後,開始插進耀哥的屁眼,只叫耀哥開始呻吟:0 H/ Z& D& N4 t! ], R
幹!足痛ㄟ!/ ~& c3 C+ j- A9 ^7 c8 J! h* a/ U
雖然耀哥喊痛,不過罐子一下子便插了進去。: U, V8 Z0 i  j
我開始用罐子操著耀哥,只見耀哥開始低聲喘氣,似乎嚐到甜頭。
我:耀哥,被東西幹屁眼是不是更爽...
耀哥:我沒有被幹..是在按摩
我想這個大叔真不坦率,明明爽的淫水直流,還在嘴硬; P0 q) m5 w* D, Q( f; o* H" e
我使出其他人在我身上用過的絕招,開始9淺1深的幹著耀哥,
不時還押著耀哥的G點,只見耀哥全身顫抖,一直低吼。
雞巴的淫水像是沒關緊的水龍頭,一直流出。
突然耀哥罵了一聲髒話:幹
只見耀哥的雞巴竟然流出精液,隨著罐子的插幹,2 l& W# x5 d4 a! ?& S) z
精液還一股一股的流出。耀哥已經沉醉在肛交的樂趣,
被我玩到射精了。我見機不可失,伸手幫耀哥打手槍,
耀哥已經失去理智,開始淫叫:
幹!!足爽ㄟ,卡大力ㄟ!!要射洨了
我加速插幹的速度,幫耀哥打手槍的速度也加快。2 c2 ?* E7 O8 C' }$ X) a
不一會,耀哥的雞巴射出一波波的洨,力道完全不輸年輕人。* k. l. k: G  W
耀哥射精後我沒拔出他屁眼裡的罐子,仍然繼續的操他。
耀哥似乎不在意,依舊讓我操著他的屁眼。$ [# v% l7 {1 k
我用滿是耀哥精液的手,愛撫著耀哥,玩弄他的乳頭。
乳頭似乎是他的敏感帶,耀哥身體抖了一下& j: z/ H; j# @% A
。我見狀加重力道,捏著他的乳頭。耀哥這時又開始呻吟。$ u+ b. f, X6 Q- p6 c* w! z; I3 p
我想這個異男大叔,根本就是一個假異男,身體超敏感,
被男人玩弄還那麼爽。我開始舔著耀哥的背。, b* s- D8 Q' u! o  ]8 F
耀哥似乎已經完全享受著我的玩弄,剛射精的雞巴又硬了起來,
真不像一個年近50的大叔。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P' q  U  u. E& G) m1 G; P- {' N
把耀哥翻成正面朝上,
我一把便坐了上去,因為剛剛在浴室有自己玩了一會,) l: b' l1 U% |( Y
加上有耀哥精液的潤滑,耀哥的大屌一下子便全在我的淫穴裡了。- O7 ]- w2 \+ z4 o

/ [; [& B+ f  Q* J( t9 @
耀哥一陣呻吟隨即開口罵人:% s5 b# M1 B7 M9 B2 Y' L$ T# O( J
幹!!你在幹嘛' k/ U3 g& i" i4 i8 @
我:耀哥!我好想讓你幹,快幹我
耀哥掙扎的要推開我:幹!!你快閃開!我對男人沒興趣
我強押住耀哥,自己上下搖動,強姦著耀哥的大屌。
我:耀哥,你也很爽吧,就讓我也爽一下
耀哥掙扎的動作漸小,開始變成舒服的呻吟..
耀哥:幹你娘!!比女人的穴還緊,好會吸3 I% d5 |+ z1 H5 G( D
我使出看家本領—毒龍鑽,在耀哥身上自己轉了一圈,耀哥不停呻吟:
足緊ㄟ!足爽ㄟ!接著我用九淺一深的方式,騎在耀哥的大雞巴上。
我:幹..好爽..耀哥的雞巴好大好粗,肏得我好爽
耀哥突然用力推開我,我跌坐在床上。耀哥抽出屁眼裡的罐子,把我拉下床,
我以為他要動手打我,沒想到他把我拉到梳妝檯,又從我身後操我。
我扶著梳妝台,看著鏡中耀哥兇惡的表情,身下的大屌在我的淫穴進出:) O, ]2 Y7 p$ t
幹!!欠人幹,林杯肏爛你這個爛屁眼
耀哥這時獸性大發,完全把我當作發洩的工具。
加上耀哥剛剛已經射精,耀哥操我很久完全沒有要射精的跡象,4 n. Z& M1 U/ ^( M$ ~2 O9 p$ w: Q
我開始求饒:
耀哥小力一點,我要不行了  f: f6 W# S( h0 H0 j5 N% C
我的雞巴已經被耀哥操出洨來了8 W/ o+ \$ C# u+ a; N' Q: F, W
耀哥:幹!小力麥爽,剛剛不是很欠幹,看我幹到你挨爸叫母
我:耀哥,幹我,耀哥的大懶叫肏的我好爽+ m- T; p/ N' x0 B
耀哥:知道林杯ㄟ懶叫大隻就好
耀哥持續幹我,我不停的流洨。過了一陣子,0 z" f9 d7 h9 f" \9 V% u
耀哥加快操我的速度,我知道耀哥要射了,便說:3 k* b% }; t0 F" Y6 ~) w
耀哥射給我,我想要耀哥的洨
耀哥:射給你這個小婊子,再幫我生一個孩子
耀哥一個挺腰,我知道他已經射在我體內。9 R4 f% O$ E, |: p" ^$ g
耀哥拔出雞巴。我們基情過後,互相看著對方。
一陣尷尬沉默後,耀哥拉著我進浴室,我們沖洗後," s: J) i8 C: Y7 z1 u7 [
坐在房間裡。耀哥先開口:
今天的事…我們…
我:沒關係,這沒什麼,我不會說出去,我想耀哥你也不會自己說出去
9 F' g! ?2 u% G* l& v8 O1 A) K. y
耀哥:不是拉..我老婆很少跟我上床,剛剛跟你…
還蠻爽的…我又不敢在外面找女人…我是想說,如果以後我..可不可以找你..6 O0 K: c5 p2 D* ~& `
我想這大叔真不坦率,嘗過我的好處又想回鍋,又不敢開口。* {/ ]3 W" J3 K# c
我:如果耀哥有需要,我隨時都可以讓你用,不管上面的洞還是下面的洞4 T7 L4 ~, r3 N. x
耀哥:上面??  \2 i4 u1 P: h! w+ m! g% b/ f
我:下次讓你試試我的嘴上功夫……+ C% q- H6 Y% I/ V6 ^) ]: s) g
耀哥:那明天早上可以試試嘛??
我:……
這個大叔也太精力旺盛了吧
$ a1 C" s8 ]. s' X
) \2 q% G4 y- L
果然隔天一早,我才剛起床,耀哥便興致勃勃的說:
阿你昨天說上面的洞…阿我現在…  k# N% a7 C# I6 _& ?
我見耀哥已經拉下內褲,一根生龍活虎的大屌已經在我面前。
我張口含住,耀哥一聲喘氣,抓住我的頭。& m3 d8 q1 q1 {) i3 O6 z
我將小耀耀整隻含進嘴裡,用喉頭擠壓耀哥的龜頭。/ d+ ]( b$ Z  t5 e2 T# A
耀哥:操!!好爽!!好會吸!!我老婆都嫌髒不肯幫我吹懶叫。) d8 P# u" J# j3 ?! }
我想這個男人一生都沒有嘗過口交的感覺吧。+ j2 x2 W" N; q3 k4 g" J$ d4 P5 Z8 l
我便使出吹含吸舔摳的絕招一一幫耀哥服侍。
只見耀哥爽到極點,竟然不像昨天一樣勇猛,3 W$ f9 ]) d$ [# l
一下子便口爆我,全射在我嘴裡。我將耀哥的洨全數吞下,
當作早餐前的蛋白質補充。耀哥發洩完後說:
阿..你把我的洨都吃下去歐..
我:不然多浪費../ s0 {/ f- P& s2 ?, Q
耀哥:阿…你是同性戀嗎??
我都要昏倒了,不是同性戀昨天幹嘛讓你操屁眼,今天還幫你吹喇叭兼口爆。! n5 t' R) l5 y  E  V$ }
我:是拉..我就愛男人的大懶叫
耀哥:難怪你都沒結婚..
我:不講這個,剛剛還爽吧,怎麼這麼沒擋頭
耀哥:才不是沒擋頭,是…真的太爽了,才會一下子就射洨…* ~: [2 n; Z- u' k: u& c$ R% P
我:那以後常常訓練就不會沒擋頭了2 w- D+ N3 n, j* s+ b4 K
耀哥:以後…那如果我想要的話..你..: j, @- h8 I3 z, a
我:昨天不是說了嗎…不管上面的洞還是下面的洞,都讓耀哥自由使用,
阿如果耀哥的屁眼想"按摩"我也可以幫你% D6 a7 v$ ^6 p0 @5 P$ `2 b
耀哥:幹!!林杯怎麼可能被你幹,不過今天晚上…我可以..# [9 Y0 J; A. m3 P  I
我想這個大叔是想把3天兩夜的員工旅遊變成打砲之旅嗎。當然我是沒關係。
我:阿耀哥晚上還可以歐?* T, |' c/ W6 u% f
耀哥:不要看林杯快50了,懶叫還是生龍活虎的。5 e% X4 A( b: ~1 @8 S0 a" L
我想是不是男人過40只剩一張嘴,我晚上再好好的驗證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