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好友和我的父亲性爱交配

一个月前,家庭关系起伏很大,就像做了一场戏,甚至还比戏来得夸张,连我自己都无语了。

在大二时,我的朋友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赶作业,那时候父亲也认识了我的同学。不知不觉中,父亲和他两人的关系也不知什么时候发展得很好,连我自己也不晓得。现在回想起当初这位朋友对我说:你的爸看起来还不错哦,待人很有礼貌,感觉就是个好叔叔。; E- f( W" J- j1 s
3 f7 G( v/ T, e! P! ?
我还和他开玩笑:你喜欢我爸啊?. D2 Q( j  Z5 F  L; Y0 s0 @
他:哈,当然喜欢哦。
我:你口味真重。

我还记得一次,他和我开玩笑说:如果我搞上了你爸,你会介意嘛?2 T7 J9 Q$ Z% |1 l0 \: O
我:你有本事就和我爸搞哈。
' d, o4 `$ l6 C) p7 `
现在想起才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 q+ _# Y, ~, e; k# g

我父亲很早就和母亲离婚,剩下我和爸一起住。不知是爸寂寞,还是被好友勾引,竟然发生了这段背德的性关系。

自从有一段时间,好友来我家过夜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了。听他说一起温习功课感觉不错,那时我也不以为然。然而,父亲安排好友睡在客房。他嫌我房间小,不好意思让好友和我挤在同一间房,好友竟也同意了,我也只好按他们的意愿。/ p5 Z& f; t* [, V( `
. w+ q  T" t' |3 [; l# Q7 y8 o/ Z
尽管如此,他们两人的秘密终究被我发现。要不是那深晚我从床上醒来,我都不知道父亲和好友在床上啪!啪!啪!
& ]5 x3 U* ~$ a+ [: t
父亲房间的门没关上,里面就传出了好友啊...啊...啊...的叫床声。我顿时呆了,看见好友躺在床上张开双腿让父亲从中间插入,两手更抱住父亲的肉体抚慰自己的欲望。而父亲更陶醉其中,脸上一副激情的模樣操住好友的肉穴。看见他们两人床上激战,我当场脑海一片空白,第一反应就是为何好友会和我爸搞上关系,是我被骗了吗?我一脸失落的神情,不知该不该阻止他们。最后,我选择离开了。早上,他们两人在我面前竟然装没一回事。1 R7 V6 X. J6 l; X: ~- v) a* q
/ b% R  e" d0 k: M5 f
我实在忍不住了,抓住好友询问。
/ \7 }' s+ n& h2 \( ^
我:为何你要搞我爸!  ]! E& K$ ]6 j; X0 e7 ~
他:啊...7 @, A1 e" g- j# M; ]
/ j5 D7 f2 {: t) x* H5 }; ~! d5 H+ K
我把昨晚看见的事清楚地告诉他,他一脸慌张的樣子,当场目瞪口呆。接下来几分钟,我不停地问责他。他终于开口说出了:对不起,这三个字。他承认自己爱上了我爸,实在忍不住诱惑我父亲和他做爱,加上我父亲本身也单身很久了,那种寂寞有谁能理解。他间接地告诉我,他和我爸是自愿的,互相满足对方的需求,让我自己问父亲。从他嘴里这么说,我自己也不知该怎了。他们两人的性关系已经有三个月了,两人私底下交换电话号码联系对方。正时的我服输了,当初还以为他开玩笑说喜欢我爸。
$ B& |5 ^- Q: s1 U
那天朋友不悦地离开了,我呆在房间。父亲走了进来,爸:你知道了吧。
# m- D, J+ @0 w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爸:儿子,爸只是一时糊涂才和你朋友玩玩,你就原谅爸。
我:你当我还是小孩子嘛?昨晚你们两人玩得多嗨!
爸:我都说了只是玩玩而已。
我:我一时无法接受。
爸:爸知道你爱男人,你朋友也告诉了我。难道爸就不能和你朋友玩嘛。/ Z9 K3 l2 [8 j4 |9 \* h
我:可是那不同...6 h2 _/ A2 G* k# ]1 r7 G, o5 q1 Q
爸:你要怎么闹就怎么闹,家丑不能外传,反正我不会再见你朋友了。

爸走开了,我们三人接下来的日子开始冷战.我在学校里回避我的好友,好友尝试开口和我说话,我总是不理会。

直到不久,自己始终放不下彼此的友情,我和他又合好了。0 S7 w" q* v2 v1 T- V
; K( r# Z: o( l! i& _% e- v5 M/ {
他:你不生气了吗?
我:都发生了还能怎样。
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和你爸只是心理上的满足而已。你别想这么多,好吧?
我:我不想想了,我当你是我朋友,我也希望你如此。
他:这当然。% x+ s( l& P1 a8 r6 L4 n

过了一周,好友忍不住问我,可以来我家玩吗。不用问,我就知道他的意图。
/ V) c. o1 Z$ B% D, a+ H9 I6 K
自从那次事件后,我好几次再想是不是不应该阻止父亲和好友做爱。毕竟有时候男人就是需要发泄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我心里有点乱。2 ?- Q" {5 ?- r) v. Z% d

我:你对我爸究竟是什么心态。& z- e' a2 z. i7 p9 F# k2 e1 {
他:老实对你说,被你爸干,我觉得很嗨。你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要肉体上的发泄,并不是真正爱你爸。你试问自己,你爸和你妈分开了这么久,难道你爸这一辈子就不用发泄嘛!, i6 j7 ], x/ i

虽然我不喜欢好友和我爸做爱,但内心的我还是让他和我爸再次见面。

爸看见我带著好友回家,脸色惊讶。我和他们说玩归玩,不要玩过火。爸和好友答应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对还是错。% M% w6 g; D9 u! k$ e

那晚,好友故意捉弄我,是否想参与一份?我可是有点气。随后又问我,要观战嘛?看看我爸如何幹他。我生气地告诉他别炫耀!0 g# r  P) t' u0 v2 ~; f9 v
; r+ W' a  |; T7 h( H: S
当时,我还在房间。过了不久,外面就传来了好友和父亲交配的呻吟声,我还是忍不住走了出去。没想到他们竟然在客厅幹了起来!好友看见我走了出来,一脸展露享受满足的樣子。那个笑容真该死的淫荡!(死骚货,你的腿开得还真大!) $ S& Z( X+ N3 h7 N

父亲在前方激烈地操住好友的后庭,责怪他叫得大声,不好意思地低头往下望。我心想你们是故意的嘛!尽管如此,我还是全程在看了,朋友望住我偷笑。

一阵子,父亲低声告诉好友:他要射了。好友则告诉爸多操他几回合,让他握住雞巴快速抽打出来。爸按好友的意思,继续顶入他深处。随后直到好友高潮,爸才将雞巴抽出他的屁眼拼命抽打,射在好友身上。不知爸在我面前有点羞耻,雞巴射得有点少。好友张开嘴巴,暗示父亲要舔吃他的雞巴。爸看我在前方,有点不好意思地握起雞巴塞入他嘴里。
! E. L: h& e1 p# u$ G) F
我:下次你们做爱,请不要在我面前这么张扬!

爸听我这么说,更加不好意思地抽出好友的嘴巴,拿起衣服回房去。
: P6 L$ H& w& h* l" E/ I
他:这才刺激嘛。9 a# i& z- I1 O- V
我:你给我少来。

* a& s5 y* O  x+ ?: z* [1 c# `5 x
为了和好友表明立场,我和他说只允许他满足父亲的生理需求,但并不表示同意他和我爸交往。他回我就这樣,他发泄完毕。也许有点傻我间接允许了好友和父亲私底下的性交,但我同时也不希望父亲在外沾花惹草。目前,好友也就每周或双周来我家过夜,他和爸两人关在房间交配。事后,我还是看见好友从爸房间走回客房睡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