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寝室被操被同学捉奸在床

我叫LIYAN,5年前的我還是壹個清純、陽光的大男生,皮膚光滑,身材挺好,pigu很翹,在學校還擔任學生幹部的工作,在我們FD大學也算小有名氣。而現在的我是壹個可以當眾被扒光、拍了N多G片X照、可以輕易被操得gaochao噴尿的騷貨,我是怎麽樣壹步壹步沈淪的呢,還得從我與第壹個BF的壹次ML經歷說起。, ~' V- d4 S1 z+ R1 x
那是我第壹個BF,我叫他天哥,是個健zhuangyang剛的帥哥(後來也知道他是經驗豐富的1),在“騙走”我第壹次後,我心甘情況地做了他的BF,現在看來就是他免費的泄欲工具,和很多人壹樣在第壹次被操之後開始沈迷於性愛當中,而且我yuwang還挺強的。有壹次下午沒課,在宿舍壹個人無聊,他打電話來說“想”我了,老實說,我也想他,就讓他來我的宿舍。我們宿舍壹共4個人,有兩個是超級好孩子,永遠會呆在圖書館或者教室,另壹個是大張,算是個挺好的帥哥,是經常壹起玩的哥們,和天哥也有點兒認識,但下午他壹般就去球場或者網吧,幾乎肯定不會回來的,所以我就讓天哥來了。  n; Y4 p4 S$ i! N& N
10分鐘,天哥來了,壹關上宿舍的門,回過身,壹把將我按在椅子上。他飛快地脫去背心,露出健壯的上身,狠狠地吻住了我。我張開嘴巴回應著他,舌頭糾纏在壹起,yinluan的唾液順著嘴角淌到天哥結實xinggan的胸口。我壹下子就渾身發熱,渾身發癢,迫不及待地扒下他的褲子,雙手握住天哥胯下那巨大的器具。天哥從喉嚨裏發出壹聲xinggan的呻吟,雙手順著我的背滑下,用力抓捏著我的pigu。我舔著他壯碩的胸肌,雙手輕輕套弄,感受著那根男人的東西在我手中越來越堅硬。 n他的手揉捏著,慢慢伸到中間,粗糙的手指抵著我敏感的肛門,帶著十足的挑逗,輕柔地觸弄。他每觸碰壹下,就有壹股細小 的電流從括約肌竄出來,讓我下身不住發麻。我愛他手指那堅硬的骨節和粗糙的質感——從第壹次他玩弄我開始,就難以自拔地愛上了這種被細細挑弄的感覺。他動 作越輕柔,我的感觸就越清晰。那種細細小小的kuaigan,那種欲火焚身的感覺,那種渾身要炸開的jike,同樣下身有壹絲內急的感覺,這些都讓我深陷yuwang的溝壑中,全然忘記了自己。$ s2 B8 l( Z9 e" P! H8 @$ t
天哥似乎頗為享受這個過程。他滿意地聽到我欲求不滿的呻吟,伸出舌頭,極具情 色意味地舔著我的臉。他的手指抵著我的肛 門,開始輕輕畫圈。我啊的叫了壹聲,下體忍不住向前壹頂。他的手指不住動著,戲弄著我敏感的hongting,卻就是不肯深入。我下身如被烈火包圍,腸道裏巨大的空虛 感前所未有。8 F4 I, s8 |/ [4 M6 N. ]
天哥,天哥,caowo……”我終於忍不住哀求他。& D& |/ c, v/ d4 e
“來了。”他就在等我這句話,聞言淫邪地壹笑,強橫地將我翻了個身,粗硬而滾燙的guitou抵住了我的肛門,接著用力頂開括約肌,緩慢而堅決地壹插到底。
“啊。”我叫了壹聲,不是因為疼痛,而是長久以來的空虛終於被我渴望的粗大陽具填滿。他插地很深,深到我感覺到體內微微的疼痛。我的腸道被整個填滿,腫脹的感覺讓我說不出的滿足。括約肌緊緊地包裹著他那碩大Jiba的根部,感受著被野蠻地擴張的感覺。
“喜歡不?”他咬著我的嘴唇,嘴裏說著汙穢的情話,“被我操有那麽舒服嗎?”8 _2 Z4 m: ]  A# t8 ~
他寬大有力的手掌緊緊把住我的腰,毫不留情,用力抽插著我的piyan。潮水般的kuaigan洶湧而來,我不由順著他的節奏啊啊地叫著。堅硬如鐵的Jiba在我的腸道裏進進出出,抽插了壹會之後,他忽得掰開我的大腿,有力的雙手托著下面,竟將我壹下抱了起來。3 _2 r% Y# x" h
突然而來的騰空感覺讓我稍稍清醒了過來。他暫時停止了動作,我嘗試著收緊了下括約肌,夾了夾他那粗大灼熱的家夥。天哥嘿嘿壹笑,抱著我走了幾步,停在了洗手臺的鏡子前。
“把腿張大些!”天哥命令我,“對,再張開點,再張開,把妳的piyan露出來!”我望著鏡子裏的自己,滿臉紅暈,chiluo的上身布滿細密的汗水。我的Jiba高高挺立,guitou通紅,壹股淫液正吊在那裏,拉出長 長的透明的絲。我的雙腿大張,開到不能再開了,毫無遮攔地、羞恥地展露著我的sichu。我的肛門外圈被天哥的淫液潤滑,泛著微微的淫穢水光。壹根粗大的yinjing就 插在那裏,正有節奏地幹著我被撐得大大的後穴。
“妳被操的樣子好不好看?”天哥yindang地笑著,Jiba不懷好意地向上壹頂。我如被電擊,身子跟著壹顫。1 X0 r5 P, L0 R" O

“讓 妳看看我的Jiba是怎麽插到妳piyan裏的吧。”天哥托著我的手微微上提,後腰壹收,將Jiba從我的腸道裏拔了出來。我望向鏡子裏,天哥的yinjing是那樣的粗大,泛著 激昂的紅潤光澤。guitou水淋淋的浸滿了淫液。我的肛門成了壹個黑黑的小洞。我就是用這個洞來包住他碩大粗長的yinjing的嗎?壹念及此,我的括約肌跟著向內壹縮, 就如yindang的媚肉壹般,渴望著被粗暴地占有。5 U) {; ?' V/ N& y* b' U2 g( Y
“看 仔細了哦!”天哥說著。我瞪大了眼,他的Jiba頂住了我的肛口,我同時感覺到後穴壹陣火熱。這感覺實在太刺激了,清清楚楚地看著他粗大的東西是如何頂開我的 括約肌,如何壹寸壹寸地沒入我的體內。同時,空虛的後穴感受著灼熱的Jiba緩緩插入的感覺,感受著腸道壹點點被撐開。我親眼看著自己是如何被操的,親眼看著 他的Jiba炫耀似地插入我的身體。視覺和肉體的雙重刺激讓我難以自已。天哥嘿了壹聲,下身瘋狂地挺動起來。
“手呢?自己玩奶頭!”天哥卻不滿足此。我依言張開手臂,雙手分別捏住乳頭,不住揉搓,異樣的kuaigan蔓延過全身。
“妳看看妳。多yindang。”天哥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意思,繼續說著汙穢的話,在心理上刺激著我,“妳的piyan都被我操開了!被另壹個男人操的滋味怎麽樣?腿張那麽大,手還玩著奶頭,偏偏Jiba還硬成這樣!這副樣子要是被別人看到,真不知會怎樣!”0 H, I. R2 y, T4 [' H
“啊,啊,天哥……”我被操得嗷嗷直叫,那些話聽在耳裏,不知怎的,卻是格外的刺激。我和他是壹樣的男人,長著壹樣的Jiba,而現在,我卻被他抱在懷裏,雙腿大張,被他的Jiba操著piyan,還被操得那麽爽!
“大張也許會回來哦。”天哥咬著我的耳垂,“他要是知道妳在宿舍裏被我這樣操,不知會作何感想?”) L1 m" @' z7 a: [5 C9 p$ @) M( {
我望著鏡子裏渾身泛紅的yindang的自己,心裏壹陣戰栗。這是在我們的宿舍啊。隔壁的同學都在,也許像往常壹樣,正在聯機打著Dota。 而我卻在這壹墻之隔,將最隱秘的sichu大大袒露出來,肛門裏抽插著壹根粗硬的Jiba,爽得不住呻吟。他在洗漱臺前操著我,今天早上,大張還和我在這裏刷著牙, 說著交作業的事情。而現在我卻大張著腿,pigu壹動壹動地迎合著天哥粗暴的沖撞,淫液流的到處都是,心中還充滿了羞恥的kuaigan。
“妳說,這時候要是大張回來了,該怎麽辦?”天哥的聲音充滿了淫穢的蠱惑,“他壹定沒見過男人被男人操吧!”) k2 L/ H7 _* h3 `4 X5 d
“嗯……別,別讓他看,啊……”kuaigan席卷著我的身體,我含糊地說著。
“啰嗦。”天哥拾起丟在桌上的內褲,壹把塞入我的口中。他露出邪邪的笑,將我抱離洗漱臺,轉了個方向,我倆的交合之處正對著緊閉的宿舍門!我的心怦怦直跳,。他的Jiba壹刻也不停,劇烈而瘋狂地操動著我,每壹次進出都發出“撲赤撲赤”的聲響。
“如果我就在他的面前幹妳,妳會爽得射出來嗎?”
理智告訴我,大張或者別人可能真的會回來,但不斷加強的kuaigan潮水般地把我的理智演滅。我 口中被內褲塞著,說不出話,只能“唔唔”地呻吟著,天哥的Jiba頂著我身體深處,kuaigan如被積蓄的水,他每頂壹次,就上漲壹分。壹想到大張隨時都可能出現,我 心裏反而更生出壹種偷偷摸摸的刺激感,身體愈發亢奮。如果他開門回來,看到我雙腿大張,Jiba硬挺,yinshui直流,肛門裏的Jiba還在上下抽插……: y0 i* b6 i- `( `6 ~0 W7 W# j
忽然,門喀嚓壹聲,竟真的開了!  E1 K  n% `% Q2 A
“啊……”那壹瞬間,滅頂的kuaigan讓大腦壹片空白,我什麽也顧不得了,扭動著pigu,大聲呻吟著,括約肌瘋狂抽動,guitou不斷收緊,jingye高高噴射出來,劃出壹道白線。3 L& ~$ \5 n% p* ~- r( `- h$ ~  ?# k
我喘著氣,從qingyu中回過神來,只見大張站在我面前,滿臉震驚。他藍色的T恤上沾滿了白花花的液體,正是我剛才gaochao時射出的jingye。
我,我……我竟然被大張目睹了這場面!他看到了壹切,目睹我口中塞著內褲,piyan大開,毫無尊嚴地被天哥操弄,而且還在他面前被操到gaochao,甚至將jingye都噴到了他身上!我茫然而羞愧地捂住臉,心裏回蕩著壹句話:+ ?7 X# L3 e& s2 b# ]. a
“我無藥可救了……”
這時候的大張突然開口了,對天哥說“操!小言怎麽尿了?”我不敢置信,可通過指縫看到JB流出的Yellow和空氣中彌散的尿騷味,無情地說明著這個事實,我用力憋了壹下,就發現無能為力,尿液在天哥壹次壹次的沖撞中射出來,我無地自容,平時陽光的我竟然在哥們面前失禁了,我簡直希望自己可以暈厥過去,天哥在那時達到了gaochao,壹股壹股的jingye射在了我的piyan裏面和外面。
天哥轉頭對大張說“我就和妳說小言是GAY吧,而且是極品,妳要不要玩玩?”' Z/ @6 s' B, m% K  X
原來這是壹個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