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大屌二代男

啊…啊…不行了…我要射了。」
: p  s+ x5 H0 ^
躺在身下的黝黑猛男壁壘分明的腹肌一緊,翹的老高的紅腫老二噴出白花花的精液,沾染在床頭與他的頭髮上。我慢慢抽出大屌,在氣喘吁吁他的前額輕吻一下,隨即拉著他走進浴室。
5 I, {5 Y' ~; Q: Z5 n# V
一邊把肥皂泡搓滿在他的背上,一邊加減閒聊著──正所謂1號的體貼,也就是完事之後不是自顧自的,而是繼續用手跟言語醞釀,把剎那的高潮轉化為繞指的溫柔。
2 ?! u3 G) M: O& B3 P
「呼…幹…第一次當0就被你幹出來。」有點恍神的。3 ?( `* ]5 }1 z% H8 F
8 C3 B' A7 T; e
「我說過,我絕對會讓你爽到翻天。」這絕對不是自誇,我說「做不到這樣,就不夠格自稱稱職的1號。」
3 M- j' P1 G) c5 {' z3 Y
「你這句話真是打翻一整船人」他伸手搓弄我還硬著的大屌「也讓我汗顏了。幹,這麼久了都還沒軟…」5 g0 p6 x5 i. ^2 o4 Q' g* Z
1 Q; O) }& }4 c1 i+ J- H3 d# r" x/ Q2 f
走出汽車旅館,迎面撲來室外溼熱的空氣。前刻還是一臉的眷戀不捨,一回身就掏出了手機,刪除對方的電話號碼。所謂的一夜情就是這樣,乾乾淨淨的絕不拖泥帶水。4 Q4 k+ f( g1 [9 l& E' l
/ i* {3 T- x5 w' _0 N7 M
艷陽下的街道亮到刺眼「好熱的夏天啊。」拭去額頭的汗珠,慢慢的走回家去。

----! A% e; J  r  ^$ @
# A& t3 o; M; s( {- P% ]
握著自己又慢慢漲起的大屌,嘆了口氣。+ s/ `  L; u1 }8 ^* B

對方都出來三次了,自己竟然都沒出來過。

擁有一隻令人稱羨的”大屌”絕對不是好事。5 P' H% q! }4 Q3 E# j5 W5 M  C; J* a
" ~: K" a/ K- a
貼身的三角內褲是絕對無緣的,因為那根怎麼擺都會探出頭來,只能穿寬鬆的四角,更別說在夏日的艷陽下曬出性感的丁字泳褲痕,在考慮”容量”下永遠只能選擇四角──還不能太短。更令人感到不便的是突來勃起,當逐漸深長的肉棒在褲子內亂鑽時產生的痛,就像把手指往手背的方向硬掰,只能一邊深呼吸一邊背圓周率以期待充血速速退去。至於在健身房時,從換衣服到淋浴四方投向跨下的注目禮,已經如砧版上的魚肉般放棄遮掩害羞的權力了。
6 A* a3 u" f' E) v0 a4 c
唯一稱幸的,是這根大屌明顯是遺傳,號稱大屌一代男的老爸早就在發育初期,以男人間的私房話為由,諄諄告誡過他保屌秘訣與他那根大屌從青春期碰撞而來的冤枉苦路。所以在遇到各種狀況時還能有前車可鑑。每次看到網路上情色小說中描述屌有多長多神時,我總是苦澀的科科一笑:都云大屌好,誰知其中淚。
" E, |. c2 k0 X  _
抱歉抱歉,再說下去就像是普通的黑特(Hate)文,容我重新介紹自己好了。( R" g6 x5 h9 B5 \- i) P4 \

我外觀長的十分普通,就五官端正沒一個歪掉,雖然勤於上健身房,但身材頂多稱上結實小壯,在同一間健身房內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穿上衣服走路人群就像普通的路人甲乙丙丁,實在沒有一個注目的優缺點,只有走入房間脫下褲子時,才會讓人發出驚訝的眼光。- `1 b; T% E! E5 \, Q  o+ Y  j  c& f
4 U- q# h% @3 C8 n4 Z2 O/ Q
到底有多大?老實說我真的沒仔細量過,雖然在網路上自介寫上18/4,但也有人看到時,幹了一聲說:媽的,這絕對有20。就大概可以兩手前後握住還可以露出整個龜頭這樣。% L/ X5 G; z! k# M' a" G

大屌雖然看來壯麗,但是如果使用不好也只是殺人凶器。進入圈子一年,斷斷續續聽過不少抱怨之後,我才有這樣的體認,也才開始慢慢的調整心態、磨練技巧。至少目前我可以確切的給對方保證,我絕對可以幹到你不用手套就可以射出來,也可以幹到你連續好幾次高潮到你想求饒,而絕對沒有…至少,很少感到不舒服,在我床上,我絕對可以讓你享受到當0的樂趣,即使你是不分,甚至之前都沒玩過的純1號。( t:
H( b2 _. I  g

正百般無聊下懶散著套弄漲硬的大屌,電話聲響起。原來是學弟小R打過來的。
0 j( [) J6 `0 G; E# E" T
學弟小R是高中時認識的,雖然當初並沒有相認,只是高高壯壯又是籃球校隊的小R,身邊圍繞的不是一圈只會尖叫的女同學,就是那一圈一起打籃球的球友,生活中實在沒有交集,認識的程度也僅止於偶爾在走廊上相遇時的點頭之交。

所以幾年之後,到了大學,偶然在網路上約ONS到對方家裡時,兩個人都瞪大了雙眼,也成了還不錯的圈內好友兼砲友。% H: I* c% T" H/ R' m& N
8 N1 z( L+ U# R; ], a% b
學弟家住的不遠,騎腳踏車沒幾分鐘就到了,正好學弟也才剛到門口,滿身大汗著抱著籃球,看樣子就是在鬥牛場上廝殺過一陣才回來,一邊揮汗一邊掏出家中的鑰匙。才進門,學弟馬上撲上來,雙手不安分的隔著汗濕衣服,上下撫摸我的胸肌與微硬的大屌。: ~- i9 P" d, R9 ]& O  ?& w) v
  ]5 F' M8 \& g8 C1 p. q
「幹!給我先去沖澡啦,一身臭汗怎麼會有興致搞啦。」學弟才帶著痞痞的笑容一邊脫衣一邊走入浴室。
% L0 \5 H) P' e- G: f
「學長,要不要一起洗省時間?」學弟小R的聲音伴著沖水聲從浴室傳來。% l2 A* T! G1 ]3 y7 n+ o
$ T! T$ x" L6 D7 T
脫衣走入浴室,不意外的,迎面就是蓮蓬頭水柱,學弟的痞笑迴盪在整個浴室

「你完蛋了你」我被水嗆著咳了幾聲,馬上就走入澡盆中,手指沾了點沐浴乳就直接往學弟的屁眼攻去。
: C7 P; h4 F& y6 G: g- N
「啊…學長好急呀…」

「哪是急,只是幫你洗乾淨點。」我手指在皺摺處轉了兩圈,就摳進了裡面。果然是跟我玩最久的學弟,手指伸進去都沒有什麼阻礙「都這麼熟了還裝什麼害羞。」* g. `+ P+ u! ]3 a. }; ?% L  [

187的學弟小R原本就很高壯,在讀大學後又加入了健身房,比起當年高中校隊的他壯碩不少,又常常跟朋友不分晴雨的約出門打籃球,身體上下,除了屁股一圈,都曬的十分黝黑。在我雙手前後進攻下,學弟的屌馬上挺硬了起來,大概有15~16左右吧,雖然比不上我,但在我所接觸過的男生中,也算上是大屌了。5 s' L  G. |; k
$ z/ L9 D9 R7 Y+ L9 k7 O
「啊…好舒服…」我已經伸入三隻手指,中指還輕彈了幾下學弟內的G點,學弟馬上就爽到顫抖起來。: y% \( @) B* t3 X+ M
3 t% H; V9 X( Q' O
「噗,別我只用手指就在浴室高潮了呀。」我隨即扯下浴巾,幫兩個人身上的水珠擦乾後,兩人就衝到學弟的臥室了。7 m: m1 K4 |2 R5 l" r
& i. n+ l( f$ t0 i$ N3 k
學弟的房間,就如同一般男大學生那樣的…亂,四周散放著漫畫與球衣球鞋,從電腦後面伸出的延長線蜿蜒在雜物中直到對面的插座,即使開了冷氣也吹不散空氣中的汗味,以及年輕男身散發出來有點辛辣的體味。

撥開床上皺亂的涼被,學弟小R馬上把我壓在他健壯的身體下面,對著嘴唇就是一陣狂亂的舌吻,兩個人舌頭就在那邊交纏兩三分鐘後,學弟的舌頭才滑出我溫潤的口腔,輕輕的用舌頭,從下巴、頸上的喉結、鎖骨一路滑動到胸肌與乳頭。挑逗的在兩邊的乳頭上滑動一圈後,改成用輕吻的方式慢慢從我的六塊腹肌中線而下,然後一口吞入早就挺硬的大屌。/ L2 Z9 V! Z) G7 N9 H9 Z! q1 c- U$ R

「幹!有夠爽!」我按著他頭上刺人的短髮,把屌用力挺入學弟的口中,再慢慢的抽出來。學弟也不是省油的燈,舌頭與雙唇勾住我的龜頭,不斷的在馬口與溝冠四周滑動,吸舔的嘖嘖有聲。

我翻過學弟的身體,按壓在我的身下,左手搓弄他的乳頭,右手在他的屌上滑動,舌頭當然不會閒著,到處吸咬著學弟壯碩的身體──胸肌、側腹、腹肌…慢慢的移到大腿內側,用舌頭從卵蛋舔到龜頭後,再把學弟的雙腿一抬,多毛濕潤的後庭就在眼前。
# F9 `8 Q) t& n0 F4 E3 m
「學長…」學弟早就被一連串的前戲玩的微喘「快來…」

雖然學弟說快來,可是我可一點都不敢貪快,先是用KY倒在他的後庭,再用手指慢慢的把KY推到裡面,戴上保險套後在大屌,尤其是龜頭尖端上抹上了一層KY。' I! o0 }& @7 ]/ |3 J; O: R

「有痛要講喔.…」我一手按住學弟小R的大腿,一手扶著滑潤的大屌,慢慢的把龜頭插入裡面,龜頭進去後停留了一會,等學弟習慣之後,再把後面的陰莖慢慢的挺入。1 |% {/ v8 a7 t' G% A3 I' d) g# S
$ }$ z7 o2 x1 X0 Y% B9 M8 ^/ a
終於整根大屌都進去後,學弟呼了一口氣,「好滿、我感受到滿滿的…學長的大屌。」
) r: L5 [; k& h* A- t' O: z  |
學弟習慣之後,開始慢慢的前後抽動,我開始用屌尖在它裡面,前列腺後面的G點上滑動,每滑動一次,學弟就開始從小聲的「呃…呃…」。隨著速度加快,我開始轉變成快速的抽動,撞擊著學弟G點,學弟也開始狂吼。' U; {5 u  N; i- X
6 b! }3 j1 a% v' r! H: r$ H1 Z% ?
「啊、啊、好爽…啊。」( h/ j( f: a5 _9 p% \
0 w1 F0 |7 Z& W: O  D/ l+ j" O
我大腿拍動學弟大腿的聲音與學弟的狂吼更漲高了我的興致,於是加快速度,學弟緊抓著我的雙肩,大喊「啊…快、好爽…好爽喔…快不行了…」

「想射嗎,乖學弟?」我一邊快速的抽動大屌。) d) k, q7 Y7 }8 S. U7 M
5 r1 g  H* h% m  o$ y: L* C& v$ o
「想、我想」學弟幾乎是精神崩潰般的狂吼「幹、我要射了…」1 r+ p- Y  m" R3 o6 X3 Q
& a" L; `# Z0 U% r- d" o3 D2 @
才說完,學弟的精液馬上噴了出來,不愧是年輕健壯學弟,噴的兩人身上到處都是,連頭髮都沾到不少學弟的精液。
/ b- m' {* a6 m% m+ a. u, C
「乖學弟」我放慢速度「學長也想射,你可以再忍忍嗎?」% k7 l4 O, r' Z4 r

學弟點頭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抽動,學弟也很努力的夾緊,沒多久就射了出來,保險套前段鼓脹滿滿的精液。; w: f6 o3 |$ |* ~# J
1 h3 Q( J4 |( F' s: A' P: `* D% |
「學長真的好厲害…」學弟屈著身體躺在我汗濕的胸前「被其他人幹都只是胡亂抽插,都不會顧及到我的感受…只有學長能讓人高潮,還可以不用手就可以射出來,這個感覺…真爽…。」

我笑著揉亂他的頭髮,兩個人走進浴室快樂的沖洗身上做愛的斑斑痕跡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被朋友推薦”的感覺。雖然自稱專業1號,常許下”改變天下1號惡劣態度”的雄心壯志。但是實際生活中的我還蠻習慣於低調,外表長相本來就頗平凡,除了大屌,頂多只有健身五年下的去頭身材照勉強可以唬弄到人。更何況習慣自己上網”打獵”了,對於這種朋友推薦上門的,還真是囧不可言。
" Y3 ~2 U. n; [- ?( F; @2 l7 v
而且,說好聽是去協助一對同志情侶,實際上是去夾在一對情侶之間搞3P。天下實在沒有比這種事情更容易發生爭執了。不過實在禁不起好友的苦苦拜託,只好跟對方互相交換了電話跟照片,然後就是約時間打砲了。皺眉記錄著這兩個人的關係:兩個都是不分偏1,有SM助性的習慣…越想越覺得頭疼,到底我到現場是能做什麼呢?- Q( T% C4 u- U
5 G) j3 ^# G; T7 N+ Y
搭車來到萬華龍山寺附近巷內的老公寓,對方馬上就下樓來接了。在大門出現一位穿著白色背心短褲的精瘦男子,根據印象對方所給的資料,應該是在當國中教師的阿哲,33歲,175公分左右,喜歡被綑綁調教的那一位。阿哲一邊帶我上樓,一邊用充滿歉意的說,另外一位阿志被工作擔擱到下班時間,現在還在健身房運動,運動完就會馬上回來。& @$ ?; h" K8 \2 U- Z/ G' `

來到頂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精緻的屋頂花園,花葉扶疏中透著房間的燈光,在門口有個古樸的陶甕,在泠泠水聲中可以瞥見水草間小魚的鱗光。來到屋內,第一眼就望見用透明玻璃隔間的廁所與浴室。
5 \& _) T) X" Q$ n  f4 C
「唔…這種浴室洗起來不會害羞嗎?」我笑著問。

「當然一開始多少會…不過後來就習慣成自然了。」阿賢說「要不要再等阿志回來之前先洗個澡?」) t) m" p1 N1 b: B! i

「那就一起來吧。」我拍拍他的肩膀「順便教你怎麼放鬆。」
! ?" N% V/ N6 n* ?
我在身上抹滿肥皂後,叫阿賢面對面抱者我,慢慢的放鬆身體。而我在指尖沾了些沐浴乳,就伸往他的兩股間,在他的後庭的皺紋上繞圈,但是阿賢一有感覺,馬上全身緊繃了起來,後庭也皺的更緊了。, h8 E' B0 J: J  [- \( i- [
/ G% b( |9 {1 R6 c/ C; o# Q
「乖,放心抱著我,全身放鬆…」我一方面好言慰問,一方面手指持續的在阿賢的後庭周圍,時而繞圈,時而輕點。「對…就這樣慢慢放鬆…」

真的很緊,就是很少路人走過的感覺,即使阿賢全身已經慢慢放鬆,但後庭沒感覺鬆開多少,我的手指慢慢縮小畫圓…一用力,隨著沐浴乳滑入阿賢後庭內兩個指節。
2 l/ g' s5 w# Z/ L5 X
(實在太急躁了點…)一邊心裡暗罵自己的不小心,一邊也不敢大意亂動,另依隻手則是上下輕撫阿賢的背部,過了一會,阿賢才慢慢開始放鬆,我的手指也才可以前後滑動了。+ m# M* v9 Z3 o* ?) [
0 [. i7 M- H0 P% z3 o; Q( ~
確定阿賢可以放鬆後,就扭開蓮蓬頭,沖掉兩人身上的肥皂泡沫後,再用微溫的水沖一下阿賢的後庭鬆弛一下剛剛的緊張感,然後就用大浴巾把兩個人包著擦乾,到外面房間的床上等阿志回來。

當然,也沒有那麼單純的蓋棉被純聊天等人,阿賢伏躺在我的胯下,像對著棒棒糖般舔舐著我的屌,而我的雙手則游走在他的身上,或輕咬他的耳朵。; h( y7 @, E1 ?8 g/ [
+ N  A( U0 `. C# q# }4 Q
「你會……綁人嗎?」他猶豫了很久,終於吐出這句話「好想被你綁看看…」+ G0 E+ S0 Y: X* ^+ ?

我愣了一下,馬上搖搖頭。說真的,我平常連SM的片子都沒再看了,要拿根繩子交到我手中,我真不知道怎麼綁。" g9 b3 ~) J2 ^/ V

「那…我可以聞你的球鞋嗎?」他望向玄關,那雙跟著我上健身房三四年的舊球鞋上。/ l' q: p4 [( o1 @

「你想聞就拿去吧…」我回答的有點無力,雖然小說中偶爾看到這種癖好,但現實生活中遇到還是第一次。

他馬上跑到玄關,捧起我的鞋子就是一陣狂聞猛嗅,突然間門外傳來掏鑰匙的叮噹聲,阿志回來的。* M+ B: p0 ~2 K, _; }

「哇嗚,你們開始玩起來啦。」他推門走進房間,放下公事包與運動背包。「來,親愛的,幫我脫鞋。」7 F( q: C+ Q0 R+ x3 R, S
# k; J& F$ z) x+ h" H
絲毫不在意雙眼睜的銅鈴大的我,阿哲馬上把阿志的雙腳放在膝上,用著彷彿如宗教聖物般的恭敬態度緩慢的把阿志的運動鞋脫下來,之後還秀了一招用牙齒與舌頭把阿志的襪子脫下來。
; N! O# o* {$ v* ^
「阿哲剛剛還問我會不會綁人呢。」我說「你要先來綁嗎?我想好好觀摩看看。」

「哈哈,這容易…既然有客人來,就來複雜的綁龜甲縛吧。」阿志馬上從衣櫃拿起一條綿繩,只見阿志快速的把繩子纏繞在阿哲身上,最後用立一扯,阿哲身上繩子就綁緊了。然後阿志抽了好幾段寬膠帶,把阿哲的雙眼矇起來「在我洗澡的時候,二代男你別碰他,接著你就知道是怎麼玩了。」阿志隨即脫去身上的衣服,赤裸著走進浴室。
. _% z; t! [$ T4 x
從佈滿溶溶水氣的玻璃看著阿志,35歲178公分的阿志是業務員,對於同年齡的男人而言,阿志的身材算是保持的不錯了。從厚實的肩膀與壯碩的胸肌可以印證他長年的健身習慣,雖然沒有塊塊分明的腹肌,但是結實平坦的模樣,看起來也十分可口。最令人注目的是從胸口到私處一片如草原般的絨絨黑毛,十足的誘惑我好想伸手一摸。

阿志發現我正在看他,俏皮著比了一個V手勢,然後指了一下床上的阿哲,要我轉身去看他。8 d2 k1 Y$ K  Z7 W2 h# a% X
" T. D6 W( R* Y
剛剛還在扭動的阿哲,這時候已經開始大口喘氣了,下面的屌從繩索間翹的老高,漲紅的龜頭還流下一絲前列腺液。我從來沒想過光只是被綁著就會讓人慾望高漲。

「所以說…你們的問題是…?」我閃入了浴室,雙手搓揉了幾下沐浴乳,一邊幫阿志搓背,一邊小聲問他「看樣子你們相處的還不錯啊…」
, D; X, l, ]& h  W3 p9 @
「到10的時候就有問題了。」他停頓思考一下,接著說「我發現我幹他的時候他都是軟著屌,有次問他,他才說他被幹時很痛…」

「唔…我記得你也是不分,是吧?」我想著,擠了一點沐浴乳就往阿志的後庭搓揉「你也清洗一下,等下說不定會用到。」8 I4 J5 r, p! `0 e1 p" Z
1 J: ]3 W8 _* ?8 i9 p+ S! G
「嗚呼!還真好久沒被幹了…」看來阿志比較經驗老到,雖然說很久沒被幹過,但聽我一說就放鬆,直接吞沒了我的手指。「等下就拜託你了。」
! e& T, z3 u( B; I2 N. {
「沒問題,看我的。」我一手拍胸保證,一手摳弄阿志的後庭。「今天沒把你們兩個爽到,我以後就不自稱專業1號了」$ |7 M! D' G! `0 t
4 W; {( n9 R3 }  Q& s  V, p& P
----6 Z/ \! s& z, j2 x7 k: z
3 w( j# m) X/ U0 W2 i
由於我實在對SM興趣不大,所以就請阿志出浴室時,就把阿哲鬆綁了。
: C1 [% n' |' }: @9 V5 x2 d5 O
「今天就照一般的玩法吧。」我摸摸阿哲的頭,說「今晚不是主奴關係,所以有什麼感覺都要說喔…你先幫阿志吹,我來幫你放鬆後面。」& M/ w' Z8 H# e

我幫阿哲翻了個身,讓他用狗趴的姿態幫阿志吹屌,我則是拿出之前就準備好,比較不會太快乾燥的水性潤滑液,塗抹在雙手上。左手幫阿哲打手槍,讓阿哲保持挺立的狀態,右手則是比照剛剛在浴室的模式,慢慢的在阿哲後庭打轉,找機會突入。
& ]& j: H; L: S; P$ z8 |
沒多久,阿哲就吸阿志的屌吸的嘖嘖出聲了,我看著阿志漸漸挺立脹大的屌,大概就15cm左右,不過龜頭很大,大概比雞蛋稍大,而且整支屌頗粗。

「你的屌還蠻大的嘛…」我看著阿志的屌說。
1 ~% \9 ~3 J+ i
「算是祖上有積德了」阿志這樣說,惹的我噗吱一笑「不過比不上二代男你啦,這種長度與粗度我以為只有在G片上才能看到,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活生生的…」* J/ \* ]$ h0 y: K. X
6 Y3 v2 t* C) p: G+ q3 V5 ]5 C
「呿!」阿哲吐出正在吞吐的屌,兩手把我跟阿志的屌一握,用力的上下搓揉「你們這種大屌都還自謙的話,那台灣就沒多少男人了…」
3 K- c# |: y5 f5 p1 N/ M5 a
頓時氣氛溫馨了起來,我拔出在阿哲後庭的手指,拿了一個保險套給阿志。$ a6 x5 y* G2 n, b
4 c+ U* q; J/ f5 w4 f" c, k
「就你先開始了,阿志。」我說「記得潤滑要多一點,開始要慢慢來…」7 @+ o7 I9 N- |' o

阿志戴上了保險套,塗上了潤滑劑,用力一挺就進入了整個龜頭。( g6 C+ B$ v, r4 y" b+ ~& E

「啊…好痛…」阿哲一緊張,就用力抓緊我手臂。
! z. ^3 \* S' r9 J) U: z
「放鬆…想想剛剛在浴室的經驗…」我安撫著阿哲,跟阿志抱怨「你也忒急了,也不想想自己的龜頭多大…」

阿志也不敢繼續推進,就一直塞著不敢動。我就稍微摟近阿哲,右手持續著在阿哲的屌上抽動,左手則抬高阿哲的下巴,慢慢的把舌頭伸入阿哲的口腔,來一場濕淋淋的蛇吻。過了不久,阿哲的身體開始慢慢的放鬆,我左手對阿志打個手勢,叫阿志耐著性子,繼續慢慢推進。# Q2 X! S; @' I
, j5 Q1 N0 \( u8 G
終於,阿志的整個粗屌塞入了阿哲的後庭,阿志呼出一口氣,正打算開始抽動時,被我制止住了。" V9 a2 d3 s$ E. a4 U) W

「先別開始抽插」我說「先在裡面轉一圈,在陰莖後方會有個鼓鼓的地方,你龜頭有沒有感覺到?」

「沒什麼感覺耶…」阿志轉了幾圈,有點懊惱的回應。「都差不多…」& h$ j. T8 k1 H+ ~: O1 u

「唔…」面對孺子不可教的狀況,我想了一下「阿哲忍忍喔,先把我的屌吹硬一點,我再來教你後面的那一位。」

阿哲點點頭,一口就吞沒了我半隻大屌。沒想到阿哲的口技頗厲害,可以整口吞沒我的大屌到喉嚨,又緊又溫潤,怪不得剛剛看阿哲吹的阿志兩眼都瞇起來的,這種舒服的技術真的很難見過,沒多久,我的大屌就夠挺硬到進入戰備狀態。
- _: O4 j% H6 i5 R
依依不捨的從阿哲口腔抽出大屌,阿哲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春叫。我找到我專用的保險套,套上之後,在手指添了些潤滑劑。
: h9 L! c; N" L2 x1 V, e4 [
「玩過三明治嗎?」我靠近阿志耳邊輕聲說道,把沾滿潤滑劑的手指摳弄著阿志的後庭「該你學著放鬆了…」+ \0 V% A2 _% i: |

「暗!三明治我還是第一次玩」阿志驚呼「而且被你那麼大的插進來也是第一次,幹,好刺激呀!」

「很刺激嘛?」我痞痞一笑「那我也不特地搞惜香憐玉那一套了…」) d. f8 \, m, G# e
' C; u; Z& a  L/ X# m; r
說著,就直接連頭帶莖刺入阿志的身體一段。阿志停止對阿哲的抽插,大吼「啊,感覺被塞滿滿的真爽!…」/ D0 z% R3 Z, p1 Z: q
8 l# l2 ~+ F4 b7 t; a2 G5 `$ c
「這樣就在喊爽,可見你真的沒體驗過…」我稍稍抽動,就找到阿志的G點,於是開始輕點阿志後庭的G點。0 }2 ?- V' }: G# M

「啊,這天殺什麼感覺呀!」阿志身體一軟,差點壓垮下面的阿哲「幹!好爽,從來沒體驗過被幹的這麼爽。」

「這就是G點啊,阿志…」我用屌頂磨劃著阿志後庭的G點「你再嘗試找找阿哲的G點看看,找到才能開始當合格的1號。」8 d5 I, {# B& O  U! r
) O( E* \9 f1 Y# `8 M1 h# A
阿志似乎被我頂出了心得,調整方向往前一頂,阿哲馬上發出不同之前的浪叫。9 f5 K: M3 U0 J# ]- \
! G( c8 ]6 R0 N$ s1 w
「恭喜,你終於合格了」我輕咬著阿志的耳垂,一邊繼續抽插「快把你前面的阿哲幹出來,我就發畢業證書給你」' H  w# C- M1 v# J

「啊,有夠爽,都爽到腦袋一片空白了。」阿志加快了抽插,頂著下面的阿哲瘋狂的大喊「啊…啊…好爽喔…」* }* Y! Z, O/ x+ o6 g  o1 B; ?( H

我也沒有就打算罷手,算著阿志前後抽動的節拍,算到阿志往後抽時,就用力往前頂。
: `* b( N; r) i4 E1 k5 J- c8 m
「啊…啊…啊…好爽…」阿志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浪叫的間隔也越來越短促「啊…不行…不行了…要射了啊啊啊啊啊…」
0 I, M& N4 E% `. g
阿志緊緊抱著下面的阿哲,用力的把屌插入最深處,一陣狂吼後就軟癱在阿哲背上。

「呼…第一次玩的這麼爽…」阿志氣喘吁吁的說「讓我出來給你們兩個繼續吧…我不行了」說著就自己拔出屌來,大八字的躺在旁邊休息。

「你想被我幹出來嗎?」我抱著阿哲問,阿哲點點頭。+ Y9 u& u# T' U; G

我換了一個套子,慢慢的插入阿哲,可能因為剛剛被阿志狂操過,所以顯得沒有特別的阻礙,感覺到阿哲已經學會放鬆後,就開始一輕一重的點擊著阿哲的G點。, ~) I4 M' }' R& \6 D% l! C, T, ?

「啊、啊、啊、啊…」阿哲雙手抓著我的背膀,我每抽動一次就叫一次「啊、啊…感覺真棒…」( N" {) e; c9 n/ D. u' M- O/ n6 F1 s
$ P$ L& b/ m" r* l. K
「很爽就射出來呀」我開始加強抽動的力道「快讓我看你不用手就噴精的樣子。」) Y5 K. w. _/ L& f# m6 _, @& V1 i

「天呀…好丟臉喔…我還不曾還沒高潮就爽到軟癱了…」下面的阿哲喘著氣說,突然大吼了起來「啊…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 p8 [6 V9 u9 ]
阿哲的身體一緊,精液就滾滾流出,在他的腹肌之間凝成一攤腥白的汁液。

我拿了幾張衛生紙拭去阿哲眉間的汗液與腹部的精液,拍拍阿哲的頭,就拉著三個人一起洗澡。
7 j3 f9 H0 m$ @( X$ i
我想,我應該有教給他們什麼吧。阿哲阿志洗澡完後,就在床舖上沉沉睡去,我巧巧的關上大門,半夜的台北天空,零晨的屋頂小花園,迎面而來是清爽的涼風,吹散剛剛的疲憊,讓回家的腳步更顯輕盈
如果不曾有這樣的經驗,讓我來好好教導當BTM的樂趣吧!」$ Z: n/ I" E% d2 v9 P
& h, ^8 p: v% _2 \
------" t$ G2 O) c* A
7 d+ m: h7 ?! {4 v- t; ]) B, v5 {
話說在GayMap的自介中留下這樣近乎狂妄的自介後,無論什麼時間,幾乎只要一登上GayMap就會有人敲訊息過來。
( f3 X) S3 L! h& f
當然,充滿不屑的嘲笑也是有,不過更多的是直接丟MSN甚至電話想馬上約的,只是沒聊幾句就拚命催促要進一步約見面上床打砲,無味到在電腦銀幕前打呵欠。
4 z1 S4 R0 L& W* A4 ?
這種人實在太多了,甚至多到一時刻會有好幾個人同時丟訊息過來,連反應的時間都不夠,只好另外開個沒放照片也沒寫簡介的帳號,這個開張幾天、只會招來無聊桃花的帳號就放著爛了。
( _5 r8 Q7 \8 ^9 C) M: [- S# z
開了個讓人比較無趣的帳號後,才開始慢慢的去點閱別人的自介,其中也有不少寫得令人會心一笑,就按個讚丟個好菜值,有反應就多聊幾句,這樣的GayMap生活感覺悠閒恰意不少,一段時間下來也真的認識不少至少談的來、算是朋友的人物。, s% o  J: m/ X/ N* b" i  X

其中有一位一直聊的還蠻愉快的,又是住在家裡附近,不過就照片上來看也是蠻特殊的人。

上面的暱稱是"Rock"。

健身房出來的結實壯碩體型上,從耳朵、鼻頭、舌尖到肚臍,大概時下流行的穿環點都穿了大小不一的銀環,在手臂與肩胛的地方都有勾勒以比簡單圖樣的黑色刺青,實在不是長輩眼中好孩子的樣子。" _$ h9 X2 K2 O5 y

「我連屌上都有穿環喔。」當我問到穿環的事情時,Rock這樣說。
5 u9 l' {; ~* v5 K# Z
「噗,不會很痛嗎」我一想到過程就頭皮發麻「而且這樣做愛不是很不方便...」
+ U, z2 a1 W9 p  z8 i/ A9 g
「對一個專業BTM,這在10上到沒這麼不方便」我想Rock一定在銀幕前竊笑「怎麼,想看嗎?」2 a4 l4 n: U5 R# G$ f: b. W# p
! [$ d! I. a% Z6 g% q8 V/ ~9 f: X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哪天我成了那隻死貓也死有餘辜,為了看這難得的景觀,我答應了。: i" k# i, \6 @
" G2 m- [$ a% g0 r  V* \
------
! m7 @* C1 x) @# U
託距離夠近的福,從交換完照片約定時間見面,到我站在他的出租套房內,花費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 M. X4 U; ?  V
Rock的房間還蠻讓我意料外的乾淨整潔,一整面牆壁的原文書,地上是毛茸茸的地毯,除了一個擺滿看起來很專業設施的電腦桌外就只有一個靠窗的雙人床。
1 F6 N# w. n2 K, M
他從冰箱中開了一罐啤酒遞給我「天氣熱,喝點涼的吧。」他也開了一罐,就隨意的坐在床沿喝了起來。

「都差點忘了你要來看我的穿環了」灌了幾口啤酒後,Rock起身脫掉那件白色的緊身背心與短褲,只剩下一件黑色的CK萊卡三角褲。
+ E. h% e2 T2 R' J! w
跟照片比起來,他的皮膚黝黑了不少。  ^6 [9 e% Z5 j; _' h- l
/ K7 U# v! T# n8 c
「當然,是靠著日曬機曬的」他似乎讀透了我的心思「全身穿環的不太容易跟一般人去海邊玩水之類的活動」
+ _3 S) f4 u0 Y9 _6 v) R! d9 f
或許是皮膚曬黑了,胸肌的乳環與壘壘腹肌間的肚臍環似乎更為耀眼閃亮。

「我說我要看得可不只這些」我走向他,用小指勾著他的內褲「我對屌環比較有興趣。」
. B( O  @+ u$ I
「那有什麼問題,不過」Rock勾起帶著唇環的笑,說「我脫光後你也要跟著脫光喔。」
4 o" F3 e2 J( S% @, H$ b3 N
接著,Rock就脫掉他身上僅存的內褲,勃起的屌就彈了出來。

大概有14公分長吧,不算粗,不過馬眼上真的穿了一個環,環上還有個銀珠,此外在屌的下惻還穿了兩個銀環。% W8 z4 @7 v- s6 M; f. Y* f

「這樣全身到底有多少環?16...?」我問8 f* I0 @9 b4 X" ^2 A0 S
4 ^' b3 w: N0 }- N9 v' t0 I
「18。」Rock笑著回答「輪我看你了。」
& J4 D/ d5 V( [; ?: }! q
--------
+ n5 k" f# i$ s. x  C4 S0 r' a
當我褪去最後一件,Rock抓著我還沒全硬的大屌。

「你說你才18、4?」他來回搓弄著我的屌「我看這樣都已經有18了,更別說全硬之後。」) h4 e! q! U9 Z" j( A3 H9 g
' w( w2 K% x- r- M4 ?
「那也要我硬了你才會知道他有多長,想吸它嗎?」
( P# N% D( d7 b- |7 W& u& G2 E
「當然想。」Rock抓起大屌作勢就要含下去。7 D1 j; l5 m3 q$ C2 @" \. F
# a7 }' V3 j8 n% P4 E3 h0 s) A
「不急...」我抬起他的下巴,把嘴唇湊過去「介意跟一個能算是朋友的人接吻嗎?」
" Y6 u1 M' b9 m; i  h$ t
, c/ O* V5 @6 d- y6 K7 ^
他將舌頭伸進了我的口腔,舌環敲擊著牙齒與舌尖,這種感覺果然不同凡響,至少也是此生難得的經驗。$ L, ], Q9 B) }7 G

我們兩個人一邊擁吻,雙手也不安分的在彼此的身上游移,我輕輕撥弄他的乳環,Rock的呻吟讓我感覺並不如外人所說穿環過的乳頭不敏感。& K0 [! U; k/ @7 k7 @2 L
3 u$ ^' e' U( A, M3 g( M# ?3 B
Rock把我按在床上,一口就把我的屌含到了口腔深處,再慢慢的吞吐出起來。它的舌環就不斷的在我的陰莖與龜頭間滑動,那種感覺並不舒服,但有一點點的爽勁,就像刀尖在皮膚上輕劃的感覺,沒多久就堅挺了起來。
+ q; W. i# O) U; i4 k
「嗚呼,好爽。」我感覺我的屌已經硬到不能在硬了。) ^2 i$ J# ^6 W2 D1 L

Rock把保險套輕含舌尖,一個吞吐就把保險套牢牢套在我的屌上,不過有點緊。# U$ ~) k& F7 u' K! v
( p; r; ~5 `+ D: Z/ C3 H
「好久沒跟這個大的作過了,我還是自己座上去比較好。」Rock叫我躺在床上,他先是將潤滑液厚厚塗滿我的屌上,然後又擠了一些到他的屁眼中。於是他就跨坐在我的腿上,雙手扶著我的胸口,慢慢的朝著我的屌座了下去。3 ^- I( ^# w9 }0 t

「呼~」等到Rock座到底時,呼了一口氣「先別動喔,讓我先習慣一下這個長度與粗度。」

Rock的洞並沒想像中的寬鬆,熱呼呼緊緊含住我的肉棒,看樣子他真的很久沒遇到這個尺寸的大屌了。( \6 K) e" [6 w, q  i0 V
# n/ \7 O3 \4 [; A
沒多久,Rock就開始扭動臀部,我也慢慢的用腰部頂向他的深處、探尋著他的G點。3 P* U: [4 t- e0 s. w2 I

「啊~啊!」Rock突然大聲呻吟了起來,動作也開始加大「好爽,爽到我兩眼發黑了,這還是第一次...」4 j) z; p  F9 ^/ E" s

看樣子有頂到G點了,我也老實不客氣的的加快我抽動的速度「幹,真爽,不愧是專業BTM,第一次有人可以讓我這麼深入。」

「你可以在快一點,噢...真的好爽。」他像是跨在烈馬上不斷的擺動臀部,他的屌不斷敲打著我的腹肚「啊啊,爽呀...」
  h# M9 |9 J! [" I" [+ d6 f
9 ], v; a' Z. E7 \6 m% v
我抓住他的肩膀,翻身將他壓在床上,如馬達般的用力抽插。1 Y1 B6 u" L, }4 M
3 P6 d9 d4 h0 F0 R2 Y+ V( p  n
Rock抓住我的肩膀,大聲呻吟回應肉體的拍打聲。2 z! @7 }* I0 I/ _6 F& r( C9 ]

突然間,Rock的身體緊繃起來,手指也用力抓住我的肩三角肌,在沒有手的幫助下,他就這樣出來了。
不過由於屌環的阻擋,所以並沒有很用力的噴射出來,而是慢慢從屌環間流出來。
* M1 I% _0 [" s' F
Rock大聲的喘著氣,身上沁著一層薄汗。我慢慢的抽出我的屌,把有點太緊的套子扯下來。

Rock原本還想把我打出來,不過被我制止了。
$ v/ I" N# o7 [$ H4 H
「你有爽到就好,我不要緊。」我說。; G8 n. T, T2 c5 {5 f' Y* j
3 q, J: i# L7 `& ?( L, T
不過兩個人在浴室洗澡時,Rock還是幫我的大屌作了一次濕淋淋的口水浴。% |7 `6 u( w, E9 k; c; s* k

這真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我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