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讓你硬是我的責任


我是vens,177 70 24 4 n9 y2 [% x! X9 y7 W4 ^
本身是雙性戀,外型算是圈內朋友會愛的異男樣類型,
不會有圈內人的氣息,所以圈內的朋友才會喜歡(?)1 l& p" t, c$ f' ?, V! V
而且我算MAN的,爽的時候呻吟,低沉更添情趣。
身材之前有小練一陣子,可能因為平常工作或是搬些重物還有點輪廓,7 g/ q+ ~! v5 g. z5 X' c
要說我給人的感覺的話,我就是可能住在你家附近那種偶而出沒的鄰家哥哥
喜歡穿吊嘎短褲夾腳拖,露出一點有腿毛的小腿,就會感覺到有些眼光投射在我身上8 T+ V# t& @- @6 o
  N& A1 }* [: C' e$ c
ok,自戀完了,該被人調教了。  O7 ?  R$ f( O& ?- {

這是最近一次的調教經驗,對方同樣在論壇認識的,
沒記錯大我約2歲,是個適合當我調教主的年紀。
這個年齡階段的男人,身心健全、有責任、有肩膀、有擔當,/ b. R; ?+ ~8 v, U  s9 V' y  w
隨著時間的歷練,比起心浮氣躁的青少年,更多添了幾分成熟穩重的魅力。# w, ?1 u7 ?+ C. G
在職場上,只能不斷被主管羞辱,下班後的主控意識和大男人的本性便彰顯了出來,9 |1 B0 j3 C% {( h8 s
平常不能宣洩的,當然要趁這個時候對他的玩具好好的發洩。8 h- j' K  U; c# `9 h
這就是奴的本分,只能任由主人差遣,主想要什麼姿勢玩你,你就得配合。5 c9 ^" w- m' Y+ u  v
% I3 F& Q& h, N' D- C4 w
而我,不知在什麼年紀、看過什麼片子或是受到什麼樣的刺激,6 o9 r. A6 {4 R& u
看著胸肌、腹肌,精壯的手臂和男人俊俏的臉龐,* ?# M6 K4 j7 d+ b
露出一臉因為被束縛與敏感帶被挑逗刺下所展現的出的表情,' d# R; i7 E; Y- i7 \; E* ~
就讓我熱血沸騰,心癢難耐,極度想要成為那個被人玩弄的人,並且任人把玩欣賞。
我愛綑綁,享受四肢被固定後任由對方玩弄自己身體的感覺,2 Y4 K$ U( ]4 ?* B" v; x. [
又或者是被五花大綁後,只留下一根滾燙發熱的大屌:我身上唯一還能驕傲的地方,1 B2 `( t( E( O) ~2 s
任由對方塗上潤滑液,再加上眼罩後失去視覺,那種身體的感官刺激會放到最大。
- t3 O7 J, e. v: r
場景來到房內,這是一間在北部的旅館,乾乾淨淨的環境,等待著我們來玩髒它。
這日我穿著深藍色的韓版褲,因為褲子比較緊會讓屌看起來更大,
大概是許久沒見,他直接摸我早已發燙的熱屌,隔著我的褲子摩擦輕揉。5 I& Z: h' n( W
在布料所提供的摩擦力和他手掌適當的施力下,屌又硬的更快了。3 y- `4 R0 L3 F7 U8 e0 t% ?
慢慢的,那個力道開始產生了些微的變化,並且沿著我跨下大腿內側的敏感區前後的磨蹭,: d' E, \. L7 Q2 _5 H0 f0 A- H
另一手則幫我解開襯衫的扣子,朝著我的乳頭襲來。1 O$ b( l8 |9 i/ k5 O, O
他的頭靠近我耳邊吹著熱氣和我說,要我把雙手放在頭上並且躺在床上,再敏感也不能把雙手低於頭的位置。/ K/ C" m1 m- K, W
沒多久,我被套上了眼罩,並且雙手、雙腳被上了他準備好的皮手銬,開始進攻我的腋下。' M2 q1 A$ j+ h+ q; R( h& Z
他喜歡我腋下有點流汗的味道,他先用他的鼻尖磨蹭了我的腋毛,隨後大力地嗅著我充滿男性的賀爾蒙。; p7 c2 W: f. y% y- [; g) d1 `' U6 v
接下來他要我坐在床邊,一邊磨著我的龜頭,然後用他身體的重量壓在我的雙腿上,讓我即使感覺爽到身體劇烈搖晃,但因為他壓在我身上讓我無法動彈,大屌只能任由他揉捏,摩擦擺布。
持續這個姿勢大概五分鐘後他短暫離開我的腿上,
本以為是要讓我休息片刻,但沒多久,他給我戴上了口球,
在手腕被皮手銬固定,嘴裡又有東西的狀態下,我想叫得更大聲,
但因為口球的關係讓我的呻吟像是在求饒。
這樣的狀態下,過程持續的被刺激腋下和乳頭,過程中不斷調整姿勢,. g4 h: {. ?' W& w8 K5 U6 I( ?4 R
我是容易流汗的人,我早已流的滿身大汗,而他卻用著我的汗水充當磨龜頭用的潤滑液,3 t) B( S. ^9 y" T5 a8 ^
本身已經上過一層潤滑的龜頭,在幾滴汗水的滋潤下,同時加快套弄我屌的速度,& r/ ]$ L6 m4 w+ d6 U4 q
我早已半癱軟的躺在床上,只能透過稍微蜷曲的姿勢來分散我的注意力。9 m7 d) G( L! v$ _& U
接著,他人站我後面要我跪著,從我身體後方雙腿胯下,像擠牛奶一樣榨著我的屌,
然後再多上一點潤滑液,開始挑逗我的後穴,1 `: Z) q! o/ M, j6 D$ r) A, }
從一隻手指、兩隻手指,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直接拿出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好的假屌整根塞進來,3 U0 \9 m  S+ b3 O6 W8 E+ f
突然來的刺激,直接頂到我的前列腺,然後繼續被榨屌,一邊調整假屌的角度和抽差的力道,
我其實感覺是痛,但又有一種痛到爽快的酥麻感,

再前後都被猛烈夾攻的狀況下,我其實不只一次感覺想射,
但是又想繼續享受這種瀕臨射精的邊緣感,因為我嘴裡塞著東西,$ j  m5 o" J# c( |7 j4 U1 T
我只能發出微弱的「嗚嗚」聲,請他暫時停手。
但是身為一個被主駕馭的男人,主人的命令才是命令,
他看我非常享受在這種情境下,大概也已經興奮到雙手不聽使喚,1 S, K  N" a, j6 Q
終於在最後一次我請他停手的時候,刻意的加快抽插和摩擦的速度!!!
「嗚嗚...嗚嗚嗚!!!」
就這樣,好幾道滾燙的白色濃漿,就這樣被我四處撒在潔白的床單上。
有一些射在他手上的,他又拿來當作套弄我屌的潤滑劑,繼續強制摩擦我癱軟的龜頭,* h: M0 H' M- j- W4 E) B
那感覺真的是一種完全被人掌握,被人玩弄的滿足和羞辱感,真的很舒服!8 ~1 W& k, V/ N( ~- I
我算是性慾強的人,雖然不像一些人是每天打,甚至一天打兩次以上,! d3 f5 q; ]  t2 F
但是每次射出來的量真的是又多又濃稠,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禁慾了四五天甚至一個禮拜,
可能平常吃的肉類比較多,所以腥味稍微多了一點,9 S& f  ~9 a& r, L% @
但是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開放供人食用應該還會有人想要嘗嘗看。6 E$ _3 T+ l* E* W% _1
u
- L8 t, I: I- ]3 i2 n$ a9 ]* |( M
這是最近的一次經驗,
心血來潮把它整理成稍為像樣的文章,$ F. \7 g# W5 ^
說真的,一路累積下來經驗應該算是滿多的,
大多都是以主奴為主,因為被綁起來給人玩真的很爽啊!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之前的經驗吧,
或者有最新的體驗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要開始加強練身體練好身材,& Y1 J5 D- \2 @# s7 B& b. X
或許練成了會有更豐富的經驗,
不只對方看得爽,我也玩得愉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