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和马六甲M大学中东男的性爱

从八达岭回流马六甲工作后,一直都处于空窗和没有性爱的生活。
没有接触别人,也不懂得如何去接触其他人的办法。在这样的生活模式底下,只有工作+外出,或者外出+工作的一再重复。0 U! a; n' ?) U: d, x: [# k
记得好几个月前在智慧型手机里安装了Jack'D后,就开启了生活中很多不一样的可能性。开始的时候,就只有浏览其他人的照片和资料。虽然只有看的份儿,但眼睛看帅哥和结实的肉体还是件很爽的事。由于自己也只放了张远距离的照片,所以并没有什么人主动和我攀谈。在注重清楚头像的Jack'D世界里,大家可能都比较注重发放头像的勇气和诚实吧!+ ]" Q# [* o7 D2 V* x
在安装了Jack'D几个星期后的某个晚上,在我不停的浏览apps里的帅哥和肉体时,收到了T传来的一封信息。
“我现在很需要!你要不要过来我的地方?”看完了T的信息后,干涸了很久的自己,竟然不自觉的勃起。看着自己不争气的生理反应,我也不禁的摇了摇头。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变得那么的饥渴了。1 D) M/ q6 l2 [1 F: w
“没看过我的照片,你也愿意和我FUN吗?”尽管下体已经不争气的涨得发疼,但我还是按耐不住自己心底的疑问。! o$ g. ~; H9 G" s' n
“我直觉告诉我,你应该长得OK吧!况且我只知道我现在很需要。哈哈!”我看了笑了出来,欲望有时候真的是会让人失去了理智。在匆匆浏览了T先生的资料时,瞥见了来自中东的这一环。中东?!这应该是不一样的一晚吧!哈哈哈。
交换了电话号码和彼此确定了时间后,我还是礼貌性的去淋浴。好久没性爱了,我希望藉由淋浴来洗净身体上的尘污,最主要的是冲走我因为太久没做的焦虑和紧张感。- k$ M" k6 L7 M# ?* B
忐忑归忐忑,紧张归紧张,欲望还是让我在约定的时间里出现在T的公寓外。" h5 g1 @- a% K. i  t' ]( u
“我的住处在二楼,门前停着一台脚踏车的就是了。”再次确定了T的住处2分钟后,我已经到了他的门口。也在门口不安的踱步2分钟后,我敲了敲门。在敲了门后的20秒,门打开了,我也终于看见了这位很需要的中东人T。和印象中的中东人一样,T有着同样的深邃脸庞。从我180公分还需要稍微往上台的视线计算,T应该有187公分吧。稍微肉肉的身形配上圆圆的大眼睛的T看起来还蛮可爱的。而T也在打量我后,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的。我想彼此在“验货”后的第一印象都是不错的吧!哈哈!
跟着T进入了家门,穿过客厅,再到他的房间后。我们就有点不自然的坐在了双人床上的不同角落。
“你等一等。”T在说完了过后,就径直的走出房门。在他回来的时候,手上带来了两瓶橙汁。我们就这样的在各自的角落和着橙汁,假装轻松的闲聊。他告诉我他今年23岁,他也告诉我他在附近的M大学就读工程系。8 T/ o( H' g+ y6 Z# I/ Z3 s
“我可以尝尝你嘴里的橙汁吗?”在我又把橙汁往嘴里送后,T这么对我说。于是我们开始主动将身体靠向彼此,两个人两双唇也开始吻在一起。T不徐不缓的将舌头伸进了我的嘴里,我也顺着将口里的橙汁慢慢的吐进他的嘴里。然后就是舌头的交缠和橙汁在彼此嘴里的味道。渐渐的,T开始变得激动了。他慢慢从将吻着我的嘴唇移开,顺着我的脖子,边舔带亲的吻下去。我也在敏感的脖子被攻占的时候,发出了轻轻的呻吟声。也在享受着T带给我的快感时,我的右手往T的裤子里伸进去。没有穿内裤的T的下体已经硬的不象话了。

就在T要把我的衣物脱掉的时候,我要求说我想把灯关上。) o  u, A7 t  h# P6 Y; u+ x! a5 o
“你怎么那么的害羞?”然后笑笑的将灯关上。2 l# x8 L8 n# A
我在我们都脱去了彼此身上的多余的衣物后,轻轻的将T推到在床上,然后压在他身上不断的细啄着他的舌头。然后也慢慢的将我的唇沿着T的唇,下巴到脖子的移动下去。就在我的舌头忽快忽慢的在T的脖子打转时,T的身体开始轻轻的抽动,嘴里也开始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看着T敏感的反应,我就将舌头打转的速度放得很慢很慢,很轻很轻的,然后突然又很快很快的舔着。T开是变得激动,开是紧紧的把我抱着。在T厚厚和稍微肉肉的身体抱着的当儿,我的舌头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依然忽快忽慢的在他的脖子上转圈圈。T开始变得更为激动了,还顺势的翻身,把我给压回去。然后还用我刚刚的动作来“惩治”回我。这一刻,我才知道被人忽快忽慢的舔着脖子有种爽到让人崩溃的快感。就在我真的快要爽得崩溃的时候,我轻轻的将T给推开。  B9 v8 ~) G$ z9 _) X
T在坐了起来后,温柔的问我说,“怎么了?”。我没有给予回答,只是轻轻的亲了T的唇,然后就捧着T涨硬的JJ,再一口的把它给含下去。在我含下T的JJ时,T“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但我也太低估了中东人的粗大。我原以为能一口的将它给吞下,但是事实告诉我,我只能含下三分之二的JJ。
我的舌头不断在含在嘴里的JJ里时而转圈圈时而上下舔玩,偶尔还将舌头停在龟头的前端轻轻的抖动。除了舌头的攻势,我的双手还在T敏感的胯边轻轻的抚摸。然后我发现到T越来越硬了。我说的硬,不只是JJ的硬,还是T全身每一个肌肉都开始僵硬了起来。耳边还重覆听见T不断传来忽强忽弱的“啊~!啊~!啊~!”叫声。
然后T轻轻的推开我,对我说“我要射了。”。然后我就将嘴移开,让手代替我的嘴,继续抚摸着T的JJ。不一会儿,一道一道的精液就从T的马眼给射了出来。我和T于是相视而笑。( v; `& d+ {+ D- \# l$ G
“我们去淋个浴吧!”于是T从我背后拥着我,一起走到了淋浴间。
开了莲蓬头,挤了沐浴露后,我们就往彼此身上抹。然后T拥着我,在莲蓬头底下接受着水柱的冲洗。T的JJ完全没因为刚刚射了精液而软垂下来。相反的还坚挺的在我的背后摩着我的股沟。我也轻轻的转过了头,和T舌吻了起来。莲蓬头传来的水柱虽然很冷,但却一点也没把我们重燃的欲火给浇熄。# ~) U1 C$ s0 p: n! O
“我现在好像插你啊!”T轻轻的在我的耳边这样的诉说着。于是欲火焚身的我们,迅速的将身上多余的沐浴露冲洗掉,然后快步的往房间走去。
到了房间后,T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安全套给戴上。而不惯当零号的自己,不安的感觉又开始涌了上来。7 c$ ^& l8 j. \! w4 f
“别紧张,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停下来好吗?”在T温柔的对我这么诉说后,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咬紧牙根的顶下去。T熟练的在我屁眼里涂了KY,手指慢慢的伸进我的肛门,慢慢的给我“开通”。但我还是僵着身体,慢慢感受着T的手指在我的屁眼里的摩擦。0 z0 j$ C: N4 D+ I
“我们来了。”T就开始慢慢的将龟头放进我的肛门里。
“痛~!痛~!”但是中东人粗大的JJ还是让我吃不消。在我的喊痛后,T于是停了下来,双手和我的双手交扣了起来,再俯下了身体和我舌吻来减轻我的不适感。
“我们再试试好吗?”不忍心拒绝温柔的T,我还是硬着头皮答应T的“尝试”。于是T慢慢的进入了我。每当我稍微将交扣着的手紧握时,T就将进入的动作停了下来,直到我适应了后,他才继续开始进入我。最后,T将整只的JJ进入了我的肛门,然后他开始了慢慢的抽插。我不知道那是痛抑或是爽,但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跟着T的抽插而“哼!哼!啊!啊!”的叫了出来。
就这样抽抽插插,吻吻舔舔后,T将JJ给抽了出来,脱掉了套子,将一道一道浓厚的精液往我身上喷射。
然后,我们又再次淋浴,再次在淋浴间里缠绵。
记得在我离开的时候,我们在门口轻轻的亲了一下才道别。温柔的T问我说,“我们会再见面吧?”
“当然!”谁不想和这么温柔的中东男继续交缠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