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我是男小三,而我的老公是个喜欢被人操的骚0

我是同性恋,男小三,却倒贴老公至今,甚至辞掉高薪工作,追随他定居到另一个城市。
  我对他爱的很深、很专一,但感觉他一直不怎么爱我,
  他曾多次出轨,手机、QQ里同友成堆,还介绍别人给我,- q) c, b& ^4 p9 N
  我们现在住一起,二人世界,但他对我很冷淡,天天看A片、和别人裸聊……
  是我不懂他、不懂爱、不够好?还是他根本就不爱我?
  我该继续还是放弃?
  身边的朋友几乎一致劝我分手) T! u8 F% h0 j
  但我怕分了找不到更好的,也害怕寂寞,不敢承担那份风险。& q) O/ s; p1 U( ~0 o
  我知道,虽然我坚决不结婚,但我们注定没有结果,+ R) Y; _  d7 T/ I& a! w, V% A) Z8 K2 k
  但结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
  也许世界很大,我正在错过那个对的人,却在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5 W' i  K* _4 t
  但对与错的标准又是什么?过程难道不是一个个结果的集合吗?9 a: c( J& e2 x* H, f$ r
  他到底爱不爱我?我该如何去爱?我该放弃吗?那个对的人在哪?8 Z+ Q0 u3 Z+ ^1 d. {) T$ y( @
  我满脑子全是疑惑,不知道什么是真的! k3 ^& D" ^6 _' b$ V7 G
  唯一真实的感受,就是我真的真的好爱他……3 T) F. F1 |8 U) g$ V, D, R

  【详情如下】
  ————————————————————————————————) V3 o! b  |: O2 }7 B
  我单亲,从小和妈长大,恋父严重,20多,可爱型,不帅不丑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c不man,看起来很像个斯文的大学生;
  他很帅,很壮,很男人,快40岁了,3年前被掰弯(他自己说的),所以很像直男,所以想跟他419的人很多;但他结婚了,有两个孩子,很穷,比我矮,三无人员,所以想跟他真心在一起的很少……
  是他加的我,约我见面,要我过夜。我对他一见钟情,第二天就请假搬到他家附近住,他貌似很感动,几乎每隔一天,他就会来我家做那事,我们就这样背着他老婆,偷情了很多次,那时是最幸福的,干柴烈火……
  后来某天,他忽然说了句“感觉我们太快了”,也许他只想找个炮友,并没打算谈感情,而炮友可以同时有很多……

  后来他来的没那么勤了,有时半夜打电话会关机,也许他去偷人了吧,但我一直相信他没有偷……我一直沉沦在幸福中,和他在一起,都是我出钱,因为我工资是他的很多倍,我也不在乎物质什么的,不在乎他没学历没文化甚至没什么头发(非地中海),我只在乎他到底爱不爱我,我经常问这个傻问题,他都说“爱”,2 Y' J7 O. ]/ o; q" O% F/ c' m/ t8 i

  所以我以为我们是天生一对,我开始越陷越深,无限制的投入,送笔记本、手机、服饰、翘班度假……他仍旧隔天来我家,我们就这样偷情了近半年,我感觉这半年,他对我越来越冷淡,最后几乎到了一来就那个,甚至连那个都不想,一来就睡,应付差事一样,他几乎每晚都得回去,有时他干脆找理由不来……
- b; c$ _4 C1 _- R4 p/ O
  突然有一天,他说要去另一个城市工作了,问我愿不愿意一起去。+ D: T! o/ u- v# ]9 T+ X
' V: L& _: P7 M1 V2 ~
  我犹豫了,因为我觉得他不爱我,也许是我对他太好了,他才没提出分手,或者他在骑驴找马,马还没找到,也许他得意着脚踏几条船,还有人为他无限付出,何乐而不为?总之他从没说出过类似分手的话,而这次,他去另一个城市,也许就是想借机摆脱我的穷追不舍吧——但这都是我的猜疑,我选择不去,想借此考验一下我们的感情。# K4 @0 o( H' E, ^3 q4 S% e

  我们就这样分居了,每月我会坐火车(仅3、4小时)去看他几次,他从没来我的城市看过我,而且几乎不会主动发短信打电话我,我也不敢频繁联系他,因为怕他老婆发现。都说小别胜新婚,但每次我去看他,他还是那种应付的感觉……我不怪他,因为是我爱他,我自愿的,他爱不爱我,是他的自由,要怪只怪他不爱的时候不告诉我,骗我继续投入下去。他说怕伤害我,我问伤害我什么,他便沉默了,我知道,那时,他肯定是想分手,他甚至偶尔会跟我介绍别的男人,当我说要去另一个很远的城市,不会这么频繁的来看他时,他也没有多少挽留我的意思。
% P+ l" _0 K: q$ _" X. M" p
  可是一离开他,我就开始疯狂的想他了,上班都没心思,天天盼着周末去看他,而且这股巨大的寂寞和空虚,是任何人都无法填补的,我强忍着不去找人,我也一直相信他不会去找人,即使他依旧对我不闻不问,越来越冷漠……我告诉自己爱他就要相信他,猜疑是不对的……几个月后,我确定了这场考验的答案:我真的不能离开他,太需要他了,于是辞职,去他的城市找他,打算住他家附近,继续偷情岁月。6 c( N6 f: e+ U9 Y6 o

  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他的笔记本,看了他的QQ聊天记录……那一刻,我所有的信仰和观念都崩溃了……我看到,我不在时,他和别的同志聊得极度火热肉麻的对话,还发现他不是纯1,是0.5,还发现,他背着我和不少人做过了!还做过0,还喜欢大jj茶他后面……还对别的男人山盟海誓,说以后有钱了包养他……看到他们爱来爱去,激情四射,我感到自尊心被车撞倒在地,觉得自己被骗得好惨,觉得什么都不会再相信了……
  我立刻折回原来的城市,和老板说不辞职了,我想让一切回到原点,想把发生的一切当作一个梦。
, I. W3 k+ D7 ~; N
  我跟他电话说我看到他聊天记录了,他只是沉默,然后说他“觉得无地自容”……我哭了,但没让你发现,我挂了,打算从此不再见……但他却发来短信说:“如果没结婚,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分开……”
" T' M) L& E8 C0 g) s
  为什么还要这样说?是我误会他?不理解他?还是他出于礼节、出于安慰?我想了很多,看了很多和我有着类似经历的人的故事,问了很多人,大家几乎都劝我分手,但我还是爱他,我的信仰和道德观被撞碎了,我也开始找人了,但找了好久,还是没有喜欢的,我决定坚决不找结婚的,但是我喜欢30多的、很男人的1号,几乎都结婚了,而且喜欢我的也不多,我喜欢的、也接受我的,又很滥情,有的直接就说不要干预我的自由,或者像买衣服一样,东张西望,东挑西选,对我爱理不理……2 F8 M" A5 b3 E' {3 F( p
5 q( n# s- A2 H* C( f5 @
  我甚至找到了他的老情人,他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曾经也是个痴情汉,可是圈子的混乱立刻侵蚀了他的观念,他的老情人劝我说,同志本来就是为了性,为了激情,尤其是已婚的,没了激情,不如回家陪老婆,还跟个男的谈什么柏拉图式的感情啊……他的老情人劝我去酒吧会所公园或网上找炮友,接触多了,也就麻木了,没必要死缠着一个不爱你的人不放……但我没有。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堕落了,麻木了,被这种主流的价值观俘虏了,我会伤害到另一个爱我的人吗?我会对他麻木吗?他是否也是因为被伤害过,所以也不相信爱了呢?如果真的存在这种恶性循环,那我情愿忍受寂寞、冷漠和痛苦,忍受被他一层层剥削,也不让这链条继续转动下去……我一直为他保留着身心……0 e$ G% K5 v8 X* u

  然后我原谅了他。我想,除非他亲口对我说分手,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我再一次辞职,老板被我惹怒了,说我耍他。我还是离开了,放弃了高薪的工作,和丰厚的年终奖,跑去他的城市,租了房,买了家具家电,布置好了温馨的爱巢……他也让老婆孩子回老家了,我们住在了一起。& i3 b& ?# |5 L% i; [7 ?
1 i# {- I) U8 B' w; F
  就像跨过了一道鸿沟,我来到了另一片天地,我慢慢走进了他的内心,我开始清空我的情绪,重新去体验和理解什么是爱,如何去爱。我越来越接近真相,我发现他不是不爱我,只是我们对爱的理解各不相同,他每晚都回家,陪着我,让老婆孩子留在遥远的老家,这难道不是爱吗?即使对我没什么激情和性欲,也强忍着心中的欲火,不去偷人,不去那些交友网站,尽量少和QQ上那些同志朋友聊天,这种忍耐,本身就是出于爱吧?只是这种痛苦,是我不曾经历过的。而我,经历了一些磨难和抉择后,可以说已经修成正果了,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了,每晚可以抱着心爱的人,暖暖香香的入睡,想他时可以随时见他,这不正是曾经梦寐以求的吗?我还奢望什么?有几次,他骗我去亲戚家,其实是去同志公园,被我拆穿,我怒斥了他,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很不该,我开始越来越能体会到他的痛苦,他喜欢那种很男人、浑身肌肉、大jj的,但我只是个普通男孩,我的才华、学识、贤惠、体贴对他来说,也不构成吸引力,他得不到满足!而我,虽然可以用精神的满足调剂肉体的不满足,但这种平衡也是很脆弱的。  k. H: Z& z5 m1 n$ _' }% k

  他仍旧对我冷漠着,只是这种冷漠,不再会伤及我,因为我已经适应了,他每晚回家都会看a片,和别人裸聊,但都是当着我的面,因为我说只要不骗我,不背着我,就可以接受,因为这样至少不会引起猜忌,不会影响彼此的信任。如果什么都不许他做,他肯定会更压抑,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 N& o7 z( N: a) d4 L4 F+ M* B1 |& J
  他从来不主动跟我做那种事,都是我主动要求,有时他情愿看a打灰机,也不想做。而我,其实很想做,一看到他就很冲动,可我又是0,有时感觉像是我强Bao他似的,有时实在没办法,我就做1,因为他实在是太被动了,有时候,我会跟他口j,他也喜欢,但其实我不喜欢,但看到他兴奋的样子,我也很满足。

  我们就在这种动态平衡中维系着微弱的爱,我不知道能维系多久,因为有了网络,人和人的交流变得空前容易,也空前脆弱,诱惑也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其实我看到他每天这么忍着,也很难过,而我又像是活守寡一样,我们同床异梦,快乐与痛苦并存。

  好友们又一次不约而同的劝我分手,
  有人说不值得,1 f7 }0 v' Z! t. ~6 _) Q# {8 H
  有人说肯定有更好的,
  有人说我该去偷人来满足自己,0 T8 D$ Z# D- ~! ^" t
  有人说我们可以各偷各的,人活着,快乐比专一重要,- U$ r6 T3 m* C% f/ X) z- T& j& ?
  有人说我太傻,问我能有多少时间精力金钱可以如此挥霍在没有结果的事上,( }, @' a" L" ~& E0 h+ }. C& v
  有人说我自作自受
  有人说我自作多情
  有人说我应该以事业为重* j/ u' [- W& _2 E7 v% Q: n! D
  有人说我经历太少,慢慢就会懂了
  有人说顺其自然8 p5 q4 r& V' ]9 G
  ……
" O! ?# n. Z, |$ ]; V4 k
  我满脑子都是各种观念,我感觉自己就是无数观念的集合体,每一次行动前的选择,都是一次观念的淘汰赛,我们世世代代遗传着不同的观念,通过基因,或者记忆,或者文字……关于生存、死亡、爱的观念,究竟哪些,才是最适应这个混沌时代的?我感觉一股新的价值观正在孕育……也许这些选择的过程,就是生命本身5 Z9 R, W* F# ?0 A- A( m

  此刻,我选择了你,无所谓将来,也不在乎过去,, _0 F$ Q# k) p3 M
  如果你在看,希望你放心,我会继续爱你,但不会要求你爱我,5 X7 `* s, M  D8 V' J# n6 }4 D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爱我了,觉得和我在一起不快乐,请告诉我,我会默默的离开( C; Z2 h, M. n. j6 W) x$ r5 N/ [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那个彼此真心喜欢的人了,请告诉我,我会默默的离开8 F0 b8 ^8 ]5 _) l1 h
  如果你爱我,请告诉我,我会默默的爱你,绝不离开……

后续:
离首次发贴已过半年,真心感谢各位天涯的兄弟姐妹们热心的关怀和贴心的建议!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之后,我释然了很多,开帖之后的半年,又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仍然还是决定留在他身边,但我一直没有约束他的自由,我决定在他找到新人之前,就安心享受在一起的感觉吧,因为如果要我离开他,我会更痛苦。

■我们一直住在一起,他帮亲戚打工,每天都要上班,我也经常加班,所以我们几乎都是晚上在一起。他为了满足我住一起的愿望,把老婆孩子劝回老家,我则承担着几乎所有的开支。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光,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虽然他对我没什么激情,但我能够每晚抱着心爱的男人睡觉,也已经很知足幸福了, T& F( D3 @$ l9 x& [1 Q

■但他不满足,他喜欢大jj的肌肉男,可我jj不大,所以他天天用女人QQ在网上找大jj直男聊,他为了照顾我的感受,也从来不上同志交友网站,不和同志聊天,这点我很感动,但也很心疼他,因为我能感受到他心中的压抑:每天和一个没有激情的人住在一起,还要经常被我“性骚扰”,我想他肯定很寂寞空虚又无奈,因为我对他太好了,他不忍心伤害我,我也爱莫能助。

■所以又一次,当天提出相见一个外地来的网友时,我答应了,我只提了一个要求:带套。他一晚没回。第二天还没等我上班他就回了,抱着我说没做什么,只是和他睡觉。我没继续问什么,我想只要他开心就好,我想他和我在一起,能够开心,而不是像坐牢,如果他的开心我无法给,那给他寻找开心的自由也行。

■再后来有一天,他说可不可以让另一个人和我们住一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分手的时候终于到了,我打算出去住,他们住一起,我想他们若是真心相爱,我喜欢的人能真心幸福了,我也就可以安心离开,安心启程去下一站的幸福。但他不让我走,一定要我留下来,他说他只是喜欢那个小四(我是小三)的大jj,但除此之外都只喜欢我

我留下了,因为我的心已经彻底离开了,身体是去是留,也无所谓了。就这样我们三个人住在一起了,他还求我对那个小四好点,说他真的很需要那个小四,说他以后就不会再去找人了,三个人住一起最稳定,像三角形。我第一次看到他兴奋惊喜的样子,每天回的很早,神采飞扬,我忽然发现,我做了再多,能给到他的快乐,还不及一个小四的几天,我就这样麻木的旁观者。我们同睡一张床,他睡在中间,左拥右抱,我的心情极度复杂,直到亲眼目睹他们就在我眼前做ai,而且他还做0,连续好几天,被那个大jj猛插,我的精神几乎已经裂变到变态的程度了,因为曾经那个征服我无数次的猛1,瞬间就在一个大jj面前变成了一个柔情似水的公0,后来我想,他可能是0.5吧,我也不知道,知道现在都搞不明白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到底需要什么,只知道,他需要的我给不了,至少在激情方面。& I/ L4 o' C0 B& w& F
& o+ b* F, V9 u. k
■可是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小四喜欢上了我,后来演变成非要抱着我睡,而且不跟他做ai了,非要跟我做,我当然拒绝了,因为我让他住进来已经是忍耐的极限了。几天之后,我们就这样僵住了,每天我们只是睡在一起,他天天性骚扰小四,小四天天骚扰我,我天天骚扰他,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循环着。终于,小四忍不住去找别人,被我发现了,我跟他说,他心灰意冷和他吵架,小四本来就觉得住一起很亏,他喜欢的是我,可我又拒绝他,现在还不让他出去找人,于是走了。
' y4 Y; F2 Z- v* `4 L# N0 e
■他怀疑是我赶他走的,我说我要赶他,何必当初同意他进来……他日渐憔悴,每天像烟瘾犯了一样,看他那样,我又陷入了爱莫能助的境地。这样折腾过一圈后,我更不指望他什么了,只是依旧爱他,即使当场目睹他做0,但还是很喜欢他,不知为何,可能他那种男人从内到外散发出的那种纯男人的气息,是我所最渴望的吧。
) {( W2 K7 @% j' k+ d
■过年期间,他回老家看老婆孩子,已经快一个月了,下周他一个人回来,继续跟我住一起,这一个月我真是生不如死,那种想念的感觉,就像毒瘾犯了一样,我拼命去做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但只要一闲下来,就会回忆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光,这一个月,我经常抽烟,抽他喜欢的牌子,幻想他在用那充满烟香的嘴唇吻我……现在已快凌晨4点,还是睡不着,想他,所以来这里写了这些,
6 X* u6 J( K/ o+ T* t
■等他来后,很想拿出我的积蓄和他做生意,因为实在是太想他了,感觉24小时都离不开他,他也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想做生意,我想我活着,也就是想有个家,有个精神的寄托,赚钱不正式最终目的,而是实现自己的理想,我想我的理想,就是实现他的理想,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演变成一个大型诈骗案,他可能会卷款潜逃,或是生意失败,他消失掉……但也可能会是另二个结局,一个美满的结局,我们一起创业,奋斗,生活在一起,一起发财致富,他就会给很多钱他老婆离婚,我们移民国外,带上他的其中一个孩子,一起享受生活,一起变老……你相信哪一个呢

我以为我和他的故事就此划上句号,但原来只是开始
* c) f$ U( Q- I; O& V  I" E9 B0 v
  ■其实我们之前分居两地时,我也背着他找过人,因为异地恋太不靠谱,何况我也发现他在另一个城市找人,我心理极度的不平衡,觉得自己已经付出了那么多,就这样分手岂不是血本无归,何况他也没有提出分手,我为什么要就此放弃?我想他的时候还可以去见他,抱他,吻他,获取我所需要的男人味
& V) |2 H( U& o9 |" u. E6 H$ Z
  ■同时,我也在jack'd、blue'd等同志交友软件上找人,约出来见面,他完全不可能发现我,因为他连智能手机都没有用过,他只知道朋友别哭、bf99那些上一代的同志交友渠道,这个时代已经变了,就像我,也开始堕落、迷失……

  ■我在城市A,他在城市B时,我没找到彼此喜欢的人,只有一两次出轨,后来我搬到城市B时,我们还不能住一起,因为他老婆还和他一起住,这样就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加上他也在网上找人,我心里不平衡,就更激发了我去找人的冲动,最重要的是,我找不找人,他也许并不在乎+ L9 o8 i. W2 b8 Q# w1 y

  ■jackd之类的银器,逐渐腐蚀着同志圈里每一个意志薄弱或者身心疲惫的人,看上眼的加微信,或者直接时间电话地址,便一炮到天亮,每次发现他找人做了,我就会报复性的找人做ai,因为这样做我才能感觉自己的存在,才不会觉得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垃圾,起初我只找MB,因为那样我的道德好受一点,毕竟那只是纯粹的金钱欲望的交易,没有感情,纯粹用来滋润他的冷漠对我所造成的干渴,毕竟我是一个真实的人,有欲望,有需求,纯粹的付出和单相思,太虚幻了, |' Y+ a( b; Z5 i

  ■当他把小四带回家,我看到他大口吮吸小四粗大的jj,被小四疯狂抽插后,我看到了他脸上从来没有过的兴奋和满足,我觉得正因为我的宽容,才让他得以获得这般快乐,我觉得是我给他的快乐,我有了存在的意义,我们之间开始订立了一个约定,就是他可以找人、见网友,但是必须告诉我,不能背着我偷人,因为这样,他的每一次偷欢,都是我给他的,我觉得我间接的满足了他,于是我也感到了快乐!

  ■后来小四走了,我们单独住在一起,我的道德体系也彻底被腐蚀殆尽了,只剩下虚伪的外壳,我仍然在他面前维持着一个贤妻良母忠贞不渝的小三的形象,也正因为这层道德的膜,约束着他的道德,他一直觉得亏欠我,所以他也就很努力的克制约束自己,至少表面上表现的很克制,虽然背地里还是偷了几次人,被我发现了,但总体上还是极少出轨的,每晚都会回家抱着我睡觉6 `# i/ k' N" x* o
; ?% U1 Q% `6 i
  ■而我,由于每次想做ai都被他拒绝,长期饥渴得不到满足,便趁着他周六日上班而我休息,陆续和几个外国人还有几个已婚帅大叔发生过关系,我的道德被一次次撞击,强健,逐渐崩溃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畸形,以至于我问他我是你的谁啊,他都答不上

我们在一起,一直不做爱,如果他不拒绝和我做,我真不会去偷人,但他一次次拒绝我,我们表面维持着和睦的关系,其实已经是一潭死水了,而我因为有jackd等软件,找人很方便,但他却仍然活在我虚伪的道德牢笼里,每天克制、压抑,愁眉苦脸,抽闷烟,发呆,我看着很心痛,我不想他这样,我本想给他带来快乐,一起快乐,但他就是对我没激情,他说他爱我,但太熟了没激情,不是不爱……

  ■后来我送他了一部好手机,跟他装了jackd,他也迎来了全民约泡的新时代,仿佛改革开放的春风拂过,他也对所有gay们全面开放了……1 @9 c3 h; S* f! N; h0 u5 b
3 z$ y6 Q/ B, W1 W; I$ P
  ■后来有一次,由于我的疏忽,我在jackd上的资料被他看到了,那道虚伪的道德壁垒瞬间倒塌,他发现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一直树立的道德模范形象原来是个虚伪的假象,他曾经信仰的真理原来是一个巨大的谎言,就像我一直把他看作一个大猛1,但其实他内心是一个无时无刻不想被大jj查的大0……
! {& p3 H1 e+ p/ K9 u. c
  ■后来我也沉默了,不再矫情了,我们一起调整着彼此的生存策略,想找到一条路,让我们彼此都能获得最大的快乐,毕竟在一起,快乐最重要

  ■后来我们一起看jackd,有一次还把一个我们都喜欢的男的约到家里,3p

  ■但毕竟我们同时喜欢又同时喜欢我们的人微乎其微,所以我们的生活绝大多数时候是克制的,干渴的,仅仅是一起看帅哥
" X- X- i6 p! E
  ■后来他说他想念那个小四,因为现在想想,可以接受3个人一起住,互不介意的,也只有那个小四了,其他人都不愿意,何况那个小四能够完全满足他,我想满足他,所以他求我把那个小四找回来的时候,我答应了
& B4 {* ~- Y! x% ]# {. P+ Z
  ■后来我真的把那个小四找到了,并以有好工作为饵,把那个小四引了回来,我们现在又住在一起了
2 l. a# \' G. n9 n/ c: t
  ■我依然承担着所有的费用

  ■昨晚又一次目睹老公被那个小四狂操,再一次看到老公那久违的银荡而满足的神情,看到他快乐的样子,我觉得自己之前由于赌气或迷茫而偷人的罪行,在此刻获得了救赎,他在我面前公然的出轨,是对我偷人最大最彻底的惩罚,虽然老公不知道我偷过人……我觉得我心里好受了很多,我们互不相欠了,我们只是想找到一条彼此快乐又能一直在一起的生活方式,我看到他那么快乐,那么兴奋的样子,都是我带给他的,因为小四就是我找回来的,我还拍了现场高清视频,我觉得自己见的一塌糊涂,我好享受这种自尊被他蹂躏践踏的感觉,我觉得这样好刺激,我甚至会帮老公菊花抹上润滑油,看到老公大口吮吸小四大屌的时候,我甚至把自己的生殖器插入了老公的后面,老公更加兴奋了,不停地呻吟,他做0被草的梦想被无数次反复的实现了。我的尊严在那一刻得到了最大的满足,没想到在小四面前和老公做爱,而且是插老公的屁眼。我疯狂的蹂躏老公的肛门,一边操他一边用手捏着他的胸部。用最恶劣的污言秽语侮辱我的淫贱老公,骚逼,贱货,叫爸爸,老公回应着我,他的眼神没有羞耻感,只有淫贱和放荡。操着操着,老公的鸡巴越来越硬,我想我或许可以把我的老公给操射,随着老公的一声大叫,他的那根不停晃动的大屌喷出了它所有的精华。那一晚,老公得到了疯狂的满足,我也达到了高潮。直接把精液射进了老公的肛门。然后我和老公轮流被那个小四给操了- T& ~" r1 _& [5 i# N6 Y0 u( O7 `

  ■我拍了几个他们做爱的视频,现在每天没人的时候,我就会看着那些老公被草的视频打飞机,幻想着自己就是那个小四,或者自己变成了无数个小四,进行着无数种肮脏淫乱疯狂的姿势交配,骚0老公被无数个大猛1蹂躏,幻想着老公用那沾满汗液与淫液的眼神放荡而无力的望着我,然后让我一次次YY至高潮

小四后来被老公赶走了,因为小四其实喜欢的是我,想搞我,但我不喜欢小四,一直拒绝,小四得不到满足,又每晚被老公性骚扰,于是经常出去偷人,老公知道小四经常偷人,又不跟他做爱,每天又被我性骚扰,于是很郁闷,我本来把小四找回来,是想满足老公,让他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开心的,现在老公反而天天郁闷,我和老公的边际效益都将至最低,于是当小四再次拒绝和老公做爱时,老公骂道:不做爱住这里干嘛?滚!……
, l) U: j; B( @" y- f
  ■小四走后,老公一点也没有伤心,就像他说的,小四只是个玩具,况且jackd上多的是小四

  ■后来有一次,老公以为我加班没回,在jackd上约了一对情侣到家里做爱,其实我躲在阳台上偷窥他们做……$ I. A. q6 I8 E$ m0 f
' T/ W  j8 c7 G
  ■那对情侣也是在一起太久了,没激情了,开始玩开放式关系(open relationship)。3 J/ a2 H+ P5 A. \! h3 ~; P5 w5 y* K

  ■我躲在阳台上看着那两个高大威猛帅气的大jb 1 把我老公草了一个多小时。看到老公风骚的蠕动,配合着两个大1轮番狂草,呻吟声贴合着每一次迅猛的抽插,粉嫩的肥臀被草的啪啪直响,看得我也硬了一个多小时……

  ■后来我明白了老公以前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背着我偷人,因为他就是个伪1,是个纯0,或者以前是1,草多了就慢慢变成0……我也不反复论证了,总之我还是很喜好他,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疯狂的满足他,很想看到他满足兴奋的神情,我一看到他的浓眉大眼小胡子,还是能感受到一股浓烈刺鼻的男人味,我需要这股男人味,我不需要10,也不在乎他10了……- }6 \9 d$ y5 y  Z

  ■现在他又找到一个小四,那小四很高大,鸡巴比前任小四还要粗大,也很喜好我老公,他们第一次在我面前做爱时,我甚至直接开灯,拿出相机开始拍,连脸都拍到了,我就像GV导演一样,在高光下,远景,近景,特写,将镜头对准那硕大无比的jj,和老公被操的红肿湿滑的菊花,对准老公那红润帅气的脸蛋,只要看到老公被操的饥渴不堪的样子,我就特别兴奋……
# w+ N, W: j) [* ^7 x5 q- w0 b
  ■小四说我是不是有神经病,拍老公偷人,还嘻嘻哈哈的,我说又不是第一次,何况在我面前就不叫偷了,最重要的是,我亲眼看到了老公最真实最快乐的一面,我能感受到那股快乐!因为我爱你,老公,
) d) @: r3 U. f  U: j0 w
  老公,我没有别的办法满足你,不想看到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充满着压抑寂寞和无奈,我更不想离开你去寻找真正适合我的人,我不知道圈子里是否还有真心诚意的,也许我们曾经真心诚意过,也许每一份真心诚意都有保质期,过了保质期,爱又会变成什么?其实以前我们才是逢场作戏,因为我们都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现在我们都看到了彼此的真面目,才是真心诚意的开始,只是即使你也是个0,我也依旧很爱你,想让你过上快乐满足的生活,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的另一个人格在不停的催促我说:你也去偷人吧,gay的本意本来就是追求快乐,又不用考虑结婚生子,学什么一夫一妻制啊?!傻X啊,你看你自己搞到现在,头破血流,一无所有,守寡不够,既当保姆又当皮条客,图个什么?你可以出去和几百个人做爱啊,反正你老公又不会离开你,老公只是米饭,大鱼大肉到处是,吃的饱还要吃的好啊!jackd,blued,scruff,boyahoy……那么多约炮app,现在是自由贸易全民约炮的年代,干嘛死守着老观念……5 V1 b" N$ @2 K" s3 r0 s

  ■但我是真的爱你,我曾离开过你几个月,那种黑洞一样的空虚是几百个男人都填补不了的,两个0在一起,难道就真的没有解了吗?我是谁?我该何去何从?我从来都没有责怪你,反而感激你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渴望,何况我只是一个小三,也是一个小三,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你对我衷心,我存在的根基本身就是一个悖论,我否定了你偷人,否定了小四,也可以说是否定了另一个小三,也就是否定了我自己存在的理由和正当性,道德性,我在你身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不道德,不合理,不正当的存在,我又有什么理由数落你,我只是纠结于我自己的选择,我该如何选择?选择没结婚的?难得那样就正当了吗?那和我现在也没有太大差别,我们现在也都是住在一起,也同样是无名无分,得不到社会的认可,没有大众承认的合理性合法性,当我们各自厌倦了,保质期过了,各玩各的,也没有任何道德能约束,因为gay的本意就是追求快乐,当两个人在一起的边际效益,小于一群人在一起时,以快乐为标准,为合理,就必然使双方选择各自觉得最快乐的价值观,真是gay存在的一个悖论,我们就像12点,像一个临界值,像一只薛定谔的猫,徘徊在痛与乐之间,男女之间,像一个奇点,一对对孪生素数,一个个歌德尔的不完备……  h8 e; b9 {$ X6 x

  我们究竟是谁?又该何去何从…

上周六,我想离开他两天,去深圳,反正他有大jb炮友,我也是多余的,我打算给自己放个假。

  ■我去了闺蜜家,他是跨性别者,即LGBT(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的总称)里的T。2 C1 f7 @& [% y  A7 Z% ~! l3 Z
) Q6 o6 A: l2 L2 f
  ■他带我去了阳刚会所。让我大开眼界。这里简直就是一个自由交配的淫窝。我躲在昏暗的角落里,守株待兔……
$ p/ U* G8 [0 o: z
  ■可是我没有胸肌,没有诱惑的身材,长相平平,也没有大jb,加上我不敢主动上前勾引,所以我被冷在一角,而我闺蜜虽然是易性癖,但长相帅气,被左拥右抱,那些大胸肌,肌肉男,都被哄抢一空,完全轮不到我,倒是有几个娘娘腔摸我,强吻我,可我不喜欢,我喜欢强壮凶悍的男人,可他们都不喜欢我,拒绝我,我感觉自己被赤裸裸的打击,侮辱,无地自容,我躲进黑压压的做爱房里,隐约看到一群群的人抱在一起,互相抚摸着,走近一看,都奇丑无比,我被吓了出来,我感觉自己还不至于沦落到饥不择食的地步,我不知道去哪了,到处是蔑视的目光,我和其他几个被挑剩的人站在一起,被继续忽视着,有几个娘娘腔频繁勾搭我,都被我拒绝了,我想走了,冲进厕所准备洗澡离开,但错进了一个臭气熏天的房间,好像有好多人在群p,有些人在看,简直像人间地狱,我匆忙的换了衣服,逃了出来……; w" q. m5 ^# r$ O8 |8 Z

  ■第二天,我去海边清洗灵魂,找回迷失的自己……我带上泳镜,耳塞,四肢张开,漂浮在海面上……我主动勾搭了海滩上一个外国肌肉男,他身材超性感,被海滩上无数目光簇拥着……我坐在公交车上,开在蜿蜒的沿海公路上,看到辽阔而蔚蓝的海滩,层次丰富的云……我买了很多纪念品……我坐在高铁靠窗的位置……我忽然有了一个答案:搞好自己!8 q5 T+ u+ m' `7 \3 h
5 K& j" P: A- D& K" {- r7 ?5 `9 L
  ■然后,下高铁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我家附近的一个大型健身中心,办了张年卡,然后又一口气刷了2万多大洋,办了健身私人教练课程……* {$ I; y( J* v, a! S, \) [  A
8 B3 H+ S9 H3 v' z. T! L& v
  ■现在,我经常去健身,我想我为他做再多,也改变不了什么,还是先搞好自己,别人的目光自然会被吸引过来,如果我得不到我喜欢的那种男人,我就自己变成那种男人,变成自己心目中渴望的男人……% Q, w3 p+ p5 c
# I8 N  F! Y4 [+ t8 H7 m' [% I
  ■我开始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又过了大半年,我们过着类似开放式关系的生活,他偶尔在jackd上面约一些大jb年轻帅1回家,我装睡,他们在旁边ml,有时我和老公会被炮友一起草,就像是群p。
0 g7 [( W) }/ Y: m9 g3 _* s+ x
  ■我已经渐渐变成自己以前厌恶的那种人,感觉被老公前男友说中了,我被这个滥情的时代渐渐腐蚀,同化着,虽然越来越不道德,但至少我和老公都在各取所需,比较快来8 Q9 L( Z& a& g$ {+ o
: A2 t4 Y5 G* [5 q2 f, [
  ■去年老公生意做的不错,赚了点小钱,我也不再倒贴他,他现在比我有钱,只是所有的房租和日常开销还是我在负担。不过他富有了,对我也好,我们都在越来越好,可是心却越来越远。. Y* ~; \+ E9 k! S# z) k, C; i
& M; Q5 A) A/ g, Z0 X3 l
  ■过年他回去了,我独守空房,反思着这几年来,混乱的生活,自己什么都没有,没有家庭,没有后代,没有目的的生活着,不知该定居在哪个城市,因为不知道他会在何时,又突然离开我,我感觉自己寄生在一片枯枝上,枯枝漂浮在河面上。: Z( @, y- F3 Z( p

  ■我一无所有,连老公是不是真心爱我都不知道,我极度不自信,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心理极度不平衡,于是报复性的狂点mb,而且全是大jb肌肉壮爷们,夜夜春宵,花了5、6千……

  ■明天老公就要回来了,我一直不能打电话他,他对我依旧冷漠,还好今年仍然是一个人回,陪我住一起,我就当是米饭吧,没有菜,光吃饭也饿不死。而在逐渐富裕的他的眼里,我存在的意义是否越来越不重要了?究竟是什么维系着我们名存实亡的爱情?

  ■就像今年的经济形势一样,扑朔迷离,泡沫泛滥……
5 a8 x0 H, g3 u6 K" ]$ y
  ■我打算在家安装一台微型摄像机,可以远程监控的,我想明年,偷窥他偷人时激情荡漾的脸庞,我甚至想花钱跟他点大jb的mb,疯狂的满足他,看着他疯狂的背叛我,蹂躏我的尊严,我享受这种被虐的感觉,你能理解我这种心理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