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阿恒的青春歲月

阿恒是一個香港人, 自一歲時父母離異, 由父親撫養長大。他在15歲時赫然發現自己是個同性戀者, 但是他讀小五時 ( 10歲 ) , 曾經愛上一個女孩子。她叫阿思, 是他的同班同學。阿思在班中是唯一一個樣子漂亮的女生, 而阿恒自覺樣子可愛 ( 但並不英俊, 這是他一生的遺憾 ) , 性格樂天, 心想阿思也會喜歡他這種男孩子, 便特意跟其他同學談起心目中的對象來。於是, 他喜歡阿思的消息很快便傳遍班中了。可是阿思是一個思想成熟的女孩子, 她認為大家的年紀尚輕, 談戀愛實在太早了, 況且阿恒其貌不揚, 於是就對他隨便說了一句 :「你並不適合我, 我也不適合你的。」

阿恒的初戀 ( 初次單戀 ) 就此無疾而終。他一直放不開, 認為是自己的條件不夠好, 未能打動女孩子的心。自此他的性格起了很大的轉變, 他的樂天、開朗和活潑 ( 還有他臉上唯一的優點 : 親切的笑容 ) , 漸漸消失了, 換來的是深沉、寡言和缺乏自信。長期的沉默使得阿恒連笑時也顯得面容繃緊, 儘管他甚少會笑。也因為如此, 更沒有女孩子會喜歡他了。 

不久, 阿恒升上中學了。他在小學時的成績不錯, 故被派往一所著名的男校就讀。由於學校改為用英語授課, 由母語小學畢業的阿恒, 在起初的半年根本不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幸運的是, 他獲得幾個同學的幫忙, 漸漸追上步伐了。他開始發覺只有男孩子了解他的心, 每逢有心事, 他都會向幾個知己傾訴, 這才使他的性格好轉了一點。 0 D3 J1 J# F5 c$ x/ y
- z4 q" Z" X' K& I; L) k8 P/ u
當阿恒升上中四後, 他的一生就被徹底改變了。他發覺自己愛上了一個同班同學――阿威。他和阿恒都是15歲, 樣子俊朗, 尤其雙眼懂得說話似的, 身材因有條理的運動訓練而頗健碩, 但沒有多餘的肌肉或脂肪, 不過個子比較矮小, 身高只有160厘米 ( 約5尺4寸 ) , 然而這對阿恒很重要, 因為他有175厘米高 ( 約5尺10寸 ) , 至少在高度上比自己的愛人優勝, 使他還有一點自信。阿威是個善良的人, 對阿恒這種弱者尤其樂意幫忙, 所以使阿恒更神魂顛倒。 5 L0 G8 V8 c: b7 V2 ^3 W3 t6 B
% q: g$ f+ }2 r+ Q
每逢上體育課, 就是阿恒的重要時間, 因為學校內沒有更衣室, 他們都要在課室內更衣, 阿恒就是趁著這段時間去窺看阿威健碩的身體。有時阿威只穿著一條內褲, 那話兒的輪廓清楚可見, 勃起後想必有7吋長, 既粗大又多毛髮。冬季的體育課通常會踼足球, 阿威的足球技術不錯, 故擔任前鋒, 阿恒也愛踼足球, 不過他無論打後衛還是守門員都不太穩健, 又沒有腳法和膽色去打中場或前鋒, 在和別班的比賽中往往犯錯而成為落敗的罪人, 受盡其他隊員的指責和排斥, 只有阿威和另一位同學阿輝仍然給予鼓勵。 

有一次阿恒在球賽中遭對方球員踼中大腿內側, 頓時紅瘀一片, 阿威立即帶他到洗手間去替他用清水洗刷和止痛。雖然隔著球褲和內褲, 但阿恒仍感覺到阿威的手多次「不規矩」地觸碰到自己的那話兒, 不消一會他已經勃起了, 阿威乘機捏了一把, 使阿恒面紅耳赤起來, 但阿威只是哈哈大笑了幾下便又回到球賽去。阿恒不敢肯定他是否要暗示甚麼, 因為朋輩間互相氣弄十分平常, 觸弄下體也不代表是同性戀的。 
6 |$ }/ S. f7 u
到了夏季, 體育課可選擇游泳, 阿威是一個很出息的泳手, 所以也和大伙兒去游泳。但阿恒不懂游泳, 而且他也從不游泳, 因為他害怕別人看見自己那只有4吋長的那話兒。於是他寧願放棄偷窺阿威換泳褲的良機, 也不敢和他們一起去游泳。後來阿威還不時「舊地重遊」, 趁阿恒不為意時就偷襲他的要害, 阿恒一方面很享受這種玩意, 另一方面又擔心這是個陰謀, 害怕其他同學在設計試探他是否同性戀。這幾年, 阿恒都活在矛盾之中。   V; H' K/ \& K3 P3 j
8 I' |6 i8 @  x4 _9 o
直至中六, 阿恒和阿威還是同班同學, 但阿威突然表示在完成那年的課程後就要到美國讀書。阿恒的內心掙扎了很久, 很想在阿威起行前表達自己的愛意, 至少讓他知道曾有一個同學在默默的愛他, 但又害怕會使自己在阿威心中的印象蒙上污點, 更可能會給其他同學知道, 一世給人恥笑。最後, 阿恒不但沒有告訴阿威, 而且在他起行當日都沒有去機場送別, 只是躲在被窩中哭了一場。 
) n  V" E& A% x/ n* O4 q1 i
在中七那年, 阿恒除了上學的日子外, 從沒有離開過家門口。他不再和知己、朋友去玩, 只是孤獨地留在房中, 後悔沒有向阿威說清楚。後來, 他下定決心要忘記阿威、忘記內心的痛苦, 於是不停埋首於功課中, 想以學業來麻醉自己。這也使他在高級程度會考中取得不錯的成績, 順利升到香港最著名的那間大學修讀。 

由於阿恒的家和大學校園相距很遠, 車程要近兩小時, 而且阿恒依賴性強, 又怕和別人相處, 所以他的父親為他申請了入住大學宿舍, 算是對他的一個磨鍊。宿舍大樓內每層都有公共浴室、洗手間和洗衣機, 晚上可在娛樂室內看電視, 地下還有飯堂, 一切生活所需都齊備了。阿恒獲分配的是一間雙人宿房, 從窗子外望是個青蔥的山頭, 遠處還有一個水塘, 景觀算是不錯。房子內除了兩張床、兩個衣櫃、兩張書桌和兩張椅子外, 其他的都得由自己添置。阿恒從家中帶了一些必須品、一部桌上電腦和幾張音樂光碟, 就搬到宿舍去了。 0 H2 E, L  t+ I) z$ H6 K
4 n! F$ f+ h  }0 U% L8 u
阿恒到達宿舍時, 他的同宿生已先到一步, 他叫阿德, 是修讀心理學的新生。阿恒進門時被阿德嚇呆了, 他足有190厘米高 ( 約6尺4吋 ) , 身材健碩, 肌肉結實, 膚色不太黑而極少毛髮, 相貌英俊不凡, 束黑色的短直髮, 面上帶個含蓄的笑容, 雙目炯炯有神。他的衣著雖不是名牌, 但給人的形象鮮明, 而且和他的身形配合得很好。阿恒好不容易才定過神來, 發現阿德早已伸出右手欲和自己握手, 這才立即伸出自己在顫抖的手去。啊 ! 他的手是多麼的溫暖, 阿恒緊張得連手心也在冒汗, 使他不得不立即縮手。兩人互相介紹了自己後, 阿德讓阿恒先選床位, 阿恒選了靠窗那邊的, 阿德的則是靠門那邊。 & i6 z3 P  M. i2 g
# q/ n- w- F; L0 J& m
阿恒面對一個陌生人, 一個令自己心跳加速的男人, 顯得不知所措, 他們各自坐在自己的床上, 兩張床之間的地板, 就像是一條大河, 把兩人分隔開來。阿恒很想再看看阿德的臉孔, 但是每次看去那個方向時, 都發覺阿德的視線停在自己的面上, 只好又把自己的視線迴避過去。最後, 阿德開口打破了這個僵局 :「不如我們一起遊覽一下校園吧 !」路上, 兩人問了對方很多問題, 但由阿德主動提出的居多, 漸漸兩人便熟絡了。阿德讀中學時, 除了中文和英文科外, 其他科目的成績都不太好, 但在很多活動都有不俗的表現, 是足球、乒乓球和游泳校隊的隊長, 難怪體魄這麼強健。另外, 他精於繪畫、書法和小提琴演奏, 又曾擔任學生長維持校內紀律, 堪稱得上是動、靜皆能。 
  z& I; T! C1 J: U5 a8 L1 Q5 L
阿恒的內心對自己沒有甚麼專長覺得有點慚愧時, 阿德的右手就在阿恒的右肩上輕拍了幾下 :「每個人都有其專長, 你只是未發掘到你自己的吧, 無需怪責自己。」阿恒對他能看透別人的心很驚訝, 原來阿德讀中三時, 已經發現自己能猜中別人的內心想法, 並對這樣特別技能漸生興趣, 於是入讀大學時也選修心理學, 希望經訓練後能正確運用。「我內心想甚麼你都知道, 豈非連我的秘密也給你知道 ?」「不是甚麼時候都能夠用的, 那必須是在我和別人的眼神接觸時才有效。」阿恒這才安心下來, 因為他害怕給阿德知道自己是同性戀者。 

# K1 f  B0 d' g- F8 V! B
兩人回到宿舍時, 己經是晚上7時許了, 阿德提議先洗個澡, 然後到樓下的飯堂吃晚飯。公共浴室內有一個更衣間, 旁邊的浴堂則有20個有間隔的花洒間, 間隔高度比正常人略高, 但沒有門可關, 只設有一道浴簾。阿恒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裸露, 特意背著阿德, 還脫得慢條斯理的, 但阿德很快便已脫個清光, 然後徐緩地走進第二個花洒間, 浴簾被拉上後水聲便嘩啦嘩啦的響起來。阿恒這時才敢脫下僅餘的內褲, 並一個箭步走進第一個花洒間內並拉上浴簾。阿恒總是覺得有人會從隔壁的花洒間深頭偷窺, 儘管隔壁的是阿德, 於是他一直把雙臂擱在胸前去遮擋那並不存在的視線。他只是對浴室的開放設計很不安心, 不過若偷看的是阿德, 阿恒也會毫不遮掩讓他看個夠。 2 h* T( l9 C; K

忽然, 阿德感覺有一陣涼意吹在他的背脊上, 於是他轉身看看, 發現阿德拉開了浴簾,「啊 ! 你甚麼時候站在這裏的 ?」「甚麼時候 ? 你已洗了快一個小時了, 我還以為你昏了在裏面呢。」原來阿恒一時想得入神, 竟忘了時間了。他就這樣在阿德面前裸露著全身, 但阿德已經穿回衣服。他看見阿德的視線停在自己的那話兒上, 使他開始勃起來了, 但面前的是個使他動了心的男人, 令阿恒壯起膽來, 不打算遮掩自己的身體。阿德發現自己的視線不當, 立即把眼睛轉到阿恒的面上, 兩人的眼神接觸了。阿德好像從阿恒的眼裏發現甚麼似的, 便轉身回房去了。阿恒穿回衣服後也回房去, 接著兩人便下樓吃飯, 但整個晚上大家都說話不多。 
) _+ k, b, f% B4 ]( j
當晚, 阿恒約十時便睡了。他不知那裏來的膽子, 竟在阿德面前脫去上身的衣服, 只穿著一條淺藍色的短褲和一條緊身的內褲。他背向著阿德, 很快便呼呼入睡了。翌日早上, 阿恒發覺身上蓋了一張被子, 他記得昨晚並沒有蓋被, 而且他睡覺時會踼被子, 現在那張被子好好的蓋在他身上, 一定是別人替他蓋的, 這人肯定就是阿德了, 但他是甚麼時候替自己蓋被的呢 ? 阿德這時不在房中, 他做早操去了。阿恒刷過牙、洗過臉後, 阿德已經回來了。「早晨, 昨晚睡得好嗎 ?」「早晨, 昨晚不太好睡啊, 因為有點冷, 我習慣不穿上衣睡覺, 但從沒有像昨晚般冷的。」其實阿恒那晚根本不覺得冷, 只是這樣說來試探阿德罷了。「今晚不要開空調了, 我怕你冷壞。」「不開空調你會熱嘛, 我適應得來的。」 + e8 R- B) ?( R

那天兩人在商量如何佈置宿房, 阿恒還裝設了從家中帶來的電腦, 阿德則安妥了音響組合。很快便又到了晚上, 兩人忙得汗流浹背, 於是一起去洗澡。這次, 阿恒不再怕在阿德面前脫了。他趁阿德把衣服收拾進袋子時看了看他的那話兒, 那在未勃起時己有4吋長, 膚色比身體其他地方要淺一點, 看上去十分光滑。阿恒的雖然比不上他的, 但他還是脫下褲子, 讓兩人肉帛相見。他們又再走到昨天用過的花洒間, 阿恒不再害怕有別人會偷窺自己, 因為隔壁的人是阿德, 而且大家已經看過對方的了。兩人洗澡後用毛巾抹身時, 阿恒發現阿德的那話兒輕微勃起了, 長度也增至接近6吋了。阿恒發現阿德也在注視自己的那話兒, 而這時阿德好像也注意到阿恒的視線, 於是大家都立即把視線轉移到別處, 最後同時停在對方的面上。他們的眼神再次接觸了, 這次阿德又好像發現了甚麼似的, 大家匆匆穿回衣服後便去吃飯了, 但又是不多作聲的一晚。   `2 v6 e  f. m5 f
( A/ Y- w4 {& w$ |# {+ w, [; }
那晚, 阿恒再次在睡前脫去上衣, 只穿著那條淺藍色的短褲和緊身內褲。這時, 阿德也上床去睡了。但阿恒並沒有像之前一晚般很快入睡, 而是蓋上被子邊佯裝睡著邊保持清醒, 後來還把被子踼得快跌下床去, 希望看看阿德甚麼時候會來替他蓋被。那晚時間過得很慢, 但就在阿恒幾乎睡著時, 阿德起來了。阿恒當時正背向阿德側臥著, 阿德替他蓋好被子時, 阿恒特意轉身仰臥, 並保持雙眼合上, 卻剛好壓著阿德的左手, 阿德怕會弄醒阿恒, 便坐在床緣嘗試慢慢把他推向一邊, 但不成功, 只好待在那裏, 等阿恒再轉身。阿恒不想為難他, 正欲轉身讓他回去睡覺時, 突然感覺到被子給拉開了, 而阿德的右手則開始在他的胸口游動起來, 阿恒當然打消了讓他回去的念頭了。阿恒被阿德的手撫弄得興奮莫目, 還有點癢癢的, 只好向左輕輕轉身, 但阿德似乎仍沒有注意到他在裝睡, 還趁左手重獲自由時, 把上衣脫去了。 

阿德把自己的胸膛輕輕壓在阿恒的胸口上, 阿恒能毫無阻隔地感到阿德的體溫, 這還是他第一次和另一個男人這樣靠近的。阿德靜靜地觀察了一會, 並無發現阿恒有醒過來的跡象, 就進一步把右手移至阿恒的左肩上, 同時, 還把自己的嘴唇對在阿恒的上, 然後輕輕吻了一下。啊 ! 阿恒幾乎忍不住這數分鐘以來的快慰而張眼看看阿德的表情, 但他還是把那念頭打消息了。這時, 阿德把身體抽回去, 但隨即又在阿恒的胸口上磨擦著。那是甚麼呢 ? 感覺像是手指, 但又舒服得多, 使阿恒忍不住偷偷地張眼看看。甚麼 ? 他竟然脫下了褲子, 全身赤裸地站在自己的床邊, 右手握住那已完全勃起的陽具, 用龜頭在自己的胸口上磨擦 ? 阿恒根本不能相信自己的雙眼, 懷疑自己只是在睡夢中, 但那種感覺卻又真得不可能是夢。阿德的那話兒這時足有8吋長, 而且比一根電筒還要粗, 阿恒感覺就像是整個胸口全被一根巨柱壓著了。 * _. z. o% Z. H1 L; D

阿德的下盤越動越快, 最後他把巨柱移開, 並在地上射了一大灘黏稠稠的精液。他用紙巾清理還黏在他的龜頭上的精液後, 就穿回衣服了。阿恒仍可以清楚的聽到阿德急促的呼吸聲, 似乎他已忘記這樣會弄醒阿恒了, 儘管阿恒根本沒有睡。阿恒看畢這個精彩的場面, 使自己的下體也勃起了, 那淺藍色的短褲把他褲襠裏的輪廓表露無遺。阿德看到他那隆起了的褲襠, 使他的飢渴再次被燃起。他輕輕從阿恒的腰部伸手進他的褲中, 一手捏著了那東西。可是, 這卻引起了阿恒的條件反射, 他想起了當年被阿威在洗手間內捏著下體的感覺, 使得他潛意識地對阿德的侵佔感到抗拒, 他張看了雙眼, 把阿德推開,「你幹麼摸我的…… ?」「原來你早已經醒了……」「你幹麼摸我的下體 ?」阿德終於發現阿恒的憤怒了,「對不起 ! 但那是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喜歡男人, 那是你的眼神告訴我你喜歡我, 我也知道我愛上了你, 我才做了剛才那……但為甚麼你現在卻要拒絕我 ? 為甚麼 ?」阿德說畢這番話就奪門而出了, 阿恒看得出他眼中帶有淚光。 

阿恒又何嘗不心痛, 雖然他並不介意阿德摸他, 但是卻又在剛才被阿德捏著的時候拒絕了他, 使他很擔心會失去阿德, 無論是男朋友還是好朋友, 失去了都是很大的損失。他整晚坐在床上, 反覆思索了很久, 為甚麼自己會拒絕阿德呢 ? 最後, 他終於發現自己還未放低阿威, 在阿德碰到自己的下體時, 阿威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又再被提醒了。他當然知道和阿威是不可能的, 但是怎樣才能把他忘記呢 ? 他根本睡不著, 於是想到浴室洗個澡, 誰知一踏下床就幾乎踏在阿德的那灘精液上。突然他想通了, 忘記阿威就像是要清理這灘精液一樣, 一日不除去, 一日都有可能踏在上面而滑倒。於是他拿來大量的紙巾去清理那灘精液, 雖然每一張紙巾都很快便吸滿精液, 但只要尚有紙巾, 最終都能清理好的, 就像決心沒有軟化, 最終都能把阿威忘記。最後所有精液都被清理了, 阿恒還從錢包內取出他的唯一一張阿威的相片, 連同那堆紙巾一同丟進垃圾桶。7 J- i  Z" z0 s

阿恒又累又睏, 就抱頭大睡去了。到翌日早上, 阿德終於從外面回來, 看到垃圾桶內滿是黏滿精液的紙巾, 知道阿恒竟然替他清理這些污穢之物, 可見他真的是喜歡自己的。他還發現那張阿威的相片, 心想這個美男子就是阿恒拒絕自己的原因, 但又驚訝自己竟然敗給了一個矮自己1尺的男孩子。這時, 阿恒醒來了, 他看到阿德就連忙向他道歉, 還詳細地向阿德訴說了讀中學時的經歷。阿恒還恐怕阿德不相信自己, 就脫掉了自己的褲子, 要阿德再試試摸他, 證明自己已經放下了阿威這個包袱。這次, 阿恒的心結消失了, 他不再感到抗拒, 取而代之的是溫暖、快慰的感覺。阿恒背靠著床頭, 而阿德也坐在的阿恒的床上, 將嘴唇靠到阿恒的嘴唇上, 與阿恒熱吻起來, 而他的右手仍然留在阿恒的那話兒上。阿恒覺得自己的那話兒好像再次長大了, 以往他勃起後只有約4吋, 現在看來有約6吋長 ! 龜頭破口而出, 他感到包皮被往後拉得更緊, 只好把雙腿使勁分開, 並合上了雙眼。 
( r4 f; c( x( A/ B- n
阿德見狀立即跪在床邊的地上, 一口含住了他的陽具, 雖然不算太粗, 但已剛好填滿阿德的口腔了。阿德奮力想把整根東西吞進喉嚨深處, 直至頂住了他的口腔盡頭, 而阿恒的陰囊亦剛好壓在阿德的下巴上。阿德的右手繞到阿恒的肩膀、背部, 不停地在上面游動, 而左手則握住了他的陰囊, 時而轉動, 時而磨擦, 時而拉扯, 加上舌頭和口腔的打轉和收縮, 使阿恒完全失去自控能力和理智, 只能深深地呻吟和用雙手猛力拉住阿德的頭髮, 直至他看到阿德痛苦的表情, 才把雙手改為抓住阿德的雙臂。阿德的雙手被阿恒鎖住而不能活動, 只好改變策略, 改為把他的東西從口中來回吞吐。
, C# @2 w- N4 E' _! s
他把頭部向後仰, 直至嘴唇剛好套在龜頭上, 並用力吸吮, 然後又再奮力吞沒整根東西。 
( z! A& W, I4 \9 e: u# t
他快速地把這個規律幹了七、八次後, 阿恒便在他口中射出了五炮他的處子精液, 不但他的口腔不夠裝下所有的精液, 使得很多的從嘴角處流出, 有些還直接射進他的喉嚨深處, 幾乎使他透不過氣。阿恒推開阿德的頭, 使他的東西再次在空氣中擎天而立, 他的龜頭顯得通紅火燙, 還有不少分泌從那孔中溢出, 阿德立即吞下口中的精液, 然後再把那東西含住, 不讓一滴精液流失。阿恒看見阿德的嘴角沾滿了精液, 也就與他擁吻起來, 舌頭一直在他嘴角打轉, 品嚐自己的精液的味道。然後, 他把舌頭伸進了阿德的口腔, 舔光屬於自己的精液和體味。$ W6 [  ~. [% L0 \/ r& ]
! B8 a$ \# ^8 _' p
阿德從未見過阿恒可以這樣主動, 而阿恒自己也不敢相信。阿德的巨棒早已勃起, 可是卻被褲子緊緊的困著, 阿恒遂為他解除束縛, 開始替他效口舌之勞。但他從來沒有為別人口交過, 剛才阿德替他口交, 也只是阿恒的第一次性經驗, 所以他根本不知怎樣做才能使阿德滿意。他嘗試做回阿德替他做的一切, 阿德也儘量配合他。沒想到只是初次替人口交的阿恒, 其口才極好, 不消三分鐘已使阿德在他口中射精, 這次的精液比之前那晚阿德射在地上的還要多, 還要稠, 才射出來就完全黏在阿恒的舌頭上。那些從口角處溢出的, 形成了一條黏液柱, 看似快要掉下來, 卻又仍然掛在那兒。阿德趕快把嘴巴靠過來接住了自己的精液, 拼命的往肚裏吞嚥。而阿恒就正在努力用唾液和口腔內的那些精液混合, 使這些黏液可以較容易嚥下肚, 不過精液的味道就更濃烈了。 # K0 ~1 [. t0 Y& ]
0 C( M% w: w) |5 x
阿德似乎還未滿足, 他希望可以再次得到阿恒的精液, 於是就仰臥在床上, 把雙腿向頭部的方向舉起。阿恒知道阿德打算要幹甚麼, 便用手猛地搖了自己的東西幾下, 使他再次勃起。他把自己的巨棒頂端對準了阿德的後門, 便用力往裏推, 可是卻被門口的肌肉緊緊的擋住。他嘗試用手指先行探洞, 可是就連手指也幾乎不能進入。阿德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他要阿恒背靠牆壁而立, 然後把自己的後門對在阿恒的巨棒頂端, 並奮力把下盤向後按在阿恒身上。阿恒的巨棒的衝刺力加上後面的牆壁的支撐, 在連番闖關後, 終於突破了阿德的城門的抵禦能力, 直達通道的盡頭。啊 ! 阿恒的東西在通道內被重重包圍了, 那種緊迫的感覺是他一生中之最。他嘗試在通道內抽插來回, 可是卻被通道壁完全鎖住了。於是他把雙手放在阿德的腰間, 在他抽出時, 便使勁把阿德推開, 而在他插入時, 便用力把阿德拉近自己, 直至棒頂撞在盡頭, 同時自己的陰囊壓在阿德的股溝間。不到五分鐘, 阿恒便把自己的第二注精液灌進阿德的身體深處。阿恒感到和阿德融為一體, 希望以後也不用分開。 

但阿德已經再次充滿電了, 他把阿恒面向下的按在床上, 然後用舌頭舔起他的後門來, 直至他的後門有足夠的滋潤。接著, 他用手指在門外撫弄, 使阿恒全身酸軟得任由阿德擺佈。阿德乘他沒有反抗的氣力, 便把一隻手指插進通道內, 轉了幾個圈子後, 又再插進多一隻手指。最後, 他把三隻手指插進了阿恒的通道, 似乎熱身足夠了, 就改為嘗試把巨棒插入。但是, 他的巨棒才剛碰到門外, 城門便頓時緊緊的關上了。阿德於是背靠著牆, 然後把自己的巨棒頂端對在阿恒的後門, 並奮力把下盤向前推進, 同時把後阿恒拉向自己。但是阿德的東西比阿恒的要粗壯得多, 而阿恒的城門看來比阿德的更窄更小, 這方法似乎不太有效。 $ {- ]! Q( e% h+ t7 n$ J

阿德從抽屜找來了一瓶沐浴露, 他在自己的棒上和阿恒的城門上塗抹了一點作潤滑劑, 又重新嘗試起來。這次阿德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到巨棒上, 最後在阿恒痛楚的叫聲中把頭部插入了。這外來物的闖入使阿恒痛得死去活來, 每當阿德把巨棒再推進時, 接踵而來的痛楚令阿恒連呻吟也變得困難。阿德逐點逐點的推進, 當他感到已到了直腸的盡頭時, 巨棒才進了一半, 尚有4吋在外面等待著, 他不甘心未能完全進入阿恒的身體, 於是繼續用力推進, 深入了阿恒的大腸, 使阿恒痛得昏了過去。阿德並沒有理會阿恒, 因為在這時來回抽插, 阿恒也不會發出痛苦的叫聲了。阿德每次抽插都要花九牛二虎之力, 才能使整根巨棒完全進出通道。漸漸, 通道的張力減退了, 阿德開始增加抽插的速度, 而阿恒也不再痛楚, 反而因為感受到快感而甦醒過來。就在這時, 阿德發了七炮精液進阿恒的深處, 精液滾燙得像蠟油般, 使阿恒幾乎因受不了而再次昏倒。 
" {$ j* u  h" `- q; Q
阿德對自己和阿恒的表現都很滿意, 因為他在幾小時內就射了三次精, 而且一次比一次多, 質素也一次比一次好, 而阿恒也在十五分鐘內獻了自己的首兩次。兩人都再沒有氣力了, 阿恒很快便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阿德也沒有把巨棒抽出來, 就擁著阿恒睡了。他們就像真的融為一體, 以後不再分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