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大衛淫亂史-上海健身房

之前因公司需要,派調到上海工作一年半,在這一年半中,發生了許多事。這次要講的是在上海的健身房發生的。

其實我平常很少運動,可是這次公司在上海某個小區租了幾間房給我們住,而這個小區的生活機能還不錯,該有的都有。那天跟同事出去玩,在快到宿舍時遇見有人在發傳單,我拿來一看,原來是附近新開了一間健身房。$ d1 C0 @9 g8 O" ~
& {+ R3 V9 I' `& [0 a& u
在上海的夜晚很無聊,因為離熱鬧的地方很遠,所以就跟幾個同事去看看健身房,也入了會員。
, h; M+ c' y7 H) P
健身房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到了九點半就會將鐵捲門往下拉一半,不再讓客人進場9 a) M; d5 z/ d) q
那天因為工作加班到七點多才離開,回去吃個飯休息一下。本來還一直掙扎這麼晚了還要不要去,後來想說才五分鐘路程,都繳了錢了就去吧!

到了那邊已經九點四十了,看到一些客人都已準備要離開了。
「疑...!先生,今天怎麼這麼晚?我們準備休息了。」櫃檯跟我說話的叫小李,聽說是老闆的親戚,在附近一所大學的念書,晚上來這兼職。20出頭歲,可能很少曬太陽,皮膚很白,但是因為有健身,肌肉線條很漂亮。單眼皮,長像不算帥,但倒也清清秀秀。3 ]* j2 x+ t2 `2 p. R9 S: ^

「喔!不好意思,今天工作較忙,所以比較晚過來,可以讓我練一下嗎?我十點就走,回去再沖澡就行了。」我心想不耽誤你下班的時間應該沒關係吧!
% d( w1 f8 n9 ~- a3 N6 K  S
眼看十點一轉眼就到了,櫃檯的小姐、客人都已離場了,看來我是健身區最後一個客人。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的下班時間,於是我走到我的櫃子,收拾一下東西準備要離開。  y3 K  ]2 u+ _+ c; j/ Q( Z* Q
4 Q. E, _, _2 _, k: S
「先生,我記得你是住在隔壁的小區吧?如果你要沖個澡再回去也沒關係,反正客人都走了,我收拾也還要一會兒。」沒想到這個小李記性還不錯,我之前來入會時不過聊了幾句他就記得了。( k9 n$ a9 Y; p

雖然兩步路就可以回到宿舍,但運動完身上的汗味跟溼黏的感覺讓人討厭,而且這邊有不用錢的高級沐浴用品,不用白不用。/ r# l3 I- u8 Z' \5 e& Q
  q' V  O# `* f( x/ b( _3 D
「好啊,謝謝你,希望不會耽誤你下班。」我客套的打著哈哈!* G6 v5 s" ]% {/ O# g: I' O+ z
: ^. m, Q3 t& S0 ~
這邊的浴室是開放型的,我以為沒人的浴室,卻傳來水聲,看來還有人在沖澡。我走進浴室,在最靠門口的位置還有一個人,那個人長得不高,大約170左右,留著平頭,身材結實,跨下的雞巴軟軟的垂在兩腿間,雖然軟軟的,但長度還有約近15CM。/ j5 m& A6 P1 U% N
% q0 r3 }( N4 J+ @
我走到最裡面的角落,在沖澡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那個平頭男一直在看我,我偷偷的瞄了他一下,發現他時常面對著我,雖然身上看的出應該已經沖乾淨,卻還一直在沖,手雖然遊移在全身,但停留最久的卻是在撥弄他的雞巴,雞巴明顯的看的出比我剛近來時要硬了些,長度也長了些。7 W8 g+ D" A& l9 Z* H2 N
6 |, e6 K, R7 s* A
看到他"暗示"的這麼明顯,我自然也不會跟他客氣!+ Q7 Q7 B1 b' e: `
0 J( i1 F9 J2 A! S8 u: |
我也面向他,學他那般裝著洗澡的動作,卻多次的套弄自己的雞巴。我的雞巴雖然沒他的大,但硬起來也還有18CM。他朝門口看了一下,發現沒有人就朝我這邊走來,他伸手摸了我的雞巴,我也大方的挺了出去。他套弄了幾下就蹲下吸我的大雞巴。% i, g3 W  r6 w! _% T2 g
* u& F$ I2 w: Y" r2 M: u9 u* r
感覺得出他經常吸雞巴的,口技非常好,該深該淺的時機與地點都捉的很好,我閉著眼睛享受著他的服務。

「操你媽,我想說你怎麼洗這麼久,原來跟客人搞起來了!!」只見小李赤裸的走進浴室,跨下的雞巴硬挺著,驚人的尺寸直到肚臍眼。
; y0 P! r; H% A" ~0 G4 L: n
我被嚇到雞巴有點軟了,平頭男卻還是捉著它,回頭朝小李說:「還不是你自己那麼慢,我等你等到屁眼癢死了,只好先拿這小哥的雞巴解解饞。」話說完又回頭把我的雞巴塞進嘴裡,用力的吸了兩口。2 [& s6 U( p; |
' r) _; l6 l4 C  V4 G
「下賤的騷東西!小兄弟,不要跟他客氣,用力的頂破他的賤嘴!」小李走到平頭男的背後對著我說。7 o0 f$ A+ |8 w6 I

看來這兩個人平常就常在一起玩。真看不出小李竟然也是!真讓人驚喜。事到如今也不用跟他裝客氣了!) T% H7 c4 _8 A* D$ a; F3 V
1 g  c( t$ P2 }% j- g% U( @
「喔...幹...吸我雞巴頭...喔...操你媽...真爽...喔...對...含深一點...。」剛才不敢發出聲音,現在能放開的大聲淫叫,真爽!我抱著平頭男的頭,用力衝刺著。

小李用牆上的沐浴乳塗在平頭男的屁眼,並將食指與中指插進他的屁眼,平頭男的嘴被我的大雞巴頭塞住,只能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他的雞巴或許因為小李的刺激流出了前列線液滴到了地板。
2 o" f: G/ y; `: p3 h2 A0 |2 C
「走吧,我們來去外面。」小李扶起平頭男,我們走到了更衣室。
& r, O& W  I. G; \% [, [$ k
平頭男躺在中間的椅子上,小李不知道去哪兒拿出了幾個保險套,我迅速的套上了我的雞巴就往平頭男的騷屁眼裡插。

「喔...操!真他媽的粗雞巴...一下就頂到底了...喔...幹!大雞巴、粗雞巴,肏爆我的騷屁眼了!爽死我了...非讓你的大雞巴給肏出精來...。」「騷屁眼,大雞巴有沒有幹爽你?操你媽,有根大雞巴還這麼欠肏,我肏破你個騷屁眼!肏...。」我卯起來狂肏,平頭男被我幹到前列線液溼了整根雞巴。! E. |6 m' _( K8 S, _

小李則是走到我身邊,跟我溼吻了起來,我一隻手握住他的雞巴,邊吻邊幫他套弄。吻了一會兒,他站到椅子上,跨在平頭男的身上,我則是邊幹平頭男邊幫他吸。: O9 y2 y8 O: r3 S3 e' ^3 O

「小李,看不出你雞巴真他媽的大,我就只能含住你的懶鳥頭。這個大肉棒肏過不少人吧?」我一手捉著握不住的肉棒,一手貪婪地遊走在他身上。捏玩他一身彈性的肌肉。; T" i7 n+ O  r; {# E

「對啊!我第一次讓他操的時侯,整整三天沒辦法走路。」平頭男也答腔。

「呵~呵那你想不想也讓我的大雞巴操一下啊,包你爽到自己射出來!」小李跳下了椅子,走到我身後捏弄我的屁股。指間不時從屁眼口刷過,搞的我混身癢。- |# U5 m9 _7 k- d" ]5 e5 R
, N6 ~( f; K0 j! [! @
我即心動又害怕。小李在我屁眼塗上了大量的KY,便把他那大龜頭塞了進來。
! u# D! j4 E) _4 b' f( T! R2 q
「喔...好大,慢一點、慢一點...!」小李用手握著自己雞巴的後半部,控制插進來的深度,直到我適應這個要命的粗大雞巴。「喔...嘶...好爽!真他媽的粗大雞巴,要讓你插壞了....喔...喔...幹!幹!」我加快了插幹平頭男的速度,同時也讓小李幹進來的速度加快了。( L! r3 a: J2 N1 c
* T/ N5 q5 j; D8 Y/ y
小李把我從站著直幹到我趴在平頭男身上,我跟平頭男忘情的激吻著,下半身也不曾停止抽動。
' g9 \. p7 y2 g5 m
「肏你個騷穴!大雞巴肏的你爽嗎?屁眼夾的有夠緊!幹!大雞巴肏死你!」小李抱著我的屁股用力的插。1 a7 {1 P! H$ J) f$ g
1 }3 l1 E2 g9 `. ]9 q; q
「喔...幹!幹!幹!好深啊!幹破我的騷屁眼,我也要肏破騷雞巴的屁眼....喔...操!操!大雞巴欠幹!肏死人了!」
% X* S0 P, S+ [' _5 U# F
「啊!...喔...小李...大雞巴老公,用力操死他,讓他也肏翻我!小賤穴每天要雞巴幹!....喔...插的好深!好深!喔...頂到了!頂到了...!」

我們三個人瘋狂的激幹著,變換著各種不同的體位,淫叫聲迴盪在這沒有人的健身房更衣室中。
7 q# u) i- p1 A* {
「我們換個地方玩。」小李說完,抱著我兩隻腳就抬了起來,雞巴還插在我的屁眼裡。平頭男在後面跟來。小李走到健身區躺在練舉重的位置上,一邊走還不忘抽動我屁眼裡的大肉棒。「來吧騷貨,自己動動。」我背對著小李坐在他身上,兩手撐著前面自己動了起來。而平頭男也走到我前面,把那根不比小李遜色的粗黑雞巴往我嘴裡塞。
' b+ ^: _4 P* |: w& p3 S! O
汗水再一次流滿全身,還有口水與前列線液,整個健身區充滿了淫靡的味道。
* i: }' V$ Y2 d8 d3 X; G
「老公…求你…把你的大雞巴…插進我的…騷穴…狠狠的…幹我這個…欠人幹的…賤貨…」 平頭男說。% t) `1 h' i5 o* H; Z0 w

小李聽平頭男說完,在他耳邊羞辱他說:「哇拷!真有你的,這麼不要臉的話都說的出口,你真不是普通的賤耶!你還等什麼?幹死這個不要臉的賤貨,操翻他的臭屁眼!」 ( z% V: K- S$ I& w
, `* W* l" g4 e7 v* w
我扶著那硬邦邦的大雞巴,毫不客氣的對著平頭男的騷穴猛刺了進去:「操死你這個淫貨,幹死你這個不要臉的,操!」

「啊…啊…啊…對…我賤…我欠幹…啊…啊…快操死我…啊…啊…」「啊…啊…插的我…好爽…啊…啊…快一點…不要停…啊…啊…我要死了…啊…啊…我要射了…啊…啊…」 # h6 g  B5 Q) p% o

平頭男在我們的火力攻擊下被肏射了。# ]' m# P) Y6 e, J. o: ^' H
$ q+ {! ?' i6 G, Y, Y6 k
「喔...幹!我要射了!操你媽!...幹!...幹!...射死你!...騷貨...欠人幹!肏!肏!」平頭男跪在地板上,而我跟小李對他套弄著雞巴,即將射出鮮美精液。「喔...嘶...我要射了...幹!要射了!」小李邊套弄還用一手淫蕩的捏著自己一邊的奶頭。/ O- _1 s1 h: I+ }9 [' ?
! z2 s1 H, Q' h. Z+ e
「我要吃!我要吃!...給我!射給我!...射死我!我要你們好吃的精液!」平頭男一邊幫忙套弄著我們的雞巴,又一直用嘴來吸吮,彷彿怕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似的。
; Q! `/ D. o: \8 D: y, u
於是我們又進去浴室抱在一起沖了個澡。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才不!夜才剛開始,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