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锁奴自述从被锁CB直至锁废的经历

第一章  锁奴初锁
        第一次见到主人杰是在2013年的春天,在一个健身房中。就是这个长相俊秀,笑起来十分阳光的男孩把从不知道贞操锁为何物的我逐渐调教成天天锁着贞操锁、带着乳环、穿着阴囊环几个月不能射精的锁奴。但那时的我还只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大男孩。被公司派来常驻济南的一个经销分部,我们公司是在浙江的,我是个浙江人,在北方人看来就十分的文气。我在大学的时候就有健身的爱好,既然被派来济南常驻,于是就在分部附近健身馆办了卡。
       第一次到健身馆刚熟悉了下环境,简单的试用了几样器械。就在原本不多的健身人群中发现了杰,肌肉初成皮肤白皙,长得也是俊秀的脸,有别于大多数的北方人(后来才知道是烟台的)在健身房的这些人中十分出挑。于是有意无意的向着他靠去,看年龄与我差不多大,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有些颜控)。我有点闷骚型,虽然十分喜欢但怕他不是同道中人不敢直接下手,于是草草的摆弄了几下器械就到淋浴下洗洗准备回去。刚打上沐浴液,杰光着身子来在我身边也来冲浴。pp紧俏,阴毛修剪的很短显得丁丁没有勃起也很精神,看得我脸红心跳但还是不敢搭讪。还是杰先开口问我是新来的么,之前没见过我。我回答是的,刚从来济南才办的卡。然后就是简单的说了些啥,洗完后擦干各自去穿衣服。等我穿完衣服走到前厅,杰居然在等我,我内心暗喜感觉是同道中人。他说你刚来济南,带我吃夜宵去。
        济南的春天还是很冷的,干干的风很猛。我们在一家不大的馆子里坐下,席间杰很大方的告诉了我喜欢男孩子,问我应该也是吧,我默认。他笑起来,很阳光很帅,他说我一进门他就注意到我了,也看到我一直在瞄他,我承认。问我是攻还是受,我回答是攻。确实,在大学的时候我曾经和几个女孩子啪啪过,后来阴错阳差喜欢了男孩子(这又是另一个故事有机会写出来),都是做攻虽然期间偶尔也做过0。杰说没事两个人喜欢的话做啥都可以,我也说是。
        吃过了夜宵已经晚上10点多了,更冷了。由于餐馆就在杰租的单身公寓楼下于是叫我上去坐坐,我求之不得。进了杰的房间,开门就是个小客厅,在前面是卫生间和过道,穿过过道就是卧室,再前面是个阳台连着卧室显得卧室非常大,客厅北面是个小厨房。一室一厅一卫一厨,南北通透有个阳台,典型的单身公寓格局,很整洁,暖气很足。脱了外套杰就径直把握带进了卧室,在卧室窗台下有一个很明显的大箱子很显眼,但没好意思问。坐着又聊了几句话,杰留我住下吧,外面挺冷,离我住的地方虽然不远但也得走10来分钟,何况是如杰帅哥约我,我原本就十分期待,于是并没推脱就答应了。, H$ D) D2 _: T$ L2 y2 |/ o# q& ?
        在健身房就洗了澡回来的,于是我们双双很快脱了精光搂在一起。很快发展到舌吻、舔舐、口交,最后换成了69。杰的鸡巴直直的很好看的形状,包皮自然下翻露出了龟头,比我的小些大概15厘米。杰的菊花很美,干净紧致,没有许多毛,我很自然的就舔起来,但看起来杰似乎并不受用(按之往我这样舔受,受都会爽的哼哼),但也没有排斥于是我就沾着肛口的口水把手指插了进去。这同时杰也试图把手指插进我菊花,用手拿开他的手回过身子看着他。他坚定的看着我并翻身压住我,舔我的左乳头。左乳头是我最敏感的点,杰在这么一会儿时间就已经抓住了我的敏感点。日后才知道杰果然是个玩奴的高手很会控制奴的敏感点并很好的开发。我动摇了乖乖受他摆布把双腿打开,杰在那个窗下的箱子里拿出了润滑油把一个手指插进了我的菊花,我菊花很少被开发很紧,不过杰很有经验很快就扩展到了2指。于是带了套把并不小的鸡巴插了进来,不过技术很好,我并不十分疼,但异物侵入感很强烈我有点反抗,适应了一会儿就开始了他的进攻,我竟然不自觉的哼哼着叫起来。杰开始发起猛攻边操边打着我的屁股,嘴里还骂着“骚逼、贱货、伪1,就是个欠插的逼,叫老公,给老子大声叫出来....”8 C  {& m5 m) w+ I/ i0 \
        大约半小时后他射在了我里面,趴在我身上问我老公棒不棒,我只好回答很棒,确实我感受到了区别于操0的爽劲但就是心理觉得有点吃亏于是我把他把我身体里抽离,摘掉了套套,里面有很多精液。想要换我操他,他说今天累了下次吧,态度很坚定。我说软磨硬泡杰于是从箱子里拿出了个贞操锁,说要艹他可以但今晚必须戴着它睡觉。我是第一次见这个玩意别致也很好奇,而且也看得出杰态度很坚定强行是不可能的了,于是好奇心驱使下答应了。我鸡巴硬的时候17,软的时候8多点,比杰的大,杰软的时候7左右。而杰的贞操锁是按着杰自己的鸡巴尺寸买的,死活带不进去,试了有一个多小时,因为期间勃起了好几回,有几次甚至差点射出来。最后涂了润滑油终于把鸡巴塞进了鸟笼,满满当当的上了锁,后来才知道这款贞操锁叫cb6000,塑料的,透明。弄完这些已经1点多了,好在第二天是周六不用上班于是抱着睡觉了。
       第二天五点多天还没亮,我晨勃了,在鸡巴笼里涨的通红,在笼的透气孔里鼓出6个血泡(带过塑料的cb6000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情况吧),在睡梦中疼醒。发现杰还睡的很熟,依然很帅,不想吵醒他,于是我起床在洗手间里走了几圈稍微软下去了点不那么疼了,尿了尿就不怎么感觉疼了,于是又睡下。1 U5 S1 ~+ c' ~8 s
        到了7点多又再次疼醒,又下床,这个时候杰醒了坏坏的问我怎么了。我说鸡巴勃起很疼你给我开开吧。杰说钥匙在那个箱子里你自己找找,他还想再睡昨晚太累了。于是我就打开了箱子,发现了个新天地,里面是各种假鸡巴,绳子,拍子,叫得上的叫不上的满满一箱。在众多东西中找出了几把钥匙但都不是cb6000的锁头钥匙。想问问杰发现又睡着了(后来知道他其实是装睡的),找钥匙的过程中鸡巴也软回去了不疼了。想等下睡醒了之后再说吧,其实锁着鸡巴内心也有些兴奋。于是又回到床上睡。
       再次醒来已经12点了,穿戴整齐的杰把我叫醒,说下午他要办事去,中饭就不一起吃了。我迷糊着说那我鸡巴锁着怎么办啊,他说现在着急出去没时间找钥匙,要是下午我没事就在他这里冰箱里有吃的,让我在箱子里慢慢找,要是有事去的话晚上再来他这里,说着就出去了。后来我问他你我第一次见面你就敢把我一个人留在你家不怕我把你家搬空啊,他说他知道我说的销售分部就在不远处也知道在健身房办了卡肯定会碰到,更何况鸡巴锁着钥匙在他手里肯定得回来。原来那个锁的钥匙根本就不在那个箱子里。我佩服杰的聪明与信任。下午起来没事,我就把箱子打开来仔细找钥匙,当然是徒劳的。不过趁找钥匙的时候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大箱子的器具,有些在网上见到过,有些则不知道是啥也想象不出是干嘛用的,满满的好奇心暗暗想着杰真是个什么样的人,但这么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可以肯定不会是坏人,当然此时我自然不会知道日后这些“玩具”都会一一用在我的身上。) h+ H" _8 K' g! [4 v+ G5 g/ i
        临傍晚,济南春天天很早就暗下来了。我经过1天一夜带着锁,已经几乎可以适应了(很多人说怎么可能那么快就适应,那是你没带过,其实带上后你就会发现在不勃起的情况下其实没有那么难受)。杰回来的有些晚,回来后我说我请你一起吃饭吧于是出门。吃完饭杰说一起去看电影,于是去看电影。带着锁走路能够感受到每一步的感觉其实cb6000穿在裤子里是有点凸的,好在济南春天天气冷穿着厚秋裤又是晚上不太有人注意我,我也就比较坦然的和杰走在一起去到万达的影院。在看电影过程中杰很不老实的用手摸我的CB,或拍拍锁头让铜锁和塑料鸟笼间碰撞发出轻微的“啪啪”声,鸡巴在笼子里想硬又硬不起涨的满满的多次阻止并没什么用,使得电影看得是啥内容也并不十分知道了,只记得是甄子丹演的的古装武侠片。好不容易结束了电影,我到洗手间尿尿,站着是不能尿了(倒不是尿不出来因为我鸡巴是软的时候是8cm多,cb6000的笼子是9cm,马眼离CB的尿口很近,站着尿是完全可以的不会尿湿裤子,有些人说带CB尿湿裤子的恐怕是丁丁和笼子尺寸不合导致的吧),怕被别人看到,所以到隔间里尿完,然后和杰一路回到了他的住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要求杰给我打开锁,因为锁了一天一夜我有点性兴奋,又有这么个帅小伙摆面前分分钟想把他猛艹一顿。但杰不紧不慢的问我一天做了什么啊,带锁什么感受啊,喜不喜欢啊。说实在的,锁了一天其实感觉很兴奋有点喜欢这种长时间兴奋的感觉。
         最后在多次软磨硬泡下终于打开了锁,完成了艹杰的心愿。艹杰很爽,不仅仅是肉体的感受更多的是心理。总之是我前所未有过的奇妙感受,锁了一天兴奋了一天应该是起到了很大的原因。

第二章   锁奴认主1 U" x& w0 u3 [
         第二天醒来后杰说喜欢带锁的感受么,我说还不错。他问还愿意被锁么,我说跟你在一起就愿意。于是又费老大劲把锁给我锁上了鸡巴。吃过早午饭,有些事要处理于是我就步行回到了公司。处理完事,分部主管说有代理商约了晚上一起吃饭叫我也陪着去。原本酒肉应酬对于我这个刚参加工作的小伙子其实是很喜欢的。而且刚来济南不久,平时自己在小餐小馆吃的菜并不十分对口,说真的论平民饮食确实在浙江会比较美味。但酒肉应酬就不同了,菜色丰盛味道还会很好,跟在浙江的无异。只不过这里人喜欢喝白酒,而在我们那一般主酒是黄酒,顺便说一下大家经常看到的女儿红、状元红、花雕都是黄酒的品种哦!白酒太烈实在喝不下,红酒一般这种规格的应酬也大多都是假酒,入口涩麻。好在现在有全世界都通用的啤酒,所以我一般都会选择喝啤酒。

         山东人好酒,还规矩多,美其名曰酒文化厚重。所以兴劝酒何况还是商业应酬,向我这种毛头小子自然就是首当其冲。陪的又是领导、老板、客人而且是喝白的,所以他们呡一口我就得是一杯。啤酒倒不很醉人,但有个坏处就是尿多。小伙子好面子常跑厕所会被取笑肾不好,所以就一直憋着。憋尿就导致鸡鸡微涨何况还锁着CB,当四五瓶啤酒下肚人也有些微醺了。实在憋的难受看到有一个人离席我也跟着摇摇晃晃的去到洗手间,一起来到站尿斗前一摸鸡巴一个激灵突然意识到自己带着CB,掏出来被看到就尴尬了。于是假装要吐,奔到隔间里锁上门才敢尿,才尿出就尿的手上手裤子上都湿了赶紧又憋了回去。原来之前站着可以尿是因为鸡巴位置调整的好,马眼和CB的尿口对准了才不会尿湿裤子。现在这样坐久了鸡巴在笼子里位置有点不好又不容易调整。于是我就脱下裤子蹲下来尿,尿的笼子里灌满了尿溢出来弄的阴毛阴囊上全是尿十分狼狈,醉意全无。好在隔间里有卷纸赶紧草草的擦了擦干,笼子里面是擦不干了只能穿上裤子再回到席间。裤子前湿了一小片生怕别人笑话用手当着快速坐会了座位,好在他们吹牛甚欢没有十分关注我。但是鸟笼子里湿湿的有些难受但席间不能掉面于是又是几番敬酒。喝的有点云里雾里,最后还是主管打车顺道把我送回了公司(公司分部并不很大租在一个楼的其中一层中,在最边上有两个单间当作宿舍我就住在其中一间)。迷迷糊糊也没有洗澡就躺回睡着了。6 m6 h$ k, |7 p" v; ^$ _* o
         等再醒来已经是早上10点多了,鸡巴在笼子里涨的红黑红黑的疼的要死。赶紧起来褪下内裤一股骚臭味扑面而来原本白色的内裤已经被尿渍染黄了半条。实在硬的没辙疼得直咬牙,赶紧在刷牙杯里放了满冷水也顾不得许多把戴着CB的鸡巴整个的没入冷水中。鸡巴受到冷水一激很快的软了下来,疼痛瞬间缓解。于是脱光了洗澡,笼子里的鸡巴想摸又摸不着想勃又勃不起的体验的感觉真是奇妙,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我把花洒拧下来在CB的尿口里把水嗞进去,急速的水流冲击在龟头上真是又爽又难受。来回几次冲洗干净粉嫩的鸡巴在透明的鸟笼里显得十分好看,我又用吹风机把鸟笼里面吹干,穿戴完毕来到办公室。9 ?# W+ F; n. v1 f3 i! A
办公室里只有几个处理财务和文书的女同事在闲散的聊着天公司分部主要负责济南这边的招投标和发展周边代理,所以大多数都是营销人员不需要打卡考勤。见我到了办公室就和我打趣笑谈,我比她们要小几岁又是南方人长得文气所以她们平时都挺喜欢和我逗趣。
我在我的位置上坐定拿出手机看到昨晚杰打了我5,6个电话。还有条短信说今天已经回烟台去了,家里旧城改造要拆迁回去办手续,昨晚打不通我电话。我赶紧打电话给杰,杰说早上从总站坐车的现在都已经快到潍坊了,从济南到烟台坐大巴要6个多小时要赶在下午拆迁办下班前办手续,原本应该昨天下午就要回的想着晚上还想和我玩才改成今天早上走,不成想昨晚我去应酬喝多了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所以也没办法给我开锁了,等他去三天回来再开。还坏坏的笑着说正好也可以让我多体验体验,要是我实在受不了就想办法把CB弄破吧。我问他贵不贵他说还行两百多。既然这样了也没办法了挂了电话,也差不多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了于是和那些大姐们去楼底下买饭吃。& X. C2 j/ q# A
         下午接了几个电话也没啥大事,上厕所也没啥问题因为早上我把鸡巴在笼子里摆好了位置所以尿尿也可以站着,只是需要到隔间里完成。就是笼子后面的那个卡环有点硌,并腿坐着会卡着难受翘二郎腿那更不用说,所以我只能叉着腿坐。$ S. P, E0 ]# P1 c6 S; ^
         到了晚上睡前我就自己的琢磨起来看看能不能把鸡巴从里面拿出来。经过一番观察发现只要把睾丸从卡环和鸟笼之间的缝里挤回去CB就能像脱袜子一样从鸡巴上脱下来。但是试了好几次都发现睾丸太大强行从缝里挤回去很疼怕会有危险。想想带着也挺奇妙的于是作罢洗洗睡了。清晨5,6点又被硬的疼醒好在之前用冷水浸的方法奏效倒也不是个大麻烦。* u0 g) x' O6 @: X2 {3 q0 @
         就这样过了2天算上喝酒那一天已经被锁了3天了,性欲越来越高涨到了晚上和杰通了电话说想把笼子弄破,杰说反正明天他就回来说我不也是很享受这个么,我默认。又安慰了一番又诱导了一番,最后说要是实在受不了我就自己决定吧。杰说的没错除了清晨晨勃疼醒外戴着CB确实感受奇妙,并且性欲高涨却又不能发泄导致心理长时间性兴奋的确令我非常受用感觉整个人都精神好多。又想到CB需要200多块,那个时候我工资3200吃喝用剩下不多觉得200多也蛮值钱的。于是就继续戴着睡了。0 I3 y5 W0 p4 i0 g* @- U1 k
第三天下午杰回来了,打电话给我说晚饭到他家一起吃,带了海鲜来知道我们浙江人喜欢吃海鲜。于是到了下班的点步行了10几分钟就到了杰家。菜已经摆在桌上了是在餐馆买的,梭子蟹也是煮熟了带来的热了热。于是就坐一起我说喝点啤酒吧,杰说吃蟹不能喝啤酒要得痛风的!惊!第一次听说有这事也不知道会不会,反正杰说会就会,嘻嘻。! U9 s; _7 y, ^- Q7 ^0 f
         吃饭的过程中杰说我很喜欢戴CB的感受吧,不然怎么不把CB砸了。我默然,然后我如实的讲了确实挺喜欢这个奇妙的感受,并直言不讳的讲杰的肉体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杰很开心。吃完饭杰说一起去健身房转转去。我说别去了我锁了4天了耐着难受分分钟都想艹你。杰笑,笑的很帅。打闹调戏一番就到了卧室,又是一番激情抚摸,我鸡巴实在涨的难受软磨硬泡一番哀求后。杰答应打开但必须换他先艹我,于是答应。以打开锁鸡巴瞬间变的铁棒般坚硬感觉从未有过的硬看着都比平时要大些,而且非常敏感,触碰就有很爽的感受。到了淋浴互相打沐浴乳揉搓身体,鸡巴一直笔直硬着。按刚才答应的程序杰先艹我于是就在淋浴下杰进入了我的身体,简单擦干后又从卫生间干到了床上。不得不说杰是个很棒的攻我体会到了被艹爽的感受。被艹的过程中我的鸡巴一直都硬挺着兴奋的不行。大概20多分钟后杰还没射换姿势的过程中杰的鸡巴从我菊花里滑了出来。我翻身压住杰,杰没反抗,简单润滑扩了扩杰的菊花带上套我迫不及待进入了杰。好奇妙的感受,完全不是之前艹0的那种感受而是整根鸡巴上的每寸皮肤上都传来了摩擦的快感,全身上下起阵阵鸡皮疙瘩爽入心髓。不到五分钟我居然就射了。我很尴尬的看向杰,杰却挺轻松,原来刚才我只自己爽没留意到其实杰强忍着被艹,于是杰又提枪上马继续艹我。
        洗洗完后相拥躺着,杰问我喜欢这样么。毫无疑问我很喜欢。杰说那以后你就锁着吧,我做你的主人,慢慢调教会有更爽的玩法。我答应。
第三章第一节  野遛初尝
         主人早早的把我叫醒因为他要去上班,主人的单位是要考勤的。还要留出时间给我带锁所以起的更早。一听要带锁我鸡巴又迅速抬头了,主人笑骂说贱鸡巴听到要锁这么兴奋,我笑了笑应下。主人叫我酝酿下赶紧软下来,自己去洗漱去了。于是我静了静软了下来自己就拿着笼子试着带进去,试了许久也没有能带进去。主人洗漱完过来帮我弄,主人的手摸着我鸡巴我鸡巴又勃起了。主人没好气的笑骂再酝酿酝酿,穿衣服去了。稍一会儿软了看到床边有主人用的欧莱雅爽肤啫哩,涂了就轻松进去了,锁上锁头。我说终于戴上了,抬头看到主人穿好了韩版小西装宽肩窄臀,非常挺拔,在配上主人那天人般的阳光脸简直了。虽然我穿西装也很帅但是天气还这么冷公司也没有规定所以一般不怎么穿,但主人单位有规定必须正装。主人正在抹头发转过头来欣喜地说真棒。笑,笑的一片阳光洒向了我。/ U5 V) _9 g$ O- I
        一起吃过早餐各自上班,很快到了公司我是第一个出现在办公室。. C, L; ^  I+ T2 B! x) O
过了2天又到了周末,虽然晚上公司只有我和另一个同事我出去也未必会讲,但是毕竟住在公司所以也不好天天晚上出去。周五下班后与主人约好先简单吃点东西再到健身房练练。: J5 S0 @5 m0 o6 k. q) c7 }
周五的健身房人相对比平时多些,我有些退却。主人看出了我的担忧说,没事的他会在我身边挡着点的。换上运动装问题就来了,cb6000的笼子有9cm在单薄的运动裤中显得十分激凸,我尴尬的看向就在身边的主人,主人给予一个迷之微笑。笑,笑得像春之初阳。
        我跟在主人后面一前一后的走着,运动裤下激凸很明显我觉得十分尴尬总觉得有无数人在看我,异样的刺激心里却暗爽。由于自己的激凸所以更加关注别人的裆部,我惊奇的发现其实主人和其他运动的人裆部都有激凸只是我的更凸但也没有夸张到很厉害,在外面看也仅仅是激凸罢了并看不出是CB的形状。渐渐的我也就放松下来,陪着主人来到运动区。发现动感单车之类的器械肯定是不能练了,跑步机可以以适当的速度练练,像蝴蝶机夹胸之类的练胸练臂的则完全没问题。
         陪着主人边聊边练有时大腿根部会被卡环硌着几下倒也没什么大的不适。主人说帮我练练胸穿西装会很帅,于是到仰卧杠铃推举的地方,躺下后就显得更凸了明显的可以看出CB6000鸟笼的龟头形状,我有点却步说别练了太明显。主人坏笑着说没事他在旁边会帮我看着人态度很坚定,我顺从。当然我举不起太重的,所以主人就在旁边护着有人远远走过的时候主人也会假装指导我动作的样子会用身体挡着我的裆部。练了一会儿后主人说可以稍微加重点于是两边各加了2.5公斤片。主人放手后我举不起来,正用力试图往上举远远的看见正面有两个人说笑着朝我这边走来,我赶紧示意主人帮我挡着点裆部,主人却假装没看到。我一时又举不起但又放不下瞬间脸红心跳。这个时候那两人只离我1两米距离了我后背心冒汗。赶紧小声说有人来了会看到的近乎央求的跟主人讲,主人这才弯腰用身体稍加遮挡我的裆部助力帮我把杠举起放在横杆上。那两人走过去后笑的更欢了似乎在小声的议论我肯定已经看到了我的激凸,我有点不开心埋怨主人。但主人却说很多人在用力的时候会有微勃的而且CB的鸟笼就是个龟头他们也仅仅是以为你用力导致微勃,说不定还在议论你鸡巴大呢,哈哈。并说我明明刚才感受很刺激,我沉默。确实刚才紧张到浑身发热差点尿失禁的感觉非常刺激。而外面看也确实仅仅像是微勃而已并看不出是CB鸟笼,在人前炫耀自己的鸡巴大也非常受用(虽然这次仅仅是鸟笼撑大而已,但我完全勃起的时候龟头确实有CB鸟笼般大小)。
        我们大概练了有2小时左右准备回去。主人说去洗洗我说不了我等你,我怕被别人看到我鸡巴锁了CB。主人邪邪的笑笑说那算了一起回去吧。穿了上衣没换运动单裤就出来了。外面已经很冷风吹着大腿嗖嗖的冷好在健身房离主人家并不很远很快就到了。& b3 t6 G: b/ H3 q) C8 Z8 Z
         回到家主人诡诘的问我刚才在健身房刺激么,我承认。喜欢这种暴露在别人面前的刺激么,我回答喜欢。主人说刚才健身房这样可以算作初步的野外遛奴,而我很有潜质以后好好开发开发,下次带我更刺激的。* W5 C  @0 ~- U  b9 p
洗洗后先主人艹我,之后换我艹主人。完事后又锁上睡觉,我很喜欢。6 q"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