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難忘的3P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是同志。大概是初中的時候吧,那時候就經常喜
歡看長的帥氣的男孩,然后晚上回家手淫。所以,我的手淫史長的恐怕很多人會
望塵莫及。

直到上了大學,網絡普及后,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無數的$ h5 r% G, E6 u  d3 U6 G9 d
炮友闖進了我的生活。而我偏偏樂此不彼的不斷找各種人做愛。幾年來,跟我做4 _# D( U  _9 d$ E. f8 l
過的不下百人。通過這幾年跟不同的人419$ L3 D$ ^' W& K( m# [0 W, _
、3P、野戰、群交、等等,我瘋狂的+ W" [+ e! a/ s; C: q( e
愛上了跟不同的人做,並非常享受。因此,很想把這幾年的事情記錄下來跟大家3 v/ q3 g" P7 f1 ?( y6 }
分享。並且,也想繼續認識有同好的人繼續譜寫性愛的美妙生活。& N1 |$ f0 I2 j4 k

李強
3 r1 q  L- {1 k3 U
重慶的初夏已經非常熱了,只要是晴天,白天溫度就會達到三十多度。這樣1 `1 a8 `, o$ L5 T4 Y; b
的天氣,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就不好找人做愛。昨天晚上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
驕滅了持續了好幾天的酷暑,可我的性欲卻因爲天氣熱而被壓抑了好幾天。
) @* z  w0 I2 t9 C
今天我休息,早上舒服的睡了個美容覺,睡到中午才自然醒。推開窗戶濕潤
清爽的空氣迎面撲來。我張開雙臂,深深的吸了口新鮮的空氣,狠狠的伸了個懶5 \2 _% ~: `/ c. I, }, e* P
腰。突然,一股強烈的性欲自下而上的迅速的擴散了全身。微微博起的陰莖立刻5 k4 z0 S  X1 I- E; J* o( Q
就直挺挺的高高的翹了起來。

「好了,今天找個人讓你爽爽。」7 E* D: ^' y8 `& H

我抖了抖翹的老高的雞巴,心里想到
- p- O9 b$ T7 p  ?9 t
「今天天起這麽好,馬上出去找個人——」) T* t- Y! Q1 o4 t, H

今天不是周末,所以當我走進網吧時里邊的人並不多。我環顧了一下四周,9 m; e$ Y# J3 @1 E
沒什麽長的可以的,所以我就沒把目標鎖定在這個網吧中,便徑直做到我的老位
置——最好一排最靠里邊的位置。, Y+ b# d' {3 }8 E& p. i

雖然網吧里人不是很多,但是《重慶同志》里仍然是人滿爲患。我加入了好3 H9 E/ s, h# j- v
幾次才進去。看來這樣的天氣里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不在少數,當我輸入「419
% F! e8 A+ r4 b7 Z& X/ t# X
后,迅速的就有十多個人加我爲好友了。! B  Y& B. u5 R( G# T; R
/ C) Q5 ^. ?$ T' h8 F; n
工夫不負有心人,一個多小時后就聊了個合適的人,他說他叫李強。「你在哪里啊?」我問到/ D2 [% m1 ]6 W, M

「解放碑」0 w, ~" v4 Q2 C2 J6 r4 Y
+ e6 z7 S- O, ?! w. n/ S, I' d
「我在較場口,我們很近。」6 I$ ^8 ^/ \; q! ]

「那,我們約個地方見面了!」( W" `  X5 u8 J5 D) Z3 t: p* x
1 {2 T1 z8 Y9 K$ \+ F9 U7 W, \
「好啊,那就在大都會門口吧?」

「好,什麽時候?」" q  y8 i" z' c0 p% ~& [: I5 z! `
2 B* q  B& w7 {; k. s' h! R1 U
「現在啊,我漲的很,想馬上做!」

「好,現在過來,我在大都會門口等你!」

他這麽爽快的答應,我的陰莖一下就硬了起來。
% d- I5 d) w9 \$ K/ Q
「你穿的什麽衣服?」

' Y6 K; J8 i, v$ S2 [
「白色T
恤,你呢?」
4 o6 D+ G7 M/ T- ^8 n% H
「粉紅色休閑襯衣!我馬上過來,88!」) Z3 I% h& |" \. h& [3 ?6 I7 C: r
5 Z+ F2 m1 ~2 o1 d  Y' e; F3 \
大都會門口人不是很多,在OMEGA
巨幅廣告畫下,站著一個小男孩。我徑直/ @) ?7 n2 J4 J% k2 S4 q8 n% b
走過去,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了他肩上。他應該是意識到了我是誰了,所以沒有表
現出太大驚小怪,很自然的笑著問到
  D! G  e+ A. l. T8 G% ~4 y
「高哥嗎?」3 E+ i( K" C2 A$ `0 B# D4 t$ W
2 u6 G3 u! s% g* V; N  \$ u+ F
「你都沒感覺不自在嗎?」& C/ S" p* D; e

「沒有,你走過來來的時候,我就意識到一定是你了!」

「哦,看來,我們已經互相認可了?」

「呵呵———」

「那,我們去找個地方吧」! h# @* |" K- [( j% n- M- w/ C
7 C! e/ j* _. O! U6 V( G6 G5 ]' O# i* N
本想拉著他去「神女峰」開個房間,可是沒想到他卻說2 I& w, ?. u& @5 E: D! o

「我們去外面拉?」

「什麽?」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j' d+ B5 p, U
1 y5 G' S# b4 Y) K, Y# _5 u
「我們去野戰?」. u2 ?  D6 z" F' p

「沒想到,你喜歡玩兒這麽刺激的?」) R3 |1 H. y: t' Y! L

「沒有啦,只是想試試!」% M, B  O3 H6 O# ^  s
- ]8 ~0 t$ x: e* W
看來我眼前的這個小男生可並不象我想象的那麽單純。想到這里我的下面又
是一陣的騷熱。
* u7 u4 k+ \$ [( m7 _
「我們去大都會會里的廁所怎樣?」5 U  _$ P  I# z# D# U
3 d: J/ L/ ~9 V  F+ [" ^
「What?」' p2 t- v) d5 _& h
& H1 b4 G6 x# N+ b3 ]
他的一句話又差點讓我暈厥過去。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李強已經拉著1 x) A) L1 Z+ v# ^' }
我的手往大都會里走了。
" e* D, J' T; A
「可是——」: U; c/ E& Q! D3 ^+ R
' V+ `+ c; h4 N$ _9 T
本想說點什麽,可又不知道該說什麽!李強把我拉到三樓的廁所。前幾個門都有人,正好最后里邊一個是空著的。
我們輕手輕腳迅速的鑽了進去。關上門之后,我便把李強緊緊的抱在了懷里。
9 |- Y1 S- n9 z
大都會里的廁所空間不大,但是很干淨。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唯一不爽的9 a( E1 c; [6 n# [8 W0 Q
是上面是相通的。除了這點外,這里的確是「吃快餐」的好地方。
/ K1 d$ X/ n! c
李強的嘴很小,可是很濕熱。我們舌吻了一會兒后,李強蹲了下去,拉開我* x' k; @( `* O0 `3 B1 m
的褲子,將我早已經硬起來的雞巴一口含在了嘴里。李強的嘴不大,所以剛吃進
去半截就已經把他嘴塞的滿滿的了。李強吸著我的龜頭和陰囊。我時不時的把他, e2 S/ S/ U9 W# \: J! N
的頭往我陰莖上按,好幾次都弄的他差點吐出來。我的性欲已經被他舔的快爆炸
了,所以我便沒顧得著他的感受,把他的頭繼續往我雞巴上按。% ~% n4 ^+ |3 l) D0 W

由于隔壁有人,我們一直小心的沒出聲音。當我擡起頭正準備出口粗氣的時. A9 T7 U8 t/ u; y
候。我突然發現在隔牆上居然趴著個又醜又老的男人正看著我們。嚇得我頓時性
欲全無。我趕緊把李強拉了起來。他也被突如其來的變故搞的莫名其妙。
# b5 t- ^- b, h% K* x+ b5 q8 k
這個時候遇到這種事情實在是郁悶之極。我只好草草整理好褲子,拉著李強6 z" f, e' {& Z4 _, ]
迅速往外走。包間外面居然有好幾個人在徘徊,兩眼放光的看著我們。我和李強
逃也似的離開了大都會,一直沒敢往后看的往臨江門方向走。

確認那群人沒有跟上來之后,我們才緩下腳步。我和李強相視而笑。

「太誇張了,居然有人看,嚇死我了。你以前在里邊跟人做過嗎?」$ M- W: |# B7 M$ i( g6 t9 J
) n2 N- w  j# k7 q/ X
「沒有,只是經常在里邊上廁所是有人從門下面看,我覺得很刺激!」$ P" U' h( ~, _! e: H1 q  ^% Z
# G0 V/ A, Y# i7 O3 ]2 Z  ^
「我暈死,你還覺得刺激。」/ l: Z& ~4 a, M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小騷貨喜歡被別人看。
# a5 `8 R1 [0 Y
「好了,我們找個地方喝水,我好口渴。」

「我也是,剛才吃你的雞巴吃的我好口渴!」9 c2 L8 m/ A( x* u) I7 i
# ]3 m; ?$ g, v4 _) _
聽到他這麽說,我的陰莖立刻漲了起來。) K* N$ t% f' \4 w9 C

「早知道你渴,剛剛就該給你點精液喝。」! ^+ u+ c- R. i9 d7 i3 I! _

「高哥,如果剛才沒有被中斷,我真是想把你射出來的精液全喝了——」1 {$ k5 [! R2 u$ O: q% F  ]

我打斷了李強,我怕再這樣說下去,我得褲子就快掩飾不住已經勃起的陰莖: Q3 @. C8 f+ G, `
5 A8 ^' \+ l# I

「好了,好了,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再安排接下來的事情哈!!!」
( \0 X- `1 d9 ~; h2 T
從KFC/ ~3 z  R7 A0 m4 m! F2 L
出來已快58 |4 u, H. ?6 C" H, e6 {# V
點鍾了。當我正想著去哪里開房的時候,李強對我說到

「我們去江北嘴吧,那里有好大個河灘」2 G$ `2 Q1 D) _$ k

這個小孩絕對是暴露狂
' \! K' j2 \6 m
「剛剛被人看到你還不滿意,你還想被整個朝天門的人看到我們嗎。」

「不會的,隔那麽遠,看不到哈!」! i) H) j# x( P0 p) n% U
/ B' c. L4 d$ {0 G! N+ t; m) j/ V
「那邊正在拆遷,人很少,我們在濱江路下做哈。」
7 B$ [% v+ e! ?0 T- `9 K, v5 q3 t$ h
不知不覺,我已經跟著李強來到嘉陵江索道下。沒辦法,性欲還沒有發泄,. z8 J+ f  l5 e! B
我只有跟著這個小Gay
上了索道。8 o* S" a+ A) Z# B
9 w% |) K; \# H% n& V1 y
江北嘴是重慶的老城,正在整體搬遷。這個地方是以后規劃的重慶中央商務  h& ~7 N2 u& A- J) H
區,還會修建重慶大劇院和電視塔。由于正在搬遷,這邊的確沒什麽人。  V* ?9 r% L/ W* h
. i8 r0 V/ y& V  p
濱江路下面路很崎岖,盡是拆遷留下的殘垣斷壁和爛石磚瓦。除此之外就是
無數支撐濱江路的大水泥柱子。微微的江風吹的人性欲大增。我拉過李強,把他
推到一根大柱子上,抱著他的屁股,吻起他來。李強津津有味的吸著我在他嘴里
亂攪的舌頭。
( t& z- |  G% @2 j  k5 Z& }; K
李強雖然不高,但身材很勻稱,屁股摸起來更是很后手感。我邊親著他,邊+ ~% ?$ N4 Y2 ^; N& d: w+ ^
瘋狂的揉搓他的屁股。% m, |, u; E  r& H) [% B
; x' a, f6 {0 D& B! l9 [7 K
我的雞巴已經硬的不行了,于是我把李強的頭往下按。李強也很懂的起,他- D% W- C) E5 @( O, k0 D. w
蹲了下去,解開我的褲子,把我的大陰莖一口含到嘴里。我的雞巴被李強溫柔的+ V' z, A/ w$ @7 ^. F
嘴包圍著,我配合著往里頂。# ?, T. D0 ^5 _( G

李強口活很好,有節奏的吸進吐出,不斷的用舌頭頂我的馬眼。我雙手支撐
著水泥柱子,用雞巴頂著李強的嘴。李強抱著我的屁股,時不時的把我的雞巴往
他嘴里推,每次都讓我的龜頭頂到他的深喉才肯罷休。- v( ^+ _; [2 ]" `- y" Q& q
0 D9 h/ H. ]2 D
2
0
分鍾后,我射精的沖動一下上來了。我雙手抱著李強的頭,把他的頭緊
緊的按在我的雞巴上。然后,我把雞巴往里一頂,把精液深深的射在了李強的喉2 @6 w+ w% H& B2 q$ E4 o& V. Q/ m
嚨里。李強不停的吞著我的精液,直到我射了十幾下之后,我放開了李強的頭,5 T6 d. j/ Z$ S, a4 L1 K
把手支撐在水泥柱子上。李強似乎還沒有盡興,繼續舔著我的龜頭,繼續冒出來
的精液全部吸進他嘴里。8 Z2 O; ]; M  y7 r  X: d) a: ^

我把李強從我胯下拉了起來,從他的嘴里,我嘗到了自己精液的味道。- j2 _- d8 Z0 u- V7 o, w

我拉著李強往上走的時候,臨風打來電話。0 }, O4 j0 U2 z' Y7 M# k* H

「在干什麽啊?」
! a' E3 x, Q4 f
「在江北嘴耍!「

「跑到那荒郊野外去干什麽啊?」

「我找了個人,剛才把好幾天的精液射在他嘴里了!」
6 K2 n$ i6 U9 p9 {
「你他媽的淫賊真會找地方哈。那人怎樣,帶過來今晚一起玩啊?」; w# n2 O- A9 a  G) Q" k* N
& X3 M6 }% g8 c
「你今天晚上有空所,我問問他來不來嘛。然后給你電話。」7 I8 p5 U6 C4 F  G/ y7 `2 \

李強聽我說晚上去我臨風那3P很是高興,爽快的就答應了。既然他願意,我
更是求之不得。好久沒玩3P了,還真的有點想。而且,今天雖然射了,但是還沒
插到他屁眼。正好晚上可以好好的插插他。# ^0 X. h1 o8 V! R
9 a# ]: m9 x% y0 i
匆匆吃完晚飯后,我們就徑直回到臨風家里。一進門他們兩個已經迫不及待
的開始摸起來。吃飯的時候他們兩個就完全不顧及我的存在,在那里暗度陳倉,. O" ?% a) q, ]0 v! t  D6 v3 s
在那里調情。現在更是肆無忌憚的又是摸又是咬的。6 o" @3 ]4 G0 u
: A3 m+ e3 @$ f9 u  }7 H: D
「好了,好了,你們快去洗了澡就開始做啊。在那干摸什麽嘛。」" _: B/ O9 R) |/ x/ F* k  J
7 [% p4 W( B5 G* v9 f5 h$ V
我坐到沙發上,開始抽煙。其實,我下面也已經硬的不行了。他們兩個迅速
的脫掉衣服,進了浴室。我抽完煙后,一股沖動讓我再也把持不住了。

于是,我脫了衣服,摸了摸已經勃起的雞巴,朝浴室走去。我退開浴室的門
就看見兩個裸體在霧氣中糾纏在一起,正在激情的接吻。我哪受得了這種刺激,- L1 ]8 Q* b) G
迫不及待的加入到了他們中間。; b% f4 `; E; Y, h, Q- F8 K
  l; s+ z# L5 b+ `( l* k
我站到李強后面,把勃起的雞巴頂到他兩腿間,從后邊把他們兩個一起抱住。" b0 B+ V! h2 e$ R0 v% L' `9 o8 g. n
當我抱住他們兩的時候,他們象被電激了一樣更瘋狂的親了起來,並開始發出微4 x! h: \) @! ~
微的淫叫。我親吻著小強的脖子和耳朵,雞巴不停的往他兩腿間頂。李強也風騷- L: W+ o7 t8 y# l) \  c
的扭動著他的屁股迎合著我的巨根。臨風也時不時的把嘴湊過來,跟我舌交一把。! D. |2 B6 \' [/ @7 v1 E$ L5 r# E
看見我們這樣,李強也不滿足的扭過頭,把嘴貼到我們兩的嘴上。我們三個的舌9 K4 H' `( ]/ ]  _; s; C
頭在互相的嘴里遊走,瘋狂的親吻著對方。

我一只手抓住臨風的雞巴,一只手摸著李強的屁眼,三個裸體都盡可能的把
身體擠到一起,把雞巴都在互相的身體上摩擦。
. T3 e1 Q- Q* r3 L+ k
李強蹲到我們兩下面,開始給我和臨風吹。臨風沒有閑著,津津有味的吸著0 Z$ }# ^& s5 u
我伸到他嘴里的舌頭。李強一會兒吸我的雞巴,一會兒吸臨風的,臨風瘋狂的把1 {0 |' E  k- n7 p! F' y
他的大雞雞往李強嘴里插。看的出來臨風也是好久沒做了,相當的興奮。
1 d; u5 ^- w- ~! l# a  |: j7 [3 J
臨風抱著李強的頭開始快速的插起來3 I3 t, M, P% e8 G0 P1 A3 ]

「賤P
我操你的騷嘴,把我的精液全部吃掉,啊,啊,我來了,我射了,吃3 |2 H& Z. T2 y; W! ?4 o% }# E
我的精液,啊——」

臨風快速的插了十幾下,便渾身抖動了起來,把他的精液全部射進了李強嘴
里。李強毫不猶豫的全部吞了下去。

李強吃完臨風的精液后,我擦干了身體,便把李強拉出了浴室,拉倒臥室里,
把他推倒床上。
% o/ U8 ~$ c7 g1 t
「啊,不要嘛。」

李強這個騷P
,一上了床,就淫叫著跪在床上,把屁眼朝著我扭動起來。我4 _, U( G  s8 H- e0 C* P3 W! c' ~
跳上床,抱著他的屁股開始舔他的屁眼。李強的屁眼周圍沒有毛,舔起來很舒服。
" g# W( r$ w( |* u6 T/ t( b
「啊,哥哥,不要,我好癢,里邊里邊,屁眼里邊好癢。」

我完全受不了他的淫叫,我的雞巴已經完全忍受不了了。我抓住他的屁股,
把屁股往兩邊分開。李強的屁眼被我完全分開,張開一個圓圓的小洞。我把我的
大龜頭對準他粉紅的小洞往里一頂。由于剛剛我們洗了很酒的澡,再加上我把他& I* Q6 |# b7 v% ]+ o$ g
的屁眼完全舔開了。我的大雞巴完全沒費力就全部插了進去。

李強的屁眼里已經分泌了不少淫液,里邊很潤滑,我的雞巴整根的插進了李* m1 N& A3 C" p, W+ G
強的屁眼里。李強似乎比我還心急的開始聳動起他的屁股。我的雞巴被整根的包
在他屁眼里刺激著我的每一個細胞。我的龜頭頂到他的最深處,摩擦著他體柔軟
的部分,令我飄飄欲仙。7 U" Y/ e4 l/ y/ J* G; X

臨風走了近來,半勃起的雞巴掉在兩腿間,有十二三厘米長。臨風做到李強
面前,把雞巴塞到李強嘴里。李強看到前面的雞巴,一口就咬到了嘴里。" \7 i* i' W" H, ~
$ t# `- I1 M$ U6 z$ b' B
我跪在李強后面,雙手抓住李強的屁股插著他屁眼。整個床也跟著我的動作
搖晃著。我瘋狂的插了李強20多分鍾后,把精液射到李強身體的最深處。
8 B# ]! k0 b7 ]; r
我射完后,臨風接著把早已勃起的陰莖直接插進李強的屁眼。李強趴在床上,, X0 K3 L- `' z9 ?% `% t. g9 u; x% n
臨風趴在李強背上瘋狂的插著他的屁眼。$ g$ `! |1 c9 n, T0 E8 H* Z
/ l( H( \+ ]- I& G& P6 z. S
「啊,啊,哥哥,你們的雞巴好大,搞死我,我要,我要你們的雞巴,我要
大龜頭,我要喝精液。」2 v3 k3 M6 L1 L! _4 ?& ^1 b/ O

「我要操你,喜歡我的大龜頭嗎?」
# Q$ g- X: Y) Y# w; e; a- ^
臨風插的也很興奮,一上一下的,每次都把他的大雞巴全部插進李強的屁眼& @" T/ b! m- {/ z% G
里。
, e. b* y% l: M! y6 Z$ l3 S( @
最后,臨風也把他今晚的第二炮射在的李強體內。
1 Q; P, Y- g8 o
臨風在李強背上癱了一會后,把雞巴抽了出來。9 \. o& \- {& O6 _4 V% U+ r

李強的屁眼被我和臨風操的已經合不上了,在他張開的批眼里,還有屁眼周
圍都是我和臨風的精液。
6 H8 l$ L: O7 K' P
小柯

2003年的春節就快到了,我進入到我向往已久的大公司工作也快半年了。今: z- o& D/ D- B5 \
天又是個忙碌的下午,不過到5% }& `5 Y7 t7 Y7 N9 z
:30的時候我順利的將最后的工作完成了。接下; m2 [' d' e  ?+ M
來的時間就是喝杯水,上網找找人,然后準備下班。& e# P# p, d& l: P8 t6 ~+ \6 V3 |

正在這個時候,接到臨風的電話,叫我晚上去他那里吃飯,提前過春節。反
正今天沒找到合適的做愛的人,便欣然答應了。到他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
點鍾
了。進屋的時候臨風在廚房叫嚷著叫我自己找地方坐,找煙抽,找杯子喝水,自
己卻忘我的準備著晚餐。沙發上坐著22 o  r* j; s( q8 Y. S1 `
個人,一個是上次和臨風一起晚3P時見過
的,不過我記不起名字了,我跟他打了個招呼就做在了沙發上。另一個帥氣的男
孩沒見過,他專注的看著電視,我便沒理他。! R4 ~6 B$ u" Q

我剛抽完一支煙,臨風已經準備好了晚餐。吃飯的時候,臨風給我介紹了另0 e2 M) n: x3 b5 M
一個帥氣的男孩。他叫小柯,今年才18歲。接下來的45分鍾,我除了把注意力一9 s4 u3 ?) m1 O. I; a5 ]% u
直停留在小柯身上之外,就是不斷喝著臨風準備的紅酒。因爲,我想多喝點酒,; }$ H0 a6 l* e" d/ ^4 U) I7 c. y( p
以便呆會兒可以放開的,瘋狂的做愛。但是,不管我怎麽在席間怎麽關注小柯,
但是他好象不是很感興趣。& K5 B3 M/ m# A4 n, Q& C4 n4 @  J

無聊的晚餐終于結束了。臨風始終是最了解我的,他朝我壞壞的一笑之后說
到「我們來跳會舞吧。」。說完變去找碟子,放音樂去了。我借勢站起來,感覺9 v( j; w* B. e! m1 `  {6 K
有點暈暈的,高呼「好也」。便伸手去拉小柯,準備抱著他跳舞。可是他好象仍3 }4 @0 V. Q6 G9 [; w0 x
不是很感冒,說到「有點暈,想坐會兒」。我不好強求,便只好伸手去拉身邊的8 N! x6 O$ x# [; u
李強。

他叫李強,上次跟臨風一起干過他。很不錯。雖然不是很帥,但是做的時候
很放的開。
) F* Q8 _7 i5 E! e+ i- f  W" O
李強顯得很興奮,我一拉他,他便順勢撲到我懷里,接著便把嘴貼了上來。
我覺得時間尚早,也不想讓小柯覺得我們太亂,沒有迎合李強,只是在他臉上親2 L( W" n& U9 M+ n6 l2 w7 P3 U- d
了下。這時,音樂響了起來。我便拉著李強跳起舞來。李強貼著我身體,雙手抱% f0 `" [8 b7 R, F" C- d
著我的腰,跟著音樂搖曳了起來,並不時的蹲下去,用臉在我的裆部摩擦。搞得! I% q6 b8 C2 v, N( r0 ~
我的雞吧開始撐了起來。我雙手把李強的頭按在我的裆部,跟著音樂的節奏把裆
部往李強的臉上挺。4 e6 ~& j( {2 Z- S2 S  p
5 Q1 G/ q; b5 I% V
臨風從屋里走出來,看到眼前的景象沒有表現出太吃驚,畢竟我已跟臨風一
起出去玩了好幾次3P了。% w. q; ]5 z% t: P

他只是說「高夫,你怎麽可以這樣,把我們的小乖乖冷落在一旁。」7 [. M( [# C$ ^- j& Q

我才想起來,小柯還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5 ^9 \: R& K& R- F
4 P( k5 i9 ~8 a! T6 ?4 U0 ~4 F
我把李強從我的裆下拉起來,交給臨風並說到

「強強,交給你了,我去照顧小柯哈。」

我跟臨風對了對眼神,便轉向小柯,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了我的懷里,
說到- x) G9 `/ Y) v
' b( T; g; U* z9 b2 d" S
「乖乖,讓哥哥好好愛你。「
6 I% x+ `2 m; X) w& f$ m
我邊說,邊在他的身上摸起來。當摸到他兩腿間的時候,我發現他的陰莖已: {1 N) f$ }9 N# v4 W0 e5 @2 J
經微微勃起。小柯背靠著我,揣著粗氣,享受著我的手在他身上遊走。當我正準: B9 ^) t+ _& h* q: a1 {/ {
備把手伸進他褲裆進一步進攻的時候被他阻止了,他說出了一句差點讓我背氣的, E7 X/ M/ O( v0 V! z


「我有BF了。「
& k2 E/ d" I( t) z. d
「他媽的,有BF了我就不能上你了嗎?被我玩過的有BF的人都有好幾車皮了。


不過,他仍是個小弟弟,我便沒有太強硬的繼續下去。但是我也不會輕易放/ L7 T/ }* [, F$ G& o3 L
過的,我把手伸進他的衣服里開始撫摩起來。他的皮膚非常滑,摸起來很舒服。% i6 A! n% x. S! d) Q" w$ j# }! h
當我摸到他的乳頭的時候,發現已經很硬了。此時的我,牛仔褲里的雞巴跟著音  B5 W  s9 T4 q+ y+ F( M5 z
樂在小柯的臀部上頂的已經有點痛了。( M* I  A; I+ Z, z

臨風已經掏出了他的雞巴,跟著音樂的節奏抽插著蹲在他面前的李強的嘴。: n& g" S+ {: F  b
李強正津津有味的吃著臨風的大陰莖,並不時的哼哼著。
' s: Y! ?/ U2 X4 I" Q+ B0 A
李強的口活是很不錯的,上次跟他搞的時候就在他嘴里先放了一炮后再做的
屁眼。% H! D3 ~4 b1 t. Z2 k9 S# S

我強忍著欲望,抱著小柯繼續在他身上遊走。小柯繼續靠在我身上揣著粗氣,
臉上泛著紅暈。這時,另我欣喜若狂的是,小柯的小臀開始跟著我的節奏往我的3 i0 X9 q  T0 C  i" ]7 ~
硬雞巴上蹭了。于是我貼近小柯的耳朵,輕輕的說

「到里邊去。」, h9 U( d: I2 K# Z8 K/ p+ o

小柯沒有說話,只是微微的點了下頭。* h# D: r1 u" g7 a7 R8 U" {, D0 m
+ q0 |2 i$ F5 r1 B$ j
臨風的床很大,三五人在上面群交是沒問題的。此時的小柯似乎比我還心急$ ~# k+ ?2 B" G2 c! N$ E; d: W( s7 M/ o
了起來,來到里面就開始脫我的褲子。5 q/ M! {: x1 O" s: R2 K/ r

「我就說嘛,及時行樂讓BF見鬼去吧————」/ s# t2 _7 _& p
2 M) b, F& }) b8 x. L
我撐了一晚上的雞巴終于釋放了出來,在小柯的嘴里更是舒服的不得了。小& P0 w8 \; \; ~3 C4 j- \
柯含著我的雞巴瘋狂的吮吸起來,手頭在我大龜頭上不停的打轉。
, A" o( O$ m2 |7 n5 S  e* ^
「啊,乖乖,好爽,喜歡哥哥的大雞巴嗎?」# b$ O4 J% M% r3 j) ~

我邊按著小柯的頭雞巴使勁往里插,邊問到。+ O8 P* n$ x5 s4 l9 `3 r$ f6 d
5 f' N* R0 ~" w
「恩——恩——哦——啊——」我的整根大雞巴塞在他嘴里,他只能哼哼,根本說不出話來。& n  p' @/ Y% x" r8 j7 d

臨風也摟著李強邊親邊走了近來。身上的衣服已經脫的只剩下內衣,裆部被+ _. d! n. C9 {' t/ k+ T
搏起的陰莖頂的老高老高。李強的一只手在臨風的褲子里不斷的摸著。: J1 b- t6 F+ y8 P# K6 j; ]9 \
; v, p" `% ~1 y9 p+ N5 `
我把小柯拉起來,脫掉了他身上的衣服。一個分嫩、年輕、陽光的恫體在昏9 d* N$ X+ g1 E1 n
黃的燈光下顯得是這麽的動人,我恨不得一口把他吃掉。于是我把小柯拉到我懷$ t' z+ P7 W) w9 Y
里,輕輕的對他說4 F# D( A8 ^# O% \) r' O1 s' H6 D* l
& n  ?5 O% g$ T: O- t% e$ w# S; i6 o) d
「今晚,我要吃你。」
; }" j6 L  }$ v' b! O
小柯仍是很乖的,輕輕的恩了一聲。, a( E' x+ m8 S0 V9 o; O
, m% n: s$ i7 A/ L. L: D. Q5 w1 b
臨風和李強已經在被子里翻來覆去了。; ]; {9 p! \. m! H( z4 c6 h

我拉著小柯也鑽進了被窩。7 d& q1 K8 y/ Z! H

小柯的陰莖不是很粗,但是很長。嫩嫩的一根,顔色很淺,粉紅的龜頭也那
麽可愛。陰毛很軟,從肚臍下一直延伸到陰囊處。看到躺在床上的小柯可愛的都" _6 N. o* D, \9 b8 c
不知道從哪里下手。, t5 ]% e# ^" W  O
: M7 s% i- @! w
我趴到小柯身上,開始瘋狂的吻他。我的舌頭使勁的伸到他嘴里,在他嘴里. C8 I4 s1 m) G0 a# {" R
橫沖直撞的亂攪。小柯邊吸我的舌頭,雙手不停的套弄著我的陰莖。我抱起小柯9 X& x2 o+ L. r9 Z4 o4 `# L& T. K
的腰,用我的陰莖頂著他的陰囊,並不停的摩擦。小柯被我頂的在我身下嗷嗷直
叫,馬眼中不停的流出淫水。& |9 L6 l5 o" k# M2 J$ t

小柯雙腿張開,露出可愛的菊花,小小的,沒什麽毛,菊花口微微的張開。
小柯把腿放到我肩上,把臀部往上擡。我托著小柯的臀,開始親吻他的小菊花。% j) N! i. T' v' e5 c8 Z
當我的嘴碰到他的菊花邊緣的時候,我明顯的感覺到他渾身象觸電一樣的微微顫* t% W  ^! l, G0 F
抖了一下,菊花往里縮了一下。我開始瘋狂的親吻,小柯的菊花開始望外突,並; D/ N( M/ Q6 A5 W1 u9 Q
且張開了小口。我用手頭去頂他的菊花的時候小柯「啊」的尖叫了一聲。我吮吸
著小柯的整個肛門,並不斷的用舌頭頂到肛門里邊。小柯興奮的不斷把臀部往上1 {, ]8 k0 x8 ?, M/ Z# p' b: e
擡。  N$ }4 l: N- K* n) j6 i

「哥哥,我要,我要你的大龜頭,啊,啊,啊,哥哥——」

在我舌頭猛烈的攻擊下,小柯的屁眼已經完全張開了。于是我趴到小柯身上,
擡高小柯的雙腿。當我的龜頭頂到小柯的屁眼是,他張開的屁眼迅速將我的龜頭6 |1 @: A, [* y: m& C  c
吸進去了三分之一。我知道小柯的肛門已經被我剛才吸的完全張開了。于是我沒
有停留,抱著小柯的腰,往上一頂,整根雞巴就滑進了小柯的屁眼里。
9 T& K) `6 \) c& d$ U& P. g( [
「啊——「小柯妩媚的叫了一聲之后,便迫不及待的扭動了起來。我抱著小柯的腰,將, m- O; f3 P: u- d$ l! d
其微微托起,並將雞巴使勁沿著直腸壁往上頂。我的龜頭在直腸壁上摩擦著往里
鑽,我抓住小柯的屁股,把龜頭插到他肛門的最深處。然后,拔出,然后又插入。' d  Y& A% \; w
7 q0 J8 k1 k5 Y- @- W2 g
小柯臉上泛起陣陣紅暈,揣著粗氣,啊啊的叫著。
( ~. Y8 y& o0 n/ x$ `* K
「寶貝兒,舒服嗎?」

「舒服,哥哥,我屁眼兒里好癢,把你的大雞巴往里插,我要——」
9 b" u; g) p6 a6 j
「啊,啊,啊,哥哥,你的龜頭好大,往里插,好爽——」
, w" A4 r$ ]: q! e
我開始瘋狂的抽查,不停的進出,每次都插到整個陰莖全部進入,到里邊。- U: ~5 O' o+ u* h2 I! W8 C4 H
) X# P3 V4 k* t3 ~6 }, n  `
「啊,哥哥,我的龜頭好漲,我的精液要出來了,哥哥頂我,我要射了。」

我哪里受得了這樣的刺激。我重重的把大龜頭往里頂。小柯雙手緊緊的抓著
我的肩叫到
5 I4 P. z* ?( f9 k* r6 \- m- }
「哥哥,我要你日我,天天日我,啊,啊」

「乖乖,我要日你,哥哥的大雞巴、大龜頭就喜歡日你屁眼」

當我把龜頭使勁往上一頂的時候小柯的龜頭射出了精液。我瘋狂的插了兩下
后將精液射在了小柯的身體里。我抱著小柯,抖動了20幾下,便攤在了小柯身上
再也不想動。8 [! o% z4 M/ A" R) [) j3 Q

小柯把腿交叉在我背上,雙手緊緊的抱著我的脖子說到7 q: d  d( ^% x6 `
* H1 k' l& e3 g2 l
「哥哥我喜歡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