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被Uber叔叔勾引在车后座激烈肛交

那天要去时代广场,便叫了Uber司机载我去。等了没多久,就来了一个叔叔接我去。  N2 \* Z- x. ?0 j; h( ~, n& c
/ h8 [, U& s' P  R1 C2 j! x; m
一路上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自己就坐在司机旁边玩电话。不知是不是被叔叔看见我打开Grinder 交友软件,他突然问我,你是不是GAY? 我转过头望他,他微笑地看住我。他很坦白告诉我,他也是GAY。我尴尬的笑了,既然大家都是同类,我也只好认了。他和我开始聊起天,还赞我樣子可爱,搞得我心里暗爽。他问了我有没男友,我也照实话说,我又故意问回他。
9 W6 c3 e1 m9 j; ^4 r: ?
不久,前方的交通灯转红,车子慢慢停了下来。他忽然有意無意的伸手碰我的大腿内侧,我一时好敏感。我害羞望住叔叔,叔叔看住我淫笑。这个叔叔好坏!他见我没抗拒,更故意朝我上方摸了上去,那正是我雞巴的位置。我瞬间的反应,就是抓住叔叔的魔手。叔叔不管我,继续隔住我的裤裆抓摸我的雞巴。我在旁告诉叔叔,还是不要这樣。叔叔回应我,让他摸几下啦。那几分钟,我自己还真的被他玩弄得有生理反应了。直到绿灯了,他才松开魔手,让我休息一会。后来,在平直的路上又故意将手放在我的褲裆上,摸住我的雞巴。; m0 e( }0 e* ~9 S: ?0 G
, d2 O: m' x# t
我内心有点嗨,竟然没阻止叔叔。这时的叔叔反而更狠了,解开我的拉链,隔住我的内褲摸我的肉棒。我的雞巴在内褲里成形了,明显硬住。我表情都有点欲热,叔叔在我旁偷笑。他故意调侃我的雞巴硬了,一定很需要人幫我解决。还问我是一号还是零号,我自己也告诉他,我是零号。他很直接告诉我,说要幹我,他要载我去一个地方。3 O0 _0 t( E  G7 p# p6 g7 i8 O, X
1 C' c9 W# M/ T0 W- A2 n* E
我心里很矛盾,想拒绝但又被色欲冲上脑了。我问他要去哪,他说要载我去没人的地方,方便他幹我。我其实有点焦急,但又想体验被怪叔叔淫奸,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小母狗。叔叔只管载我去那个所谓的地方,让我也隔住褲裆摸他的雞巴。
8 C% \+ a( r9 ]4 B, F0 h( c( ~# P- ]9 f
没多久,我们来到了偏僻荒芜的草丛地。他让我放心,这里不会有人出现。于是叔叔吩咐我下车,到后面的车座去。我爬上了车后座,他也关上了门。他很快脱下裤子仍在一旁,底下的雞巴已经翘了起来。叔叔赶紧脱下我的短褲和内褲,将它们丢在底下。我看见叔叔底下的大雞巴已经很硬,他淫色的看住我,贪玩的我知道自己已經無法逃出他的魔掌,更何况他也把车门锁上。

叔叔把我压躺在车上,双手把我两只大腿拉开。接下来,叔叔握住坚硬的大雞巴摩擦我的屁眼。我内心十分刺激,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很危险。一切只能怪欲望冲昏了脑,叔叔吐了一些口水,涂在我饥渴的屁眼上润滑。随后,叔叔将大雞巴用力送入我小穴。那种強烈的撕裂感,使我忍不住紧紧抓住叔叔的衣袖。叔叔贪淫地望住我,一直往我里面塞入他的大雞巴。我被他插得啊...啊...啊...啊...

叔叔知道偏僻的草丛地很少人会经过,故意让我在他面前淫叫,他只管抽送我体内。我两只大腿已經张得很开,叔叔就在中间和我肉体交配。自己小穴里都被叔叔的大雞巴塞满,屁眼更是合不上来。好色的叔叔还抓住我两只大腿炫耀,激烈得插住我的小穴。眼前的我就像只淫荡的母狗再呻吟发泄,被好色的叔叔玩得很激烈。叔叔过程中一直都没离开我的肉穴,只有休息片刻顶入我深处插住。随住每分钟过去,他插得越来越猛,我感觉穴口都流了不少粘液。% A# m( w" v$
a" h! }, M

不久,叔叔放开我的大腿,雞巴在我体内一直撞顶。他双手抓住我的肉体很刺激,汹涌的眼神望住我。我双腿被他操得有点累,只好放在叔叔腰上。他插了我几回,又将整支大雞巴顶入我深处。看见叔叔表情很激动,没想到他身体突然颤抖。就在那瞬间,他更是压住我身上,把我小穴里面射得很热。直到他射完为止,他才抽出我体内,留我躺在旁奄奄一息。我被叔叔操得很激烈,特别是在欲热的车后座,洨汁从我小穴都开始流了出来。叔叔发泄完后,拿了褲子让我穿上,送我到回广场。他看见我被他征服,希望下次还可以在车上淫奸我。' C4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