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东北帅虎

我爱打排球,几乎把所有业余时间全部耗在上面,可连续几天休息不好的缘故,这天体力有点问题,在排球场上不论是四号位的扣球,还是二号位的跑动进攻都不顺畅,心里有点郁闷。虽然在深圳税务局参加工作几年了,但是酷爱体育的天性使自己仍然保持着运动的习惯。我喜欢到体育馆去练球玩球,因为那里的氛围良好,从容舒适的环境让我感到惬意,而且还能找到技术较好的球友切磋球技。

环视四周,这天还真是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特别是一些观球内行,随着场上排球的飞舞,不时发出咿呀的喝彩声,听起来让人十分受用。忽然,球场护网西北角处的一个高大男孩吸引了我的注意,虽然不能清晰地看到他的五官,但是他那浓黑半长的头发、棱角分明的脸庞、高挺的鼻子、小麦色的皮肤和在一身白色的阿迪运动服包裹下的强壮身体处处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阳刚与健康活力。
- U+ d9 m- |  C
他好象是深圳蓝球队的队员,我被他吸引了,不时朝他撇几眼,呵呵,大家不要笑话我好色,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这个家伙正是我喜欢的类型:高大健壮、男人味儿十足,稍黑的肤色透着迷人的性感。就像求偶的鸟儿,在性的追求下表现欲特别旺盛一样,我一下子来了劲儿,醍醐灌顶般浑身充满了力量,之后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好,防守准确,一传稳定,进攻凶猛,跑动积极,别提多好了。因此也赚得观众的一片喝彩声。他专注地看着我,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洁白的牙齿在阳光的映衬下闪射着银光。大约两局下来的样子,等我再转头去看时,帅哥已经不见了,我突然觉得特别失落。2 [7 ~" U/ @" a! h; @9 g

我的生活里常有这样的事:走在街上或在其他场合,偶然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只能相视而望,擦肩而过,远远地看着他的背影远去,不能相识相知。那种感觉用怅然若失来形容十分贴切,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就是这样。兴致全无的我,坐在场边一件一件脱下护具,这时歪歪兔走到我面前“怎么不打了?”“噢,累了。”“要不要去洗个澡,我那里有浴液和多余的新毛巾?”“好呀”。歪歪兔是我以前打球就认识的游泳队的运动员,关系很好,他告诉我体育馆的浴室正在开放,看到三三两两头发湿漉的帅哥走过球场,歪歪兔的建议让我刚刚失望的心情马上恢复起来。( o+ T, L: z0 X& X  E2 Z5 G( Y$ Q
& c/ _( ]4 E, X- K8 j/ ]
体育馆的浴室很大,一排排的莲蓬下站着几乎全是玩球的年轻男人。暖暖的水汽在浴室里蔓延开来,包围侵润着数十个裸体,让人产生稍微紧张的情欲。公共浴室在我记忆里还停留在初中阶段,当时人们家里还没有太阳能和热水器,到浴池洗澡是很正常和普遍的事情。其实到公共浴池洗澡非常愉快,特别是对我们这类人来说更是正大光明的窥视同性裸体和生殖器的机会,而且几乎每次都能有所收获,这也是小小年纪的我当时的一大乐事。温热的流水缓缓地冲下来,熨贴着我的身体,闭上眼睛,感觉就像男人用温暖的大手抚摸你一样。

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对不起,能用一下你的浴液吗?”我以为是歪歪兔,这个家伙刚进浴室就跑到他队友的莲蓬下共同“裸聊”去了,现在过来有什么事情?我避开顺颊而下的流水,勉强睁开眼睛,啊?!竟然是那个对我微笑,看我打球而又消失的帅哥。显然他也认出了我,稍微一愣,接着就笑起来,露出闪着银光的牙齿。“原来是你呀,排球健将,你拦网和扣球的姿势可真棒!”“嘿嘿,不好意思,你刚才看球怎么走了?”“有队友找我有事,我也想早点来洗澡,要不又成‘煮饺子’了。来得有点匆忙,没带香皂!”很简单就这样相识在浴室,一个充满情欲,一个能让我仔细观察他裸体的地方。

趁他洗头的时候,我贪婪在他裸体上扫视。果然像我先前预见的那样,他的裸体真是性感:浓密头发湿湿地被他捋向脑后,露出平坦宽阔的额头和犹如刀裁的眉毛,会说话的眼睛,英挺的鼻子,厚而深红的嘴唇,脸部线条鲜明又不失柔和。结实的脖颈下,是让所有人,包括我这样的男人所喜欢的宽阔的胸膛。他的胸肌厚实有型,乳晕深红乳头稍凸,性感得让我几乎眩晕(我不喜欢男人硕大的乳头,看上去像正在育仔的母狗),隐隐的腹肌,平坦的小腹,强壮翘起的屁股和粗壮的双腿,他黝黑的健康皮肤上覆盖着卷曲均匀的体毛,从肚脐呈A字形向下体蔓延,汇集在浓密的阴毛处,像一团熊熊的黑色火焰燃烧在这个强壮男人的阴部,烘托着因热水而被硕大的睾丸坠得长长的阴囊,和粗粗懒懒的长长鸡巴。

帅哥的鸡巴真是不同凡响,粗细匀称,形状好看,龟头半露,颜色诱人,随着身体左右甩动,向你传达着性的信息。看到这里,我的脸发烧般红涨起来,喉咙干燥得让我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液,面对如此美妙的男体,任何同志都会动心,甚至会冲动地向前为他口交,强迫他狠狠地性交。

“谢谢你,我用完了。”“哦,别客气,你叫什么?”“中文名字叫海海,西文名字叫 Tony 。”,“托尼?有趣的名字,如今时尚青年都喜欢用西洋名字来武装自己,这个家伙也不例外。“你还没有洗吧?”“是呀,刚才一直看你洗澡呢,哈哈!”“噢?我有什么好看的?”
$ ~! }6 K# w1 L
于是我开始仔细洗刷自己的身体,我的身材属于颀长的那种,皮肤白净细腻,乳晕粉红,腰肢细而有力,屁股弹性十足,因此,对自己的身体感觉还算满意。淋浴的过程中,我偷窥着旁边的海海帅哥,发现他不时扫我几眼,当两人目光交会的时候,彼此用浅笑来化解些许的尴尬。我转过身去背对着他,用浴液在光滑的屁股上画着圆,手指伸向屁眼,在那里轻轻搔过,揉搓着会阴的肛毛,做出一番要插入手指的动作。他显然被我的举动所吸引,两眼紧紧地盯在我的屁股上,脸上现出因紧张而不自然的表情。这表情让我心里“咯噔”的一下,因为我可以判断,他对我的屁股感兴趣,也就是说,他完全是自己的同志。我一下子像扎了吗啡一样,十分兴奋。( V! B6 F! V( J( \  b; J# X- A* [

于是我决心试探他。“海海,要我给你搓背吗?”在中国的浴室里,同性之间相互搓背是再普通也没有的事情,这绝对是一个可以获得好机会的理由。“哦,好吧,麻烦你了!”当我开始用澡巾为他服务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皮肤简直太诱人了,浅古铜的颜色,没有一点瑕疵,背部肌肉隆起,腰腹精干有力,一看便是经常体育锻炼的结果。我自上而下给他轻轻地擦着后背,慢慢的移动着自己的双手,他很干净,几乎没有什么污垢,我特意在澡巾上用了点浴液,可以让搓的过程变得舒适,这也让他感到爽,闭着眼睛,脸上露出享受的感觉。搓到腰际时,我决定让自己的工作继续下去,于是他坚挺的屁股成为我骚扰的目标,轻柔的搓动继续着,我的手袭击了他的会阴,感到了浓密肛毛的存在,他的会阴因我手的刺激紧张的收缩起来。

看他享受的样子我却突然停手,他一下子张开眼睛“靠,你很会搓背呀,我好舒服,嘿嘿!”,说这话时,我瞥见他的阴茎几乎要搏起了,真的又直又大,是我见过的少有的帅鸡巴。他的身体紧贴着墙以免被别人看见,脸上露出潮红的颜色。“排球健将,去我家玩好吗?”“噢?!听你口音好象东北人?可以呀,不打搅吧?”“对,我是辽宁辽阳市人。去年按揭在红岗西村买了一套房子。”他隐晦地冲我笑,我的心突突地跳,这明显是他向我发出的信号,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开始扯闲话,“你和努尔哈赤,袁宝瑾是真正老乡啊!”“你咋知道这两只东北虎?”“我喜欢读历史,又是税务局的,当然知道。”一路说笑,走进了海海的家,二室一厅的房子干净、整洁,过道上摆放着几双高档球鞋,墙上贴着乔丹的大幅彩图,一个崭新的篮球摆放在电脑旁,小屋就像他的主人一样给人清爽向上的感觉。我正看得入神,他从别的屋走过来,不知道用了多快的速度换上的无袖体恤和短裤,露出健壮的臂膀和双腿。“哥哥,你喝点什么?”“刚才打球真是有点渴了,不带糖和气泡的就行”,“没问题。”他打开冰箱取出一瓶纯净水递给我,然后又回到他的屋里不知在忙什么。我把外套脱下来扔到沙发上,清凉的水和屋里的环境让我感到了舒适。9 F6 Y1 K# W# Q3 W3 P
" c1 R* X) R0 t& k$ X4 |. c0 s0 d
我在屋里溜溜达达地看着什么,突然感觉被人从后面一下抱住了,我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是海海的时候,自己的耳朵和脖子已经被淹没在他的唾液里了,呵呵。看得出他很兴奋,动作快速而有力,胳膊紧紧搂着我,双手在上下摸索,鼻翼里释放着充满情欲的热气舔噬着我的脸庞,我有点晕,这种突如其来的冲击让我有点傻,当他的手伸进我我的内衣揉搓我的乳头时,我才缓过神来提醒自己要做什么。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这个性感的东北帅虎会这么顺利,这么主动的和自己交好,这让我觉得事情来得突然,还没来得及让情绪纳入到做爱前的兴奋之中。不过,帅虎在手,我也不能示弱呀。于是开始回应他的亲吻和爱抚。我轻轻地让嘴唇顺着他的额头一路吻到嘴巴,他狂热的情绪在我嘴唇的引诱下安分下来,不停的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搅拌。

他的脖子十分粗壮,却忍受不住我的吻弄,敏感的仰起头呻吟起来,我温柔的吸吮着这个男人坚毅的下颌与突出的喉结,扎扎的胡茬骚动着我的心,让我硬硬的勃起。他放开我,三下五除二地脱掉背心,露出健美的胸膛,我把头埋在他温热的胸里,手指抚弄着他左侧深紫色的乳头,舌头在右侧的乳头上打转,像婴儿一样嘬着,他“嗯、嗯”地叫起来“靠,真他妈爽,臭小子继续!”没想到他会叫我臭小子,我比他还要大几岁呢,好象听说过东北人对讨厌和喜欢的人都称“臭小子”,这让我有些羞涩和兴奋,我用牙齿细细的咬着、在他的乳晕周围挑逗。

东北帅虎闭着眼睛享受着我的服务,双手在我的屁股上大力揉搓着,下体一顶一顶地向前做着“操”的动作。我明显感觉到了他的勃起。突然他捧起我的脸,好看的眼睛充满性欲地看我,猛然横扫了我的嘴巴和脸庞,像冰雹一样砸落。我被他搞得差点窒息,要不是我用手抚弄他的鸡巴转移了他的注意力,否则一定会被他吻死。他的鸡巴果然如我预料的那样,好大、好直、好粗,隔着短裤握在手里好像大号手电筒,我的一只手伸进他的屁股沟里,另一只手抚弄着这杆巨大的鸡巴,“马个巴子的!”他喃喃自语,我知道快感让他非常享受,但是我觉得应当带被他更多的享受,于是用力拽下了他的短裤,鸡巴迫不及待地弹跳出来,立在小腹上晃晃的像喝醉了酒的红脸汉子。我知道作为0的义务之一就是要用自己的身体让1得到真正的快乐,做爱过程中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围绕这个中心来进行,不要让他要求,更不能让他央求,你要清楚被自己心爱的人操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因此要怀着欣喜和快乐的感觉而不是被迫和应付。+ c  o7 ^  f: B5 \4 x- w- Y5 G

我蹲下来,审视着这个即将插入自己身体的东西。它是那样伟岸,高傲的摇晃着涨得紫红的巨大龟头,玉柱擎天般挺立在黑色的森林里,像一位黑将军一样等待着跃马扬鞭。我用舌头舔,海海的身体有些颤抖,我又自下而上从阴茎根部舔到马眼的位置,整个阴茎由于括约肌的收缩而数次前挺。他的阴囊很漂亮,与鸡巴非常协调,我用嘴巴含住一个睾丸,在嘴里滚动,舌头舔着他的会阴和阴囊周围,他爽的叫出了声。“哥哥,给我口交,快点,给我口交!”他用颤抖的声音说。我知道他已经完全沉浸在快感的享受之中,顺从地将他的巨大鸡巴一吞而下。吞吐翻转着,吸吮舔吃着,研磨着。0在做爱过程中,很多时候是心理的享受和满足,给1口交的过程中,看到1兴奋的表情,鸡巴在嘴巴里越变越坚挺,感觉真是很美好。就这样有五分钟的样子,突然他把鸡巴从我的嘴里拽了出来。“哥哥,我差点射到你的嘴里。我可不想这么快就射,我还没操你呢!”他拉起我重重吻着,将舌头全部深入我的嘴中,一会儿又用力吸吮着我的乳头,把我弄得有点疼。
, e( Q. \: V) ^; v& D* W
我发现海海很喜欢我的乳房,可能是因为他肤色较深的缘故吧,看得出他喜欢我白皙细腻的身体,特别是粉红色的乳头。我尽量仰直身体以方便他的“劳动”。这时他抬起头,淫亵的眼神显得野性十足。“哥哥,我要你!我要狠狠操你!”我笑笑摇头假意拒绝。他瞪起了眼睛,“你属于我,就是让我操的,我就要操你屁眼儿”,靠,他可真是说到做到,一下子把我推倒在沙发上,健壮的身体将我压在身下,我背对着他,屁股已经感到他的手正在为鸡巴寻找洞口。“海海,你着急什么,如果这样是不会顺利插入的!”他感到有点鲁莽,不好意思地笑了。“嘻嘻,哥哥,我要从背后干你,我喜欢这样性交。”“没问题,你想怎么干,用什么姿势,干多久我都愿意,只要你快乐!”“哥哥你真好!我可真的要干了,嘿嘿!”,他找出安全套带上,鸡巴因为胶皮的缘故闪着亮光,在我的里外涂了很多凉凉的润滑液,于是眼神盯着我,扶正鸡巴一点点插入了我的身体。

很久没有被进入了,很久很久没有被这么大的鸡巴进入了,我明显感到有点疼,两手抓紧他的胳膊,他可能感觉到了我的难受,停下来对我说“哥哥,你好紧,是不是被我的大鸡巴操有点疼?马上就好的,等会儿你就爽了”。没有一分钟的样子,疼痛消失了,他也把鸡巴全部推入了我的身体,感觉真是很充实。7 J( [  P: C  P5 c7 s7 \
. @& @! R1 O$ Z9 |# w+ P
抽插开始了!0和1的性交就是这样,任何动物也概莫能外,这种原始交配的感觉的确非常美好,裸露的身体彼此深入包裹,纠缠围绕,虽然累和痛,但是仍会让人无限向往和深切回味。在这种最能体现雄性权威的性交姿势中,我和他都得到了心理和生理双重满足。他用傲人的鸡巴展示着一个男人的征服欲望,用连续不断的抽插体现着这个男人的强大支配能力。他不断调整着体位,以便让鸡巴得到不同的刺激,插入更深,两人的身体接触更加紧密。在猛烈的活塞运动中,彼此体会着肉欲的升腾和蔓延,品味着操和被操的乐趣与美妙,一刻都不想分离。( I) d" `6 _, ^: I( Q3 }

在此过程中,海海一边用力向前耸动着,一边闭着眼睛含混不清的说着什么,咬着牙紧绷着脸上的肌肉,偶尔可以听到“操你,操”的声音从他低沉的喉咙里发出。我毫无意识地随着他的顶撞摆动着身体,脑子里只有被操的感觉,只有被雄壮男人蹂躏的感觉,只有身体相连后庭被戳的感觉,我大声呻吟着,央求他继续用力干我,让他不要停止,他因我的呻吟和央求而变得更加勇猛,每操一下都能感觉到他是在用尽全身的力气,同时伴随着厚重的喘息声。在这样弥漫着强烈情欲的环境里,我的心里真的好享受。能被自己喜欢的男人操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让他在自己身体内外挥洒大量的精液是多么令人惬意!这个时候我感觉到了自己的价值,自己被征服的价值,就是要用我的身体让喜欢我的男人得到最大的快感,我愿意为他在床上做他需要的事,只要他能得到快乐!想到这里,感觉自己有点贱,看来已经完全被这个男人征服,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尊严。

我想这也是很多0在做爱过程中想到的吧。我像玩偶一样被他随意摆弄着,不断变化着各种淫荡的姿势,海海的额头渗出了汗水,身体相连的地方也因为汗水和润滑液的缘故随着抽插的进程发出“吱吱”的声响。其过程我几乎没有任何掌控自己身体的机会,想蹲在他身上夹奸他的鸡巴的想法也不能实现,我几乎没有了意识,只感觉到肉棍在身体里进进出出,只感觉到他性感的身体压在我的上面,这种滋味真的好享受,我太喜欢这个过程!

海海好像仍然没有射精的意思,我觉得这样下去,屁股一定操得不能要了,于是用尽最后的力气狠狠地夹他的鸡巴,双手在他的乳房上揪拧,这样果然加速了他射精的进程,他仰着脖子挺直了身体,全身的肌肉僵紧起来,抽插的速度也加快了,这些都预示着他要喷射了!他不顾一切几乎疯狂的耸动着硕大的将要爆裂的鸡巴,顶在我的屁股上发出“啪啪”的声音“我要来了,我要射了!”随着他的大叫,他在我身体上做着最后的冲刺,但是明显感觉到了速度的减慢和鸡巴射精的挺动。终于,这个在我身体上发泄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东北帅虎,像崩溃一般轰然倒在我的身上,汗水滴落在我的脖子和脸上。他太累了,我抚摸着他的脊背,轻轻拍着他,就像哄睡前的婴儿一样,用轻拍和亲吻表达自己的喜爱和满意。
3 e( x, Y4 h) v% z# t
半个小时后,海海在我怀里醒了。“哥哥,真抱歉,今天太激情了,疲倦睡着了。”“没关系,抱着你的感觉真好。看着你的脸真的很幸福。”我们开始聊天,海海在大学毕业后来深圳,已经参加工作了,因为喜欢运动的缘故也经常到体育馆练球,他早就盯上了我。他旁敲侧击暗示我特别想找一个固定的,喜欢体育的朋友,他说一个人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飘在空中,没有一点根基,经常孤单寂寞,为了发泄超强的性欲,他甚至还跑到荔枝公园去找过一次鸭哥。有时在QQ里头找人瞎聊调情,但里面太虚假,虽然也见过极少的朋友,但是没有一个能持久走进他的生活。他说他真的好想找一个0去爱,去呵护,他觉得应该让自己喜爱的0得到温暖和关怀。2 I$ t) \& k, h  m  i; H& U1 `
  i- [/ V5 I# d: |- x
我听着海海喃喃的话语,感觉到这只东北帅虎和自己一样,和几乎大多数同志一样都有去爱和被爱的冲动与需要,只不过因为冷酷的现实,让大家由热变冷,由冷变木,由盼望到失望,很多人丧失了寻找真爱的兴趣和信心。其实,如果每个同志与他人能真心相待的话,我们生存的狭小天空应该会变得美好。可惜,由于个人素质良莠不齐,加上同志圈子里许多特有现象的存在,做到这点非常困难。沉重的话题之后,我和海海又用做爱驱散彼此灰暗的心情。整晚我们都在性的亢奋中度过!
5 K4 m9 G. @5 h; s8 c
不久之后,海海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他已经找到了认定一生的理想伴侣。我替他高兴之余却又隐隐作痛,失落间我金星火冒,两腿发软,泪如泉涌:海海呀,我的东北帅虎,你哪里知道,哥哥我已经暗恋上你啦。可惜良机稍纵即失,我和你有缘无份啊!为了不让他察觉我的感伤,我立即克制住悲伤情绪,故作镇静地说,“海海小弟,哥哥衷心祝福你和你的BF幸福如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