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危情辦公室之肉體武器

自從被經理陳先生、阿凱拍攝下被他們雞姦以及自慰的過程之後,只要他們有需要,我就必須隨時報到,提供他們性服務。我痛恨這樣的生活,我決定一定要拿回那捲錄影帶並利用自己的身體作為復仇的工具;而第一個目標就是貨車司機-阿凱!
9 w4 Z+ U, I( x( ]2 J3 k
一天,我刻意將阿凱的送貨行程做了更改,阿凱氣沖沖的走進倉庫旁的小辦公室裡找我理論。因為這次的送貨行程等他完成,已接近午夜時分,因此他極度的不高興!一進門就是一連串的髒話及三字經,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早在我算計之內,因此我不急不徐的將門關上,然後等他發洩完後,我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我故意這樣安排的!因為我想在貨櫃車上獨自品嚐你的大香腸…,你最後一趟的貨我會陪你一起去;等送完之後…我們可以找個偏僻的地方好好的享受只有兩個人的性愛-就只有我和你!你知道嗎?每一次都只有你能滿足我!」然後手輕輕的拍了兩下阿凱的褲襠。這樣小小的舉動及一段話,果然讓他春心蕩漾!畢竟每次的性行為我都是被迫的,再加上都有陳先生在場,因此這一次我主動的邀約,阿凱很快的就答應了!! \$ r/ Q' Z8 }6 D8 `" D
! g! [3 n( ^; F# A; z# U
阿凱大概因為色慾薰心,因此貨送得特別快,等最後一趟送完,才不過近晚上十點!阿凱一邊開著貨櫃車,一手不斷地在我的腿上猶疑;我故意要他趕快找個地方,好解決褲襠的難耐。他將車開進了山區一處偏僻地方並將車停好後,便迫不及待的像我撲過來,接著便是一陣亂親亂吻。而我也給予他熱烈的回應,我用力的扯破他的汗衫,用力的吸吮他壯碩胸肌上微黑的乳頭,舌頭則不斷地在他的乳暈打轉,偶爾用力的舔摳突起;我一雙手則來回的在他似如虎般的背上游移,有時還會稍微用力的揉弄他背上的肉。

我用力將阿凱的黑色慢跑運動短褲脫去,一根近十八公分的黑屌一時之間彈了出來,我很快的將他的熱棒含入口中,用我的溫濕來滿足他。碩大的龜頭加上粗長的陰莖,我無法將他的肉屌完全含入,所以我用右手套弄著他的根部,並用力的吸吮他的龜頭;他嘴裡不時發出悶哼的愉悅聲,而我吸屌的聲音也不時的配合著!左手輕輕搓弄著他的陰囊,而一種尿騷與汗臭混合的味道也不斷的撲鼻而來。溫熱的舌頭順著他的冠狀溝打轉,有時用牙齒輕輕的齧咬他宛如球般的龜頭;我的口前後抽動著,舌頭不時的加入戰場,前列腺液不斷的從他的馬眼中流出……  E+ t6 x" I9 B
5 J7 h$ N) I. \( E' ]
阿凱將我推倒平躺在座椅上,將我的領帶、襯杉、休閒褲以及內褲給褪去,單薄白皙的身軀赤裸的盡現在他的眼前。他抬起我的雙腳放在他的肩上,然後撥開我兩片臀肉,接著便用嘴吸吮我的屁眼,用他靈活的舌頭不斷的探入洞內;我因而感受到一種愉悅,全身不時因為他舌頭的探入而緊繃,全身的筋骨像是背上緊了般!他將他粗糙的手指伸入我體內,一根、兩根、三根…我第一次用心的去感受這一切,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席捲而來!他用手指抽插了幾下後,便握起他的肉棒朝我的小洞穴進攻,先是感受到火熱的溫度頂著我的屁眼,接著一種光滑的硬物漸漸撐開了我的屁眼,一點、一點的進入我的身體,我的身體有一種飽實感!
8 L( u! V" X; O3 u0 z. O- q! b% W
阿凱將整根肉屌沒入之後,反而停下了所有動作;正在我訝異之餘,他開口問了一句-「痛嗎?」這句話是那麼的溫柔與不捨!我無法想像這句話是從阿凱的嘴裡跑出來的,我反射性的回了一句-「啥?」他微笑著又問了一次,我看到他微笑略帶靦腆的樣子,我心悸動了一下!我報以他一抹微笑,並要他繼續!受到了我的回應,他開始抽動了起來,輕輕而溫柔的抽動。

阿凱漸漸快了速度,而我也盡力的配合著他的節奏,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我身體的盡處!他的舌伸入了我的口中,我不自覺的給他熱烈的回應,就這樣我倆的舌在我的嘴裡交纏著;一個古銅色的身體和一個白皙的男體在夜裡山區的某一處苟合著,古銅色的男體不斷的挺動他的腰,在他下方的白皙身軀也熱情的配合,汗水及喘息聲充斥在整個車頭。喘息聲、車體搖晃聲配合著兩個男體的律動越來越快,就在阿凱低吼了一聲後,我感覺到阿凱的肉屌突然的漲大……一陣陣強力的熱流射進了我的體內!在阿凱射精之後,他抽出了他的肉根,精液讓他的男根更顯光亮,我將他帶有愛液的肉棒含入口中,用我的嘴將那棒屌上的黏液給清盡。
6 K: i" E) ?$ v! g
阿凱見我尚未射出,便坐在我的身後,一手撫著我的身體、一手套弄著我的陰莖…「立德,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很早就想單獨的佔有你…」阿凱沒頭沒腦的說了這一句話,我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閉著雙眼享受著他的套弄及愛撫,雙手在他那結實有力的雙臂上來回的撫摸;他輕輕的舔吻著我的頸部,他的鼻息不時的隨著呼吸灑落在我的肩膀,後臀仍能感受到他狂射後還未完全癱軟的男根;一股流流竄過全身後,我射出一道道乳白色的精液……
! u. q: z2 L; p+ q! y7 F
在這次之後,我不時的會單獨約他外出,當然每一次的出遊不見得都會做愛,我知道他走入了我的陷阱-他愛上我了!當我知道他已瘋狂的迷戀我之後,我開始進行我下一個計劃-我要假借阿凱的手除掉陳經理,並拿回錄影帶!一晚,陳經理又用影帶來威脅我,我知道機會來了,我答應了陳經理的要求!走進了陳經理的辦公室,我看到陳經理正在觀看那一捲錄影帶,我要求他把影帶還給我,他笑了笑要我別急,只要我這一次讓他滿意,他會放了我!他以為我是白痴嗎?要他放了我,除非……

我走到陳先生的面前蹲了下來,將他西裝褲的拉鍊拉下之後,把他的肉棒掏出接著便開始含弄起來,六吋多的肉屌我當然無法全部含入,我自然的將手靠近想要一邊用手套弄、一邊用嘴含弄,但他將我的手撥開,接著便抓著我的頭狂力的猛抽,我被他這樣狂插弄得很不舒服,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一陣陣的嘔吐感讓我快受不了了!陳先生用他所卸下領帶將我雙手反綁起來,接著將我按在辦公桌上,將我的褲子脫去後,露出我的屁股,他朝著我的屁股吐了口口水,然後手指一根、一根的插入,等到他認為差不多的時候,他脫下了他的褲子、握著他的粗屌想要插入我的小洞,我開始掙扎了起來,嘴裡還不時的說:「請你放過我吧!我已經愛上了阿凱,求你不要這樣!請你不要幹我!我可以幫你打出來或者可以幫你吸出來,請你不要幹我…」,陳經理冷笑了一下:「傻孩子,阿凱有什麼好?粗人一個,又沒錢、又沒地位的!你放心,我會好好疼你的,只要你乖乖的,保證你有舒舒服服的日子可過!」

「不要!我只要阿凱…我只會愛阿凱一個人!」" X, m* ~) U& R# M' l8 ~

「幹!給你臉你不要臉?」接著我遭了他一頓毒打,然後他再度粗暴的將我按在桌上,然後一手握著熱屌挺進了我的體內,我被他突如其來的插入感到疼痛無比,火辣刺痛的感覺一直侵襲著我的洞口;陳先生開始抽動作活塞運動,一次又一次的用力挺入,每一次都完全的沒入我的身體,他狂力的挺進他的腰,每一次的挺進都讓他如滷蛋般的陰囊撞擊著我的囊帶,兩個肉體的撞擊聲回盪在整間辦公室裡!9 V5 ?7 ^2 p' _2 v1 t" I8 o/ e

就在他的熱屌漲大快射精的時候,阿凱拿了把刀衝了進來往陳先生的後背猛刺,我掙脫躲在一角,白色的液體從陳先生的肉棒中射了出來,而同時間鮮紅的液體也從陳先生的背後不斷的流出……9 u* [8 {  O$ m! {8 r% c: U
3 B4 X; j. s8 ~( N
幾天後,我坐著往泰國的班機上,手中的報紙有個新聞-「某某企業經理慘遭殺害,警方逮捕一名男性犯人……」收起了手中的報紙,握著身旁打算這一輩子都要緊握的手,我的心情是開朗愉快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