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FB上的大胸肌蹺屌哥

我是小白,28歲175,62KG,不愛運動,但為了好看,也加減練出了點線條,7 D$ U# ~7 F/ z- {3 M! ~6 d
不MAN也不弟,就是一般的男孩樣,不過床上瘋狂的渴望被大屌激幹。; k0 e: r6 U# _, e5 Q
. r2 Y* ?# _$ `! u: M
那天,FB上一個住高雄叫SKY的熟男網友,說要上來台北出差,想趁機碰個面,
SKY是先前在FB上聊過幾次天,講到太鹽濕的,# K7 O' z0 f! s  i, w" h' C
都會硬到忍不住開CAM打槍給我看的大胸肌蹺屌哥,
178,36歲,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已經這個歲數了,' i4 J: Y, ?3 W4 J( M
身材雖然不是特別結實,但從CAM看上去,就是奶大無敵,5 Z: j: _% S, O1 ~# e2 y7 ]
肚子上也有些腹肌的線條,一副就是練家子的樣子,% P, V3 M6 }# v/ }4 Q- N
可能先前在FB上我打嘴炮的功力太了得了,
被我勾的心癢癢的,難得有機會上台北,
馬上在FB上約我,到台北以後吃個飯去他飯店房裡坐坐,5 m  N% G/ C5 N" B# {
他打什麼主意我當然清楚,不過本來就對他印象還不錯,9 Q5 [; Q7 _% w, ]/ p" W
我也就樂得答應了。

碰了面,他和FB上一樣,雖然長得不錯,但一副老實人的樣子,* W2 q" t5 v& l% j& y& o
吃過飯,坐車回飯店的路上,我就故意時不時的碰他一下,
越是看他老實樣,我就越是故意要弄得他慾火中燒,/ M! y1 _- L0 `2 a" `( @
回到飯店,我也不繞圈了,直接跟他說二個人輪流洗個澡吧,1 S* T/ p% ?3 m5 A& p0 X7 A
我先洗完後,趁他在沖洗時,準備好東西," \; x0 R5 H% I: C# Q
穿件寬鬆的T恤、一件運動型的貼身四角褲,
好整以暇的坐在床上轉著電視等他。
: f' ~" T  a$ d( m
他從浴室出來了,光著上衣,下面用飯店的大浴巾圍著,
頭髮還濕濕的,看我還盯著電視,便老實的坐在床尾邊上,
我其實偷瞄了他的身材好幾眼,大胸肌也已經讓我老二硬到不行了,, f& i9 i1 a; _
我從床頭爬到他身後,二隻手輕輕圈住他的腰,
在他耳垂上舔了一口後,用氣音小聲的說,2 j: [0 K  u' |  R
"哥哥好性感哦,等一下可以用力的幹我嗎?"
他害羞的點點頭,還是坐在原來的位置,
我慢慢的從他身後爬下床,跪在他兩腿中間,& r3 r) ?4 q! j7 W" _$ t
仰起頭,先跟他來個輕吻,然後開始慢慢的把舌頭伸到他嘴裡,3 @- b) W# ~# B1 c
手也沒閒著的在他大腿上來回的愛撫,
我聽到他呼吸稍微的加重以後,就離開他的嘴巴,
一路的往下親,到了他胸口後舌頭不停的挑逗他的奶頭,
輕咬、狠吸的,到這邊他已經忍不住發呻吟了,
我的手也已經伸進浴巾裡,摸著他又硬又燙的蹺屌。

我對著他的肚子輕輕的推了一下,6 U8 W& m7 o& m9 E
他上半身微微後仰,便用二隻手攤開掌撐在床上," f" L0 Y- k* L5 h) _) I+ ]9 h
這個姿勢讓我有比較大的空間,準備開始接下來的口交服務,: |: i' V( h( p
我拿起桌上剛剛備好的杜蕾斯櫻桃潤滑液,# R0 F% Y. ^& B+ X% U) c* C* Z. V
然後抬起頭,故意用淫賤的臉問他,
"哥哥,弟弟今天可以吃櫻桃棒棒糖嗎?"
不等他回道,我就擠了一堆的潤滑液在他的大屌上,
故意讓潤滑液沿著大屌一路往下流,  q& O% n  a. `4 N; e
等流到陰囊,我低下頭,從睪丸開始幫他舔,4 Z- u; S3 T* t1 \* m0 ], t
先用舌頭把潤滑液舔開,然後用舌尖不停的在陰囊上劃著睪丸的形狀,
左邊舔完換右邊,每舔一下,他的身體就會小小的縮緊一次,
然後,我同時把二顆睪丸放到嘴裡,$ @* Y5 r) ^1 U
用舌頭帶著口水刷著他的陰囊,讓嘴裡的溫度溫熱著他的睪丸,
他很爽的吐了一口長氣,又接著吸了一大口,3 R, k3 r" m7 I) z
吐出他的睪丸後,我馬上沿著他大屌的莖根舔到龜頭,
然後先把他的馬眼上的前列線液舔掉,接著開始像吃棒棒糖一樣,: H. _: a! S4 ~9 |+ T; C
不停的舔,把他整個大屌舔的又濕又熱,1 n5 @# n6 G4 @$ i
還不時的在他龜頭處用舌頭劃著圈圈,
最後,先一口氣把他的大屌含到嘴裡最深處,
再吐出來,然後輕輕的含到剩一半時就開始上下移動,6 q3 [& B6 V/ C; R: T7 J
用我的嘴巴慢慢的幹著他的大屌,
到這裡,我想他已經爽到不行了,
因為我的嘴裡吃到的不是櫻桃口味的潤滑液," X) B7 D% p  S) T- k: I. g2 o/ h
而是他又熱又鹽的前列線液。/ M! j% A* ?% Q' r% S  L

為了怕他經驗不夠,太快繳械," i
7 q3 Y/ O0 A. n
我把他老二吐出來後,抬起頭來,二隻手抱著他的脖子,
輕聲的問他,"哥哥想幹我了嗎?"
他大力的點了二下頭,我便站起身來,把自己的上衣和四角褲脫掉,9 V2 W3 w5 h: d3 B
然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跪坐在他的大腿上,
還同時不著痕跡的拿了一個岡本0.02的保險套在手上,/ b3 H/ A6 C; a9 Y4 R) X: E0 j, a
坐上他的大腿後,他二手抱著我的腰,我則圈住他的脖子,
然後先用股溝慢慢、輕輕的磨著他的大屌,6 h. L$ Z& g& `- U8 D
讓他的老二再更硬一點,把套子打開幫他帶上以後,
還準備要讓他慢慢插進來時,他不知道是忍太久了還是怎麼的,
小聲的講了一句"我好想幹你!"以後,就握著自己的大屌,0 G0 [* S6 ~" z5 [% L. u
往我的屁眼捅進一半的長度了,害我一陣痛又措手不及的,
"喔~~嘶,哥哥慢一點~~"眉頭皺在一起的推著他的胸口," E# a: i9 Y9 Q3 Z) `. q
他停下動作,我稍微平復以後,就繼續自己慢慢的往下坐,
等到整根大屌都插進去後,那種結實的飽滿感,讓我有一種舒坦的感覺,
我故意的夾了一下,然後捧著他的臉,跟他說"哥哥幹我~",便親上他的嘴,
他邊和我親嘴,邊開始慢慢的幹著我的緊穴,
我自己也配合他的節奏,上下的擺動著,! i" P( z+ K7 W6 O3 Y$ E
享受他的大屌和我的腸壁磨擦帶來的快感,
不一會,他離開我的嘴,頭後仰眼睛閉著的說著"哦~~嘶,幹,好爽"。/ R/ X  ]8 A4 l

然後,他把我抱起來轉個身的再把我放到床上,, x4 V% o2 a  a* X1 D- N( _0 v
自己也爬上床後,先把我兩隻腳放到他肩膀上後,
又把大屌插進我的洞裡,然後整個人壓到我身上,# Y( \/ h8 X5 h4 L
開始用更深更大的力道幹著我,0 c- `% b0 \7 J* p# k/ n* ~% c
因為他的大屌微微的上蹺,這個姿勢每次抽插的時候,
龜頭都會在腸壁上狠狠的刮一下,2 }( c+ D! ?: Y- z: J
讓我爽到老二也流了一下淫液,
我瘋狂的把他的頭壓下來和我蛇吻,5 l% A% b7 B3 h' h; ]# b# a9 m
還邊喊著"哥哥,好爽,好深,哥哥你大屌好會幹,好舒服",/ z# T8 O9 ?1 a$ B7 u) Q  K2 }
他聽我這樣,好像受到鼓勵一樣,
猛地把我的抱著他頭的手撥開,' M# A5 B4 I  V0 j/ ]* N
整個人身體打直,用手環抱住我二隻腳後,開始瘋狂大力的插幹我,
還開始問我"爽嗎?啊?他媽的,真會夾,幹,操他媽的,爽,幹到你爽死為止",0 ?+ m6 N0 J2 g1 Z' C
他粗暴的抽幹雖然有點嚇到我,但狂野的氣氛和力道,也讓我更投入更爽快,
又幹了幾分鐘後,我下腹部一陣又酸又麻的感覺上來,  M) ?; P4 [( e- N' ~
我簡直瘋狂的叫著"哥哥,不行了,快幹我,用力幹用力幹,弟弟要被你幹射了",  C) U0 q. j& R# Q1 g  y
剛講完,我老二就射了,射的又急又多,
我的腹肌、胸口上都是,甚至有一些從我的腹肌流到床單上,
他繼續邊幹,邊把我自己的精液抹在他和我身上,7 }  O7 w. |2 _5 }
再幹二、三分鐘,他大聲叫著"幹,操他媽的,要射了~~!!!"
然後狠狠的把大屌整根插到我屁眼裡,
射幾下以後,他竟然又開始插幹,不過沒幾下,他就拔出來了,
我還沒搞懂,他已經拉掉套子,把沾滿精液的老二插到我嘴裡,% `( k, l, o4 ^* _
然後邊幹邊射的,把剩下的精液都射到我嘴裡......% V% q4 Z' E7 B7 c7 o; s
我毫不猶豫的吞下他送來的精華後,等他全部射完從我嘴裡抽老二,4 a6 K3 g2 E1 V8 Y  ]$ p
還意豫未盡的幫他把老二上的精液也都舔的乾乾淨淨,  f- ^4 g: k6 p0 W  Z
他閉著眼睛陶醉的喘完幾口氣後,7 W* f5 v, G+ @. S
低頭跟我說,"還沒爽夠的話,到廁所吧,洗完,我再狠幹你一次,要嗎?"" p9 @, D4 p6 B5 F, y$ \; h
我怎麼拒絕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