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猛男群交做愛!

我翹著腿斜躺在電腦桌前面,電腦上顯示的是某個同志網站的情色故事網頁。
我一面看著電腦上描寫猛男群交做愛的文章,一面打著自己的大屌想著, 

(天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怎麼我都碰不到。) ( E- y$ S$ P" g

其實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高大帥氣的外表下,還是一個運動神經發達的人,
不過我早就知道我喜歡的是男人,而且是酷壞結實型的男人。 

其實我做的角色以幹人居多,因為實在沒有機會碰到可以讓我願意屈居被幹角* c3 Y* g1 d& F3 W2 G
色的傢伙,不過我對那種被狂幹到射精的場面,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期待。 

『嗯!』 - D/ Y9 L6 o( n3 `
: h& h* G3 T( X
一陣肌肉的緊繃,一股白色的精液已經射到我的小腹上。 6 u  k8 W. e* E8 X

(真爽!又是這麼多!)我滿意的看著自己結實的腹肌上濃白的精液說,還有
幾滴噴到了我的臉上。 

我習慣地打開了熟悉的聊天室,一個相當吸引人的署名吸引了我的注意。 
# n1 Y. C# ~7 P8 D' ]
「建築工人群幹你」 : s8 _" _# ~0 L9 r1 D) }  K

(這還真是一個淫亂的署名。) 
& f7 a( U0 u: V$ q  a- E9 u1 ?
我心想著。 1 Q3 t0 \  k+ d

『178公分72公斤20歲 大學籃球隊』 

我把自己的條件發了出去。   g- l" |1 O. m: Q( P4 E

果然正跟我過去無往不利的紀錄一樣,這樣吸引人的條件,對方很快就回應
了。 
( Q* F1 [* `# d% g
『如果你能夠放開限制的瘋狂做愛,就在星期六到這個地址來…..』 ! f' {4 V6 L& x1 ^6 e

我關上了電腦,心中還不禁砰砰的跳著。跟一群粗野的工人瘋狂的做愛,不知9 a* \0 z, S, Z( u6 x/ C
道會是怎樣的情形,我心中有著興奮,也有一種莫名的期待。剛剛射精後的疲% s8 |9 N& y; w
倦感,讓我又昏昏的睡著了。 6 y' Q- T& u; L2 E+ r
; M: s) u& Z7 ]7 x

按照地址我來到了這棟外觀有點陳舊的洋房前面,房子前面橫七豎八的繕菬ク
塈驉A顯的有些雜亂,這裡相當偏僻,是在大馬路旁的一條小徑上。我遲疑了一
下,還是按下了電鈴。 
7 B( I9 l5 X- S' K, F& A+ b
出來的是一個24歲左右,打著赤膊,穿著西裝褲拖鞋,看起來有點輕薄有點壞
壞感覺的年輕男人。 ; }& g7 q  y2 q. g5 K1 K9 g
: C* _4 e. D# h& _
『來來!進來!』年輕男人毫不見生的招呼我跟著他進去。 
1 [( j! u4 K; b) a2 o/ `6 e
『唉!我是做工的粗人啦,你們大學生不要見笑耶!』年輕男人為著屋內的凌7 q/ }$ f. }& Q. L& ^6 y3 i0 G
亂向我笑著說。 ) `9 [" S1 r* ?- q% ?6 Y3 o

的確,進門後的這個客廳,與其說是客廳還不如用倉庫來形容更恰當。 5 }+ E6 \- D& {

我看著年輕男人略黑裸露的上半身,雖然不像健身房練出的那麼碩大,但更顯' K  Q9 ], B( k# B
的結實而有力量,看來果真像他聊天室所講的,是一個做粗工的建築工人。 ! A! G8 O& t3 K7 y$ }
1 c' L- E2 _- d2 D( F
我隨他脫掉鞋子走上了二樓,進到了一個鋪著塌塌米的房間,這個房間倒整理
的蠻乾淨也蠻寬敞的,一個長方型的和室矮腳桌就礎b中間。   V* b$ n, D; X  W$ {# R
2 M1 v7 i. I% |$ r/ x4 C7 O
『你看我都忘了跟你說,叫我阿傑啦,你勒?』年輕男子坐在桌旁對著坐在桌
子另一邊的我問道。 : O! r1 y8 ]  m* C0 T

『我叫阿宏!』從他的說話我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十分直接又直爽的人,反而
讓我很快的便與他拉進了距離。 ' s1 C. u1 q/ y
. o+ e. Y+ H$ }0 x
阿傑一起身便靠到了我的身旁,並且很自然的把手搭在我另一邊的肩上,還把
我摟的更靠近了他。 ) ], f- S/ Q# P2 W" g3 B, M2 Y
( r5 x6 n! |7 m' M2 }- l7 B/ W
他的這個舉動讓我一時間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我還真不習慣這麼快就跟初認
識的人靠這麼近,不過也閉O他酷酷壞壞又充滿男人氣息的樣子吸引了我,所以
我也就沒阻止他。 ! Q# I! H+ F5 R/ |+ v0 C
: c1 c) ~: |, R3 Y
阿傑把臉輕靠在我的臉上,吹著氣對我說: 9 n  e( H% k+ n: [, K3 x  K& n
& n8 z4 f0 f3 \# g! f
『你想要我幹你嗎?』 
4 R! _' o9 A3 Z4 i0 }) o
我的耳根不禁燙了起來,好歹我也是個滿man的人,想不到竟被這個沒大我幾歲
的傢伙挑弄著,我又好氣又有點臉紅地想找話回他。 

阿傑也不等我有什麼回應了,就一把拉起我,對我說: 
* n6 ^; Z+ d! J" y# a* `6 @; @
『來,把衣服脫掉吧!』 
7 x; l- t% b% g; n- \
果然很像是他直接又俐落的作風。 # Q& T1 k, v! D) J, N8 Q# a' C
7 T. ?4 ]  S  r3 ?9 L. I; u' f
雖然我知道來這裡玩,本來就是要脫衣服的,但我也不希望單方面吃虧啊! + ?  W4 N; \% l3 O
我就對他說:『那你也要脫才行…』 

阿傑倒是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一下就把他的長褲脫了下來,我看到他勻稱而厚- }- x$ [* _3 U, H( l9 y' P) B$ }
實的身材下,垂掛著尚未勃起但仍有相當長度的屌,果然是很漂亮的身材。 

我也開始脫去了我全身的衣服,光著身跟他面對著。 
6 H' }  M( O% X& U6 U5 E
他好像很滿意的看著我, ( |% x3 c- H3 Q/ a( Y  y$ g
『嗯,小弟你的身材不錯喔,屌也蠻大的。』 

說著說著阿傑就拉著讓我平躺在那張矮角桌上,接著就拿出繩子要把我的手和2 J# h+ b: q( B1 u7 s! C! i
腳綁在四個桌腳上,我有點吃驚,用驚訝的眼神看著他,阿傑便對我說: 8 s4 r7 X: s6 _- ^

『放心啦!不會對你怎樣的,你不是想玩瘋狂的。』 $ d- T6 j2 {  M. x- x/ p

我雖然心裡有點害怕,但心裡想,也野L有什麼特別的玩法,就先照著他的意思% H0 `' ?% S( _' v# V3 f
試試看吧。 
阿傑把我綁好後,便坐在旁邊看著我,還不時用手撫摸著我,但一直沒有其他' _) ~! ~" Y; {0 a; s$ R& l
動作了,我又看著他,他則對我說: " f! j- J( C. Z8 u% W
" o5 q' r  x# q) w" e% P: E
『不要心急,待會等我朋友來了,我們在一起玩你…』 
果然還有人要來,我想。 
' d, x% d: d0 v2 O: h2 q
過了不久,樓下終於傳來了有人吆喝的聲音,接著便是好幾個人上門的腳步( I6 X2 H9 w  s5 Z
聲,我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的抬頭看著房門口。一個進來的是一個四五十歲頭
髮班白的老師傅,我有點吃驚的想,該不會等下我要跟這位老伯玩吧? 
1 ?7 s- p' M, O$ p3 q: e1 v1 x
沒想到他看到全身赤裸的我好像更吃驚,不過隨即又裝作沒事的神態走了進
來,跟在他後面進來則是兩個看起來也是有點輕浮的二十三四歲年輕工人。 7 V* b! m! B9 {! I- x  G

老師傅一進來便數落著說: ) T/ V) K- I# ~# h. G9 X& Z+ u/ H
『實在不知道你們這些少年人在玩什麼,女人還玩不夠喔?』 
語氣之中頗有埋怨數落的意思。 6 J5 I! @$ K! G$ i/ l' k: V  T. i+ m

阿傑則陪笑著招呼他們坐在桌旁,並端了茶盤過來。 + s! }5 i: h' v- r9 j
& W( S4 F( e& K- p  B
(咦!)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傑的褲子已經穿上去了。 

聽老師傅的語氣,好像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做的事,難道他們只是普通客人,那
我這樣光著身體不是很丟臉嗎? ' ~- s0 f' c* Q* @3 r
# W  }, a* a! N! U* o) j. y
我心裡想著,但是手腳都已經被綁住,要跑也跑不掉,只好裝著不動,希望他7 S5 V& v, u& x7 i! ^
們不要來注意到我。   c) Q  x$ o% r% N1 e& [$ A% O; Q

還好他們好像也見怪不怪,開始聊起他們工作的事,也不管我了。倒是那個阿
傑看我僵著不敢動,不時的做些小動作來捉弄我,一下把熱茶故意滴在我身, C, {. S' m, R& W: l' ]
上,一下趁機捏了我老二一把,弄得我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的。 

好不容易他們的事好像終於談完了,阿傑送著老師傅出去。老師傅出去前還不
忘嘮叼一下: $ ~) e8 P+ ?/ c: `& O$ |

『不要玩的太過份耶,要不是我知道你們有女朋友了,我還以為你們喜歡男人
勒!』念了一會這才下樓去。 

整個房間就剩下我跟那三個年輕人了。 7 C3 e: e! v# ^4 `- v5 V: @
% y( p6 ?- V7 I# W2 o
(什麼他們有交女朋友,那麼他們是不是同志啊!) 
7 H; J7 @% n8 l' d
我用眼睛環顧著在房間的三個人,他們也正用色色壞壞的眼神盯著我。由剛才7 v1 d% d  G) v& r) \* M
他們的談話我可以知道,染著長髮,一臉酷酷壞壞樣子的叫吉仔,另一個黑黑" i6 j2 Q* W% F5 w' g! }
壯壯有點鬍渣的則叫馬固,聽起來有點像原住民的名字。   P; d' a! A, n) Y0 i" W5 n+ g

阿傑拿了幾瓶啤酒出來,他們三個人一邊喝著啤酒,一邊蹲坐在我旁邊打量著, k+ f! T* {/ ~5 @# G
我。吉仔對阿傑說: ) V1 [( p# J! g4 u7 b; R, Q- i. {/ R
% L# n# \8 n4 \- H1 @4 S" _
『嗯!你這次約的體格不錯喔…』說著就直接用手摸著我的胸腹部。 # G9 r2 ]' U/ B1 f# m4 x

我有點緊張而且看他們喝著啤酒,嘴有點渴的吞了一口口水。 ( I0 q6 _; `  h3 \1 R# {
. q  f" H7 J. I
吉仔看到,便壞壞地問著我說: 

『小弟弟!你是不是口渴想喝啤酒啊?』 
% a6 @( U( ~9 j8 b
我連忙點頭,從出門到這裡,我已經快三個小時沒喝水,口早渴死了。 9 _$ y  T& d' o+ g# ]

吉仔拿了一個杯子,把啤酒倒進去,接著又把褲子脫掉,壞壞地對著我說: 

『你想喝酒可以,不過要用我的屌來喝,知道嗎。』 
) |" }6 D: J  q9 A2 a
接著就把他還沒勃起的屌,浸到了杯中,再把沾滿酒滴的大龜頭放到了我的嘴
邊。   s/ \0 c. ~6 v5 I0 E" Z8 I
7 C# j# F  a4 C: l
這真是太侮辱人了,但是我的屌卻在同一時間,90度硬了起來,他這種有點下
流的舉動讓我感到一種奇怪的興奮,我也豁出去了,一口便吃下他的龜頭,舌
頭則努力的舔舐他陰莖上不多的酒液,吉仔好像很滿意,把陰莖抽出來又浸到
酒杯中,再重新放入我的口中,我不斷的努力從他的陰莖上吸著酒液。 

站在旁邊的兩個人也脫光了身上衣服,露出黑黑結實的身體,開始蹲在我的下
身,玩著套弄著我硬起來的陰莖。 * J! D" V5 G; X! [( D$ V
9 v% o9 }1 P! B, m' ?0 j
吉仔好像覺得這個動作有點麻煩,便要阿傑解開我的繩子,讓我直接跪在他的
面前,要我一手握著的他的陰莖一手拿著酒杯自己沾取啤酒來吸,他則把手交( ]! @! ~0 N7 Q' O/ L. r5 A
叉在胸前,舒服地看著我的動作。 
6 P. I) \+ H" y8 a" \& \
阿傑和馬固兩個人則把注意力轉移到我的微翹起的臀部上,他們一人一邊的扳
開我兩邊的屁股,讓我的菊花毫無隱藏的露出來,接著就用他們粗黑的手指,
開始摩擦玩弄我的菊花,那種舒麻刺激的感覺讓我的手差點拿不穩杯子。 
3 y4 s1 \: ?" u9 m) U/ X2 ^
玩弄一會後,馬固便直接把他粗短的手指捅進去,我緊閉的屁眼突然被插入,
我痛的差點把酒打翻了,馬固也不管我的感受,開始一進一出的抽插起來,我
一邊要忍受屁眼上粗魯的侵入,一邊還要應付吉仔越來越難放入杯中的勃起陰; T& @) Z; r( h" Y6 \5 c
莖,真是有點快難以招架了。 
/ U4 `* F9 i; f) D3 ]  v1 c, K
阿傑此時躺到我的跨下,一把就把我已經硬起來的大屌含下,接著開始瘋狂的$ T7 r% c- H/ o1 m0 M0 {* K
吹著,他的技巧真是太強了,我爽的不得不把手放在地上,也顧不得舔啤酒這
檔事,吉仔就把他的大屌塞進我口中,開始幹起我的嘴來。 
% s5 G- L+ t9 D: c- F
就這樣,我跪趴在塌塌米上,後面被馬固用手指幹著,屌被阿傑吹著,吉仔則1 `7 n# f; c- K3 F) G9 ]2 z
用屌幹著我的嘴。 5 d5 s/ H7 U+ X4 b6 E

不久,吉仔抽出已經硬的差不多的屌,走到我的身後,我知道他應該是準備要
幹我了,果然他在我後庭上抹了一點潤滑劑後,便把他的大屌推了進去。 " ~9 P! ?3 c' i& k" p( F

『啊!』我尖聲大叫著。吉仔的屌比手指大多了,我的屁眼被極大限度撐開
後,便被吉仔的大屌整根幹進去,他根本不管什麼適不適應,一開始就是猛力
的幹,我被他猛力的屌頂的唉聲尖叫,頭俯在地上只用屁股努力的承受他一次
一次的猛烈撞擊。   Z# }( y/ N1 Z  C: i

幹了一會,他又把我翻了過來,兩手強力的握住我分開的雙腿,開始從正面撞
擊我。每下都是結結實實的頂到我的最深處,我張著口搖著頭的叫著,希望能
分散一點他幹我的力量。 

吉仔猛力的幹了一會後,便抽出他的屌,接著換阿傑把他的大屌插入,阿傑用
他有力的臀部像馬達一樣快速的而有力的在我的屁眼內快速抽插著,跟剛剛吉
仔的狂幹感覺完全不同,阿傑粗大的陰莖很有技巧的快速摩差著我的屁眼內! h$ f+ W; h& n3 a5 ~0 y
壁,讓我從尖叫變成淫蕩的的呻吟著。他一面努力的進出我外,手還開始撫弄& o& a) y+ Y3 z. A
刺激著我剛剛已經軟垂的陰莖,在他兩面的刺激下,我的屌很快又90度的硬了7 `' U+ o  g$ I7 Q
起來,還不時從馬眼中流出了淫水。 5 x' I  E& m% o$ d/ G
4 x! e! A1 \' ~5 H
他接著把我的腳抬起後壓在我的身上,這個姿勢讓他能更快速有力的抽插著我
的屁眼,終於他的動作變的越來越快,頂到我前列腺的頻率也越來越多,我再
也忍不住的發出了啊啊的叫聲,我知道自己再也撐不住了,就在他一陣猛力的
狂幹下,我的屌瘋狂地射出了一陣又一陣的濃白精液,而他的屌也噴出又多又
強的精液射在我體內。 

我像做了5000公尺跑步一樣,累的軟趴在地上喘著氣,阿傑把他軟掉的屌慢慢
抽出了我的屁眼,過多的精液隨著流了出來。 

我覺得好滿足,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性交。 * Q  b5 F0 A& I/ S
『還沒完呢!』吉仔不懷好意的對著我說。 ' L7 c3 ~" _5 v0 Y  v; q' j& T

我看到一直沒出聲的馬固已經全身脫光的斜躺在一旁的牆上,下面露出的那根" L# u/ T+ w" e, M, e
屌,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大最粗的一根大屌了,我有點害怕地向吉仔搖著頭。 
& V+ G, V9 O; m0 b0 y
不過他們顯然根本不理會我,一人一邊地把我抬了起來,抬到了馬固粗黑大屌. U* c# e$ s* S" E: c/ v
的上面。 
: m1 W% t0 q* ?* R
『啊….』我放聲的大叫著。 4 a# B  K% W1 e$ J8 t* D2 S0 A
9 ~' Q- }3 x$ ?. U' W  x# ]; H
隨著我的重量往下的力量,馬固那根巨大的陰莖就這樣的埋入了我的兩股之
間,我已經不知道是因為剛射出還是因為下面被貫穿後的無力,整個人無力的+ C/ ?) X5 m/ [  W3 E* V! u$ E7 h3 D
就趴在馬固厚實的身上,馬固抱著我,下半身開始有力的向上頂撞著。 
我一邊忍受著下面巨大的衝撞,一面只能更緊的抱著馬固強壯的身體。 3 \5 M! \6 l. ]! H$ g9 ?
- T. g2 Z" r& c' q+ l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馬固像水柱般強勁的精液有力地射在我的體內,而我的陰" x5 c7 T9 d5 x9 w
莖也早已因為摩擦馬固強壯的腹部而又射了一次。 

他們把我抬起,放在塌塌米上休息了一會,接著又精力充沛的做了一次。 ! C* V- J0 z+ n
我實在訝異他們驚人的精力,我只知道我最後滿身精液的抱著他們昏昏的睡
去。1 t) l/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