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我成了體育老師的奴

在今年,我刚刚踏入大学的校门,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奇的,但又是老套的,除了上课就是上课,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像别人说的那样丰富多彩,可是唯一不同的是,我见到了一个让我春心荡漾的人。我是一个GAY从上高中就知道了,而且我忠实SM,我喜欢当狗奴,一个下贱的狗奴,为主人舔脚,舔肛门,舔全身,舔JJ,舔鞋,舔袜,为主人喝尿,喝口水,喝洗脚水,在主人拉完屎后,我渴望用我下贱的舌头舔净主人的肛门。而且我还喜欢30岁以上成熟的男人,哪怕他没有骄人的身材,没有让人羨慕的大鸡巴,只要他对我的感觉,我就喜欢。 , H6 X6 u, P' G  a1 S# f; l
我的体育老师就是那样一个让我为之倾倒的人,他的模样并不是大家公认的那样帅,可我就是喜欢他那种类型,他的身材也不是那样标准,但是很健壮,很结实,每一次上体育课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但是我只能把这样一种愿望隐藏在心底,不敢说出,只能在上课的时候把他仔细端详,在脑海中幻想。 6 R) O1 L9 t4 I* V' B
可是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理来推断的,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在一个周末,我照常到一个中年聊室去聊天,其中一个名字为「bjsmmaster」的人吸引了我,我和他聊了起来,他也喜欢狗奴,厕奴,喜欢别人为他舔,他还喜欢玩捆绑,喜欢精神侮辱。我们互相交换了手机号,決定有时间联系,玩一玩。 
在发了几天短信之后,我们约好在周末见面,因为我们并没有详细的寻问对方的姓名,工作,所以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我的体育老师,当然他也不会知道我是他的一个学生。按照我们事先约好的地点,我下了车,给他发了短信,他说他马上下楼接我,告诉了我他穿什么样的衣服并且问我穿什么样的衣服,在一切准备好后,我默默地等待着。 ) e0 g" C' N( }; p& @1 Z2 O( T! v) ?0 ^
忽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崔老师吗,天啊,他穿得衣服和刚才短信里那个主人介绍的一样,我有些慌张,但也有些惊喜,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它又发生了,他走向了我,也先是一愣,然后有些茫然,他也不相信即将跪趴在他脚下胯下的奴隶会是他的学生,在短暂的充满惊奇的对视之后,我们会心的一笑,一起向他的家走去。 1 a; n8 k$ q* ]7 f! b2 J6 A- H" }
路上我们一句话也没说,我默默地跟着他,心中的喜悦在全身游走,直到踏进他家的门,我们才说了第一句话,本来应该进行的相互介绍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有总说没有想到,没有想到,我没有马上脱衣服,而是跪在了他的面前,说出了我心中隐藏了很久的话,我喜欢他,崇拜他,我不只一次在睡觉时幻想过和他在一起,今天这个幻想变成了现实,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这也许就是缘分吧。 
崔老师站在我的面前,他坦白了他以前对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留意的地方,但今天见到我并没有什么不满意,他只是没有想过会让一个他教的学生变成他的奴隶,随后他要求我,今天我们只是主奴的关系,如果他对我的表现不满意,以后就没有机会再伺候他,而且他也不会把今天的事说出去,我点了点头,开始脱去身上的衣服,直到一丝不挂。 
当我四肢并用爬到崔老师的面前时,他已经坐到了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条拴狗的铁链,系在了我的脖子上,从现在起,我已经变成了他的一条忠实的狗,一条下贱的狗。按照他的命令,我开始为他磕头,还要一直说「我是主人的贱狗,渴望为主人作一切下贱的事……」,直到崔老师让我停下来,他把脚伸到我的嘴边,命令我为他舔鞋,这可是我作梦都想做的事啊,很多次在上体育课时,我已经把他的那双鞋看过了无数次,而今天,它就在我的面前,离我那么近,更让我欣喜的是,我即将用我下贱的舌头去舔净它,我伸出舌头,趴在他的脚下,为我的偶像舔鞋,我一下一下舔着,不敢落下任何地方,而且尽量做着深呼吸,以便能夠闻到主人的脚香。两只鞋已经都被我舔过一遍了,可是主人并没有发出任何命令,为了表示我的忠诚,我又重新仔仔细细地舔了一遍,主人坐在那里,高高在上的看着他的学生奴隶卑贱地跪在他的脚下。直到崔老师发出了停的命令,我才住了嘴,跪在那里等待着主人发出下一条命令,主人让我用嘴为他脱鞋,我用牙解开鞋带,而后用嘴叼住鞋口,为主人脱下了两只鞋,虽然主人为了我今天穿了一双一个星期没有洗的袜子,可是我并没有闻到什么刺鼻的味道,只是感觉袜子有点潮气,和皮革的味道,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因为我能夠看到闻到舔到我的体育老师的脚香,就是我的福气,按照主人的要求,我用手托起主人的两只脚,然后,把整个脸埋进脚掌,我尽情地呼吸着,彷佛要把上面所有的味道都吸进我的肺里,我连续作着深呼吸,舌头也没有闲着,隔着袜子,舔主人的脚,我十分卖力,我要让主人感觉到,我是多么珍惜能夠伺候他的机会。 2
t7 ^/ l' L( S, @* d, a8 ^7 M
接下来,我用嘴为主人脱去了袜子,真正的主角上場了,那两朵迷人的莲花在我面前开放,我已经变得魂不守舍,我用手抚摸着,用鼻子呼吸着上面的味道,用舌头舔食着,主人的脚是那么美丽,那么美味,从脚趾到脚逢,从脚尖到脚跟,从脚面到脚背,主人的两只脚已经被我的口水舔湿。崔老师让我平躺在地,一只脚踏在我的下体,一只脚踩碾着我的脸,我已经无法呼吸,可是主人并没有松开,我的整个身体在主人的脚下蠕动着,挣扎着,卑贱的请求主人饶恕,主人抬起脚,自己脱去了上身的衣服,而把下身的裤子留给了他的奴隶,我从主人的脚下爬起,用嘴解开主人的皮带,用牙拉下主人的拉链,外裤掉到了主人的脚腕,只剩下内裤了,我用牙咬住内裤的前端,向下拉,再爬到后面,咬住主人内裤的后带,向下拉,以此机会,我可以闻闻主人的肉棒,尝尝主人屁股的味道。 ! [: B" z; u) P; F( b: l  V4 }. G! b
费了很大力气,我才把主人的衣服脱光,主人那根肉棒就在我的眼前晃动,已经挺立,包皮向后褪去,红红的龟头上渗出晶莹的液体,在没有得到主人的命令之前,我还不敢做出任何动作,只是老老实实地跪在主人的胯前,主人扶住我的头,捏开我的嘴,把他的鸡巴塞进了我的嘴里,咸咸的,如此美味,由于主人扶着我的头,我不可以动,只能用舌头舔食着龟头,在嘴中打转,正当我舔得起劲时,主人抽出了他的鸡巴,叉开了双腿,命令我自己躺在他的胯下,当我躺了时,主人蹲了下来,那朵菊花开放在我面前,散发出一阵阵另人心醉的香气,在浓密油亮的屁股毛的衬托下,主人的肛门一张一合,主人让我不许舔,要先闻,使劲的闻,然后让我用我的嘴和他的屁眼儿接吻,最后才可以伸出舌头舔,我把脸向前探去,把鼻子埋进了主人的屁股沟,深深地呼吸着上面的香气,那种气味让我无法自拔,我竟然有一种冲动,希望变成一根崔老师的屁毛,整日生长在他的屁股里,整日亲吻着他的屁股,乃至从里面出来的任何东西。在闻完所味之后,我用嘴唇和他的肛门接吻,嘬住他的屁股,彷佛要从里在嘬出东西,这时主人已经发出了呻吟之声,这种声音给了我信心,这说明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直到主人发出了舔的口令,我才伸出舌头,先是屁毛被我的舌头舔湿,然后是屁眼儿,我的舌头向里探索着,此时的我已经和主人和为一体,我已经进入了主人的身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主人站起身,我重新跪好,主人揪起连着我脖子的铁链,把我牵到了卧室,他躺在床上,让我用口水为他洗澡,我跪在主人身边,想从胸膛舔起,可是主人却揪着我脖子上的铁链来到他的脸旁,这是我不敢想像的,我能夠触摸主人的身体已经是我最大的荣耀了,没想到我还可以离主人的脸这样近,我满了幸福感。 5 X# L! o' x" [: [, ?
我用舌头舔着主人的脸,主人的耳朵,主人的下巴,主人的脖子,到肩膀,胸膛,乳头,腰,阴毛,肉棍,阴囊,大腿,可是主人却站起了身,可能是我舔的太久,嘴巴已经发干了,嘴中再也分泌不出液体,主人拿来一个盘子放在地上,在里面倒上水,然后坐在床上,用脚在里面涮了涮,伸到我的嘴边,我嘬吸着主人脚上的水,如此反覆,直到把盘里的水喝干。在短暂的休息以后,我继续为主人舔着身体,从大腿到小腿,再到脚,主人翻过身,趴在床上,我舔着主人的宽厚的背,胳膊,还有腋窝,里面有淡淡的汗味,腋毛在嘴中吸吮也有淡淡的咸味,可是我喜欢这种味道。到了主人的屁股,我先舔屁股,再舔屁眼儿,由于我刚刚舔过,里面还是湿湿的,从大腿到小腿,再到脚掌,主人全身已经被我舔过了一遍,主人显然被我伺候得很舒服,给了我一个嘴巴作为奖賞,我可以感觉到这个嘴巴是善意的,是温柔的,是满意的。 
主人起身把我牵到了厕所,我知道我即将成为主人的便池,果然,主人让我把头仰在马桶上,张大嘴,主人双手叉腰,骑在我的脖子上,用鸡巴对准我张大的嘴,在酝酿了一阵之后,一股金黄色的液体从主人的马眼中流出,涌进我的嘴,苦苦的,涩涩的,咸咸的,臊臊的,可是却甜甜的,美美的,香香的,从我的嘴中甜到心里,不一会儿我的嘴就被尿充满,我开始吞咽,大口大口的吞咽,我要把主人所有的精华都保存在我的身体里面。主人这泡尿可能已经存了很长时间了,排泄了很久,我也吞咽了无数次,可能是我太贪婪了,我还没有喝夠,主人的尿已经撒完了,主人用右手扶住自己的鸡巴,把剩余的尿抖进我的嘴里,然后又把它塞进我的嘴里,让我用舌头再一次舔净。 
主人起身向客厅走去,我跟着主人后面也爬了过去,脖子上的铁链拖在地上发出的声音让我更加重了羞耻感,主人让我把他的鞋和袜子叼到他的脚前,然后随便捡起一个向前面扔去,我快迅爬过去,叼起来,送回到主人脚前,而这时主人又随便捡起一个扔出去,主人扔出去,我就叼回来,直到主人玩夠了,才停下来。主人取出绳子,把我的胳膊扭到身后,捆了起了,又把我的腿脚也捆到一起,然后主人揪着我脖子上的铁链向前拉我,我此时已经不能爬了,只能全身蠕动着向前移动,主人用一根长绳子,把我的脚吊到了卫生间的一根铁管上,还好没有完全把我大头向下的吊起来,我的后背和头还可以着地,主人拿来一根假阳,来到我的身后,在上面和我的屁眼儿里涂了很多润滑剂,然后把它塞进我的肛门中,说是要给我扩扩肛,我疼得叫出了声,可是主人并没有理睬我,而是把他的两双袜子全塞进了我的嘴里,还把一只鞋的鞋头塞进去,让我咬住,如果我咬不住,掉下来,就会让我更疼。我紧紧地咬着嘴中的袜子和鞋,忍受肛门处撕裂的疼痛。主人用脚在我的胸膛,头上乱踩着,而我的肛门也渐渐适应,没有那么疼了,我开始有心情体会着主人的脚踩在我身上的感觉,体会着主人的脚踩在我脸上的气息。 - B; v2 L) X. C, U
(二) # f1 C" D0 l) n: Q( j& ]( |
主人用脚在我的脸上磨蹭着,把我的脸踩得已经变了形,我默默地忍受着,主人可能已经感觉到我的肛门已经扩得差不多了,走到我身后,慢慢得拔出了假阳,而我却突然觉得不适应了,可是这种空虚感马上就消失了,主人把他的那根肉棒塞进了我的屁股,随着主人前后的晃动,我也沉浸在这快乐的做爱中,主人的耐力出乎我的意料,插了足足有十分钟却没有射出来,主人把鸡巴从我的肛门拔了出来,坐在我的胸上,拿出了塞在我嘴中的鞋和袜子,让我伸出舌头舔食主人的肉棒,上面已经沾上了一些我的粪便,可是我没有选择,我张开中嘴再一次把主人的鸡巴塞进了口中,仔细的吸吮,主人发出的呻吟声让我也陶醉在其中主人并没有射出来的意思,而是继续的折磨我,他解开我身上的绳子,让我酸痛的肌肉得到了一丝的放松,主人坐在了身后的马桶上,把我的头摆在了他的裆前,随着一声屁响,一阵香气涌进了我的鼻子,紧接着就是一条条黄色的,粗粗的大便冲进马桶水中的声音。我作着深呼吸,希望主人可以感觉到我对他的任何东西都是那么的向往,可是主人却并不满足我仅仅跪在那里闻他的屎香,崔老师让我屌转过头,把屁股冲向他,然后他用脚趾玩我的肛门, 为了增加对我的侮辱,他命令我自己前后晃动自己的身体,好让他不必用力就能用他的脚趾操我的屁股,我前后晃动着,就像一只发情犯臊的母狗。待主人玩夠了,我还要屌转过头继续舔主人的脚,主人大概拉了半个小时,才抬起他的屁股,主人让我平躺在地上,而他则蹲在了我的头顶,一样的屁股,一样的肛门,一样的菊花,可是与刚才不同的是,现在的肛门上多了一些更加美味的东西,多了一些更迷人的香气,我伸出舌头,伸向主人的那一张一合的肛门,滑滑腻腻,香香甜甜,把上面的所有大便都卷入我的口中,咽到肚中,把上面所有的香气都吸到肺中,我用力的舔着,直到上面已经没有了任何气味,主人站起身,用手纸在肛门上擦了一下,证实我确实舔干净了,才让我起身跟在他身后爬回了客厅。主人拿过他的内裤,蒙住了我的眼睛,而且把内裤的裆部蒙住我的鼻子,这样我就可以尽情呼吸主人内裤上的香了,我想象着每天和主人的鸡鸡磨擦的地方现在换成了我的鼻子,我是多么的幸福。我仰躺在我在灌水(沙发)前,而主人看起了电视,我就成了主人的脚垫,主人的双脚就踏在我的挺立的肉棒上和胸膛上,任意的碾踏,有时还踩在我的脸上揉碾,我喜欢主人的脚接触我皮肤的感觉,我感觉着自己此时多么的下贱。 
主人看完了电视,摘下了系在我脸上的内裤,低头把嘴湊向了我的脸,我紧忙张开嘴,主人一口口水吐在了我张大的口中,主人并没有发出咽下的命令,所以我只能任凭主人的口水在我嘴中流竄,主人清了清嗓子,一口浓痰又冲进了我的嘴中,滑滑的,咸咸的,很的质感,主人已经抬起了头,我终于能夠尝到主人的痰和口水的味道了。我人揪着我脖子上的铁链,让我再一次跪好,反身骑在了我的身上,并且勒紧了我脖子上的项圈,并把双脚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另一手在我屁股上一拍,我驮着我心爱的主人向前爬行,主人的双脚都搭在了我的肩上,所以我晃动的幅度不能太大,防止把主人摔下来,而我又不能太慢,那样主人会不高兴的,所以我尽量保持平衡平稳,主人似乎对我的表现很满意,一直骑在我的身上不肯下来,而我也忠情于被主人这样骑着,我喜欢主人的屁股接触我皮肤的感觉,也喜欢主人的鸡巴扫过我后背的感觉,就这样主人骑着我有半个多小时,我的手已经酸了,甚至打软,膝盖也已经被硬硬的木地板硌得生疼,但是我不敢有任何怨言,因为这是我的荣兴,当主人站起身多从主人胯下钻出来再次面向主人时,主人又賞给了我一个嘴巴,又是一个善意的,温柔的嘴巴。主人这时可能在我身上坐累了,清了清嗓子一口痰吐在了地上,我是只贱狗,怎么能让主人这样宝贵的东西浪费呢,我急忙爬到主人的脚前,请求主人恩赐给我为他舔净痰渍的荣耀,当得到主人同意时,我才爬到主人的痰前,用舌头舔到嘴中,这口痰真得很粘,在口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舔一下咽一下,直到把地板舔净,把嘴中的主人的圣痰咽干净,就在我准备转身爬回到我崇拜的主人面前时,主人突然急步向我走来,抓起我的项圈,把脸塞进了的他的屁股,只听得一声屁响,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大口呼吸着,这可是主人的精华啊,我不仅吸还要把嘴张开,让香气进到我的嘴中,还要向下咽,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让人不可思议,当主人放屁完毕把手松开时,我还是自觉的用脸紧紧贴在主人的屁股上,为主人舔起了肛门,我放过崔老师身体上的任何气息。 * b2 D2 f1 Z* v. l2 Q' t( r% w
这此时的这个举动,可能再一次勾起了主人的性欲,他坐在我在灌水(沙发)上,而我就跪在他叉开的双腿之间,崔老师按住我的头,把他那挺立的鸡巴塞进我的嘴中,我自动的晃动自己的头,用主人的鸡巴插着喉咙,主人此时双目微闭,享受着我的服务,而我也更加卖力,舌头也不住舔着主人的龟头,主人时常拽住我的头不让我动,而他自己前后摆动胯部,猛烈的操着我的嘴,如此反复,只到主人的呼吸变得急促,此时我的头动,主人的胯部也动,我迎和着主人,忽然主人一阵高声呻吟,我只觉得我口中一热,一股咸热温甜的粘液冲进我的口腔,正在我准备把主人的精液全部吸到自己口中时,主人抬脚把我踹到了一边,我明白,我是没有资格就这样获得主人最好的精华的,大量粘稠乳白的精液不断地从主人紫红的龟头中射出,有一些射到我的脸上,身上,一些撒到地板上,一些流到主人的阴毛上,滴到主人的小腹上,我跪在那里,口中含着主人的精液,脸上粘着主人的精液,心中渴望着地板上的精液,祈盼着主人身上的精液,默默地等待。 
主人完全软躺在我在灌水(沙发)上,大口的喘着气,等到主人恢复以后,才想起了我,他用脚抬我的下巴,看着我吞下在口中含了很久的精液,用脚擦去在我脸上我不能用舌头舔到的精液然后让我从他的脚上舔食他的精液,只到舔得一干二净,又踩着我的头命令我吃净地板的精液,只到地板上看不出一点痕迹,最后才恩准我用下贱的舌头舔净他的龟头,阴毛和小腹,此时的我感觉好幸福,主人告诉我,我吃了他的精液就是他的人,以后不管到哪里都要听他的话,我当然愿意当他的奴隶,我点了点头。   [" I& U+ s5 S1 e# r2 G8 {* h( u
主人把我牵到厕所,用绳子捆住我两个脚腕,然后把我的胳膊也在身后绑好,这样我就只能撅着屁股跪趴在地上,然后把我项圈上的铁链拴在了马桶上,最后,把他的内裤罩在我的脸上,把他的袜子塞进我的嘴中,把他的皮鞋用鞋坑扣在我的嘴上和鼻子上,现在的我双手被捆,跪趴在主人厕所的地上,脖子用铁链拴着,呼吸着主人鞋和内裤的双重味道,嘴中品尝着主人袜子美味,可是这还不夠,主人又在我的头上及全身撒了一泡热乎乎的尿水,一样的温暖,一样的腥臊,让我沉浸在他对我的侮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