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瑞克與哈利的濃精故事

「瑞克!」
「喔,來了啦~」我走出臥室,小碎步到了樓梯口,看著正下方站在一樓電話旁邊的我媽。
「我剛跟你愛斯黛姨媽通完電話。」6 }! z2 I0 R0 a" e9 {
「喔?」我突然打了個冷顫「是…是嗎?」。5 V5 O2 c, ^3 }; N) m

愛斯黛是我媽的大姐。我很討厭她打電話來,因為每次她打來後,我的人生就會莫名其妙屎起來。(而且還屎很久)- L5 a, B) I; b2 ?. ~
3
「呃…沒什麼事吧?」, A7 t7 @$ K9 w: {7 o
(嗚~屎定了…)! g9 s! t, t: d0 A5 x; E+ {; I- N
「唉唷,哪來的事啊?我們聊的可高興了。我們家馬上就要有貴客來住幾個禮拜了呢,呵呵。」
「媽!妳…妳怎麼可以答應?」我狂吼出來。" n& N! |" u/ \- M! |8 u2 K1 T! s
6 B. W; n$ |" Y( O" `- \$ M7 H% l
愛斯黛姨媽的貴客…只有一種可能,我那書呆子表弟,哈利‧克萊頓。

「你給我胡說什麼啊,阿瑞!哈利是個乖孩子。人家品學兼優、溫文儒雅,還有…他可是拿到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啊~」! @8 t: A- G/ d5 M6 f7 W0 m

我媽可是不會放過任何機會來提醒我這個在畢業典禮上只拿到空白證書的人,她也不會忘記提醒我,我這整個暑假正在補學分來救我危在旦夕的高中文憑。她更不會錯過提醒我,我到目前為止唯一能勝任的工作是鄉村俱樂部的週末停車小弟;還是因為我爸是那裡的會員的關係。她其實大可不用提醒我,光是她的語調裡我就聽的出來了。8 N- j3 S1 _% j' p) v; d
2 `" I5 H0 Q- z+ c! A
「哈利‧克萊頓是個大白癡!」我聲音高了個八度,使出渾身解數要讓我媽聽到我的不滿。
「他的臉像是路邊攤賣的燒餅,還有,你可以用他的眼鏡來生火…呃…還有…他、他會挖鼻孔!」我開始胡說八道了起來,
「他…他臭的跟豬一樣!上次他來的時候,我們一點都處不好,他討厭我好不好!」; L8 {4 h2 w* J* g$ y% N
, r, s, I) |5 z* }# f5 J6 q% d1 G
「我才不相信他是記恨的那種人,阿瑞。」她冷笑了一聲,「人家可比你成熟不知道多少倍。他下午就會到了我跟你說,你最好給我開始整理你的房間。」

「可是他來的話…我一定會被當的!我要讀書欸!他的鼾聲跟鋸木頭一樣大聲,他…」% e  E$ l; {! y! C) R% i
「他來定了,我現在告訴你!你到時候最好是給我禮貌一點啊。討論到此結束,阿瑞,你就給我乖乖聽話吧!」3 b5 O% Y1 O9 U
$ ^' y& V! Q, P7 ?
她用起了我所謂的「最後通牒」口氣,意思就是我再說下去,我的人生會比現在還更慘。我決定放棄掙扎,乖乖地回房開始整理,開玩笑,我可不想被老媽抓去當童工去整理地窖。拜我老媽所賜,哈利要來毀掉我的暑假了…我發起無聲抗議攻勢,拖著不情願的腳步上樓,甩門,然後大刺刺地攤在床上。

事實上,我的暑假會被搞爛,並不完全是因為哈利。暑期補課是蠻慘的,但是也還勉強過的去,反正我有一票朋友跟我一樣,而停車小弟的工作其實也蠻輕鬆的,小費又很多。
8 U" w, m: R6 J! P
其實…真正的問題是我自己。; ]* h. K1 O+ B7 X
$ ~0 J# w2 k0 Z$ [9 d( m( s
也不是那種面對未來的迷惘青少年那種狗屁或者是叛逆期到了,這可是比那更嚴重…( b+ H# H* z' ^9 e, j  W

要講白一點的話,是我的…男性尊嚴。
唉,也不能這樣解釋。我一有機會就開始打手槍,而我的分身也很給我面子,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搞笑的是,我的…那話兒還真的不錯耶,大概15公分左右,龜頭紅的跟火一樣,抓起來又很厚實;我一摸就自動上膛,準備開槍射擊了。問題是,每次我只要在女生身邊,該死的傢伙就給我搞自閉加罷工。

我根本不知道會變的這樣,直到有幾個我游泳社的朋友介紹我跟莎莉‧蜜佛約會。她身材凹凸有致,胸部又大,我死黨想說要破身,沒有什麼貨色比這更好了。然後呢,我帶她去看電影,不過我根本沒看到,跟她玩親親一直到電影結束,我們才轉換戰場到有名的車床區。我已經幾杯黃湯下肚了,口袋裡帶了套子,真是天時地利人合啊,但是當她開始輕解羅杉,我的兄弟卻給我鬧個革命。莎莉幫我吹、彈、撫、擠,連乳交都試上了,還是跟條死魚一樣。我的兄弟居然拋棄了我…我最後編了個謊言,說起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顆網球跟另外兩顆小球擦撞的交通事故…她趴在我的肩膀上抽泣,說她到死都不會透露這個祕密。


當然我跟我那群死黨說她是如何如何騷啊,我如何把她操的爽歪歪阿等等的。然後我轉移目標到維琪‧凱勒身上。她是個處女,而且超級虔誠。我那時猜想,大概是我潛意識裡還是無法接受那種跟什麼男人都可以車床的女人。所以呢我花了整整四個月在維琪身上,終於她肯跟我做了,然後悲劇再度重演。也就是說…屁都沒有。這一次,換我在維琪肩膀上抽泣,呢喃說我太愛她了,沒有辦法就這樣奪走她的童貞,目的只是在我輝煌的豔史名單上記上一筆。她握住了我的雙手,告訴我說我是她這輩子遇過最好的男人。
. D4 j$ }& m: ~9 Y+ B& [& j" O& {
就這樣,我「輝煌」的豔史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我已經把藉口用完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不過我知道,假如我跟美女獨處一室還沒有辦法執行男人應盡的義務時,這可不是小問題啊…' ]9 B5 d! x: e/ E$ F9 {$ z3 W
3 G% I6 g+ S3 I. j$ \, o* Q3 z3 U
然後還有就是跟賴瑞‧杜蒙發生的事。那個下午,我們一開始只是在摔角而已。賴瑞是個蠻不錯的傢伙:不多話、成績好、長的跟熊一樣壯。詭異的是,你不會去想像一個喜歡音樂跟藝術的人居然對摔角也會有興趣,但是這傢伙是個奇杷。總而言之,我們那天放學後到體育館去,我跟賴瑞想說來玩個摔角。更衣室都關了,所以我們想都沒想就脫到只剩內褲。你會說,那你們不幾乎是坦誠相見嗎?可是就我們當時看來,我們兩個男的只是隨便鬧鬧而已啊。6 w$ q: s2 l6 x9 d+ M) N; o
: }, l8 @; l+ a9 ]/ j
結果,賴瑞一下子就把我壓倒了,而且幾乎把我完全壓制了大概快三十分鐘。他比我重了大概十公斤多,所以我並不是很驚訝。不過我可不想做他鉆板上的魚肉,只因為他比我重個幾公斤而已。我扭啊、縮啊、哼哼哈哈的,盡我最大的能力來脫身,然後把戰況反轉過來,不過他可是文風不動啊。他只是抓的緊緊的,肌肉繃的跟鋼鐵一樣硬,傻傻地對著我笑。: Q6 ^" d( g& r  Z" U9 o

在我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之前,他開始做起臀部運動起來,而我自己也大概一樣吧…我當時很確信…一切都是假的…只是因為摔角是個很耗體力的活動,身體只是受到血壓影響在不自主的抽動…不然誰可以幫我解釋看看,為什麼兩個緊擁的正常男性會勃起呢?我敢對天發誓我不想跟賴瑞做愛,而且我很確定他一定也不想,但是我們能怎麼辦呢?他的小腹又硬又暖,他的胸毛若有似無的搔著我,當時很晚了…只剩我們兩個人…反正,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兩個就這樣互頂著對方,直到我們噴的到處都是。結束過後,我們什麼都沒說。能說啥啊?只是…只是精蟲上腦吧….之後我們還是有玩摔角,可是每次故事都反覆的上演,直到我開始擔心起來。我不想跟賴瑞討論這件事,因為我怕他難堪。沒必要搞到那樣。於是我決定下次他在打給我要我去跟他玩摔角時,我~會~說~不。恩…也許我還是會去啦,但是我一定不會再重蹈覆轍了。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再去頂他那堅硬、多毛的小腹了,不管他頂起來是有多舒服。9 r9 c9 y. T& D0 C3 N

對了,回到主題,哈利要來,而我連在自己臥室發洩的權力都沒了。我家浴室門沒有裝鎖,我又有兩個妹妹,我到時候一定會精蟲溢腦而死的~

我想說,在我正式跟「五姑娘」說掰掰前,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那個死哈利那麼完美,我想他大概連手槍都不曾打過勒。一想到那個四眼田雞打手槍畫面就令我做噁!我把哈利的念頭排出腦海外,把一個笨重的啞玲放在門口來偵測任何想進來的人,然後開始脫起衣服來。
9 G1 n) D, k! V( K3 L0 ]5 y% h
我的衣櫥門上有個鏡子,就在我床鋪的尾端,這樣我才可以看我自己打手槍。我超愛在鏡子前面打手槍的。我不想自誇,但是我的身材真的很好。我在游泳隊待了三年、玩綜合式橄欖球、高三又跑去體操隊,一直到我化學被當,然後我才被禁止比賽。我沒有很壯的身材,但是我的線條很棒,肚子平坦的跟洗衣板一樣;就連賴瑞都常常這麼說。8 s; Q/ X1 t/ o% L: `; C* M

我褲子都還沒來得及踢到牆角,我的傢伙已經抬起頭來跟我說哈囉了,而我的兩顆雞蛋大的蛋蛋則是鬆垮地垂在兩腿間。我再重申一遍,我真的沒有在自誇,但是我那兩顆的size可是我見過裡面最大的喔。跟兩顆AA級的雞蛋差不多大勒!這我可真的是做過功課才敢這麼說,我朋友的時候會在更衣室笑我,不過你可以聽的出來他們只是酸葡萄心理而已。我朋友賴瑞對我那兩顆「寶珠」超感興趣的,他有一次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就只是對著我那兩顆猛看而已。3 g  \+ ~  n- }4 p7 D8 T
! ^! j5 C; s+ G/ h
幾個月後,我在城裡的攤販那買了本雜誌,裡面有個男的把陰囊刮的乾乾淨淨,還穿皮革做的丁字褲把那給綁住。我那時候覺得超詭異的,不過後來有一晚我在打手槍的時候,我嘗試用鞋帶學著書上那樣把我那兩顆也綁著。我發現那種綑綁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我那兩顆看起來更大了許多。然後我開始想到說,假如我也給它刮乾淨呢,不知道感覺會怎樣勒?我立刻衝進浴室,把刮鬍膏塗滿陰囊,然後小心翼翼地幫「它」刮了個鬍子。之後陰囊超敏感的,我只是光摸就讓我不能控制的射出來。第二天,我毫不猶豫的去買了一條皮革丁字褲。8 B" h+ V$ x1 b) q
7 M9 Z' J6 G: `# D9 D
我那兩顆裡面精子的容量根本就是以公升為單位的。不管我打手槍打的多勤,我每一發都是以高過我頭部的拋物線噴射出去。嘿嘿,我可以從距離鏡子十呎遠的地方發射,我依然可以命中紅心。當我快射的時候,我整個身體先是緊繃到不行,然後接下來就噴的到處都是。有的時候我射完,整個房間就好像被洨給洗過一樣。當我跟賴瑞第一次在彼此身上解放的時候,他說他真的以為我要把他給「洨」死。
# h. M) e5 l( A" B, U5 Q. P! o! k
我握住我的慾望然後開始活塞動作起來。我側身面向鏡子,看著在鏡子裡裸體的自己。我的強化胸肌訓練成果,非常成功的跳動著,像兩塊裝了把手的大理石,當然,那把手是我充血堅挺的乳頭。我的小腹有著凸面鏡般的弧度,而我的小屁屁則是圓滾地翹著,白的跟牛奶一樣。我踮起了腳尖,看著我大腿的肌肉跟著收縮著。足球把我的大小腿鍛鍊的近乎完美。
& X! i( _( F4 a' X9 f" @) {% J
我又換了姿勢,這次以正面對著鏡子,而我兩顆蛋蛋就隨著轉身在大腿間撞來撞去,像是敲鐘一樣。我小腹深處開始蔓延著一股奇異感覺,一路衝上了我的馬眼。我看著鏡子裡站著的我,手裡瘋狂地抽動起來。0 M+ l+ w) _9 r! G" V
5 s6 a" T- {! ?1 F
老二真的挺酷的,呃…我的意思是,當你打手槍的時候,老二的反應啦。畢竟,老二不是只有變硬然後射精的功能而已啊!首先,它是先慢慢的充血,然後當你碰它的時候,會一股奇癢慢慢地蔓延。一直到你開始慢慢進入狀況之後,老二才會現出原形。我自己的是先硬的跟支箭一樣,龜頭紅的跟火一樣,然後莖部卻是象牙白。賴瑞的則是有點弧度,前面是朝地的,好笑的是他那根有的時候會卡到我的肚臍。不過,只要我開始打起手槍,莖部就會漲起來,紫紅的血管也跟著冒出來。龜頭也是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深,從火紅到深紫色。
* s  u8 w3 l: C, ?5 f& J
當我快射的時候,我那話兒硬到變形,龜頭會微微地向上彎,龜頭邊緣漲到發亮,馬眼大開,不管我怎麼碰都好像被電擊一樣。我一直抽動著,看著我那兩顆很明顯地開始做起單槓運動。8 O0 ~: l9 M6 a: j( d6 Q

我撫上我的小腹,輕捏我的乳頭,全身肌肉緊繃到耳朵都可以聽到心臟怦怦的聲音。我的腹肌緊縮了起來,我的手上瘋狂的速度再度加快。我深呼吸了一口,再度踮起腳尖。

三、二、一。我射了。. \# n/ p: V6 J7 c
8 Z& V. r* s' A8 H
那一瞬間世界安靜了起來,白色的液體瘋狂地噴射著,鏡子變的白濛,牆壁被塗鴉著,地板也到處都是。我手上沒有停過,一直到最後一滴都被我打出來,然後我只是站在鏡子前,滿足地笑著。我的身體泛著玫瑰的色澤,肌膚因汗水而閃亮,而我的肌肉仍然在抽蓄著,隨著血液顫抖著。剛剛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我還想要再來一次。唉,我該怎麼辦呢?打手槍讓我性慾更強了。
5 b, m/ o& G/ ^

[轉貼]我的野蠻表弟(下)
[轉貼自G-MAN論壇]: S, u8 \' \  C. D; C: c% R1 q; A2 u9 R
我大概離高潮只有10秒左右吧,那熟悉的感覺第三次從腳尖衝到了小腹,卻因為我媽的呼喚而硬生生地退了下去。+ |1 F& e5 `0 y
7 s1 k8 c. P7 Y8 o7 `. z+ a8 A
「瑞克,下來喔,你表弟到了。」
「林老師耶,」我氣的說了一句,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讓我的老二就這樣不停地抖著。我手中抓了內衣褲,勉強地套進去,然後試著把我紫紅抗議的鐵棍放進去。不過那可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只好任他貼著肚皮,找了件稍微大點的衣服試圖蓋過。只要我不抬頭挺胸站著,任誰也看不出來我下面藏著個未發洩的凶器。- P5 G) C" N  {* ?

「阿瑞!!!」我媽的聲音開始變的沒耐性起來,「你在幹什麼啊?」
「我在整房間啦,」我試著裝作有禮貌的樣子,緩緩地下了樓。
「哈囉,哈利,」我試圖控制自己的聲音,不要聽起來太虛偽。9 i% O+ B! U% P$ v  u
「真高興見到你啊。」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打擾,」哈利邊說,邊走過來握我的手。
1 `7 d2 ^- d/ U9 G- \. x/ Y
近看後我才發現,這小子之前滿臉的青春痘居然都沒了,不過他的放大鏡般的眼鏡還是讓他的眼睛看起來有點畸形。而且現在明明是盛夏,他居然還穿羊毛長褲,襯衫一路扣上了衣領。愛斯黛姨媽則是在他身邊繞阿繞的,活像隻大母雞。' r) f; S7 k5 M3 N$ F

「你的行李勒?」我問他,想說我最好幫他把行李搬上去,不然我看他沒走幾步路就會被行李給壓死勒。他指向前門旁的一個小袋子,我拿了之後,回頭竟對著我媽讚許的微笑,害我差點嚇到把行李給摔下來。
$ l7 s; K% E9 f% |1 M8 y7 t! a# ]
「上來吧!」我帶著他到我的房間,哈利緩緩地跟在後頭。& G9 B3 k6 S/ R( C8 h
「別忘了你的維他命啊,乖兒子,」愛斯黛姨媽在我們後頭尖叫了起來。) u8 E1 D5 L8 C
「別忘啦,紅色的一天三次,藍色跟綠色一天一次就好。」- r' K3 O7 Z+ O2 w; g9 H. r/ ]
「知道了,媽。」哈利小聲地說著。' |) u( y: U6 {) M8 {& j9 n- u, p
我媽跟姨媽步入了客廳,留下我對著哈利而已。我原本是想說偷偷跑進浴室然後把剛剛的份打出來,不過我現在卻一點心情都沒有。我沒有任何懷疑,我的生活從現在開始會越來越屎…
接下來的三天裡,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成功地避開了哈利。我早上有課,下午去工作。我甚至下班以後還跑去圖書館,一直待到晚餐時間才回家。然而當週末到了的時候,我卻不知到該怎麼辦。圖書館關門了,而我下禮拜一才要有班。更糟的是,我阿媽手腕骨裂,所以我爸媽開車去阿媽家幾天,好照顧她,就連我兩個妹妹都不放過的一起帶走,就這樣讓我跟本世紀最後一個怪胎獨處。我媽發出特別聲明,要我好好地照顧客人。我很清楚,假如我沒做到的話,哈利是會毫不猶豫地跟我媽說的。: b9 W9 z* O* G& F  X& U

我家人走了之後,我忿忿地踏著階梯上樓回房間。哈利則是躺在他的折疊床上,大概是要準備小睡一下。我看在眼裡刺眼的很,不自覺的煩躁地甩上門。$ s  M3 j$ X* G. X

「你是哪裡不爽啊!」他問道,坐直了身子看著我。我細細地看了他一眼,好笑的是,他不戴眼鏡,頭髮亂亂地樣子居然挺帥的。呸呸呸!我在想什麼!我怎麼會用帥形容他!我…我怎麼會用帥形容男人勒!我趕緊把這怪念頭甩開,走到書桌旁坐下。# G1 u- S5 F$ q" v: ?
8 y2 C0 H- s- G
「你不是很喜歡我,是吧?」他繼續著,很明顯地要從我這得到個答案。% k" R& l' o7 e# b- u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我不喜歡你。」我終於發火了,當我一想到這漫長的週末要跟他大眼瞪小眼,所有的克制能力突然被丟到腦後。1 d. m5 x* o4 F3 r8 _1 c
「我的暑假已經夠慘了,現在還要服侍你這著史上最後一個怪胎。」天啊,我居然說出來了…算了,大丈夫怕什麼!老子豁出去了~
「是你自己太懶,化學才會被當掉好嗎?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他狠狠地回了我一句,從床上跳起來。# ]1 I0 q  [. c! c4 r  `  d
「你自己整個學期都在打混摸魚,你以為光靠外表就可以畢業嗎,阿瑞?社會不是那麼單純的好不好!」! Y4 f, q1 j- {& G1 m; }
「我…我寧願被當也不要像你一樣,」我氣吼著,「誰需要你來教訓我啊,你這個臭大便!」2 z' U: n; b6 u1 z9 J/ K
他逐漸向我靠來,突然一把抓住我的領口,衣服撕裂的聲音讓我瞬間呆掉。我只是楞楞地看著他,嘴巴張的大大的。「我受夠了你的嘴,就算要罵人也要罵的像樣點吧?我告訴你,我不喜歡被罵怪胎,你這被寵壞的混混根本沒資格說我!」

我受夠了…他先是破壞我的暑假,剛剛則是弄壞我最喜歡的汗衫。我冷靜地伸出手,把他的寬鬆的襯衫一口氣全扯開,扣子落地的聲音此起彼落。我本來以為他會被嚇到,趕緊拿東西遮住他瘦巴巴的身體,結果他卻只是文風不動,眼神如刀似劍地看著我。6 Q; p3 [( `7 q8 `
0 `9 M" c2 k$ d& r% O
反倒是我被嚇到了…原本我期待看到的是瘦巴巴的胸部跟沒肌肉的腹部,結果卻是標準的兩塊大胸肌,上頭鑲了兩顆咖啡色的乳頭,跟八塊肌紋理清晰可見的腹部,上頭還冒著一撮捲毛。我還在瞪的當口,哈利只是聳聳肩,把碎裂的襯衫抖下身子,露出他結實的二頭肌,上頭還冒著青筋勒。就連他的前臂都比我粗,這…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傢伙不但頭腦聰明,四肢也很發達!
7 X  f8 p. p1 w/ P" X4 r6 a; c
我的思緒被哈利口中悶哼的怒吼打斷。沒錯…他真的怒吼…我抬頭一看,他整張臉發紅,棕色的眼神透露出危險的訊息。我才剛後退一步,卻已經太遲了。我被他大力地推向牆壁,書櫃被我撞的書都倒下來了。我本能的用頭錘猛力地撞向他肚子,把他撞到床上,接著奮力一蹬,衝向門口,想說他需要時間好好沈澱一下自己的情緒。可是沒想到他比我更快,刷一下如閃電般的擋住了門口,把我撞的向後退了兩步,摔到了地板上。哈利僅用一隻手,把我房門旁邊的衣櫃,拖過來擋住門,把我囚禁在房裡。

他速度超快。我還沒來得及呼吸,他已經把我翻過身,跨坐在我面前把我壓在地毯上了。他用膝蓋把我的手壓制住,大腿把我的頭夾住,讓我毫無翻身的機會。我不論在他身下怎麼掙扎跟扭曲,都徒勞無功。
「你需要有人好好教你一課。」他冷笑著。
9 |( D& d: w9 p5 n; g9 ?6 x; n
「幹!你去死啦!」我大聲吼叫,鼻子被埋在地毯中,仍然試圖掙脫這窘境。他突然用力一拉,嗤!一聲,我的短褲被他撕裂了。
「你…你想做什麼?!」我驚呼道。
「我要打你屁股!」他回了我這句,突然聲音瞬間變的低了一個八度。
嗤!又一聲,我的內褲也被他撕爛了。接著他趁我我還沒反應過來,伸手把我撕爛的內褲塞進我的嘴巴裡!然後他的手在我的兩團肉上輕輕撫摸,有時用力的擠了擠。! P" b! G9 E, i  }6 _
/ Q& z6 i! c; |5 I% T- |
當他開始用力打我屁股的時候,我嘴裡傳出了一聲悶哼。一陣又痛又癢的感覺像火燒一樣開始佔據全身的感覺,他…他居然在用他那麼粗的大手來打我可憐的小屁屁。他先是用兩隻手打著,接著掰開我的兩片嫩臀,暴露出我的菊穴出來。我身體不斷的掙扎扭曲,不知道這傢伙下一刻又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他的呼吸逐漸凌亂了起來,膝蓋壓在我的手臂上,大腿緊緊地貼著我的雙耳。

「是你逼我的,我本來不想用這種方式佔有你。」他低聲說的話,此時我卻聽的一清二楚。本來?可是我還沒來得及思索他話中的含意,下一波的攻擊更加凌厲了。最詭異的是,我居然開始有了感覺!我一定是瘋了,可是那股熟悉感覺卻是真實的在身體裡。我可以感覺跨下那傢伙不安分的隆起,在地毯跟我的肚子間逐漸茁壯。我勉強地挺起了臀部讓被壓迫的傢伙透透氣,換個位置,哈利卻趁此機會抓住我大腿內側,用力的往兩側拉開,讓我的臀部更明顯的挺在空中。此時我的慾望已經張牙舞爪,先是摔角,現在是打屁股!完蛋了,我真的有SM的傾向。
- p+ i8 v) E0 [% ^0 J4 h
「不准跑,」他低吼著,「你不准再從我身邊跑掉了。」我這時候已經沒空裡他話中意思,只是緊張地想把雙腿併攏,可是這傢伙實在太壯了。) b8 P& y$ d- O+ I  ^& P
0 ^+ D- J7 u" {$ u8 Q5 T. V1 G
我唯一一次有幾乎掙脫掉的機會,是他的手指剛觸碰到我的菊花的時候。我整個身體痙攣起來,差點沒把他從我身上震下來,但是還不夠力。他開始用他的手指侵犯我的小穴,推擠著我洞口的肌肉,嘗試著突破我的防禦進來。當他終於突破我的最後關卡時,我因為羞恥跟憤怒而開始哭起來。& S+ I* O: I% W5 i+ O5 Q* @

最糟糕的是,這奇異的感覺漸漸竟變成了一股快感,一波又一波的襲擊我的小腹。他越插越深越爽,爽到我最後竟然不由自主的開始迎合他的動作了。我心裡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可是就跟賴瑞的情形一樣,我無法克制自己。我的慾望每每因他深入的掠奪,而跳動著。我終於瞭解到,我現在所感覺到的,居然是性高潮。

「開始有感覺了對不對?」他輕笑出聲,手上的動作卻越來越快。突然他的手指撫過身體身處的某個部位,我全身不由自主的爽到抖起來,臀部也頂的高高的,居然身體的反應是想要他再來一次。「終於讓我找到了,嘿嘿。」他的手指毫不留情地往我的致命點攻去,我的身體立刻被接連不斷的高潮摧殘著。「你以後可是會求我這麼做的喔…」4 x4 v. f3 ~7 U$ K2 C

「我…才不…啊!!」我正要反駁,但是他又攻擊到了我的弱點,我整個腦袋立刻空了。

他不停的用手給我帶來快樂,又攪、又戳刺激著我的緊穴。然後他突然吹了個口哨,另一隻手捧著我兩顆蛋蛋,開始玩弄他們起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是有料。」他低聲驚嘆著。「你穿這件的原因該不是怕會弄丟他們吧?」他拉了拉我平時穿的丁字褲,接著往手裡吐了口口水,往我的陰囊抹去。
8 [: L3 X0 l6 z/ h. u) `
「啊…啊啊…不要啊!」我呻吟著。我不敢相信!我全世界最杜爛的人居然把我給壓在地上,用手指雞姦我,而我卻只是躺在地上,老二一柱擎天,期盼著他繼續他的抽插,直到我因為高潮而暈倒。天啊,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突然,我感覺肩上的重量消失了。我嘗試著從地上爬起來,他卻用力扯我的丁字褲,拉的我的蛋蛋痛的半死,我只好瞬間停止動作。「慢慢的爬起來,阿瑞,不聽話你就有苦頭吃了。」他又扯了一下,痛感一直冒到股間。「千萬別忘了啊。」我點了點頭,慢慢的站起來等他下一個命令。他用左手中指捲了丁字褲邊緣個幾圈,接著他從下到上打量了我一番。他整個臉紅的跟蘋果一樣,額頭上汗水涔涔而下。他緩緩地從左至右舔了下嘴唇,「你實在是太帥了…」他低語著。他把剛剛侵犯過我的手指拿到鼻頭前一聞,我訝異地瞪著他看。

「把我的褲子給脫了,阿瑞。記住,給我慢慢的脫啊,不要想給我亂來。」他又拉了下我跨下扭曲變形的丁字褲,然後用手指輕搔著我敏感的陰囊。

我花了一番功夫把他的皮帶給解開,接著是褲子的拉鍊,「啪」一聲,褲子落地,被他一腳踹去牆壁。他的內褲腫了一大陀,明顯的一路垂到右大腿,而頭部的形狀濕了一大片,證實著我不是唯一一個覺得SM會很興奮的人。
+ }+ w2 N# H: ^& u, ]! A- e% _$ N
「跪下,」他低吼著,聲音裡帶有一點興奮的顫抖。我立刻沈下去,而他也鬆開了手中緊握的丁字褲。他緊抓著我的肩膀。「你現在要幫我吹喇叭,給我好好地吹,不准用牙齒咬,聽清楚了嗎?」他又用手抓了抓我沉甸甸的兩顆蛋,說道:「記住,只要我想的話,我隨時可以讓你痛不欲生。」他突然又輕輕地用手指撫過我嘴唇,我被他溫柔的撫弄給電了一下,迷惑地看著他。「我從很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了。」我面對他的笑容,心臟混亂的怦怦地跳。  t+ J4 x* _+ h

當他把內褲給脫下來的時候,我訝異地看著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陽具。他見我呆呆地說不出話來,突然頑皮地笑了起來,用他那兒抽了我的臉頰一下,但我滿腦子想的卻是,天啊,居然比賴瑞的還大啊。我開始低頭景仰他的男性威嚴,又肥又大的卵蛋垂掛在跟我手腕一樣粗的支柱上。一條明顯的液體流過的痕跡一路從馬眼蔓延到他的跨下。龜頭腫的像個紫紅色的頭盔,因沾滿了透明液體而閃閃動人。( x7 Y2 K4 z+ i  N* k' h9 {

「你可以先開始幫我清理一下,」他低吼著。接著,毫無預兆的直接將他的碩大的男根推進我的口腔內。我伸出了舌頭,開始了我的第一類接觸。他洩出的黏滑液體沾滿了我的雙唇,覆蓋著我的舌頭。溫溫鹹鹹的味覺讓我更加興奮起來。我又舔了一口,他又流出了另一股透明液體到我的唇上。5 P- J( g6 h6 b: ~) M6 _
3 ?% _) o  j9 o* b& ~- H# X8 |
「用你的舌頭啊,阿瑞,」他顫抖地說著,他的卵蛋在他的雙腿間來回地搖擺著。哈利的眼睛拼命地眨著,他長長的睫毛在他的臉頰上像蝴蝶一樣地飛舞著。他在我間上的雙手逐漸放鬆起來,大腿貼上了我的胸前。我這時大可給他肚子狠狠的一拳,然後把這一切給結束,但是我居然不想這麼做!這可比我自己打手槍來的更令人興奮!我從沒想過自己可能是同性戀,但是其實也許我是。可惡,賴瑞要是知道的話,他一定會罵我是個怪胎的。我輕撫著哈利的飽滿的雙臀,完全浸淫在幫人吹喇巴的快感中。- [5 d$ F  `5 Q$ j+ X

哈利的陽具像是有自己的意識一樣。它抽蓄著,跳動著,每當我用舌尖掃過前端,他的龜頭會突然的漲大。我在他的馬眼下用舌頭舔弄,居然我可以感覺到哈利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起來。我開始來回的抽動他的慾望,每次都更深入的包圍它。他那話的觸感就像是絲絨,充血的血管在我的舌頭下跳動著。我自己的慾望早就貼緊了肚皮,液體順勢流下,弄得我陰囊濕漉漉的。9 @5 }* a/ a5 x+ T& I

「站起來。」哈利說完,雙手把我拉起。他站的好近,近到他的體毛都輕搔著我那傢伙。他把一隻手放上我的肩膀,把我轉過來面對我衣櫥上落地鏡。他另一隻手不安分的向下滑去,再度侵犯我的後庭。這次他不費力氣就找到令我瘋狂的那一點,讓我幾乎快站不住。「看看你自己,阿瑞,你現在是我見過最性感的生物,你敢說你不喜歡我對你做的事嗎?」) B1 h, ]: ?0 H! I) z5 F
: P7 j( x1 R4 Q' \4 R' g
「我…啊…我沒有…不…啊啊!」我呻吟著,臀部下意識的開始衝刺起來,讓他可以更深入的侵犯我。% j2 n! @8 q1 g) d( @
  ^1 K4 A/ o( M6 \' ^
「你喜不喜歡我的大傢伙啊?」我看了鏡子一眼,他的碩大男根上下跳動著,陰莖根部還留著我的口水印子。
「我…喜歡…」我點了點頭,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在我的身後陣陣強烈的快感上。7 O4 u) y) J9 M
「假如你喜歡,」他又撞了下體內身處的那一點,「想想看這傢伙進去會有多爽。」,語畢,他握著自己的老二,抖了一下,他的慾望因為這樣而變的更大了。3 O0 i3 e2 |# Q8 m7 ~5 P: J* ^9 Q
「不行…不可以…」我嗚咽著,開始緊張起來。6 [) L0 D/ v) P* n
「太大了,我會死的,我會被你劈成兩半的!」
「別傻了,阿瑞,你天生就是個零號。你知道的。看看你自己。」我聽了他的話,細細地看了自己。我的慾望不停地流出液體,我那兩顆蛋快爬到我老二上面了。而我全身冒著一片妖豔的粉紅色,口中大聲喘息著。天阿,我居然可以感受到我菊花正瘋狂的縮緊著,似乎要把他的手指給扭斷一樣。也許他是對的,也許我不能對女生產生興趣的原因是我想要被幹!我一定是瘋啦!' N  m/ p# I4 u' `9 e9 f) C

「把那張椅子搬來。」我把我的書桌椅拿到我倆前面。「兩腿張開,向前傾。」他把手指移出了我的後庭,讓我頓時感到一陣空虛。他一隻手抓著我的脖子,把我向下推。我雙手緊緊地抓著椅子。他的那話兒輕輕地撞著我那兩片臀肉,然後開始淺淺地戳著我的小菊花。我感覺股間一道熱氣湧上,接著感覺整個小穴漲到不行。+ @7 c4 X0 V3 L  n- z) A
「喔喔喔!」當他毫無預警地全部刺入時,我幾乎要跳起來。「林娘耶!殺人啦!停阿!我不要了!」他完全忽略我的怒吼聲。他瘋狂的抽插著,每一下都更加深入我的體內。直到他完完全全地插進去後,他停了下來,開始愛撫著我的全身。( F' W# i: i6 _; s. M- i" W5 ^8 ]9 |

痛楚很快的就退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後庭像火一樣蔓延的異樣感覺。我像是磨豆漿一樣的刺激著他的男根,一開始緩慢著,漸漸習慣著我體內的龐然大物。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突然一股高潮向電擊一樣襲來,就跟他用手指侵犯我的時候一樣的感覺,只是更加強烈了。6 A( f" C/ m, C8 A6 h% U

「站直身子,阿瑞。」哈利命令著,把我的背拉近他的身軀。我躺進了他的胸前,他胸口的毛髮挑逗地搔弄我敏感的背。他用他的胸肌摩擦著我,開始著他的活塞運動,一下比一下更深入。當我臀部感覺到他陰部的毛髮時,我感覺自己好像有另外一條脊椎一樣。這讓我終於鬆了口氣。7 c/ W$ t3 @9 G. X/ c" \
7 i2 [7 `; D* s
「還好吧?」他在我耳邊呢喃著,連呼吸都挑逗著我。$ Y0 {' U& r8 K' N8 e" d
「來吧!」這次換我低吼著。他環抱著我的胸口,實現了我的要求。我興奮到我無法站直著身體,反而不斷地主動迎合他的撞擊,推擠著,扭曲著,擠壓著他腫大的慾望。沈悶的房間迴響著我們的呻吟跟喘息,還有我們交合發出的「啪搭啪搭」聲。
& c) n. y7 l' [& ~( \% X) o
他一手撫摸著我的小腹,慢慢地向下,直到握住了我硬到不行的慾望。我小穴收縮的太緊,緊到他連抽出來都得花不少力氣。我的手向後包住他結實的臀肉來穩住自己。他開始瘋狂的抽動著我的傢伙,底下也毫不停緩的插著。
: ~# [0 l& a' i- O& I0 Y' s
「我不行了,」我吼著,大口的吸進新鮮的空氣,感覺到我的蛋蛋裡白色的乳汁正衝上尿道。我的第一發噴上了鏡子,與往常一般。接著他更是馬不停蹄地抽送著,每一下都撞擊到我體內那敏感的一點,讓我忘情的大吼,積蓄的第二發再度爆發,這次噴上了天花板。. o& f8 ]- C. o4 \* {
! Z* M7 |/ N. T! g% D5 m* S
「天啊!」哈利吼著,「太棒了,再射啊,阿瑞!」我全身緊繃著,第三發衝上了我的臉頰。哈利開始認真的幹起我來,當他高潮時,他的牙齒陷入了我肩膀上的肌肉,而我則感受到他在體內一股一股噴射的白精。
4 }5 j( k8 T) x6 [
「我終於得到你了…」哈利喘息著說道。「你再也不會逃避我了吧?」8 U, S; C' L. Y! |+ D9 ?2 Z
「假如我要逃呢?」我開玩笑地說道,菊花用力地擠了他一下。
「那我只好幹到腳軟,爬不起來為止。幹你離不開我為止。」- e, w: }9 H* w3 {1 K8 X6 K
「你可以教我化學嗎?」我回頭望著他,露出我平時少見的笑容。他眼睛亮了起來,突如其來的吻上我,我的舌頭完全感受到他對我的熱情程度。突然心裡的惡魔說話了,假如我把賴瑞叫來,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嘿嘿。今年的暑假真是爽爆了!
( ^) H% k: s) f3 u0 Z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