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为了满足妹妹腐女心愿,我骑住她男友大雞巴

我妹是一個腐女,高中时就爱看同人志漫画,觉得男生和男生谈恋爱很浪漫,特别是两个帅哥。每当她看了这些BL漫画和戏剧,内心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興奮感,时常和我分享。当时,她还不知道我就是GAY。
, z' l2 b8 v( j4 U1 o. p' K% C, n, R
平时,妹告诉我,她会不时幻想男人吻男人的画面,觉得很刺激!甚至,被我发现她开始下载日本G片看男人玩屁股抽插的激情画面。天啊,我妹简直嗨得不行了!她不敢和身边的朋友说,她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只好和我这位哥哥分享。/ c" e( C, J) q$ Z
  b; @* [, Z! [3 d8 U5 ]( X. k
每次妹妹上网订购同志漫画,我都忍不住溜进她房间拿了几本BL漫画去看。该死不死的,好几次被她发现我再偷看她的BL漫画。她问了我为什么,我说打发时间。
) l  H- w6 w  s$ a. G1 L
「平时你一直和我说男男恋很火热,我就想看下你这些BL漫画有多么的好看!」
7 M( H! K; Y! A, Z1 ^
我故意呛回我妹。2 Z" |6 x/ `" D

(说真的,那些同人漫画超好看的!)
9 z7 c& B' z$ V  @1 i) p
有一天,我觉得很寂寞。知道妹是个腐女,我实在包不住内心的秘密,我向她坦诚了。& w  a5 \- p& _

「小妹,其实哥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T' u6 \0 }& Z6 p
「哥,你有什么话就说吧,不要在我面前扭扭捏捏,可以嘛。」
「我还没告诉你之前,你要答应我不能告诉爸爸和妈妈。」
「哦?你做了什么亏心事,不要吓我,好不好。」
「妹,其实...哥...」, h% k6 {5 R9 S8 F- E$ \& |) G6 j
「哥快说啦,你弄得我都担心死了!」3 O" w1 E% ?2 i, w: Y
「其实哥是GAY啦!」
" ]1 [6 S, x/ [* Y% f
我很快的一口气说我就是GAY的事实。, l3 i; r2 I  c8 B1 H2 \
- N4 u6 U8 I* X, {7 p
我妹惊讶了,这时她才知道为何我会偷看她的同人漫画。还好妹是腐女,她表示会支持我这位哥哥。但她又仔细为哥想,作为一个GAY,确实很难让世俗眼光接纳。加上,家人其实就不爱我妹看同人漫画。可想而知,我父母是不会希望我是个GAY。她答应幫我这个哥哥保守秘密,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可以幸福。* [& |- U' W8 C! g

那天起,我和妹俩人开始分享GAY的一些资讯和片子,她也买了不少同人漫画借我看。
% [) g8 ]; [% |1 z. j
后来的一段日子,妹带了男友回家,我和他男友认识了。妹妹的男友很幽默,我还挺喜欢他的,我在面子书上(Facebook)加了妹妹的男友作为好友。没多久,被妹妹发现我关注她和男友的动态,悄悄在她男友面子书的照片举拇指点Like。, p0 f0 u: t1 Z2 p) N2 }

她开始怀疑我这位哥哥是不是喜欢她的男友。我尝试否认,但妹妹凭她是腐女的第六感,一口说定我这位哥哥就是在暗恋她男友!我打死都不认!随口说是朋友的关心,又呛了她一句。

「你是在担心哥抢了你男朋友,是嘛!」( r; |0 D, N& h  i( `

她气得没心情理我。
* F  R  ]1 q' S; L1 @
过几天,我在妹房间看住同人漫画。妹走了进来,问我想不想和她男友玩。我整个人呆住了!9 ~0 |+ |  p% B5 ]( S
6 K3 ?$ E7 i) R( I
她告诉我前几天脑洞大开,幻想自己的男友和我这位哥哥互抱互幹!结果她自己意淫得很厉害,越想越投入。, `, k; U: s$ \: K
# x: j" q7 s% I3 v3 y* z0 R3 \1 A
虽然我平日打飞机时,有幻想过妹妹的男友操我的大屁股,内心很饥渴的我还是保持了节操。我就说妹,她是不是看太多BL漫画看傻了,竟然把我和他幻想在一起。

妹妹说她之前就已經时常幻想她男友和其他男生做爱的画面。' Q& k, O9 m3 C# P6 Y* i
7 [. f/ j- ?1 x5 {% }7 |/ U
「你男友不知道吗?」
「当然知道,他觉得有点恶心。」: a% n# ~& [  T* x2 V
「你还真敢告诉你男友。」
「哥,没办法,就忍不住嘛。后来,我男友无聊拿起我的BL漫画看,感觉画风还满优美的。他才接受我这种嗜好。平时我还拉住他一起看那些GAY戏,他觉得社会越来越开放,搞不好哪天他都会变成GAY。」. k  m: l# W5 L" C  y! }- A
「也许他已經是GAY了咯,也说不定,哈。」
「哥,告诉你一件事。」
3 c6 {( g6 Y. R# I
我有点好奇的看住妹。
' M1 u  I: |2 E+ p
「其实,我男友知道你是GAY。」
「妹,我快气疯了!你怎么可以随便告诉别人:我是GAY!」

妹在旁让我冷静。4 P9 U, p4 o2 ^$ v+ u

妹说和男友俩人在聊天,她和男友想做个测试,看下一个直男和一个GAY能不能成功做爱。我突然明白了。; r8 A$ G9 k4 n1 l. \
# V3 h! O4 |  v8 j
「你该不会是想让哥和你男友做爱,对吧?」
「我男友说你和他算是朋友,可能你们可以尝试看看。」9 L# |: m4 `% K! }6 c* s
) a" t) Q4 f+ P9 m; r
听妹妹这么说,我真有点动心。
& R+ Y! b" F# Y, ~5 o
「你是认真的?」/ T/ ~! p, n8 k
「干嘛要骗你,不过有条件。」
「哥就知道你哪里会这么好。」
「你先听我说,我就想在旁边看你们玩啦。」8 i
8 k* P8 N3 H; A, M: A
9 \6 R) M+ v% e' s0 Z
我傻眼了,但我能理解。以妹妹的兴趣个性,看得出妹妹是个花痴的腐女。我心中其实在暗爽,看见妹妹主动将男友送上我的穴口,哈!
  n/ ~% d6 a" C% a2 F
我答应了妹,我、妹妹和她男友三人按计划集合在我房间。: ~& r) G! N) Z4 O7 c, \
% m. l4 I* A5 j# R6 j
「其实会很奇怪吗?」妹妹男友问道。
「反正就玩玩而已啦,你就试看先。如果你觉得不适应,我们到时就停下来。」& p& u. [2 u- e1 y" j% R3 R4 j2 @- `
「那也ok」
「你也知道我妹就是爱看这些,就当应酬她好了。」
. M5 ?  p4 ]6 |
一旁的妹妹对住她男友撒娇dear~,让他安心好了。
5 A, `5 Z7 n% z4 v$ n; b
我吩咐妹妹男友躺在床上,我掀开他的衣服,玩起他敏感的奶头。妹妹曾經告诉我,他男友时常会摸自己的奶头,如今成了我淫乐的把柄。我伸出舌头先舔玩他右边的奶头,另一手抓住他左边的胸部。看见妹妹男友眼睛紧张地闭了起来,一定是第一次被男人这么玩。好色的我开始猛烈袭击,用力吸住他的奶头,他胸膛稍微颤抖了一下。我还没这么容易放过他!
/ h' Y' d9 w* P8 v- l+ g  ?6 q( D" @
我抓住妹妹男友左右胸部,各别吸住好几分钟,两边整个奶头都竖直了。眼前的他张开眼睛欲热的看住我,左右胸前的两颗奶头被我吸成粉褐色的葡萄籽明显凸出。我直接往他奶头轻轻咬了一口,妹妹男友马上啊了一声。当时,他已經被我玩得很嗨了!我伸手进去他的短褲,隔住他的四角内裤摸住他的雞巴。7 o" I7 v7 i" C" y. m) N

「你硬了哦~」

我马上解开他的褲钮和拉链,把他褲子脱了下来。当我想摘下他的四角内裤,他伸手挡住了。妹妹男友躺在床上害羞的笑住,他表示有点紧张。我只好强拉住他的双手拿开,他还是有点抗拒。在旁的妹妹看得忍不住了,直接帮我这个哥哥拉下她男友的四角内褲。妹妹握住她男友勃起的雞巴,我赶紧张开口吸住。
# x- P# g- B, G" m
为了不让妹妹男友有机会反抗,我直接坐在他的身上,大屁股面向妹妹的男友。我嘴巴往上至下来回抽送妹妹男友的雞巴,下一秒直接吸住他整根雞巴。妹妹男友双手抱住了我的大屁股,放弃了挣扎。他自己一边在傻笑,而狡猾的妹妹在旁偷拍我和她男友做爱的淫照。我不管了,一直吸住妹妹男友雞巴不放开。几十秒可以感受到它在我的嘴里越来越硬。
( z2 t9 |: h5 x& c( }! V
直到马眼流出了前列腺液,我把他雞巴吐了出来。眼前他雞巴明显很硬,包皮往后退,展露粉色的大龟头。我往后转头,指住自己的屁眼,吩咐妹妹的男友幫我舔。他迟疑了一会,有点不敢相信我叫他这么做。他的舌头有意無意地再碰我的屁眼,也许他缺乏勇气。毕竟要一个直男舔男人的菊花,有点勉强。我往前继续吸住他的大雞巴,一阵子就感受到妹妹男友温湿的舌头一直在舔我的屁眼。我整个人好嗨,望住妹妹淫笑,她也在前方看得很刺激。; |- s' d8 [$ F/ k0 V$ x$ e
+ l8 O7 }  V; u' l  U/ N) z
看见妹妹男友的大龟头很肿,整根翘得很硬,明显这根大雞巴迫不及待要找个洞插进去。我起身换了位置,吩咐妹妹拿润滑油倒在我屁眼上。我忙住吸住她男友的奶头,让她男友更刺激些。妹妹说OK了,我再轻轻咬住她男友胸部,她男友嗨得又啊了几声。我往后伸手抓住妹妹男友的大雞巴对准自己的屁眼插了进去。妹妹男友扶住我腰部,怕我坐坏他的大雞巴。# p. X5 A$ @3 H" w& w# s( ^

几十秒一直用他的大龟头顶住自己的屁眼,穴口被玩得逐渐张开。加上刚才被这个直男一直舔住屁眼,小穴已经放松了许多,是时候要吞进他的大雞巴。我抓住妹妹男友的大雞巴,用力插了进去。我含情看住妹妹男友,开始骑住他的大雞巴。我的小穴刺激得一直在收缩,搞得妹妹男友脸上很激动,特别是我一直往自己屁眼里面抽送他的大雞巴。  R: @- q- L% H) g* h* X- L: R! H
# N* r4 R; H6 \0 Y4 J6 h1 V) L
可耻的我看见妹妹男友很嗨,低下身和他嘴对嘴汹涌吻住。我不理一旁的妹妹,故意将舌头伸进她男友嘴里,和她男友的舌头互相叠住,展现彼此的基情。妹妹男友脸上很欲热,呼出一团热热的气体,碰到我脸上。我抽出了他嘴里的舌头,一直激烈骑住他的大雞巴,双手和他十指紧扣。  l8 e8 s5 I: m" v/ T- ]
7 Q. F5 v  t+ u) q
「我快射了...」9 Z: G1 f0 m% p. E: C1 k+ Y
' T( V1 U( X: ?. e( N. I
他低声告诉我,以为我会起身抽出他的大雞巴。

而我已經做好准备,坐住他整根大雞巴,吸住他敏感的胸部。他激动的一手用力按住我的头部,另一手抱住我的腰部。; E9 H: D2 u) D# n% A% d
, Z: `3 T; K0 ^! G; S# ~; v
「啊...啊...啊...啊!啊!啊!啊!」* V" @* U+ Y+ D% @" l3 q# o

直到他平静了下来,我才将他湿粘粘的雞巴抽出我的屁眼。这时,妹妹准备好了卫生纸给我和她男友抹干净。看见他刺激的樣子,我忍不住问他。

「你还好吗?」
「还可以。」+ N" I; b3 m- v- W8 T) f* X
「有比你操我妹妹还刺激吗?」% }, n3 }7 Q5 `4 f6 O; A
「其实,我和你妹没做过爱。」; ?# F* y- I! G+ P" t0 z5 r, k: w
「哈?不会吧?别跟我说你是处男哦。」
$ C! }1 C& J) Z4 X( d
他害羞地不好意思回答我,我心中暗爽,怪不得他刚才看起来就像没任何床上经验。$ o6 v" ]7 }5 Y' o9 K$ p, d

自从那次后,我都没打扰妹妹和她男友去拍拖,只是偶尔会在面子书私底下勾引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