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炮友约玩特殊4P杂交

那天被炮友约玩4P,体验了另类的感觉。是我之前全所未有的经验,也算是我第一次的杂交吧。6 `  m& V! {4 I/ t( z, l  i9 ?" O& y% L
* P7 H$ I3 y, K* l3 X
自己本身也有一段时间很久没玩多P,忽然就被炮友传了信息过来约炮。原本打算看完色情片,打下飞机发泄就上床睡觉去。结果就被这坏家伙深深诱惑,说会给我特别的惊喜。我还说他:「这么夜了,还真他妈的来诱惑我!」他:「兄弟一场嘛,就想到你。要不要来一起干我新的男友!」我:「在哪!给我地址现在去!」一大深夜我还真锁上家门口,冲了出去。) ^% ^8 }/ c: D7 A

到了他男友家,他出来开了门给我进去。我还真奇怪干嘛不是在他家干,反而是在他男友家干。我问他:「老兄,安全的吗?就你和你男友在家?」他:「你还真啰嗦,叫你来肯定就是打炮的。」我:「哦。」

他把我带了去主人房,看见他好色的男友已经脱光裸体等住我来一起多P激战。我就说我这老兄:「你不是说错了,刚和我说4P?」他:「我说是4P就是4P,你们先玩住,我待会过来。」' Y# t7 v, Z1 u, N# ]+ I
# d, @$ D8 ]  u7 z, u1 G+ f* I
他好色的男友靠近我,伸手隔着裤裆摸住我的鸡巴。我:「你还真色的,哈。」他又伸手进我衣服摸住我两颗的奶头。被他的挑逗,我还真有点嗨了。直接脱去衣服,他帮我解开裤纽,我直接把裤子拉下了!他还在底下隔住我的内裤,拼命用手摩擦住我的鸡巴。刚从家里看色情片来,我肯定很需要了。我:「帮我吹吧。」
9 Q( Q" F( D- P# P. z$ l
他就把我内裤脱了下来,这时底下的大肉棒很不安分弹了出来。好友的男朋友主动握住我的肉棒抽打,天啊,我的鸡巴被他玩得更涨了。大龟头对住好友的男朋友抖动了几下,马眼上都流出几滴水珠了!他看得出我当时很欲热,自主地舔玩我的大龟头。用舌头把水珠抹掉,扫干净我的马眼洞。妈的,我的鸡巴刺激地又抖了。他才张开口含住我勃起的大鸡巴,搞得我瞬间好舒服。大龟头在好友的男朋友嘴里被他舌头搅弄着,感觉又流出了不少汁!7 m0 L+ O4 V  w# H; `  L
% z: r4 }" F% |* q- Z% n
眼前的他长得乖巧的样子,却好像一个骚货,感觉是被我的兄弟调教出来的。当时兄弟不在场,我更大胆地伸出双手压住这个骚货的头部,来回抽送他淫荡的嘴巴。动作越来越大,整支大鸡巴连续顶入他嘴巴深处再抽出至嘴口末端,再抽送回深处。那种感觉爽极了,特别是被自己兄弟的男友含屌。8 U& d6 h! d  A6 X( `
; O1 [. k7 k2 V$ j. w6 o0 K
趁他专心帮我口交,我低下身摸住他的后庭,感受下兄弟男友滑嫩白皙的屁股。屁眼四周光滑,一看就是兄弟的杰作。每交一个男朋友,就把男朋友的肛毛都剃光,特地让他每个男朋友的小穴痒痒,这招还真绝!吐了些口水在他屁股沟,用中指摩擦再滑下去他屁眼直接插入。一手插他屁眼,一手按住他头部,确保大鸡巴维持兴奋状态。

直到食指加入中指一起插进了这骚货的穴,在他屁眼转绕了几圈,我才抽了出来。/ P: P9 ^* E9 L+ }/ }6 X

我:「去拿安全套帮我戴上。」+ B# A' i& ]6 R5 o+ j+ F* e

他吐出了我的大肉棒,拿了安全套,细心地帮我套上。骚货躺在床上,他把双腿高抬,尽量地分开来迎接我的撞击。我内心已经非常欲热,特别是想起刚看COAT日本帅哥被淫插的画面,马上用力往这骚货的屁眼插了下去。他直接大声呻吟了好几次,我还真不好意思把他幻想成了GV男星。开始闭上眼睛,幻想自己在操GV男星。抓住他两只腿激烈抽插,配上这骚货的呻吟声,天啊简直就像在演色情片。  }! G9 o- T& b& o& _( f5 j  v5 R
7 p; A, p5 o" `0 B
自己朦胧肛交中,奶头忽然被玩住。「该死的兄弟,现在才回来!真他妈的,我早就和你男友开战了!」

我没理会他,任他玩弄我的奶头。没想到自己一边的奶头被他吸得硬了起来,在激烈充血中,另一个奶头还被他用手捏玩,弄得我好嗨。我伸手按住他的头部,就想让他吸尽我的奶头。没想到竟然是长头发的!?

我连忙开了眼睛,这是怎么回事?我往下看,是个她。
0 M* m% F$ x8 H& Y3 u' U- e6 C
好友:「舒服吗?」; q. p  V' c3 Q8 t4 J
我:「她是?」/ _) V$ M: G/ {% `
好友:「她是我男友的妈。」

我有点罢住了,但是阿姨已经从我的奶头舔到我的颈上,再舌头探索我的耳朵。内心说不出的刺激感,被她舔玩敏感的耳朵深处,还捏玩我的奶头,给我另一种兴奋感。我继续操住底下这骚货的屁眼,任由这艳母抚摸我上半身的肉体,耳朵不停被舌头玩弄,简直比G片更刺激百倍!

+ j! b0 P4 _+ e( {' V; d2 G
她在我耳边轻轻的说:「喜欢吗?」
我诚实地点了头。$ _0 X* U# ]( D  t; _' e
; Y6 `; i9 g- N8 h% c+ D( O
在旁的好友故意把艳母抱了回去,吩咐我先停下来。好友叫他男友像母狗趴住,旁边由他和他妈加入战局。两母子趴住排成一列玩“狗仔式”,让我和兄弟从后面进攻。我插回进去骚货的屁眼,而身边的好友开始抱住男友的母亲玩蜜穴大战。眼前这两母子并不尴尬,看得出不是第一次了。母子两人被我和兄弟用力抽插各自的蜜穴,发出令人銷魂的嗯唔呻吟!艳母被好友操得激烈震动,不自禁的抬起頭來。还在她儿子旁边大口喘氣,媚眼迷離。骚货不由自主地看住妈,神情有种被夺爱的感觉。我故意用力顶入他屁眼深处,他才呻吟得比他母亲更激烈!看得艳母在旁忍不住伸手握住骚货的手,一起被我们两兄弟淫姦,还真是母子情深!/ n4 i* P% M' i. B9 b

在旁的兄弟向我淫笑,指住艳母的第二穴口。马上把鸡巴抽出了母穴,再用力插入艳母的屁眼。' D9 f) o+ d# W' F. W. |9 T

好友:「比他儿子的还紧。」
* c  y+ Z# z  b! B' c/ ]
好友整支大鸡巴顶入进去插住,再用力来回抽送,激烈操得下体交合发出阵阵啪啪啪声响,还搞得阿姨连续叫了好几声!阿姨推开了自己儿子的手,扶住好友的狗公腰,让好友一来一回抽送她的屁眼。我心想:「这女人还真善变!」好友也算狠,由阿姨握住他狗公腰,他往前伸手抓住了阿姨两对大奶子用力揉起來。
& h& J. z1 t! Y0 D3 g) @
阿姨叫得更惨了:「啊!啊!啊!」
好友:「快看她的鲍鱼,全部都是水。」
# z( A5 g1 g! t: ]: A
天啊!阿姨还真流了很多淫水。好友还用手指弹住阿姨的大奶头,看得我很激动!
3 f% E4 e" M: N1 u6 [0 [
好友:「你要试吗?」
" ]1 ^$ {8 Y% \# d- s; F. F/ S$ k: J
我还在犹豫中。看见他妈抓住她大奶头勾引我,还用迷人的臀部摇动好友插在里面的鸡巴。, n3 }& `2 U  V+ w. q% v

这时,骚货却伸手握住我的狗公腰,希望我不要抽出他深处。我很为难,但凡事都应该有第一次,我实在对不起底下的骚货,我推开了他的手,抽出插住屁眼里的鸡巴。; Q! O* A) [8 p6 q6 a2 Y

「换吧,给我插他妈!凡事都要有第一次。」1 o7 n: Q; Q' R7 J" ]& a, n* X, J

好友知道了我的决定,也从阿姨的屁眼拔了出来。我和好友交换肉体,今晚彻底享用母子穴!
! j3 b: |" q2 L7 J+ Q
我说完,走去阿姨身后,把鸡巴放在她屁股縫上摩擦著。我和女人的第一次就献给你这艳母了!安全套也不换了,直接用她儿子的体液,插入了艳母蜜穴体内。插进去的感觉,和插进男人屁眼的感觉还真是两回事,男人的屁眼很紧,女人的鲍鱼比较温暖夹住些。艳母刚被好友激插,里面感觉已经很湿了,而且有点松。我的大鸡巴可以很轻松的一插到底了!阿姨的呻吟聲也不那么痛苦了,渐渐的她屁股也有節奏的摆动住配合著我的抽插。插了她儿子屁眼,再插艳母的鲍鱼穴,两种不同的感觉,都相当刺激!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男人,刚插阿姨时,我也同样闭上眼睛幻想自己插住GV男星,抓住男人的大奶头。$ J- Q# N& R! K

我低下身两腿趴在阿姨的双腿上,大鸡巴一来一回顶入她的蜜穴。顽皮的我开始调戏艳母。9 P7 G0 h, C+ o
" A' P- f6 A9 `% N9 h
我在低下头在她耳边说:「你真是水性杨花,每只公狗的鸡巴都能插进你的穴里,还多亏你老公
这么爱你。」" B6 H9 m8 X8 r. u) i
# Q6 H# P( Q' |' K: F
我觉得我很坏,还故意揶揄她:「我想做你老公可以吗?保证你每天有大鸡巴吃。」
好友:「喂!你可别跟我抢,他们两母子我要定了!」

艳母被我叠贴在肉体上,脸都红了。- c8 H# x! z6 n1 O) w( ~' N8 T
3 j1 G. o( h/ e# r7 q
我:「话说她老公呢?」
好友:「刚出差不久。」
我:「哈!怪不得你这么敢约我来,原来如此。」

好友推开了眼前的骚货到床边,走来我身旁小声说:「一起肏她的骚穴。」我点了头。我拔出了阿姨的骚穴,好友躺在床上,命令艳母骑他的大屌。她听话地做了上去蹲下,让我从后面插入。两支大鸡巴同时在艳母穴内一来一回抽送,搞得阿姨失去自我,她的身体一阵激烈的抖动,同時一股熱流激射在我和好友的大龟头上,燙得我雞巴痒痒的。我差不多猛肏了几十多下,被蜜穴的收缩和朋友鸡巴的相互摩擦,终于忍不住在安全套里面射了出来!而好友和艳母两人还在热吻,舌头叠住舌头舔玩,还真她妈的享受性爱。
1 W+ N( K& k' z" T/ k
可怜的骚货独自在旁,看住自己的妈和他的男人做爱。没多久,好友在骚货母体内挺着鸡巴快速地抽动。艳母已经关上眼被操很刺激,蜜穴流出了不少淫水。我看见兄弟把阿姨抱得很紧,表情很激动。忽然一堆白色的洨汁从阿姨蜜穴里流了出来!好友推开了阿姨,还笑她水流得这么多,害得他都喷了。

好友对骚货说:「过来帮你妈。」

我还以为他去拿纸巾给她妈,没想到这骚货竟然跑去用舌头舔母亲的蜜穴,还吸入流出来的精液。天啊,他和母亲两人嘴对嘴享用好友的精华!我呆住了,好友走过来从我手中拿掉了我射满精液的安全套,倒入这两母子嘴里和唇边。
/ P- f+ A: R6 j3 H8 Y7 E5 J$ D
我:「她们竟然被你调教成这样子了!」
好友笑著問我:「哈,怎么样,这骚货的妈还不错吧?」  a+ f( E( {. R3 p9 M
我:「我想不到你还挺大胆,这次还上了人家两母子。你可别被她们的老公发现。」
好友:「我就是他们的新任老公,现在趁那个老的还没回来,我就尽情地插她们。」6 _, k8 l* ~8 }# L% W0 _
& i& k# S6 @$ I1 |* t! F* [% u
我离开了那间家,祝福他们三人。平时和好友时常开玩笑骂粗口:屌你老母,这次还真插了别人的老母,看来我是玩疯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