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在诊所做工发现医生和病人竟然在XX!

前几个月被一位同行的朋友邀约去他值班的私人诊疗所应征工作,我就是个大家所谓少数的男护士。刚好他上班的诊疗所走了一个护士很缺人,就剩下朋友一人,忙得不过来。看见他老板提供的薪水待遇比我目前的还高一点,我才决定跳槽。后来,由朋友向他老板推荐(也就是这里的医生),我和老板碰了面,也没聊太多。也许这老板医生也相信我朋友,所以就直接请了我,安排朋友指导我日常的工作。) ]7 J" n! R+ g& Y7 B4 H3 |! o

刚开始工作了两个星期,感觉整体环境还不错,只是我工作的诊疗所和其它诊疗会有少许不同,那就是我的诊疗所,就只有医生和我们两个男护士,共三人而已,而且都是男的。许多来看诊的病人都会觉得有点好奇,毕竟我和朋友都是男生护士。尽管如此,我们处理工作还是很仔细无误的。朋友吩咐我,在诊疗所最重要是听医生的指示,定时完成每日的工作。当然,这就是我工作的本分。
8 H2 \. t+ j- x5 Z# j$ T# c
在那间诊疗所工作也有一段时间,被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特别是每个月定时来复诊的几个男病人,每次医生会安排他们午休吃饭时间或者是晚上吃饭休息时间来看病。刚开始也觉得没什么出奇的,可能病人需要进行小型手术,所以医生在接近休息时间处理才比较适合。但是就很奇怪了,每次都只是医生和病人在治疗室里面。而且每次病人从治疗室出来,都没拿药就可以直接回去了,偶尔就只是收医疗咨询费而已。. {( L" Z% b" C$ f- E

好奇问了朋友,朋友只是告诉我,「医生帮他们检验身体吧,可能就一些普通的内伤。反正轮不到我们理,乖乖工作就好了。」听朋友这么说,我也没去想太多,专心处理日常的工作。

就直到那么一天,朋友有急事向医生请了假,就剩下我和医生俩人在诊疗所里。我终于知道了真相!也知道为什么有次钟点阿姨在打扫诊疗所时,垃圾纸袋竟然掉出用过了的安全套。我还以为是哪个病人在恶作剧,做完爱把安全套丢在诊疗所的垃圾桶,太肮脏了!

那天接近午休时间,同样定时复诊的男病人来了。他向我微笑,我让他坐下,像平常一样拿了医疗记录通知医生。医生让我在外面柜台服务,没事就不得进去打扰他和病人的医疗。
) C  N( D/ i: B5 z4 t8 g8 a/ ?' H
我工作的地方结构如下(从左到右排列):/ @, O- V# x" E/ W" h" ?" \8 P
6 g0 m( ^; |# t1 ~! N' K" `
|治疗室|医生看病办公室|柜台和一堆放药的架子|杂货储存室|

午休时刻,准备出去吃饭和邮寄病人的药物。一时忘了维他命是不是也要寄去给病人,但是医生又好像很忙的样子。我当时心想,「进去问问应该不会打扰到他们吧?顺便问医生要不要我帮他打包食物。」6 Y2 M1 U) i. b; G1 @

经过医生办公室,走到了治疗室接通的门口前。轻轻地开了门,看见布帘已经拉上了四分之三。正当我要从没拉上布帘的地方走过去,我整个人他妈的呆住了!' g9 ^' J  {8 i* j. A4 c  L+ z
( m7 r& Z. O: M# N+ z
「啊~啊~啊.....啊!啊!啊!」+ M% g. x  l- n  F3 K0 C3 B
" r; i, O0 l* \& y. l8 ^# O
我竟然听见男人的叫春声,叫得很淫色,而且这把声音很熟悉。我脑海出现了许多遐想和疑问???' t3 s& u+ b/ p4 f: C
  \9 ]7 m* H' T) }. b1 J9 m
「该不会是医生在和病人XX吧?!」
) [/ m) G1 \# x+ i+ F" L: O" p
当下我非常好奇,那个帘布又不是透视的,我更本无法看见里面发生的事。我只能很小心又无声地慢慢走到后边去。我当场傻眼了!!!完全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回事。看见医生和病人的激情实录,我内心有点小刺激。比竟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发生,还他妈的在我眼前!

看见医生闭上眼睛叫得很淫荡,两只大腿张得开开的,被病人激烈来回抽送。我自己也没想过医生老板竟然这么地骚!叫得像只欠操的母狗,双腿还要开这么大!要是被普通人看见,觉得还真有点丢脸的。那种场面真得非常欲情,医生嗨得抬高自己双腿淫接病人的鸡巴抽送屁眼,已经被操得忘了自我,什么专业的医袍和内裤都丢到了床下。! ]: ^) r8 S" p# m7 d3 D
/ x' x( U5 N7 N' G+ U/ V
眼前就是两只发情公狗在激烈交配,医生的肉穴流满粘稠的液体,我都不懂该怎么形容了。只能很小心地从口袋拿了手机拍了下来,还录了一小段。听见医生不停地淫叫发泄,我的手都在抖住,害怕他突然开眼望住我。就拍录了几分钟,赶紧撤退到医生办公室开住门听他们做爱的声音。自己傻乎乎地站住门旁,直到听见伪装病人突然啊!了好几声,才赶紧关上门跑回柜台。趁他们还没出来,自己拔腿逃出犯罪现场吃饭去。1 g" d+ w, D; ?! `! V0 c

吃完饭回去诊疗所,医生开了办公室门口坐住等我回来。
3 h1 o# _5 B" m) h
「看好店门,我现在出去吃饭。」/ s  [2 ^6 s4 r( s) ^
「是的,医生。」" S: f0 }" J  R2 |

我趁医生不在,偷溜进治疗室。看见垃圾桶有很多擦过的纸巾,但就是没有用过的安全套!尽管医生收拾得很干净,病床上还是有少许抹不干的水印痕迹。我实在忍不住去看医生的办公桌子,发现柜子里有一盒开过的安全套!不久,医生微笑地回来了,我假装继续干活。

隔几天,另一个复诊的男病人又来了。医生惯例地吩咐我和朋友可以提早去吃饭了,这里他会搞定。我心想他一定是又在搞那个XX了!没想到吃饱饭回来,医生吩咐我帮他订购润滑油,他说用完了。我还真想答他:那当然咯,因为全部都用光在你贪吃的屁股上,哈!. `4 i5 `! 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