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被黝黑粗壮中年大叔的大鸡吧狂干

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了肛门前列腺快感,并且深深的陷入其中,自己也经常在淘宝网买一些粗大的假阳具,配合rush抽查着玩,一边抽插一边欣赏着GV,看着那些粗大的黑人1,用胯下傲人的大家伙,惩罚着身下瘦弱白皙的小0们,每每这个时候,大概是rush的缘故,往往使我失了神,快感也到达了巅峰。 终于有一天,我也终于体验了一把被真实大鸡吧抽插的感觉。( y3 L7 `1 s1 @# B2 `" p' ?
那是周5的一个晚上,我照常打开QQ,看到有人加我,于是跟其聊了起来:您是?“哦 我是看到你交友论坛的帖子才加的你,你不是找粗大1么?我就是” “哦,您好,您能介绍一下么?”“44/186/85/1""不错啊,那你的JB多大啊?”“挺大的啊,怕你受不了”对方故意挑逗着我,我瞬间觉得自己的肠子都在兴奋的蠕动“快告诉我吧,到底多大?”“没勃起的时候17cm 勃起后23cm”我靠,我瞬间就觉得自己被幸福所包围,这正是我一直所要找的大鸡巴啊,我定了定神,又问道:您有视频么?我想看看你。对方倒是挺爽快,我消息刚发过去,视频请求就发过来了,打开视频一看,这家伙长得真不怎么样,有点像农民工,全身黝黑黝黑的,赤裸着上身,全身肌肉倒很发达,很壮,脖子上戴着一条大金链子,留着青皮的发型。我犹豫了一下问道:您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跑运输的,经常去山东河南”“怪不得您这么黑呢,呵呵。”觉得我怎么样啊?合适么?要不要见见面啊“我笑了笑说还没想好呢,对方二话不说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的裆部,然后把自己的腰带一解,牛仔裤一脱,一条大巨蟒就露了出来,长度大概到肚脐眼上方的3横指处,而且相当的粗。我当时惊呆了,觉得这简直就不是人的鸡巴,于是问道:都是啥样人能消受得起你这大壮吊啊?”他站了起来,握着大粗吊狠狠的在桌子上敲了几下,砸的桌子梆梆的响,然后说道“16、7的高中生,50多的中年人我都操过!”“那他们能受得了么?“”受得了,不过我事先得调教调教,要不屁眼得他妈的被干裂了“ ”咋样?玩不玩?“”玩!“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那行,你先准备两天吧,这两天别吃肉,别吃辣椒,别拉肚,等周天晚上我找你!
转眼间到了周天的晚上,我在家灌好了肠,带上rush,大号安全套,润滑油就从家里出发,到了对方约定的酒店,一进屋,一个黝黑的中年男人把我迎进了屋,他身材魁梧,说话底气十足,声音吐露出东北男人特有的磁性,俩人简单的寒暄一下,就一起去浴室洗澡,只见他脱下牛仔裤,穿着一条网格的内裤,大粗鸡巴隐约可见,我不好意思的把脸扭向了一边,他故意打趣的说道“臭小子,想不想要?”我害羞的说“嗯”他一把把我搂了过去,在水滴下,吃起了我的乳头,我则尽情的把玩着他傲人的雄根。,
好戏开始了,擦干水后,先是给他口交了一会,然后他命令我趴在床上,我从包里拿出了润滑油,套套,还有rush,自己拼命的吸了好几大口rush,瞬间觉得自己更加的放荡,人也失了神,仿佛眼下就想被身边这个男人赶快操死算了。我趴在床上呻吟着,他跪在我身后熟练的玩弄着我的肛门,先是两根手指,顺着我的前列腺缓慢而用力的滑下去,力度掌握的很精准,我不由自主的哼了起来。“好,放松,什么也不要想了,你现在就是接受,接受我接下来的调教以及交给你的任务,一切都听我的,保证你不会疼,而且爽上天,听见了没?”我心里默默的接受了他的心理暗示,然后又猛吸了一口rush,他继续用手指重复着刚才的动作,只不过这次换上了三根,频率和力度也有所加快,并且把浴巾垫在了我身下防止我潮吹。伴随着rush强烈的兴奋作用,我激动的大口喘气,他低声命令道“放松,放开了玩,屁眼不要收缩,感受到我现在给你按摩的频率了么?深吸一口气,我要加大力度和频率了。瞬间,一股强烈的快感涌向了我的大脑,前列腺酸胀到要爆炸了,我丧失了肛门收缩的能力,他完全不给我收缩的机会,索性我就放开一直让他快速抽查按压我的前列腺,不知不觉我仿佛要射了,又似乎飞向了云端,整个大脑都不是很清醒了,就连呻吟声都随着他的抽查有了节奏,一霎那间,我喷出了尿液,同时混杂着透明粘稠的前列腺液,整个人也满足的瘫软在床上没了力气。他直起身子,将大鸡巴塞入了我的口中,命令我为其深喉,我兴奋的一下将巨棒咽到了喉咙最深处,鼻子嗅着它的阴毛,整个人变得更加的淫荡了,巨根在我的口中一点点变大变硬变粗,他将其抽了出来,戴上了黑色的大号套子,熟练的抹上润滑油,命令我像狗一样地撅着,然后对我说道:一会我插你的时候,你深吸气,插到前列腺的时候,你收缩肛门,要用力,听见了没?周围的空气似乎凝结了,我尽量放松着自己,脑子里沉浸在无数淫荡肉欲的性爱画面,此时此刻自己也要被这个黝黑粗壮的中年男人狂干了,想到这些,浑身的淫荡细胞似乎立马活跃了起来,脑子里除了快乐还是快乐!6 p: N2 p2 D4 `" D: i

伴随着润滑油的润滑,大鸡吧很顺利的进入了肛门,由于刚才充足的前戏和扩肛,没有感到太多的不适,只是稍稍有一些胀痛,但是吸了一些rush后,就好多了,只感觉到他那粗壮的巨根顺着我的前列腺就滑了进去,然后他稍稍抽出一些,又用力挤压着我的前列腺缓慢而有力度的向深处挤压前进,顶到我最酸胀以及最爽的位置后,他便不再动了,命令道:屁眼儿收紧!我按照他的命令收紧,啊~~~瞬间一股酸胀的快感从心里蔓延到全身,他则又施加了一定力度顶了上去,然后又命令道:“再紧一些,用你全身的力气来挤压我的牛子”我能感觉到他的阴茎插得我很牢固,顶得我很结实,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尿道口也不由自主的流出了大量的粘液,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收紧肛门时,这是他命令道:宝贝,好戏开始了,现在你就放松吧,把身体交给老公,好好享受吧。我如释重负,放松了屁眼,我迎来了由缓到慢的一波一波的攻击,大叔的腰力很好,每一炮都是那么的扎实,那么的有力道,干的我身体框框直响,我挺起了胸,这样大鸡吧直接就能攻击到我的前列腺,大叔操的很仔细,一下也不虚发,每一下都要切切实实的攻击到我花心的最爽处,频率由缓到快,再由快到缓,力度也逐渐加大,我也迎来了刚才前戏后的第二波高潮,不仅尿失禁了没空理会,而且口水也顺着嘴角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这种快感如同射精一般,绵延不断,我又深吸了一口rush,彻底沦陷在这快感的海洋之中,
就这样被草了办个多小时后,一种强烈想射精的欲望弥漫着我整个大脑,我伸出手,一边享受着大叔的爆操,一边撸着自己的阴茎。这时被大叔坚决的制止了,大叔将大鸡吧抽了出来,然后从包里掏出了连体手铐脚铐,命令我平躺在床上,然后将我的双腿抬起,把双手双脚以及脖子都固定在了一起,然后又开始对我猛烈的进攻,此时我仿佛溺水一般,被快感包围,让我已经窒息到极点,但是双腿双脚都被束缚住了,我根本无法挣扎,大叔说道:早知道你会这样,你平时自己插自己,插到这时候就已经手软了,今天老公就要好好调教一下你,让你体验一下极限快感。说着,又开始啪啪猛烈的对我进攻,我嚎叫着,觉得自己已经是到了极限,可是喊叫根本就不会有用,于是乎拼命调动全身的淫荡细胞来迎战大鸡吧最后的一番攻击进攻。 尿液、精液。前列腺液、汗液混合在我的肚子上,最后大叔将精液统统射在了我的脸上,屁眼也被大叔撑了一个好大的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