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网友自述和继父淫乱史

小时候,我父母就离异分開了。爸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组成另一个家庭,只是给了妈一些生活费当作补偿。爸临走前告诉我,他不是个好爸爸,别学他,并吩咐我要好好照顾妈。还小的我对父亲也没什么印象了,毕竟这是大人的事。那天起,我和妈两人开始相依为命。+ \, b6 k7 a7 \. _0 }7 z7 J

直到中学时候,妈给我和她自己找了个好归宿。她算改嫁了一位叔叔,这叔叔其实就是住在我家附近的邻居,他很关怀我们两母子。叔叔时常在空闲时,煮些好吃的给我们。他是个单身的男人,也不知什么原因没找个老婆。直到某一天,叔叔突然向妈表白。妈吓呆了,毕竟妈也有一定的年纪。妈不知该如何是好,她问了我意见,我个人觉得叔叔挺好的,适合作为照顾妈妈的男人。我本身也不介意有第二个爸,更何况叔叔很疼我,把我当成他的亲生儿子看待。

叔叔和妈妈也不想张扬俩人的爱情,所以没搞喜事,两人只是简单注册而已。继父让我们两母子搬进他家一起住,方便彼此有个好照应。妈自然答应了,那段时间我还真替我妈高兴,觉得终于有个完整的家了。然而,我才发现了继父一些习惯性的小毛病。他时常偷摸我的小鸡鸡,和我开玩笑说些色情的东西。我也没怎样,久而久之习惯了继父的这些小动作。直到后來,我才知道叔叔的真實用意和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 j7 ]/ H/ O! D6 H3 ^
搬进来不久的一个深夜,继父走进了我房间。那时我睡得不熟,觉得好像有人在摸我。顿时心里有点害怕,我只好张开少许的眼缝看看是什么东西。我才发现原来是继父在我面前!我心里想为何继父要这么做?我不敢醒来,故意转过身侧躺,尝试弄开叔叔。当时的继父还真以为我被他弄醒了,只好悄悄的离开。然而那只是第一次而已,接下来叔叔好几次都溜进了我房间。我实在不敢告诉妈,因为不想妈又有同樣的离婚遭遇,我只好选择了忍耐。

「喀喀...」5 A9 w. U; A' \) @  Z# [/ I
9 |& @& j7 N+ @2 W3 P4 J3 q
門把又被悄悄的轉動了。; r( u+ c9 U$ p( D
4 e% E4 g* d" Z# b  ]
我知道又是他,我又装睡了。他再度伸手进我的棉被,隔住我的裤裆摩擦我的鸡巴。

这是第四次了,我还真好奇继父其实想对我做些什么。这次真是好奇心害死了我这个单纯的男孩,我躺在床上任由继父抚摸我底下的鸡巴,就想知道继父接下来的每一个动作。1 u4 a: T) X3 r$ V: {
) ?) R- V5 T- {; a8 b  H
继父看我一动也不动,还真以为我睡死了。他掀开了我的棉被,慢慢拉下我的裤子和里面的内裤,我的鸡巴弹了出来。这时的继父握住我的肉棒开始帮我轻微抽打,我内心显然跳得很快。我闭了眼睛有点怕,不知叔叔到底想怎样!随后,就感受到潮湿的肉块再触碰我的龟头。啊?!当下我的第一感觉竟然会是很舒服,我到底怎了?!被自己继父的舌头这么挑逗,我敏感的龟头非常爽快。
' `! G& N: r% X" @
最终,不争气的鸡巴起了反应,被继父舔嗨了!瞬间,我身体不由自主地抖动,嘴里好像叫了几声啊!啊!啊!' }# C. W- e0 U' b/ b/ t

继父还是把我的衣服翻起来,伸手模住我抖动的腹部。很快地,我的鸡巴就进入了他温热的地带。这该不会是色情片里的口交吧!我忍不住张开眼望住继父的一举一动,他竟然贪婪地吃住我勃起的鸡巴。我内心一直在怦怦地跳,跳得很厉害。想不到第一次自己心理会有一股这么强烈的欲热感,我脸上都潮热了。那时候是我第一次被口交,本人平时也很少打飞机,更别说做爱了。3 B, D7 |. y( V: i  M  l5 Y* ?
% p* `/ c# ^4 _3 E
继父知道我装睡,他抬头望住我,嘴里还继续帮我服务。我当时欲热地看住他,只感受到鸡巴在继父嘴里越来越大,更本不知自己对他已经是什么感觉了。继父往我上半身用两根手指捏玩我的乳头,让我增加刺激感。而他嘴巴一直有规律地抽送我的大鸡巴,搞得我整支大鸡巴硬绑绑地顶住他嘴里。被继父的活塞动作牵引,我还真狠不得操爆他淫荡的嘴穴!年纪轻轻的我内心激动得很难受,更本完全控制不了那股压抑的高潮!
5 t1 `: ?7 s$ |) x
我瞬间忍不住射出!6 V) Y* [3 J8 ^, q2 i# J# H

身体在不停颤抖,连续好几发精炮都射进继父的嘴里!1
e$ V) C% |' ]

他明显感受到,低下头紧紧含住我整支男根,故意让我在他嘴里射完为止!
3 W/ k# m" [1 R$ K# L! P
那一刻我整个人好激动,我都傻傻分不清楚了。看见继父把我鸡巴抽了出来,闭上嘴巴走出我房间。我空虚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 q, \3 K& ?" E, p  {7 d( a
隔天,继父和蔼可亲地问我睡得还好吗?我尴尬地笑了。还不是因为他跑进我房间把我弄射了!他开始伸手勾搭我的肩膀,又说些色情的东西,赞我的鸡巴很壮之类的话。还说是为了给我性辅导,特别强调今晚和我试别的东西。我真想拒绝继父,他却说趁年轻就要多玩些,帮助我的发育。其实,我还真怀恋昨晚的那种刺激感,第一次被别人口交的感觉真得很棒!1 i. G; p5 s5 v0 Y1 \

这晚,继父又走了进我房间。我确实也没装睡,自从昨晚被他发现我很享受他的服务。继父向我微笑,帮我脱掉了身上的衣服和内裤,把这一切都丢在床底。床上就剩下赤裸裸的我接受继父的调教,他张开了我的大腿,爬进我两腿之间。紧接着,继父伸手握住我的鸡巴抽打,随后又张开口吞进了我的鸡巴。* w! ~9 x# U7 p- f7 f1 P' e" y
6 V) y, i) H2 D8 c/ }- |1 i  Z% Z
我又再次感受到昨日鸡巴传来的那股快感,我实在忍不住按住继父的头部来回抽送他嘴巴。懂事的继父牢牢得含住我的鸡巴,接下我所有的攻击,任由我尽情发泄。直到那股强烈要射精的感觉,我才从继父嘴里抽了出来。0 D# b- ?$ j; T4 F' d
/ I6 n1 L% l6 h. r
看见自己翘起的大鸡巴,我不得不承认我其实很好色。
: r, L4 P/ y1 {0 V3 W; G5 X& G
继父低下头舔住我的大龟头,含情地望住我,希望得到我这小主人的认可。我的马眼早就忍不住流出了淫水,他竟然主动帮我舔干净。我的大鸡巴高翘住他脸上,继父明显知道我非常爽快。他一手捧住我的两颗蛋蛋,另一手抽打我好色的大鸡巴,他又忍不住帮我含住了。接下来又让我再度陷入高潮快感,他伸手抓住我的胸部,玩弄我两颗奶头,搞得我的肉体好敏感。
+ V. w  U! w7 j/ {7 `2 C, l6 o
我看见继父开始脱掉自己的裤子和内裤,我好奇叔叔是不是也想让我也帮他口交?

继父吐出了我的鸡巴,他爬在我身上,用股沟来回摩擦我的鸡巴。我实在不知该怎么做,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玩屁股!还好有继父在旁负责指导我这懵懂的青春男孩。. n% m8 F) r7 a3 R) f5 w

他牵引我的手指到他的后庭处,让我摸到了他的屁眼!
9 ?0 l( ?* K, r. ~3 x/ y9 k! _
我的手指先是在他屁眼上面揉著搓著,然後本能直觉要插進他里面。瞬间,就感到我的中指好像被一团緊緊的肉环包圍著似的,感觉好紧呀。不知是受到了儿子的侵犯,继父的屁眼不由自主的收縮著。只要我的手指開始了活動,一下一下的插著,继父的屁股也会随我的動作而微微的摆动動著,我感到很兴奋。
" c: T# x; A* r# ]
我忍不住抽出自己的中指,想把自己的大鸡巴塞进继父的屁眼。他忽然问我,那天生日送我的安全套礼物还在吗?
7 k  v6 H6 z  E3 A
「爸,还在啊。」& t9 F6 I  ^) j: o

继父原本是想送来提醒我长大了,和女友做爱记得要带套!可惜我目前为止都没追到任何一个女生。没想到我竟然要在这用上,对我来说是最合适的时候了。7 h: a  P% J) x7 S  h

我拿了安全套递了给继父,继父负责帮我的鸡巴戴上。随后,他趴在床上准备淫接我这儿子的大鸡巴。我扒开他的屁股吐了不少口水润滑他的屁眼,加上安全套也有些润滑液,我想足够了。我知道这一插,我肯定再也不是个男孩了,我将会成为一个男人。
# ]  U, U' {9 h* r
我对准继父饥渴的屁眼,慢慢地插了进去。我一面扶住继父的屁股一面往他里面塞,我第一次的肛交献给了我的继父。直到完全顶入继父体内,我开始冲动地插了起来。我仿佛被内心强烈的欲望控制,两手抓住床垫,不停用腰力来回抽送继父的屁股。继父在我底下淫荡地呻吟,停得我受不了那股诱惑。我双手抓住他的腰部,激烈地插到最深处。虽然继父不年轻,但他里面还满紧实的,浅褐色的大屁股配合我这儿子扭动起來。

我和继父来回上下插了几十回合,以为还能支撑得住。结果大雞巴已经痒得不行了,特别是被继父屁眼不断收缩刺激,把我体内的精液都快吸了出来!
1 ]  q- p7 X  B' H
坏坏的我告诉继父:爸,我想射在你里面。7 M, x; I5 Z* f1 w4 ?5 j& A% k

继父点头同意了。2 ?: b1 Y7 }: v# u

我拔掉安全套,赶紧插回进继父体内。继父往后抱住我的屁股,让我压在他身上。我按继父的意愿,叠在他微弱的肉体上,和他进行授精仪式。我刺激得身体一阵激烈的抖動,就有好几股热流从大龟头喷了出来,继父被我按住底下接受我的播种。7 w/ z4 Q7 g1 N& j1 i  g7 x1 p
9 M# Q$ X) P0 L0 V. F6 A8 x, \
我玩得走心了,忍不住和继父吻了几口,才将鸡巴抽出他穴口。看见继父被我这干儿子肏穴,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感。我知道此时的继父也很刺激,他还一直爱抚我的肉体,尽管屁眼流满我的精液。# [& r; z' S8 D! N% ?7 g* |

那天起,继父就陪我度过了男生的青春期。我记得这个时候的我性欲很强烈,有时一天要操继父两三回才满足。母亲完全不知道我和继父的情欲,我也从继父口中知道了,原来继父从来没操过母亲的屁股。原因就只有一个,他就是个男同志。他也坦诚和我妈结婚,是因为要解决家庭的压力,认为和妈感情上合得来,结果到了床上却无法举起来。只有被我这儿子插屁股,他鸡巴才能硬得起来!9 @5 O* j  _3 t" ^6 |8 N  E8 x

直到一晚,我决定和继父做了一件很荒谬的事。
# l6 p. K& n4 x" S/ T, S7 k
为了圆满继父的愿望,和给妈重得性高潮,我下了春药在水中给妈喝。妈内心嗨得不行,一直摸住自己的蜜穴。继父和我看见妈如此刺激,于是两人拉住妈到房间玩三人性爱!- k7 Z. j- p1 x8 v9 d
1 L0 l7 m2 w3 o5 E
继父撕开了妈的衣服和内裤,随后我和继父也脱光了身体。

我和继父赤裸裸走在妈面前,我们俩人是故意的。我命令继父跪下来吃我的鸡巴,好色的继父马上听话地在母亲面前舔玩我的大鸡巴。这时的母亲已经醉昏的状态,自己一直摸住两边的奶头,看住继父含我的肉棒。我知道这样做有点对不起妈,可是实在太刺激了,我内心热得不行了。我抽出了继父的嘴里,再握住大鸡巴拍打自己爸的嘴巴和脸上,故意要让妈看自己堕落的老公。
. i8 V; F  |) X
后来,我扶起了继父。他也知道要这么玩,两手扶住床边,妈就在他正面前。继父就是要让妈看清楚我这儿子如何干她的老公!我拍打继父调皮的屁股,握住大鸡巴插进了他体内。他开始扭动自己的臀部淫接我的抽动,我也不客气地抱住他狗公腰再猛干!我和继父激烈地在肛交,风骚地展现给妈看。继父不停发出勾人的呻吟,听得妈很激动,一直摸住自己的穴口玩弄。我故意往下抓住继父底下的鸡巴,发现他早就硬得不行了。我也只好一边插住继父的屁眼,一边抽打他的肉棒。# |1 J9 v- @* Z/ X2 ^
% u9 N0 q1 [- l# X- n8 v7 h
接下来,我抱住继父一起上床去。

「现在你的鸡巴这么硬,一定可以了。」9 O  c, [4 o7 r; Z3 [; ^

继父张开妈的双腿,对准妈的蜜穴尝试插了进去。我就在后面抱住继父的腰部猛干,给以继父无限的推动力。继父刺激得一来一回抽送母亲温柔的穴口,搞得妈拼命玩住自己的奶头,叫得特别浪荡!我拼命顶入继父的深处,碰撞男人最敏感的地带。没想到继父激动得低下身压住母亲的肉体拼命抽插,妈脸上表情很刺激,就像找回了失去多年的高潮。
! C% k3 n* a3 t7 v
直到我整支大鸡巴顶入继父最深处十几回合,他终于忍不住停了下来。我知道他就快射了,故意再抽送了几下,他身体马上就抖动了。此时的他射了,为他家族完成了传宗接代的任务。我也从后抱住继父脱离母穴,和我到母亲旁边继续激烈地干!

「到你这只母狗受精了。」. @3 L8 m8 V4 z( O/ O

继父右手握住母亲的手,双腿夹住我的腰部。我和继父双眼对望,可以感受到继父和我一样内心非常刺激。我直接往他深处射进了不少精液,再拔出来插进爸嘴里,让他帮我吃干净。在一旁的妈已经昏睡过去了,爸还拿起妈的手抚摸他潮湿的屁眼,希望妈也可以感受到我们两父子的激情。

「这是你和我妈最后一次的性爱,也是唯一的一次,以后只能当我的肉便器。」8 _  `( w( m: @! H9 F
9 u6 b# Z; S% W& L1 q
听我这么一说,继父低下了头吻住我的大龟头。  G5 p* [$ M: Z6 G) G! B' d% N

我知道这对妈不公平,但继父确实就是个爱吃鸡巴玩屁股的男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