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在公厕被好色弟弟猛吸奶头&玩雞巴

无聊的假日到同志惯例聚集的公厕流荡,明显几个看起来像圈内的同志也在厕门旁徘徊。只是大家不好意思开口,只好相互打眼色。我走进去厕所小解,顺便看看里面的动静。又故意走到洗手盆弄头发,发现有几个厕门关了十几分钟都还没打开,估计有不少四脚兽。$ t/ H: r6 O/ J. T; h

再过几分钟,有一个门打开了。一个男人走了出来,门又自动关上,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见鬼呢。后来,一个染褐色头发的弟弟走了进来东张西望。看见我一人在洗手盆前,也故意走过来洗手照近。看上去样貌还不错,肯定是个爱玩的家伙。他看住我,我看住他。两人互相打眼色,他知道我也是同类。他隔住裤裆偷摸我的雞巴,感觉他还满意。很快就问我:要玩吗?我点了头,嗯~应了他一声。6 y' e7 g. g. x7 n/ b" ^: o
$ R* Q: l+ M7 K
他立马带我到空住的厕所格,急忙的脱光身上的衣服勾引我。他跪了下来,主动从我的内裤掏出我的肉棒开始舔住,我自己靠在墙上任由他玩弄。必须赞他是个很称职的淫零,他很努力的帮我舔雞巴,还伸出双手掀开我的衣服抓玩我的奶头。我很快被他玩得很爽,直接把底下的裤子和身上的衣服脱光。整支雞巴被他舔得很大根,龟头更是红肿。他含情的吃住我的大雞巴,希望得到我的认可。这么一个优秀的骚货,相信厕所里很多男人都想和他玩。

接下来,他爬了上来主动玩我两边的胸部。张开嘴巴用力吸住我左边的奶头,接著再往我右边的奶头吸住,两边的胸部被这个骚货强势夹攻。左右胸部上的奶头来回被这个骚货激情吸住,我的大雞巴刺激得高高翘住,真他妈的爽快。在厕所遇到这些很会吸的零号,真是一号的性福。他又蹲了下来含住我的大龟头,我忍不住抽出他嘴巴,拍打他淫荡的脸颊。

我底下的大雞巴硬得不行,吩咐这只小母狗扶住墙上。我对准他屁眼,涂上我的口水。接下来,直接用力插入他体内。他一点也不疼,看来习惯被别人生奸。我握住他腰部,开始往他深处抽送。其实在厕所格里仔细一听,可以隐约听到一些零号被激操的呻吟声。而他很乖巧不会发出声音,任由我抓住插。我对他的屁眼抽送更是越来越激烈,他往后握住我的手。脸上被我插得很刺激,肉体一直和我摇动。我一直顶入他深处,他已经用手抽打自己的雞巴。我抓住他肩膀,集中力道操他小穴深处,他抓住自己勃起的雞巴,我心想他一定是不想这么快射出来,还是待会还想勾引其他的男人。我肯定要让他射出来,我抓住他下面的雞巴抽打,他握住我的手求饶,我的大雞巴继续撞他深处。没几分钟,他激动得按住我的手。骚货身体瞬间颤抖,他忍不住射了出来,喷在墙上。

" F; X+ g# r0 C# `7 l
我给他休息几分钟,继续抓住他肉体,玩他的小穴。被他肉穴不停收缩刺激,我的大雞巴都很敏感。特别是接下来每回抽插,他小穴都紧紧夹住我的肉棒。趁内心欲火未爆发前,插多他体内几回,我才拔了出来,射在他屁股上。我走了出来,留下他在厕所格里。这时,被我看见隔壁的又有一个叔叔拉住弟弟进里面玩。我想被我操的这位好色弟弟迟迟还没出来,肯定也再寻找另一根肉棒。过程他还真配合被我拍,希望下次还能遇见他,只是不知他又被多少男人插过,哈。( X* j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