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勾引直男民工的那些事


那是去年夏天,我在家闲来无事,就想去找舅舅玩,但是舅舅是个民工头,工作还挺忙的,我去找他的时候,他手头工作忙不过来,就跟我说让我先去找个附近的地方住下,我说不用麻烦,就和那些民工住在一起就行,然后舅舅叫来一个民工带我去宿舍,,宿舍没人的,都去干活了。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他眼睛小小的单眼皮,鼻子很挺,嘴唇也薄薄的留的发型还是去年前年流行的款。估摸着他也在打量我,我是艺术生,留的是比较长的长发,及肩了,他不停的用手卷我的头发。一边用手卷我的头发,一边说:“你同学不会说你吗,头发这么长,像个小姑娘似的,上了床估计女生都要分不清是谁的头发了吧。”我说:“我没有和女生上床,我不会。”一边走开了去,说大学里的学生老师都很开明。心里想麻烦你多读点书不要只拿我的头发和女生比较谢谢,我可是直男,清者自清。
        他又凑过来搂住我说:“不会我可以教你啊,嗯?”口中的烟草的味道混合着汗味,在本就炎热的晚上让我更加燥热。我一直没说话,他还胡言乱语说:“别害羞嘛,明天我就带你去大学。看我如何逗妹子。”我说:“我才没有害羞。”我也是脑子一热,胆子一大,“我都说了是让你教就是这样教”,就抱着他吻了下去。有迟钝两三秒他讪笑的推开我说:“不是这样教的啊,哈哈。”这个蠢直男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是鸡。那我就顺理成章的装作白莲,眨巴眨巴眼睛说:“那怎么教。”他性质勃勃的掏出他的手机就要开播黄色小电影,我实在很想继续和他看下去,但不想让他丢了饭碗,提醒他:“你今晚不用赶工吗?”他说:“对哦”,打电话给工头说身体不舒服明天补回来,我就静静看着他有点想笑,他一脸尴尬。他一把拉过我坐在他床上躺着看,我有点尴尬离着有点远。他越看越来劲,全程竟然不快进??我一般都只快进看男优被口交或者射的片段,对女的是毫无感觉。他看小电影,我看他。上完厕所他没洗手,我就说你:“脏死了”,他笑了两声说:“你们读书人就是屁事多”,故意不停的在我身上拍,我就一直抖还瞪他,他一把搂住,四目相对。% ^$ E% B, s8 G2 n
        我望着他有点出神,脑子里回味着刚才那个吻,我是有侵略性的伸舌头,和他舌头简单的碰了碰,一股子烟气苦涩,胡渣有点痒痒的,想让他的胡渣刺我的胸口厚。距离保持的有点远我又安静如鸡他仿佛和平常一样完全投入其中竟然开始解皮带!!!!我不经意的咳了一两声,他迅速反应过来然后很自然的伸进口袋掏出打火机说有点咯,excuse me??平时不见咯??定眼一看果然是微微勃起。我自然是看在眼里,内心窃喜。机会摆在眼前,不努力就去死的至理名言,可是当时尴尬的不像话,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其实看着他身体也有这反应,顺势换个姿势调整一下凑到他身前,说:“你不是要教我吗?怎么不一起看”,其实当初是我自己主动远离的厚,真是不要逼脸的仙子~; a9 H: j5 ^5 n6 `8 M% x4 Y( v/ E
        累了一天他还没洗澡,身上有点味道,是正常男人的汗味,我单手撑着头就在他肩膀那隔的很近,我的吐息全在他脖子那,我是故意这么做的。我觉得当时我应该像民国时期的贵妇一般般,穿着旗袍的那种,因为姿势我也稍微摆了一下。时不时的拨弄一下我的头发。我身上自然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经过了一天也没什么香味,我不停的拨弄我的头发,我的吐息让他有点热吧,毕竟是夏天,他频频掉头看了我几次。他塞一只耳机给我,因为隔的太近我又单手撑头,他递给我耳机我本来想自己接住然后带上的,没想到,他竟然穿过我的背后搂着我给我带上,当时真是男友力max,身体上的味道扑面而来,算是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我碰到的皮肤有点滑因为有汗水,但真的是肌肉分明孔武有力。我抬头看他,他带着淫笑看着手机,看见我在看他,他反应过来说,怎么不喜欢这类型,我还有丝袜,制服,你喜欢看哪一种的?我瞬间无语到爆炸,心想只要是男优鸡巴大,我什么类型都可以接受!!
        其实是蛮尴尬的我觉得,他倒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毕竟民工完全基本没有性生活,基本都会去找小姐,已婚的在外民工百分百出轨,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找,看样子是很久没做了,他也觉得我一大男的没有所顾及,时不时伸进去调整一下捷豹,但是他没有脱牛仔裤,可能脱了就只剩牛仔裤了,硬硬的穿着内裤很尴尬吧。好死不死看到女优被弄到潮喷,我听到他微乎其微的一声喘息,有别于呼吸声,能够很明显的听出来的充满情欲的声音,我偷瞄了一眼,他薄薄的嘴唇稍微张开了一点能看到舌头,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而晕逼的我实在无语盯着他手机后面的捷豹看,已经硬的很突出了。
耳机里传来的是女优很假的高潮声,我叫的都比她好听,蠢直还听得津津有味。其实能和健壮的民工小哥有这样的尺度我已经很感谢上苍了,没想到,竟然给我更大的机会。因为停电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的,就觉得周围比之前安静了许多,明明都是两个人,我一直保持清醒状态,虽然我很想吃到他,我问:“经常这样吗?”。其实我脑子想的是万一真要发生什么了来电可就尴尬了。他说:“不会啊,平时都没这样的。”可能他们经常晚上不在寝室他们也不知道吧,因为是临时搭的棚我倒是一下子很理解,供电不足常有的事。暗黑里,情欲就会被渲染的无限大,屏幕上继续播放的小电影像是催化剂,彼此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他说他想带我去找小姐了,而我,是打算开吸你的捷豹了!
        我笑了两声,把绑着的头发散开了去,甩了甩头发,我承认这个动作很女性化,可是在微光下这是我鸡脑袋唯一能想到勾引他的方式了,屏幕上反应出来的光那双眼睛确实是在看我,他说:“其实你绑着好看,放下来像个女娃”,长的秀气怪我?!!所做的努力有反应,我就迫不及待的暗示:“既然像女娃,为何还要去找小姐,这不有个现成的让你教的人吗??”现在想起来真是大胆又臭不要脸。他低着嗓子说:“你是来真的??”,“笑话,不然还来假的?”" N$ u* _0 b/ F8 [4 @' k
        一伸手把我搂在他怀里死死的紧箍着,我都喘不过气了,怎么会有这么笨的直男啊,就紧箍着,什么也没做,我都喘不过气了,他的下腹硬梆梆的戳着我的肚脐眼附近,我鼻子里全是他身上浓烈的汗水和烟草味,他还是怕或者说还是不了解。我理解他。我伸手向他的头摸去,一手的汗,听见他心跳的厉害,我也知道他在挣扎,我稍微挣扎了一下拉开了些距离,他抱的太紧我有点疼,我捧着他的脸就这么吻下去了,是舌吻。他这一次没有推开,也不像上次没有反应,真的是很热烈很热烈的回应我,他真的饥渴太久了,我的舌头一直被他吮吸,一直在我口腔内大肆游动。我都感觉我再和他接吻后可以吸更大size的捷豹了,我的手由一开始的捧着他的脸移向他的腰。我感觉他真的是有点忘我了,他一只手揪着我的头发,在我的头发里来回窜动,一只手真的是超大力的用力捏我屁股,真的超级痛,我想退出接吻想喊痛一直被他弄头发的那只手摁着,这个吻有点久,久到我想吸捷豹了他还在接吻。我被吻到有点呼吸不畅有点喘息,他本来就打着赤膊,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脱下他的裤子,可是我并没有,我先隔着牛仔裤摸了摸,其实我很想进去摸可是我为了挑逗他还是忍着,他比我还不耐烦抓着我的手就往最里面去。我可不想一下子看到小民工的庐山真面目,我的手被他抓着往里面塞,我另一只手拉开拉链隔着内裤摸,这一次更烫更硬更明显。他真的是超迫不及待的,双手干净利落的脱下牛仔裤(因为皮带前面解开的差不多了)还是继续吻着我一脱完又迅速抱住我了,我都感觉要热死了,他还沉浸在欲望里,这样也好。
        我一只手摸他的胸肌腹肌穿过背部摸他的背部,肩膀和手臂,身上的腱子肉手感不要太好,不是健身房里的标准肌肉,是长期干粗活自然形成的,另一只手则专心的伺候大捷豹。一般长度,有点粗,手传递的信息除了滚烫我想不出其他词,顶端有点点水,可能是看小电影看的。我缓慢的把他的内裤脱去,这次他就真的没有后悔的余地了。他现在赤身裸体,一具美好的肉体摆在我面前,而我还是穿着完好,他可能脱女性内衣比脱什么都快,他一点都没脱我的,我也是很奇怪,我抓着他的手撩起我的衣服,我抓着他的手隔着裤缝往我股沟里深去。他就这么随我摆弄,他真的对和男性上床的流程一无所知,或者说其实他只想发泄他的欲望麻痹自己。零距离的接触小哥的大捷豹,从肚脐眼开始有一线毛(摸出来的,当时鬼都看不见)扑鼻的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充斥着我的鼻子,我的脸紧贴着茂密的黑毛,我伸出舌尖舔了一下流出来的那一滴液体,他真的很明显僵硬一动都不敢动。, Z& E8 h( k* X( {4 f: `  t
        我终于忍不住了,一口含住,刚看到他就想这么做了,真的只能勉强含住,嘴巴张到最大,牙齿好像还轻轻的咬了一下,他好像也忍不住了,比较大声的呻吟了一下,干脆就彻底的放开了,开始床骂。他骂的内容差点让我直接高潮因为我实在太兴奋了,这么优质的捷豹(看脸看身材不看个人素质和钱)“哥哥的鸡巴大不大?嗯?”抓着我的头摁,他应该是感受到我喉咙深处的温度吧。“日你的骚逼,让我摸摸留水了没”,往我的菊花摸去,然而,菊花只会绽放不会流水,我伸手拦截住他的手。抬头看他。我看他还愿不愿意和我接吻,他妈的他吻的又停不下来了!他停下来,嗓音带着欲望低沉到不行说:“快给我操,我想要的不行了”,我听着他祈求的声音我骨头都要酥了,可是我没有装备啊关键时刻,我想着约炮软件上攻都会自备,压根没想到民工也能来一发,所以各位,一定要随时做好准备。
        他这么想要,我最喜欢得而不到的欲求不满的脸了,我说:“是吗,我怎么没看出来”,伸手拨弄了一下他的捷豹,我每拨一下,他轻哼一声。可我忘记了,他是民工,在享受一会情趣之后欲求不满直接抓住我的手让我没有动作,竟然开始挑逗我!!!他真的很会,是情场也是床上高手,从我的耳朵开始,热气喷到我耳朵,我发出第一句呻吟,因为真是太酥了,而且又是我的敏感带,先是用胡渣磨搓了一会,算耳鬓厮磨吗?我因为太过舒服不停的躲避,他不停的跟凑过来,避无可避撞在他胸上,一口咬住我的耳垂。我轻哼出声,倒装作很隐忍的样子,一定要把他的征服欲勾出来,我感觉他的丁丁太过兴奋一抖一抖的,吻像我的锁骨,结果被吸了一大片草莓,我明天怎么见人!!!!全是草莓。但是当时脑子全是捷豹使劲的把他的头摁着,发出了第一声大的浪叫。虽然是宿舍他怕引起注意伸手来捂住我的嘴,我伸出舌头就吞入他的手指,两根。到胸口之下他就没有办法弯下腰了,于是把我抱起放在床上,再一次证明男友力max。到我那里的时候他犹豫了好久,看得出还是有点不舒服,我也不勉强他,反身坐在他身上,他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不知不觉来电了。
又开始床骂,“看大学生怎么伺候老子的,我还没试过大学生呢”,我心想我也没试过这么粗壮有力的民工,他觉得他赚了,我也觉得我赚了。他继续说:“要是老子厉害,你就介绍给学校里的妹子,嗯?”说完用捷豹顶了顶我的嘴,我含含糊糊嗯嗯两句算是听见了。我尝试了一下深喉,他也有叫出来,他的肉棒已经全湿了,仔细一看竟然有残留的包皮垢,我竟然有舔?!!还竟然没舔干净?!!!我想如果现在去刷牙肯定没气氛没情趣了,于是只好和他接吻来洗刷一下,他的整个呈粉紫色,大大的青筋暴起。很有生命力。两个小球也是很有重量。我也是后面饥渴的不行,我急急忙忙的扶着他的大捷豹就打算插入,倒是他怕插出屎,阻止了我让我别着急,在他牛仔裤的钱包里翻出了冈本,撕开带上流利的一气呵成还不忘打趣我说:“这么等不及哥哥我的大鸡巴了?”不得不完全被他迷倒,他太会了,很温柔的插入,尽管他完全没有这一方面的经验,但因为他确实挺粗的,我真的很痛,而且半年没开张简直又恢复了处子之身。: F) W  z4 W9 h* v- S( F
        进去之后脸上是很明显的爽的反应,我后面又紧又热,温暖潮湿,他身子上出了一层薄汗,他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肩膀上低下身子和我接吻,我当时是被折叠起来的,虽然有点呼吸不过来,因为折叠的姿势,也因为接吻他掠夺到不行,到这个姿势真的是最爽的,感觉前列腺有被顶到,没有吻的时候我都在喘息,他都会床骂,说:“小骚 货,快给老子叫出来,是哑巴?嗯?老子伺候的爽不爽,嗯?”每嗯一次就很用力的顶一次,说不上有多爽,前期痛是大于爽的,一直隐忍不出声,这也是我的小伎俩,对于男人,尤其是直男,征服欲最为重要。他一直很有规律的插入退出,很温柔的慢进慢出。我偶尔哼哧一两声,看着他认真操我的样子真的很迷人,身子是有点黝黑,脸却是有点红红的,我伸手去抚摸他的乳头,他的表情要么是嘴角勾起那种痞气的邪笑,要么是仰着头喘气,他不喜欢摸我的胸,毕竟没肉,就不停的一直抚摸我的脸,时不时塞手指到我嘴里。
        有种真的是情侣的错觉,我是精神上的愉悦大过于肉体上的欢乐。他不停的问我,“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嗯?你喜不喜欢老子的,嗯?老子技术怎么样?嗯?小骚 逼”。我心里想我喜欢的不得了,永远都不要停下来,快用力粗暴操我,可是我要做的是勾引他让他征服我。可是我又怕我的男性声音会引起他的不适。他的每次用力的顶我其实都很想很想浪叫出来大喊老公,可是就是,这就是和直男做的缺点。折叠式姿势用好久,我感觉有点难受,他还一个劲的床骂,有规律的一进一出,他床骂的吐息在脸上,他胳膊呈大字一般撑着整个身体,我玩心大起,让他更靠近我,基本上是肉贴肉了,更滚烫更粘腻,我张开嘴,咬了一下他的。。。腋毛。之所以咬他腋毛,是因为又黑又长,时不时蹭饭我肌肤上,离得有点远,所以要咬到他腋毛并不容易,我用嘴扯了一下,他可能吃痛,又觉得这是情趣,嘿嘿贱笑了两声说“会玩,大学生就是会玩”。所以勾引男人,手段要多,姿势要丰富,人要大胆,这是我的人生哲理。
         我边喘息边断断续续的说:“这算不算是我教你的,嗯哼?”他说:“行,知识分子还来教我了?嗯?这种事情还是我来教你”,说完起身结束了这个长久的折叠式。感觉好像是自尊心还是什么受到了挑衅一般,这几下顶的特别用力,特别疼。他在床上的声音真他妈性感。换姿势全程我也不需要怎么动,因为都是他抱着我换,我的身体全交给他,一是我全程享受。二是让他摆出他自己最喜欢的姿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姿势,我双腿夹住他的腰躺在下铺有点低,按照他的身高自然是太低矮了,于是他把我抬起,可是我的背和脑袋还在床上那种倒流的姿势,我不大舒服,或许在酒店的床上应该很舒服。做了一会我便说:“我不舒服这样”。他说:“就是要你不舒服”,然后用力的顶了顶我,声音啪啪的,说:“这样舒服了吗?叫勇哥哥(他名字)我让你更舒服嗯?”不似之前的温柔,比之前的快而且重。我真的被吊起来有点晕,他一撞一撞的感觉我都要吐了,我想如果晕了或者吐了,那他第二天就可以马上吹嘘他的床上功力,我把人操晕了或者操吐了。(他们真的很爱说性而且爱吹牛)我伸出手往他的蛋蛋抓去,说:“你赶紧换姿势我都要晕了”,他嘿嘿两句笑得憨厚,又像是害羞自豪他能把人操的快要晕其实完全是姿势问题,嗯,蛋蛋有点凉,挺大的两个球。袋袋很紧实。. e: |' ~- u7 g
        越来越热,天气的热,内心的燥热,运动的狂热,使得彼此越来越浮躁?或者说激动?换了个背入式,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像脱缰了的野马,操的又快又急,边操边骂,操他妈鬼天气这么热,另一只手不停的在背上抚摸我的天,敏感的不行,老是起鸡皮疙瘩,嗯有爽到颤栗,轻微的。他可能也是发现了这一点,操的很卖力,偶尔低下身子抱住我,在我耳边低声说那些放荡的语言,又偶尔亲一下我的耳朵,尽管他下面又快又急,上面确是温柔到不行,下面爽,上面却动心。又快又急不停的抽插,插了很久,我后面摩擦的都很热了,他还完全没有要射的感觉,我其实没感觉有多久爽,但我需要让他爽,我要服务他,让他感觉和我上床是刺激而又舒服爽的,是满足的。  f, g: \; t$ Q0 P3 j$ _8 ~
        每个姿势都基本十多分钟,换了三四个姿势我问他:“你怎么还不射呀,嗯?”我说话的节奏完全是按照他操的频率来的,喘的也越来越快,说话一段一段的很是口渴。他坏笑说:“这么快就想要我滋润了啊?操到你怀孕,操的你喷水”,我听的很是无语,因为他完全是按照他操女的的床上台词来的。可是我为了不破坏他的性质我还是按照他的来,“勇哥哥操死我”,我急切的催促他快点结束,因为折腾了快四五十分钟我享受到的高潮断断续续时有时无,我越摧他越慢,坏笑说:“快求我呀”,我看着他的挑眉,我抬手拧着他的耳朵。我主动的离开他滚烫的肉 棒这是我主动换姿势,我想掌握一下他的高潮,其实换姿势的过程蛮尴尬的,因为那个拔出来的空挡会打破原有的气氛,我转身搂住他的脖子说,“你抱的起我吗?”他抬手拍了一下我屁屁说:“你这么轻两个都抱的起”。
        我都忘了他男友力max,我说:“我是说你腾空操我”,他一愣,显然在经验这么丰富的他面前,我总还是有让他有新鲜的地方。他一把捞住,我搂着他的脖子,他抬着我的双腿我跨住他的腰,重心全赖在他身上,他站着好几次手不得空对不准没有插入,试了几次还是在床上插入后站起来的。抱操的缺点是抽插不容易,很依赖一方,耗体力,而且容易滑出,优点是每一次抽插都很深入都很爽,容易给双方极大的满足感,一方虽然付出很多,可得到的是身体上和心里上的双重满足。这个姿势极耗体力,在经过大战这么多回合他也只抱着操了一会,我不满意不开熏,应该当做第一道菜的,这个姿势真的全身心的挂在他身上超满足的啊,他抱着我,我不停的吻他的嘴角,舔他细密的胡渣和突出坚硬的喉结,他操着操着会把我放到床上抽插一会再抱起来。只不过一会,我便感觉呼吸的频率有些不对,越来越不对,呼吸变成喘息变成呻吟,他说:“宝贝我快射了,我想射在你头发上”,抱着把我放下操的速度史无前例的快和深,一声声低吼,就是哦,嗯,那种特man的床叫,边射边叫,他在床上很爱表现,还说的该做的该叫的都不缺,和他做是全身心的交互。拔出来的时候套套扯的有点慢,射在头发上的不多,主要射在脖子上和脸上附近,真的超级多,我都数不清他射了多少股,刚射出来的那一刻是滚烫的精液,超多我一起身顺着我身体就留下来了,头发沾染的成一条一条的了。如果说怎么靠打一炮就让他对你留点心,除了要在床上表现的好之外,还有就是如何在他射后表现了。我刮了刮身上他射下后的精,当着他的面舔了舔,这么及具暗示性的他肯定是秒懂,又把捷豹伸了过来,我这回可没含住,毕竟草过我菊花我下不去嘴。大鸡巴一靠近,浓烈的男性荷尔蒙,那种腥膻味扑面而来,熏的我想直接含住,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原本粉紫的龟 头在得到释放后变得粉嫩,只是外面一点点皮是黝黑的,我抬头看他一眼,他也正好奇又期待的看着我能耍出什么花样,我风尘一笑,摸住他充满精液而无比滑的肉棍,半硬着。在我脸上拍来拍去。等我脸上全有他的精液后,我放开了他的捷豹,好像他又被我拍硬了,拍硬了之后,肉棍没有一柱擎天,也没有软趴趴的,而是半挺着,直挺挺的对着我,后来我们又来了一次。在这的几天里,虽然没做很多次,但是的确是很幸福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