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猛男被斯文同事弟弟爆操

k: T. H3 f6 e1 Z  Z
阿杰和小东同事,虽然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年级就读,但是大学四年里两人因为不同的专业,而从没有过交集。
毕业后两人找到了现在这间广告公司,一个从事设计,另一个做编辑。( r" s1 @3 g: n. U* E6 C. A8 w# Q+ c
两人似乎都不太熟悉,直到有一天两人参加公司的聚会,才知道两人是校友,于是越聊越投机,酒过三巡,两人渐渐飘飘忽忽,7 u7 @8 D0 v( [, N0 u, n$ I
聚会后大家各自回家,他们被叫上同一辆出租车,两人迷迷糊糊,出租车按照同事留的地址,把他们两人逮到了阿杰的家,
两人跌跌撞撞,信誓旦旦的说回到家继续喝,阿杰的家是个一居室,由于酒量稍好,他打开门,把小东扶到床上,便打开冰箱冲了两杯蜂蜜水,
叫起小东,扶他把蜂蜜水喝掉,自己便躺在了卧室的沙发上,开始大量这个让他相见恨晚的家伙。* D. g4 `/ y# u" ^' Z
小东此时已经睡着了,端正的五官,算得上是一个帅哥,虽然不高,但是看得出来很喜欢运动,身体很结实,头发垂在耳际,
阿杰看见他睡得那么熟,开心的笑了笑,便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1 j( M; ?8 }0 U+ Q) x+ P
早上,太阳早早的照进了房间,小东睡眼惺忪的醒来,四处张望着,看见沙发上的阿杰,知道了这里是阿杰的家,; s! _' j& A" D: i# H
起床喝了杯水,便开始大量这个不大的一居室,看得出来,阿杰很爱干净,处处都很规整而不失情调,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像自己的出租屋,脏衣服到处都是,
而此时睡在沙发上的阿杰,更是一出风景,高高的个子,宽宽的肩膀,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鼓实得胸肌,粗壮的大腿,干净利落的短发,英俊且很有男人味的帅脸。
就像一件别致的艺术品。( O. [/ B3 g* M& H% S" X
但是沙发有点小,阿杰睡的很不舒服,于是小东想把他抱到床上睡,他把一只手勾住阿杰的脖子,另一只手拖住阿杰的双腿,
尽量让自己的动作很轻,但是阿杰比小东想象的要重一些,于是他踉踉跄跄的勉强把阿杰放在床上,自己也顺势栽倒在阿杰身上,
这时阿杰醒来了,看见自己身上的小东,一个激灵便从床的一边窜到另一边,6 z+ K  |: N) ?5 b. U0 N2 d
“你干嘛?。。。。。”
“呵呵,你怎么这么敏感啊,我看你在沙发上睡的很难受,所以把你抱上床啊”# s- E' T+ D" L6 t3 i1 t
“... ...”
"你以为我要做什么?强奸你吗?哈哈"! }+ a) i0 p7 d5 g! E
"嘿嘿,"
"不过你真的很沉啊,累死我了"
"昨晚睡得怎么样?"
"谢谢你,我睡得很好"; C. R- m, \" R0 P( I. Z1 O" n
"洗个澡吧,浴室在厕所..."
"要不要一起洗啊?哈哈"' C9 k. c3 N+ t) a  z% I4 s
"滚吧你,我可是洁身自好啊"
说笑着,小东顺势脱掉上衣,把衣服扔给阿杰,"给我洗了啊"然后走进了浴室,- g  }, p! Z* r$ Z* D; J% _% n" ~
阿杰看见小东的半裸,心里开始燥热起来,小东的身体虽然不如自己这么强壮,但是还是很结实的,阿杰坐在床上下身开始不安分起来.
但是他还是很快打消了淫乱的念头,走到客厅打开电视看了起来,3 b: T9 Q+ q9 U: X& O: P
小东洗完澡,赤条条的走出来:"阿杰,给我你的衣服穿,我的衣服味道很大,没法穿了"
阿杰目光停留在小东赤裸的身体上,无法转移,"啊....好....等一下", @1 Z/ X. ~5 d, h& b3 Q$ m3 ]
于是挑了几件稍微小号的内衣和T恤拿给小东.
小东发现了异样:"你干嘛用那种色迷迷的眼光看着我啊?") N8 L0 Q8 u1 r
“额。。。我哪有啊。。。”
“我看你是不是太寂寞了?。。。”小东慢慢逼近阿杰,把他逼到了客厅的墙角,“要不要我帮你发泄一下?啊?嘿嘿”
“滚开啦,我才没有呢”$ t* r% d& u' j: g1 F" A, h
“哈哈哈,看你紧张的,还说心里没鬼?。。。。算啦,不吓唬你了”
小东穿上爱接的衣服,很合身,虽然小东个子比阿杰稍微矮一些,但是也有178了,小东穿好衣服,笑着对阿杰说:“好了,我回家了,今天要回家好好休息”  h2 g) B" w, A: b4 q1 t& ^9 b# H4 ?
阿杰有些不舍的说:“别走了,回去也是你一个人啊,今天周末,陪我呆一天吧,我们晚上还的喝出胜负呢”
“算了吧,就你那点酒量,还跟我挑衅呢”小东不服气的回答
“切,是男人就跟我决出胜负再走”阿杰继续挑衅者。
“喝就喝,怕你啊?”% ]; A/ r, [- s& \4 T* w
于是两人去超市买了一箱啤酒,一瓶红酒,还有一些下酒菜。
天色刚刚暗下来,已经没有酒了,此时,两人都站不起来了,醉醺醺的开着玩笑,; S, z& \: W4 X2 c7 A8 `
“对了,你自己住都没有女朋友吗?”小东问道。8 y" }  F/ z  U3 g* _$ ~
“没有啊。。。。。。。。我觉得女人。。。。。。。。超级麻烦的,你呢”阿杰道。8 F; Y/ ^' H, e
“我也没有。。。。没有固定的。。。她们只是我拿来。。。。。拿来泄欲用的,哈哈”6 ^! \- j; G* l7 e2 ~
“真的假的?没想到你的私生活这么淫乱啊。。。。。。”阿杰笑着说1 T. ?8 _+ e; _; e( i
“这算什么。。。。比这更淫乱的。。。。。。。我都试过”
“啊?说来看看。。。。”
“我操过男人。。。。哈哈。。。。怎么样。。。我厉害吧。。。。”小东不服气的看着阿杰
阿杰此时心跳有些加速,加上喝酒后微微泛红的脸,结巴的说“你真恶心,草男人有什么意思啊。。。。”
“很有意思的啊。。。。很有征服感。。。。。而且啊。。。。。男人的后面很紧的。。。特别舒服啊。。。。那种感觉真是爽死了。。。。。”# g
" I; A8 Q9 K  _
此时两人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说到这里,小东不安分的把脚趾头伸到阿杰粗壮的两腿之间,在阿杰的胯下蹭着。
阿杰的下身开始有了反应,但是他还是倔强的不敢接受小东带给他的刺激“拿开。。。。把脚拿开啦。。。”
“你自己拿啊,我喝醉了”
“。。。啊。。。”阿杰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此刻他已经被突如其来的刺激征服了。任小东的脚趾在自己的胯下来回蹭着。, S0 L. e9 A- _4 g" i
小东见他没有拒绝,看是变本加厉起来吗,两只脚都伸到了阿杰的胯下,慢慢的由蹭改为揉搓。
“。。。额啊。。。啊。。。”阿杰的JJ开始慢慢翘了起来,这好久没被人触碰过的地方,非常期待抚慰,他甚至将屁股向上拱起,来迎合小东的揉搓。% [7 q: e  @! U  M$ j, Q+ K
“舒服吗?。。。这就开始乱叫了。。。还有更舒服的呢。。。。想不想试试?”小东知道阿杰已经受不了了,开始了下一步的引诱。6 N3 B* |6 m7 |
“啊。。。。啊。。。。好久没。。。。这样了。。。。”阿杰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眼神迷离的看着小东。
“那,希不希望我给你点更刺激的啊?”小东开始挑逗阿杰。
“恩。。。。啊。。。。有什么能耐。。。你都使出来好了。。。。我才不怕你呢。。。。啊。。。。”
小东做起来,用手抓住了阿杰的JJ,另一只手隔着背心揉搓阿杰壮实的胸肌和乳头儿。3 w3 E3 A, g; d
“啊啊啊。。。。不行,。。。。好痒。。。。。嗯啊。。。。但是。。。好爽啊。。。。。”
“哈哈,。。。这就不行了?。。。。好戏还在后面呢。。。。”& `) |0 q. w2 B3 `; ~; J$ F
“额啊。。。。把你的招数都。。使出来吧。。。。我才不怕你呢。。。啊。。。。”阿杰开始越来越淫荡起来,但是嘴上依然不服输。. y3 I, n9 n/ D) `, O
小东解开阿杰的腰带,褪下阿杰的牛仔裤,隔着内裤吻着阿杰已经粗大的JJ,手指依然停留在阿杰硕大的胸上,来回揉搓着。
“啊啊。。。受不了了啊。。。。快点。。。。”阿杰忍受不了小东如此缓慢的进攻,自己将内裤褪下露出坚挺的肉棒,着急的塞到小东的嘴里,“嗷嗷。。啊啊啊。。好爽啊。。。。。。快点。。。。”1 [7 j; n, p( K, h
小东开始用嘴在阿杰粗壮的JJ上吞吐着,滋滋的淫乱声在整个房间回荡着。
“啊啊。。。。快点吃啊。。。。啊。。。我不行了。。。。要死了。。。。”阿杰用手强力的按压着小东的头,在自己的身下上上下下的活塞运动着。; U. q  V- o! Y) W6 m/ m
与此同时,小东将一只手攥住了阿杰的巨型肉棒,上下头弄,舌头攻上了阿杰的睾丸和穴口。9 U$ p$ t$ o) T: k: E
“啊。。。。爽。。。。怎么这么舒服啊。。。。。继续啊。。。。。啊啊。。。。我要出来了。。。。。”阿杰此时早已沦为欲望的俘虏,大力的淫叫着。, {( g0 ~" U; y9 d* Z
小东用舌头顶开阿杰结实但柔软的骚穴,舌尖在阿杰的淫穴内壁上刮蹭着。
很明显阿杰受不了如此刺激的举动,将粗壮的大腿分到最开,享受着酥麻刺激的交合。
“不行了。。。。小东。。。。后面好痒啊。。。。。快帮我止痒啊。。。。。我后面痒的快不行了。。。。。啊啊。。。。。”
“哈哈,真是骚啊,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吧?。。。今天就让我好好的操死你这个小贱逼。。。。”淫荡的话语变成了最好的催情良药,阿杰终于完全臣服于欲望的唆使之下。
“快啊。。。。。我受不了了。。。。”阿杰央求着。
小东起身开始脱衣服,而此时的阿杰已经将自己的手指插入自己淫乱潮湿的骚穴,小东一边脱衣服,一边欣赏着这个英俊的壮男,自己用手指往流水的穴口塞进拔出,嘴里还浪叫不断。
“。。。啊啊。。。。小东。。。。你快点啊。。。。。我的后面。。。。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啊啊。。。。快点给我啊。。。。。”阿杰就像个超级淫荡的女人,嘴里却发出男性充满阳刚磁性的呐喊。
此时小东已经脱光了衣服,肉棒早已指向屋顶,淫液已经将小东硕大的龟头滋润的光亮极了,好像已经准备好和阿杰的骚穴结合了,但小东还不想这么快就满足平时看起来超man,没想到床上这么淫荡的阿杰。# y0 I. f& A$ l+ D" c8 `, y
"怎么样?够大吧?。。。想要吗?"小东继续卖关子。4 J  ^. L$ n. k0 L! `
“啊。。。。好大。。。好粗啊。。。。快点。。。给我。。。。我后面已经痒死了。。。。”阿杰渴望的注视着这根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巨型JJ,包皮完全退下,龟头肿胀发亮还湿漉漉的,迫切的希望这根肉棒能快点插进自己淫荡的身体里面。! y' c. s, v0 R, g/ ^
“那你说,我是你什么人?我们要做什么?”小东邪恶的看着发情的阿杰。! L% ^% _" O6 \. c. O6 H1 L
“你是我的好弟弟,我们要做爱,打炮儿。。。。啊。。。。快点啊。。。。”阿杰失去理智了。* q& J8 c% Y0 p; u2 R( y% N1 i4 w; L
“那好,那你这么壮,这么爷们儿的一个男人,怎么喜欢让男人插你呢?不是洁身自好吗”小东过分的挑衅着。2 R3 ~$ @# z. `+ z" W% S
“啊。。。。我长这么壮就是为了让男人操我。。。。我喜欢让男人的大JJ狠狠地干我。。。。小东,求你了。。。。快把大JJ插进来啊。。。。。啊啊。。。。”
小东很满意自己的作品,提起粗壮的肉棒,狠狠地刺进阿杰的骚穴里,嘴里还骂着脏话:“贱逼。。。。我操死你。。。。插死你个骚比。。。。。叫你犯贱。。。。。噢噢。。。骚比真紧啊。。。。”
“啊啊啊啊啊。。。。好厉害啊。。。。。弟弟的大JJ操死哥哥了。。。。。快用力啊。。。。用力操我。。。。。”/ F2 c- E/ u, B
“嗷嗷。。。弟弟的大JJ太大了,顶到哥哥的花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充实啊。。。。。哥哥要让弟弟的大JJ操飞了。。。。啊啊啊啊啊啊。。。。”
“操死你这个壮男。。。。从此让你忘不了我。。。。。把你的贱逼给你草开了。。。。。操的你不能下床。。。啊啊。。。。哥哥你的逼真的好紧啊,夹得弟弟好舒服啊。。。。。”0 }' B( W1 Z5 T1 Q) J! Q" h
“快说。。。。你喜不喜欢弟弟这么草你。。。。。。喜不喜欢弟弟的大JJ。。。。。啊?”
“喜欢啊。啊啊啊啊。。。。我爱死弟弟了。啊啊。。。。爱死老公的大JJ了。。。。以后弟弟要每天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1 O4 a6 d1 b! x1 g3 g' Q, I
“老公啊。。。。啊啊啊。。。。哥哥的逼要被你操坏了啊。。。。。。啊好舒服啊。。。。”小东狠狠地干了几百下,把阿杰抱起来,让阿杰面对自己,坐上自己的JJ,两人抱成一团,继续抽插。" U2 J' u  `$ z7 \  n. [
“啊啊啊。。。弟弟老公。。。。你的花样真多啊。。。。。操到哥哥的花心了啊。。。。。。啊啊啊。。。。。。哥哥的比就是为你准备的。。。。。。哥哥以后就是你的泄欲工具了。。。啊啊啊。。。”
“好个壮男好婆啊。。。。你的逼美死弟弟了。。。。。。弟弟以后整天整夜的操你啊,。。。。。。。。保证让我的壮男老婆爽死啊。。。。哦哦哦。。。。骚比啊。。。。。咱们去阳台上看风景吧啊。。”
就这样,阿杰双腿盘着小东的腰,淫穴里插着小东的的肉棒,小东双手抱着阿杰的浑圆结实的窄臀,把他抱上了阳台,天已经完全黑了,此时阿杰这个拥有健身教练身材的壮男,屁眼里插着一根巨大的肉棒,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激情的淫叫着:“操死我吧,老公,哥哥的屁眼儿被老公操的流了好多水啊 。。。。啊啊啊。。。。。再快点。。。。再插里面一点啊啊啊。。。。。。”
“好的,壮男老婆。。。。。。。。。看老公的大JJ。。。。。。要转圈啦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厉害啊。。。。。大JJ老公。。。。。。。。不行了。。。。我要被老公插射了啊啊啊、。。。。。。。。。”阿杰狂叫着被小东疯狂的进入中射出精液,波波都射到了小东的胸肌和帅脸上,阿杰射精的同时,屁眼也在不断收缩着:"啊啊啊,哥哥的屁眼夹得好紧啊。啊啊啊啊。。。。。。快把弟弟夹射了啊。。。。。。。。都设在哥哥身体里啊。。。。。。。。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给弟弟生个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小东一点不落的吧精液射进了阿杰的体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