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新婚爸爸为了赚快钱,玩起四根大雞巴!

那天下午,我们几个志趣相投的炮友聚集在一间房,炮友已事先铺好一张大床垫让新婚的爸爸准备踏上男男性爱之路。人夫看见我们几个男人显得有点不自然,也许紧张吧。他站在炮友旁边,望住我们几人打量。+ N. \2 o6 p9 N  q
0 p3 l( V/ W# ~9 J2 v
大家从炮友那知道这位新婚爸爸为了赚快钱,答应炮友上床抛头露股。条件是我们参与的每个人必须给他钱币50,他才肯在床上表现自己。人夫在我们面前表示目前自己生活艰难,刚结婚需要维持家庭的开销。加上孩子刚出世,实在没办法才选择这条路。炮友直接告诉他放心,他要的钱我们肯定会给,只要他肯好好表现。他为了今天的交易,骗老婆去找朋友喝茶。实际上,是来炮友家骑我们几个男人的大雞巴。既然他有这要求,我们也不亏待他。

大家也不多说,开始今天活动目的。炮友吩咐新婚爸爸脱光全身爬上为他准备的床垫,我们四个公狗各自握住自己的陽具。人夫两腿膝盖跪在床上,他伸手握住第一根雞巴,直接塞入嘴里。为了家庭,他真的拼命了。缺少口交经验的他表现相当镇定,闭上眼睛含住今天第一根大雞巴。看来这位新婚爸爸事前有做功课,吸得炮友感觉还不错,还有我们另三根肉棒再等待他嘴巴的到来。2 ~4 ?% S3 L) T$ ?+ t$ U
+ y* E& v/ v: u+ I
从他侧面收缩的嘴形,明显看得出他很用力吸住炮友的大肉棒,看得我们几个很刺激。一旁的另一位炮友也在抽打自己的大雞巴,等得大家快不耐烦。但大家还是尊重这位新婚爸爸,让他好好享受吸男人肉棒的味道。人夫一张开口吸住另一根雞巴,我们几个坏蛋就用手按住他头部,往他口腔激烈抽送。炮友吩咐新婚爸爸要多用舌头舔我们敏感的龟环和马眼,这樣才会叫我们爽!今天的四支大肉棒就当是他的功课学习,每根都要被舔干净。4 \% t3 j! J' C
& q3 {) ~9 Y3 h$ p5 T) z& M& |
新婚爸爸故意握住自己底下的雞巴抽打,刺激自己的性欲。其中一位炮友表示不满意,拉住他的双手握住我们几个人的大雞巴,要让他嘴里边吃雞巴边抽打我们其余几个人的陽具!哪管他这位人夫自己都嗨了!这位炮友粗大的手臂压住人夫头部拼命插嘴巴,看得我们几个很热血!委屈了这位新婚爸爸,吸得他嘴巴满是大家雞巴流出的淫水。3 ~# c; T& ?8 O7 p% e% P6 [  s

我们几个色徒将新婚爸爸推在床上,一位咸湿略胖的炮友冲上去和新婚爸爸激情热吻,我都想不到他已经这么嗨!而我们几个玩住新婚爸爸的奶头和抽打他的雞巴,让人夫也一块享受。我眼前略胖的炮友吻得这位人夫嘴巴湿湿的感觉,我相信这位新婚爸爸一定吃下不少他的口水。新婚爸爸还抱住这位炮友的熊状腰部,简直太激情了!7 n% d7 G4 A/ v3 V. F; ^& q3 N

我们三个开始拉开新婚爸爸的双腿,让他小穴淫接我们的大雞巴,而咸湿炮友还在吻住这位人夫不放开。我觉得这樣也好,可以引开人夫的注意力。炮友往新婚爸爸屁眼涂上大量KY润滑液,手指头插了进去,松开人夫的穴口。

「放松点,你会很舒服的」& ~- {0 L% J/ J% }4 h
* Z, c8 c# X6 X+ _5 T, \! _
通过手指插入里面,炮友感受到新婚爸爸屁眼的紧实感。他告诉我们,人夫的小穴一直吸住他的手指,感觉很棒!
( H/ v& A* k" G+ [
炮友抽出人夫屁股,赶紧对准他屁眼插入进去。我叫咸湿的小胖继续和新婚爸爸玩热吻,让人夫比较容易放松些。至少新婚爸爸得到热吻抚慰,能减轻肉穴的撕裂感。, h& U( B% u+ r2 W& P' Y

「OK了,插了进去,里面很紧噢。」3 W1 U- X# t; c# H) l( d

炮友用力往新婚爸爸屁眼里面抽送,一脸刺激的表情,明显插得他很爽。而前方的新婚爸爸激动地再呻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V8 d+ H, Z+ {; o" j
胖熊炮友吃住他的嘴巴,让人夫释放肛交的压迫感。

「操得我好爽,好想射进他里面。」
「射你的头啊,我们几个还没有玩他叻。」" A) V+ Z4 d- {2 u& k' j& J
「哈,开玩笑啦。」


炮友抽了出来,换上我戴上安全套插入这个新婚爸爸的屁眼。其实这位人夫长得还可以,肉体还算有点小结实。毕竟钱都要花了,还不狠狠操坏这个新婚爸爸的屁股!我拼命往他小穴抽送,释放内心的兽欲,搞得他后庭都在震动。咸湿的胖熊已经放开人夫嘴巴,另两位炮友在前方握住大雞巴一起塞入人夫嘴里,等待我发泄完毕为止。' n' V( M- ?/ m7 F- O  t( d

真他妈的,新婚爸爸的肉穴一直再收缩个不停,刺激得我都快射了!看来他内心很刺激,加上嘴里同时含住两根大雞巴。

「你们让开些,给我射他的脸,我快出了!」

我抽出新婚爸爸屁股,拔掉安全套。他们几个闪开,我立马射在人夫脸上。他赶紧闭上眼,怕被我的洨汁喷到。好樣的人夫,我还是用手指将我的精液塞进他嘴里。趁其他人插入他屁眼,我让他舔干净我的雞巴。
$ A0 {/ {/ J" F& \! V4 x
接下来的精液也握住雞巴射在他脸上,全程新婚爸爸已经无法开上眼睛,整个脸都沾满我们几个人的洨汁。小胖作为我们最后群P的主力,和他喜欢的新婚爸爸激情無套肛交。他抓住人夫的一只大腿放在肩膀上全力激幹,我们喷在新婚爸爸脸上的精液都流下去床垫了。好色的炮友还用手指将流到床上的精液擦在新婚爸爸唇边,我在旁都嗅到人夫充满一股腥味。关上眼睛的新婚爸爸平静的和小胖在交配,伸出舌头推开嘴里的洨汁,感觉很淫荡。
) z$ C4 O4 ]5 g  J; a; f
最后,小胖在我们面前抱住新婚爸爸双腿,顶入人夫深处不再抽插。
4 ^1 k/ {7 R# S5 F
「你射了哦?」/ c! R& E0 e4 u2 f, [

小胖认真的神情看住新婚爸爸的肉体,不久才将雞巴抽出人夫的穴口。他接下来把新婚爸爸双腿扒开,用手指挖开人夫的穴口,好让精液从里面流出来。新婚爸爸在床上像只死鱼,完全没弹动。* k% ^2 d. N/ l* T5 {, W
2 I# Q' v# l( t& d! ~; J5 X/ }
炮友对小胖说:“你这么爱他,就带他去洗鸳鸯澡。待会,我拿毛巾给你们。”

小胖拉了新婚爸爸进浴室,而炮友拿纸巾给我们抹干净,顺便把床布脱去清洗。

过程大约玩了两个小时。大家清洗完毕后,炮友拿了我们的钱共200给新婚爸爸,让他回家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