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新西兰的第一次同性性爱

我生活在新西兰奥克兰,我属于双性恋。虽然我已经结婚,但我同性方面的渴望时常出现。前不久,我在网上看到一个专门为男士按摩的广告,并且还有按摩师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他很年轻,而且相貌也比较阳光帅气。我通过微信联系了他,并且和他订了时间去按摩。这将是我第一次同性按摩的经历。5 q$ m* o/ H8 Z4 x. X# o
: q0 Y4 |3 T. V
那天下午,我来到他的公寓。他个子比我略矮,身材结实,肌肉线条清晰。皮肤像东南亚人那样微微有点黝黑,但整个人像照片上看到的那样很阳光帅气。他让我脱光所有衣服趴到他的按摩床上。当我赤身裸体出现在他面前时,我用余光发现他在认真地欣赏着我的身体,尤其是屁股和我那已经略微充血的阴茎。我能感觉到他看我的眼神里有一分火热。我听话地趴在床上。他给我的屁股上盖上一条毛巾,然后开始用微热的按摩油给我的肩膀和后背做按摩,同时,他还问我按摩的力度如何,有没有特殊的地方需要按。就这样,我们开始攀谈起来。我了解到,他是泰国人,今年26岁,比我小了8岁。很快,我们自然谈到了男人很感兴趣的话题,性。他告诉我他是同志,是主动的Top,我也向他坦诚我属于双性恋,属于纯0。6 E8 K6 N( G. v5 P: K# {

不知不觉,他已经把我的后背按完,并且从我的双脚已经按摩到了大腿根。接着,他把盖在我屁股上的毛巾推到了腰上,把我那丰满,雪白,圆润的屁股彻底暴露出来。这还不够,他又轻轻扶起我的两条大腿,向外再分开的更大,这样,我那早已经流出淫水的阴茎也可以让他看得更清楚全面。这样的举动,让我更加兴奋,那种私处被彻底暴露的羞耻感让我激动。他开始配合着温暖的按摩油按摩着我丰满的屁股,与其说是按摩,不如说是赤裸裸的爱抚和调戏,同时他还告诉我,我的屁股很丰满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我红着脸说谢谢,除此我已经兴奋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接着,他做了一个让我更加害羞激动的行为。他用一只手的手指分开我的两瓣肉臀,然后把温热的按摩油直接滴到了我的菊花上,那种湿润的触感非常舒服。紧接着,他放下按摩油的手用一根手指开始画着圈地按摩我的菊花,非常温柔舒服。我同性的性欲已经彻底被他勾起,我开始轻微地向上撅起屁股配合他的挑逗,并且内心更加渴望他更进一步的入侵。果然,我感觉到他的手指一般按着,一边向我的菊花内部伸入,就这样,温柔轻缓地他的手指彻底插入了我的菊花。我以前自己用手指还有胡萝卜插过自己的菊花,不过那种快感都无法和此时相比。他的手指开始在我的菊花里旋转,抽插,另一只手则轻轻抚摸着我的屁股让我放松。我配合着他手指对我菊花的奸淫,轻轻地扭着屁股迎合着他。

他问我,以前有没有和男人做爱过,我告诉他,没有。他又问,想不想尝试下。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和他做爱,我害羞地点了下头。他缓缓地抽出手指,接着我听到他脱掉自己的短袖和短裤,然后就应该是他撕开避孕套包装的声音。。。我一直渴望的事情很快就要发生了,我激动地心跳加速,下体分泌出更多的淫水。他趴上床,双手扶住我的胯部往上抬,示意要我撅起屁股。我听话地高高撅起丰满雪白的大屁股,上身还是趴在床上。他扶着自己的鸡吧,用龟头顶在了我的菊花上,然后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屁股,让我放松。我尽量放松自己的菊花,期待着他的入侵。他缓缓地插入,当我感觉到他插入了一小部分后,应该是龟头,他停住了。问我,感觉怎么样,能不能接受,疼不疼?我被他的温柔体贴感到了,我告诉他很好,我喜欢。而且,我确实也没有感觉像很多人说的第一次有多疼,我反而觉得比我想象的要好受些。他看我反应不错,就开始逐步深入直到他的小腹紧紧地贴在我的肥臀上,我知道他的阴茎已经彻底插入我的身体。我感觉下体非常充实,一点都不觉得疼或者难受,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肉体上的快感。不过,真正的快感来自心里,那种被男人占有,支配,征服的渴望真正被满足了。5 e. y, v3 \9 ]2 r' J

当他完全进入我的身体时,我们两人都舒服,激动地呻吟出来。他一边抚摸着我的屁股,一边夸我那里又紧又热,他感觉好舒服。接着,他开始缓缓地抽出阴茎,再缓缓的插入。因为我以前有过自插的经历,所以我知道在抽插的过程中如何放松,尤其是在抽出的时候一定要放松不能用力,不然会疼。他发现我的反应还不错,我能感觉到他也开始更放得开,开始变换节奏和深度,还开始带着旋转。我很享受他的抽插,开始像个女人一样呻吟叫床起来,并且开始轻轻地扭着屁股迎合他的奸淫。他看到我如此反应,就说我看起来像个荡妇,并且还在我的大屁股上扇了一巴掌,其实这正是我喜欢的方式,我更加兴奋滴呻吟着来回应着他的行为。他看到我反应地这么幸福,自己也彻底放开了,开始变着方式操我。原本他是跪在床上,现在他站起来,蹲在床上扶着我的屁股骑着我操,我越来越享受被操的感觉,在他胯下的我,感觉自己完全就是个下贱的荡妇,撅着屁股迎合着一个小我8岁的年轻小伙子的奸淫。我悬在半空的小阴茎被操的过程中虽然无法勃起,只是半充血状态,但它却兴奋地不停分泌着淫水。这淫水从我那被他操得摇摆不停的小鸡鸡向下流着,拉出一条黏黏的长丝。

操了好一会,他抽出他的大肉棒,把我翻过身来,这时,我终于看到了操了我半天的那根阴茎。它虽然不算很粗大,但是非常坚硬笔直。他发现我在偷看他的阴茎,就坏笑着问我是否满意。我被他问的脸一下子又红了,只是轻轻点了下头,就闭上眼睛不好意思再看他。他从一旁拿起了一个枕头,然后抬起我的屁股,我配合着抬起来,他用枕头把我的肥臀垫高。然后就扶着我的两条大腿把他们向两侧大大地彻底地分开,把我最害羞的私处完全暴露在他面前,我害羞地双手捂住脸,同时又兴奋激动地享受着他的视奸。第一次,他用手托起来我半软不硬淫水直流的小阴茎,捧在手里一边欣赏一边用手指抚摸它。在他的玩弄下,我的阴茎开始逐渐充血勃起。他一边玩弄着我的阴茎,一边问我想不想要他继续插入。我腼腆地点了点头,他说还不够,要我说出来,一边说着,还一边用他的大鸡巴摩擦我的菊花。我被他挑逗得欲火难抑,终于淫荡地说,我想要你的大鸡吧插入我的身体,求你操我,狠狠操我。他听了后很满意,很有征服感,扶着自己坚硬的鸡吧再次缓缓地插入我的体内,我们两人都舒服地呻吟出声音来。

这回,他不像之前那么温柔,只是缓缓地插了几下,就开始用力地操。他双手撑开我的双腿,让我的私处,也就是我们两人结合的部位彻底暴露。他一边强有力地奸淫我,一边欣赏着他强悍的鸡吧在我的菊花口肆意的进进出出。操的同时,他还挑逗地羞辱我,说我像个婊子,第一次被操就能这么进入状态,你叫得真淫荡,小鸡吧被操得之流水,等等。一会儿,他空出一只手开始玩弄我又软下来的小鸡鸡,又揉又捏又撸,被他玩儿了一小会,我那软着的小鸡吧又再次充血勃起。我一边流着淫水,一边浪叫,让他轻一点,我怕会高潮,我不想这么早。他停下来,只是把我勃起的阴茎稳稳地握在手心。我真的非常享受这种感觉,菊花被他坚挺有力的鸡吧粗野地操着,兴奋的鸡鸡被他男人的大手稳稳地握着,这真的比我想象的做0的感觉还要棒。我原本以为第一次可能会受不了,没想到我此刻身体和内心都是如此享受。我风骚地扭着肥臀迎合着他强有力的抽插,同时还淫荡地浪叫着来鼓励他对我的奸淫。我们两人就这样干材烈火般地交配着,彼此享受着对方的身体。又操了好一会,他终于有了要射的迹象,他松开我的阴茎,爬到了我的身上,手臂从我的腋下伸过去有力地稳稳滴扣住了我的肩膀。他在我的耳边告诉我,骚货,我快要射了,我要开始用力了,你准备好了么?天啊,难道他刚才还有保留么!我兴奋滴双手搂住他的头,双腿抬起缠在了他的腰间,我们两人紧紧地结合在一起。

2 o* V" l3 y, I9 F- W
我兴奋又期盼地温柔地说,来,我的男人,来吧,我准备好了,我是你的。他兴奋滴笑着说,骚货,那我就来了,你个臭婊子!然后,他就开始了强悍有力的冲刺。和刚才的相比,他此时的抽插明显有更有力度,速度也是明显的加快了好多,而且每一次都是插入到最深处,似乎要把我的菊花操穿的节奏。我被他这轮入暴风雨般猛烈的奸淫操得说不出话,只能气喘吁吁地浪叫着。那种女人被男人强暴的羞耻和无助感也把我推向了情欲的巅峰,我只是感觉身体一阵酥麻,接着就浑身一阵无法自已的抽搐痉挛,那被他身体紧紧压住的阴茎激动地再也无法自控,一股股精液涌了出来。这快感来得是如此强烈,让我感觉自己被他操上了天。于此同时,他也在我身上一震有力低沉的喘息配合着几组重重的抽插,随后便趴在了我的身上,我隐约意识到他也在我的体内高潮了。

我们两人就这样彼此拥抱着躺了一会,他给了我一个热吻,然后起身,发现我居然也射了,而且精液粘了我们两人腹部都是。他笑着看着我,从他的笑容里我能看出一份喜悦和骄傲。我腼腆的对他说,你真的很棒,你让我高潮了,你让我的第一次就如此满足。他笑着说,能让你满足,我太高兴了。你很漂亮,我很喜欢你。说着,他拿起纸巾帮我认真地擦拭清理起我的阴茎,还有腹部残留的精液。起身后,我去卫生间冲了个淋浴。出来后我们两人亲热地聊了会就告别了,出门时,我们相拥,并且彼此给了对方一个热吻。- E" E5 @" O' d) p
3 z. H! G1 j1 ?
从那后,我们两人就一直保持着隐秘情人的关系。大概每个月,我都要抽空和他做爱,让他把我狠狠地操上一顿。
Flag Counter